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华工科技吧] 拉高出货结束 股民真的伤不起 03-1203-12 10:07
- 64 0 [协创数据吧] 看来260不好上呀 赚的盆满钵满多多 03-1203-12 10:07
- 54 0 [航天电子吧] 短期翻倍股不碰 今年开始要起飞 03-1203-12 10:07
- 54 0 [湖南黄金吧] 要调回到22块吗? 阿善王 03-1203-12 10:07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追高进来的,舒服 老郭带你飞 03-1203-12 10:07
- 72 0 [宁波建工吧] 这神仙打架 风水的力量 03-1203-12 10:07
- 84 2 [沪电股份吧] 倒车接人 花开为富的苗若兰 03-1203-12 10:07
- 83 2 [兖矿能源吧] 靠,两个点卖了,赶紧下来吧,今天收一根长上影 外卖小哥aqa 03-1203-12 10:07
- 1683 8 [比亚迪吧] 中国新能源汽车周报:小鹏、比亚迪引领订单2026 东方宝贝瀧 03-1203-12 10:07
- 160 2 [东方电气吧] 明天摸一下十日线就入场 股友87r907Q725 03-1103-12 10:07
- 61 0 [兴业银锡吧] 好弱 股友9V1359515n 03-1203-12 10:07
- 49 0 [中国石油吧] 南京高科每股盈利比中石油多一倍,股价是中石油 股友1F9l826591 03-1203-12 10:07
- 55 0 [ST洲际吧] 再也不买这个破东西了 骑扬满堂的康南 03-1203-12 10:07
- 71 0 [中国能建吧] 协鑫能科一板,把中国西电都带红了,昨天都说中 老黑爱满仓1 03-1203-12 10:07
- 63 0 [酒钢宏兴吧] 27年,27年27年,股民的血汗钱被一帮子流氓玩弄 股友JJ1qbi 03-1203-12 10:07
- 55 0 [锡华科技吧] 长长的上影线 AA16888085 03-1203-12 10:07
- 77 0 [国电电力吧] token辣么贵,该爆一下了吧! 三板菜鸟 03-1203-12 10:07
- 55 0 [东阳光吧] 电还能涨算就没完呢 坐顺风车捡漏 03-1203-12 10:07
- 63 0 [赫美集团吧] 天天这亖出 股友72315H205o 03-1203-12 10:07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全线下跌 股友852L25A673 03-1203-12 10:07
- 52 0 [汉缆股份吧] 前两天就说了在洗盘,还有一堆人在骂帖无语 沉毅果决的司马婕 03-1203-12 10:07
- 67 1 [中国能建吧] 靠T飞了! 暮年老头跟班 03-1203-12 10:07
- 69 1 [群兴玩具吧] 主力还在吗 墨水湖 03-1203-12 10:07
- 61 1 [招金黄金吧] 换手率这么低,没人要了 郑秀武 03-1203-12 10:07
- 104 4 [股市实战吧] “算电协同”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。3月5日, 唐先生0833 03-1203-12 10:07
- 100 2 [欧线集运吧] 你们怎么把欧线做成原油了,跟屁虫一样 遛鸟人马拉卡 03-1203-12 10:07
- 213 1 [江山股份吧] 热点前瞻:1、隔夜化工期货涨疯了,关注:佛塑 蓬山有路 03-1203-12 10:07
- 249 3 [蓝天燃气吧] 天燃气期货合约晚间集体暴涨,天呐,还没上车, 股友o8r907 03-1103-12 10:07
- 627 1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当前行情只能两头下注对冲风险了,只能等待市场 YRic 03-0903-12 10:07
- 56 0 [骑士乳业吧] 一会新乳业反弹你还趴地上 老衲不淡定 03-1203-12 10:07
- 48 0 [江钨装备吧] 昨天想割了进绿发又忍着没割,MD气死了 徐fl 03-1203-12 10:07
- 60 0 [XD森特股吧] 森特股份3月12日盘中涨停 XD森特股资讯 03-1203-12 10:07
- 46 0 [稀有金属ETF广发吧] 稀土长线没有什么问题,而且ETF和低费率也适合 随时起航的舵手 03-1203-12 10:07
- 72 0 [迈赫股份吧] 原始股东的限售股解禁前,不会涨!因为里面的问 股友chdjlp 03-1203-12 10:07
- 56 0 [江钨装备吧] 吧,不会走的 股友1o898o1161 03-1203-12 10:07
- 54 0 [卓创资讯吧] 卓创资讯3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卓创资讯资讯 03-1203-12 10:07
- 57 0 [兆易创新吧] 垃圾跟香包一样退市 lijuhgtu 03-1203-12 10:07
- 74 0 [新天绿能吧] 新天绿能3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新天绿能资讯 03-1203-12 10:07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开盘播报:创业板指涨0.22%,深证成指跌0.0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203-12 10:07
- 75 0 [润都股份吧] 润都股份3月12日快速上涨 润都股份资讯 03-1203-12 10:07
- 57 0 [上能电气吧] 首航新能和国能日新轮番启动都带不动这个拉几啊 伶俐乖巧招财猫 03-1203-12 10:07
- 53 0 [阿特斯吧] 太空光伏,走势非常好 关注必回关 03-1203-12 10:07
- 65 0 [广东建工吧] 型态可嘉。浪起 甜美的唐昭 03-1203-12 10:07
- 63 1 [兆驰股份吧] 这股跟哪个板块啊 利落的王泰成 03-1203-12 10:07
- 68 0 [春晖智控吧] 春晖智控3月12日快速回调 春晖智控资讯 03-1203-12 10:07
- 62 0 [恒盛能源吧] 恒盛能源3月12日快速反弹 恒盛能源资讯 03-1203-12 10:07
- 54 0 [通鼎互联吧] 泄火了 喜气洋洋上涨 03-1203-12 10:07
- 80 0 [金信诺吧] 啦 股友ehVjfL 03-1203-12 10:07
- 57 0 [甲醇吧] 兄弟们别在操作了已经脱离基本面了,观望为主 坚韧的许衡3 03-1203-12 10:07
- 60 0 [立新能源吧] 妈呀,跟协鑫差太远了 博学多才的焰光 03-1203-12 10:07
- 48 0 [黄河旋风吧] 庄家肯定正在出货,散户快跑!!!!!!!!! 股友86gyW1Y 03-1203-12 10:07
- 66 0 [太钢不锈吧] 阴跌的每一天都有一堆搁这唱多的 桃不有 03-1203-12 10:07
- 34 0 [华映科技吧] 4.30的本继续留着吧 股友77Q9398t15 03-1203-12 10:07
- 59 0 [立新能源吧] 昨天尾盘成交上万,第二天准跌,无论买入还是卖 赤子的辕崴 03-1203-12 10:07
- 55 0 [万丰奥威吧] 这么要死不活的,求你去15吧 股友9512Mp1869 03-1203-12 10:07
- 59 0 [香农芯创吧] 该股机构开始量化收割了,都散了吧!! 桂MB 03-1203-12 10:07
- 69 0 [亚星化学吧] 看看板块,昨天尾盘怎么就买了你,溢价都没有 主力散户通杀 03-1203-12 10:07
- 64 1 [科翔股份吧] 44.9卖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! n980713728095654 03-1203-12 10:07
- 60 2 [湖南黄金吧] 章源钨业跌六个点,它跌两个多点已经很不错了, 飞黄腾达小牛朱 03-1203-12 10:07
- 180 5 [海鸥股份吧] 地板了吧,昨天追高进来直接闷杀了 落羽归尘 03-1203-12 10:07
- 369 5 [晶盛机电吧] $晶盛机电(SZ300316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3-1203-12 10:07
- 53 0 [山东墨龙吧] 真的6,合法 福星的左沛 03-1203-12 10:07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哪位接了我的十手 跌停就补仓战术者 03-1203-12 10:07
- 55 0 [中电鑫龙吧] 让我吃个烧烤吧 准备好大赚特赚了 03-1203-12 10:07
- 57 0 [上能电气吧] 太太太弱了,反弹有气无力,真该换阳光 yexl888 03-1203-12 10:07
- 55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顶部已成,远离!不要当接盘侠了! 抓牛大咖 03-1203-12 10:07
- 58 0 [*ST正平吧] 继续加仓 我来就涨停 03-1203-12 10:07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高位没卖 不做待宰的羔羊 03-1203-12 10:07
- 55 0 [湖南黄金吧] 坑了这点钱去买药 伶俐乖巧的陆灿嫦 03-1203-12 10:07
- 63 0 [盛和资源吧] 下跌不言底。。。。 勇敢小毛 03-1203-12 10:07
- 59 0 [中国核建吧] 中字头、央企全大涨。中国能建中国化学中国电建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3-1203-12 10:07
- 49 0 [山东墨龙吧] 最垃圾的股量化压制 基民5179z9x677 03-1203-12 10:07
- 62 1 [山子高科吧] 看样子要跌破4块了 股友260127mA68 03-1203-12 10:07
- 57 1 [华如科技吧] 割肉清仓走人,亏了一千多块。 股友2965Y9l098 03-1203-12 10:07
- 121 3 [拓维信息吧] 想加仓,但怕越来越低。。。 自在的666 03-1203-12 10:07
- 56 1 [上海建工吧] 年前就买了,今天亏钱走了,留下的发财发财 股友Jopg18 03-1203-12 10:07
- 76 1 [君正集团吧] 加仓40000万股,6.47 股友5521qv3536 03-1203-12 10:07
- 750 4 [光洋股份吧] 谢了,光哥,月底再来 请相信光成为光 03-1103-12 10:07
- 67 0 [福龙马吧] 关注的也多,就是不涨无语 紫娟柠檬汁 03-1203-12 10:07
- 42 0 [协鑫能科吧] 大哥牛 金水长红 03-1203-12 10:07
- 60 0 [华工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 恭喜亨通的向问天 03-1203-12 10:07
- 47 0 [科创50吧] 你真牛,全世界你最牛 新奇的赵翔云 03-1203-12 10:07
- 59 0 [华盛昌吧] 看不懂的票不能买,果然。。。。每天上上下下大 专业做趋势 03-1203-12 10:07
- 54 0 [德业股份吧] 今天震荡,明天继续 趋势分析站 03-1203-12 10:07
- 52 0 [亨通光电吧] 绿了我买回来 基民HzvzZd 03-1203-12 10:07
- 47 0 [红宝丽吧] 你今天不涨停我都瞧不起你 股友f25281767l 03-1203-12 10:07
- 114 4 [华工科技吧] 会不会卖了以后又上涨 棉花糖SH 03-1203-12 10:07
- 102 2 [比亚迪吧] 船夫哥加油,上105! 流芳霰 03-1203-12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