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中国电研吧] 业绩已经创了上市新高,股价2021年9月49.9的历 巅峰之海 03-1203-12 10:06
- 44 0 [雷科防务吧] 一场中东战争把这个军工股干了下来! n473813364314456 03-1203-12 10:06
- 60 0 [青龙管业吧] 捅了马蜂窝了,散户无助呀,只能听天由命吧 许老割 03-1203-12 10:06
- 52 0 [首钢股份吧] 刚哥螺纹钢3135了,眼瞅着提前反应出来了先干到 股友0h6903019X 03-1203-12 10:06
- 59 0 [中望软件吧] 真是软蛋 股友l77520n905 03-1203-12 10:06
- 50 0 [金开新能吧] 跟风杂毛也有机会上位的,主要你要跟紧了 战东方 03-1203-12 10:06
- 53 0 [海能达吧] 真特么废柴 股友7o552v6133 03-1203-12 10:06
- 51 0 [东方电气吧] 到38可以买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3-1203-12 10:06
- 105 0 [XD农发种吧] 还好昨天卖了。不过金盛机电也在跌。能发再跌的 股友E1R0237087 03-1203-12 10:0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强推上涨不可改! 右侧起势 03-1203-12 10:06
- 54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外资来去自如 李da霄 03-1203-12 10:06
- 50 0 [新易盛吧] 创业板涨太多了压盘不让涨了 玲珑剔透的洪言秋 03-1203-12 10:06
- 53 0 [大有能源吧] 没有大单,撤了 股友7x395C9137 03-1203-12 10:06
- 52 0 [*ST精伦吧] 带我挣点钱大佬们 股友6o76O29616 03-1203-12 10:06
- 65 0 [怡亚通吧] 啊呀,慢慢地就来了。 敢拼才会赢 03-1203-12 10:06
- 60 0 [中国电建吧] 7.02+7.02+7.02+7.02冲冲冲 旭日东升紫气东来 03-1203-12 10:06
- 66 0 [永泰能源吧] 3月份股价4.784元每股起步 钒泰科技600157 03-1203-12 10:06
- 77 0 [浩淼科技吧] 所有市场里面最垃圾的票,没有之一 招财猫111666888 03-1203-12 10:06
- 63 0 [锐新科技吧] 你牛 基民Xpgpsp 03-1203-12 10:06
- 77 0 [平安鑫安混合E吧] $平安鑫安混合E$这是被针对了吗,刚重仓就大跌 股友7523Q2Q666 03-1203-12 10:06
- 67 0 [三环集团吧] 天天跌肯定有原因,很可能业绩不达预期 元婴修士yes 03-1203-12 10:06
- 47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的底部价是12块,3.1大大a不用玩石油了,废 王小红七 03-1203-12 10:06
- 77 2 [海南矿业吧] 开盘12.6卖了,大腿拍段了 股友R2771a3103 03-1203-12 10:06
- 80 2 [三江购物吧] 指数新高,个股新低,这是什么市场 Gkw988 03-1203-12 10:06
- 195 2 [哈空调吧] 公司会不会违规退市?有点怕 红牛来发财 03-1203-12 10:06
- 1047 1 [中科曙光吧] 还要洗多久? 坚定地道奇 03-1103-12 10:06
- 55 0 [亚虹医药-U吧] 量化真是nb 手书无愧 03-1203-12 10:06
- 50 0 [西部材料吧] 大绿棒子都收到货了吧 高位加仓下把亏光 03-1203-12 10:06
- 51 0 [宁德时代吧] 港股真是牛,涨到让人怕 深情的陆璐洪 03-1203-12 10:06
- 124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前海开源看不了涨跌吗 股友37R01q5229 03-1203-12 10:06
- 75 0 [纽威股份吧] 今天涨停了 股友9G0532K511 03-1203-12 10:06
- 64 0 [普邦股份吧] 不能玩这小盘子的还没有可炒的 鼓起勇气随风飘 03-1203-12 10:06
- 66 0 [南山智尚吧] 你想抄他的底,他想抄你的家,很简单 股友618267Cm81 03-1203-12 10:06
- 57 0 [招商轮船吧] 气人啊 我似你如骄阳 03-1203-12 10:06
- 53 0 [北京汽车吧] 下跌趋势中 天化天使 03-1203-12 10:06
- 39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收天线,就意味着短期顶部了! 银海龙涛 03-1203-12 10:06
- 48 0 [协鑫能科吧] 涨停全出了,感谢 股友22w38150E7 03-1203-12 10:06
- 77 0 [四方达吧] 看来主力在这个位置,是准备洗一段时间了。看明 欢乐的丁茹雪 03-1203-12 10:06
- 48 0 [首航新能吧] 完蛋,10个点卖飞 从此只买创业板 03-1203-12 10:06
- 70 0 [中华企业吧] 、泥 股友GE0T2W 03-1203-12 10:06
- 51 0 [合众思壮吧] 早盘跌5点的时候噶了留100股 渐渐变成老韭菜 03-1203-12 10:06
- 60 1 [爱得科技吧] 18.66进了,预祝大家发财 炒股初心就是赚钱 03-1203-12 10:06
- 63 0 [中毅达吧] 收了两天阳线,今天肯定绿线 华光还能 03-1203-12 10:06
- 71 2 [川金诺吧] 典型的量化走势,普通交易不可能那么快 股友L058f58272 03-1203-12 10:06
- 83 2 [振东制药吧] 太贪婪了。怎么敢挂那么低 股友666785UC97 03-1203-12 10:06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杂毛股 股友17518yA098 03-1203-12 10:06
- 50 0 [燃油吧] 3780卖飞了 还有没有机会接回来 逢低做多 03-1203-12 10:06
- 49 0 [中国能建吧] 拉高出货,散户接盘,落袋为安 张丶半仙 03-1203-12 10:06
- 51 0 [ST洲际吧] 啥吗这是,到底跟啥 股友13M2M66552 03-1203-12 10:06
- 24 0 [稀土ETF富国吧] 我能坚持到回本的那一天吗 股友63cD511792 03-1203-12 10:06
- 77 1 [电投绿能吧] 挂746建个仓 清新脱俗的凛风7 03-1203-12 10:06
- 160 4 [工业富联吧] 庄家赚了那么多钱,来一板又不伤大雅了!良心大 生手David7676 03-1203-12 10:06
- 90 2 [欧菲光吧] 已经亏三十多个点了 Mi姐特守 03-1203-12 10:06
- 165 2 [康泰医学吧] 英科医疗底部3倍+了排着队别急轮涨 QD小手川隆0532 03-1103-12 10:06
- 196 5 [大明电子吧] 都来报一下成本,我68 HX5BN22 03-1103-12 10:06
- 65 0 [云赛智联吧] 抛压太大,难涨。这股上涨没有持续性,经常一日 柔美的严姗宸 03-1203-12 10:06
- 54 0 [华工科技吧] 加仓,看到145 步步生金的咻咻咻 03-1203-12 10:06
- 58 0 [太阳能吧] 今天收小阴线就可以了 金玉暴富地柳二龙 03-1203-12 10:06
- 66 0 [开拓药业-B吧] 难受又是高开低走的一天? 顺势而为的愉悦 03-1203-12 10:06
- 55 0 [林平发展吧] 次新两三年没炒了 千股千评888 03-1203-12 10:06
- 62 0 [明星电力吧] 乐山起不来,这玩意也起不来 红红火火小白龙 03-1203-12 10:06
- 51 0 [安泰科技吧] 破位了。。。套的深的,闭眼吧 上海午夜牛狼 03-1203-12 10:06
- 61 0 [依米康吧] 低开不补缺走了,亏6个多点认输,买高了。 股民1992年 03-1203-12 10:06
- 54 0 [红宝丽吧] 妈的13卖的亏了5000 一夜暴富1994 03-1203-12 10:06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 紫琰王 03-1203-12 10:06
- 50 0 [ST洲际吧] 丢人现眼的玩意,还不如人家中海油 点石来财的珮柔 03-1203-12 10:06
- 53 0 [韶能股份吧] 今天只求不绿了,主力加油,祝您发大财 开放的罗菡 03-1203-12 10:06
- 131 3 [章源钨业吧] 割肉了,清仓了,后悔昨天48块没走,亏了5、6个 理佬魅含录撮778 03-1203-12 10:06
- 75 1 [航天科技吧] 下行趋势,空头排列 基民LwHeOv 03-1203-12 10:06
- 60 1 [沧州明珠吧] 4.93万手托单,这今天这价格就定了 夏宇77777 03-1203-12 10:06
- 88 1 [华胜天成吧] 朋友们,下跌,你要敢买,涨起来,你要敢卖,下 大道前行 03-1203-12 10:06
- 175 2 [中国中铁吧] 很多人想着回补缺口买回。主力就是不到缺口,继 股友60762y88Y1 03-1203-12 10:06
- 100 2 [弘元绿能吧] 昨天进来的就为了今天砸盘? 恭喜满斗得祖千秋 03-1203-12 10:06
- 112 1 [三一重工吧] 不理解机构在这个位置的卖出逻辑,不让玩就不玩 庄度囬 03-1203-12 10:06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20日净流出58亿元!破“8”走势! 股友rzk1PN 03-1203-12 10:06
- 70 0 [佛塑科技吧] 这是奔着20去的啊。。。。厉害 股坛陈总陀主 03-1203-12 10:06
- 57 0 [南方泵业吧] 不过顶,双顶,死在这里了,完球了! 英明神武得李寻欢 03-1203-12 10:06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完全站在5日线下了,破位了,赶紧跑 股友25p37h9512 03-1203-12 10:06
- 49 0 [诚邦股份吧] 诚邦股份3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诚邦股份资讯 03-1203-12 10:06
- 83 0 [石大胜华吧] 石大胜华3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石大胜华资讯 03-1203-12 10:06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3月12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下调42个基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203-12 10:06
- 26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开盘:深价值ETF交银涨8.93% 科创200ETF富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203-12 10:06
- 85 0 [动力新科吧] 动力新科3月12日盘中跌幅达5% 动力新科资讯 03-1203-12 10:06
- 60 0 [远大控股吧] 我清了,还亏1600我走了估计就涨停了 股票受害群众007 03-1203-12 10:06
- 51 0 [新易盛吧] 一路向下,连跌丝滑 随风溢香 03-1203-12 10:06
- 55 0 [苏文电能吧] 苏文电能3月12日快速上涨 苏文电能资讯 03-1203-12 10:06
- 115 0 [合众思壮吧] 合众思壮3月12日加速下跌 合众思壮资讯 03-1203-12 10:06
- 49 0 [国机重装吧] 这么垃圾 時過境靜迁 03-1203-12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