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9 8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@刚入2个月的韭菜菜菜,能看看中富吗,预期大概 小怪来了就不走了 03-1103-12 10:42
- 74 0 [联环药业吧] 了个比的,板块长得时候你跌,现在板块跌你他的 股友aDduzk 03-1203-12 10:42
- 87 0 [信达证券吧] 这个渣渣 日进的拓崚 03-1203-12 10:4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微跌,强,隔夜外围大跌, 我是主力NB 03-1203-12 10:42
- 61 0 [华工科技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码农炒股养家 03-1203-12 10:42
- 51 0 [A50期指吧] 早上你们进油了吗,说了今天拉油 zhu屠xx 03-1203-12 10:42
- 77 0 [许继电气吧] 明显3根香,幸好走了 股友oFp2Jg 03-1203-12 10:42
- 58 0 [风华高科吧] G庄,你s后无脏身之地 股友knOEL2 03-1203-12 10:42
- 36 0 [券商ETF银华吧] 搅棍 拉萨代表 03-1203-12 10:42
- 101 1 [方大炭素吧] 走成趋势票也不错,昨日虽然没有涨停,但后市有 风和日利 03-1203-12 10:42
- 72 1 [盛屯矿业吧] 稍微涨几分钱就几千单往下砸,没救了,走了,我 巴山俗人 03-1203-12 10:42
- 66 0 [徐工机械吧] 为啥跌呢?搞不懂啊?大盘和行业也没咋跌啊。有 张狗毛 03-1203-12 10:42
- 57 0 [黄金吧] 第一单:黄金5170空在5160兑现10个点按照标准1 账户已注销 03-1203-12 10:42
- 78 0 [楚江新材吧] 自从我套牢以后就没有一天能硬的持久的软的特别 夜尽天明107 03-1203-12 10:42
- 67 0 [中国医药吧] 有酒有肉 邵聖傑 03-1203-12 10:42
- 70 0 [蔚蓝锂芯吧] 果然扶不起的阿斗啊,又跌破18了,还得往下磨了 溪月怀金 03-1203-12 10:42
- 74 0 [三安光电吧] 卖毛线,才刚开始启动。 林海听风有谁懂 03-1203-12 10:42
- 66 0 [北方导航吧] 这是什么烂股? 股友Q3qO3b 03-1203-12 10:42
- 62 0 [协鑫集成吧] 吓跑散户 股友r36WzZ 03-1203-12 10:42
- 94 0 [人民同泰吧] 都套10几个点了,还差这一点 基民ui60509327 03-1203-12 10:42
- 70 1 [晓程科技吧] 没吃饭啊跌这么慢 股友96280Xo073 03-1203-12 10:42
- 69 1 [顺网科技吧] 这样看来早上跑对了买了电力 慧谷姐姐 03-1203-12 10:42
- 95 2 [盛新锂能吧] 也太TM垃圾了 诚实的汪炜11 03-1203-12 10:42
- 76 1 [奥瑞德吧] 连续三天冲高回落,这盘操的心慌慌 股友370kE77358 03-1203-12 10:42
- 154 5 [南山铝业吧] 卖了做个t,下午接回,剧本都写好了 股友126f18G029 03-1203-12 10:42
- 99 1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在研发上持续有投入,除了后期管线,也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3-1203-12 10:42
- 64 1 [长光华芯吧] 这玩意板一回要老命了 缠中说禅意见 03-1203-12 10:42
- 64 1 [捷佳伟创吧] 我又买了点 五州资讯 03-1203-12 10:42
- 71 0 [抚顺特钢吧] 大盘插水 大阳棍 03-1203-12 10:42
- 70 0 [白云电器吧] 今天刚进来就挨打 陈沐阳 03-1203-12 10:42
- 57 0 [意华股份吧] 走了,老婆婆下楼梯 基民9159o7p325 03-1203-12 10:42
- 62 0 [中国石油吧] 说了很多次了,关乎民生大计的不能过度炒作 豪爽泼辣的直木1 03-1203-12 10:42
- 68 0 [蒙草生态吧] 不是跌,就是在跌的路上,牛逼 基民77H60t9538 03-1203-12 10:42
- 66 0 [易点天下吧] 的,阴跌到什么时候? 股友26516d293M 03-1203-12 10:42
- 67 0 [中国卫通吧] 庄家不把它打到他心中的低位是不罢休的,想坚持 南风倩影 03-1203-12 10:42
- 62 0 [ST洲际吧] 今天要是能涨停,明天直接起飞了 股友1N517d0698 03-1203-12 10:42
- 68 0 [北京君正吧] 一样 丶往事随风2002 03-1203-12 10:42
- 60 0 [华银电力吧] 不跑的都是这个 水泽泽 03-1203-12 10:42
- 62 0 [赤天化吧] 又骗炮 细心的情恋心6 03-1203-12 10:42
- 50 1 [广生堂吧] 以后再也不来了 执着的乔依罡 03-1203-12 10:42
- 158 2 [南方原油A吧] 原油期货都要涨停了 宁可错杀 03-1203-12 10:42
- 114 2 [新易盛吧] 470.2买入了20手。一路做T,越作越亏,现血亏20 英俊的太史梓玥1 03-1203-12 10:42
- 74 1 [天华新能吧] 就是干 股友D08I335165 03-1203-12 10:42
- 82 1 [格力博吧] 股价如此萎靡不振,或许预示格力博一季度业绩不 股友03W1p72868 03-1203-12 10:42
- 211 5 [大华股份吧] 谁有举报渠道,严查大华是否利用回购掩护操纵股 成熟白菜 03-1203-12 10:42
- 70 0 [闽东电力吧] 该涨不涨跌起来第一名!哈哈早上提示清仓了 股友k213879d11 03-1203-12 10:42
- 62 0 [润泽科技吧] 87.5附近才是买点。等它下来 高风亮节的智多星 03-1203-12 10:42
- 60 0 [浙文互联吧] 涨没份,跌必跟。我扛不住了,无论追高还是抄底 东方T王 03-1203-12 10:42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你是比美股还要牛逼。美股都没你这么厉害啊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3-1203-12 10:42
- 65 0 [雪人集团吧] 割肉了愿赌服输 钱蔸子 03-1203-12 10:42
- 69 0 [延江股份吧] 什么垃圾 股友Fjjli6 03-1203-12 10:42
- 73 0 [盟升转债吧] 每天跌11元 有责任心得橘子 03-1203-12 10:42
- 70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估计要破12,有可能最低点左右收盘。 曲成万物 03-1203-12 10:42
- 68 0 [合锻智能吧] 主力太菜 绝望的庄家 03-1203-12 10:42
- 67 0 [润和软件吧] 拓维胜似它爹呀,一跳它必跳 淘p6 03-1203-12 10:42
- 66 0 [川金诺吧] 磷化工的奇葩玩意 蛮藏舵汼湿 03-1203-12 10:42
- 90 0 [世纪鼎利吧] 团队0K,给你机会跑了 股友39102o703I 03-1203-12 10:42
- 71 2 [黄河旋风吧] 我们小散这么能接吗 股友367806C68U 03-1203-12 10:42
- 68 0 [国电南自吧] 出货已完成 善解人意之仙人掌 03-1203-12 10:42
- 81 1 [兆易创新吧] 每次下跌都是机会 股友01075y7z03 03-1203-12 10:42
- 84 1 [兄弟科技吧] 哎今天也就7.23到头了,不果断 财源纳福地洁心 03-1203-12 10:42
- 81 1 [恩捷股份吧] 或者用N子战法都行,出现顶分型再减仓 股友17Yrhz 03-1203-12 10:42
- 120 4 [水羊股份吧] 想要买的在等一等。等红了再买。这几天都在阴跌 木木木火火土 03-1203-12 10:42
- 199 1 [*ST智胜吧] 》大川002253混改先锋喜提退市真的吗? 乱刀劈啪 03-1103-12 10:42
- 58 0 [省广集团吧] 就让他跌吧!不看了,看了就来气 包容的赵佳玉1 03-1203-12 10:42
- 66 0 [华工科技吧] 刚加入自选打算买的,早上没买拍断大腿啊 仪态万千的趣灵9 03-1203-12 10:42
- 59 0 [顺灏股份吧] 月底见已卸载 我苏哥哥 03-1203-12 10:42
- 37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真 抱起来夯 03-1203-12 10:42
- 46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0.留S去都满仓了吧!开始了!破6再割,坚持住! 全球顶尖操盘手 03-1203-12 10:42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每天跌3个多点,三天也就跌10%了 东方琉璃 03-1203-12 10:42
- 73 2 [天准转债吧] 亏本走了,祝各位发财 股友369R78u018 03-1203-12 10:42
- 2181 9 [央企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大家成本在多少? 基民3JGODL 03-1003-12 10:42
- 65 0 [锦和商管吧] 当存款了。不动了 大A中的吕布 03-1203-12 10:42
- 6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这死鸡:下一次蛋就拉稀还得养几天呢? 股友597nK88537 03-1203-12 10:42
- 73 0 [陕西黑猫吧] 上不去的,板块已经到头了。今天燃气板块才是主 异动回调异动 03-1203-12 10:42
- 96 0 [泰豪科技吧] 被套了! 股友F9337I2036 03-1203-12 10:42
- 60 0 [儒意电影吧] 真是垃圾,赚钱无底线 股友368h07W101 03-1203-12 10:42
- 59 0 [嘉美包装吧] 这个政策相当于可以跌不能涨,这是啥保护投资者 n831813670567376 03-1203-12 10:42
- 54 0 [和而泰吧] 市值破299亿了,下一个档次 激动牢头 03-1203-12 10:4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石油那么贵,欧洲多花近30亿资金浪费在购买石油 混合动力83 03-1203-12 10:42
- 59 0 [协鑫能科吧] 太坏了,反复炸板掩护其他后排股撤退 食我的大辩啦主力 03-1203-12 10:42
- 60 0 [*ST中迪吧] 今天跌1点左右,明天涨停板 东财网友5917513351206832 03-1203-12 10:42
- 59 0 [平潭发展吧] 这货没什么用了 股友8u0v527290 03-1203-12 10:42
- 114 2 [通威股份吧] 机构筹码够了——重组有利于光伏格局重塑机构还 宏图为富得李寻欢 03-1203-12 10:42
- 116 2 [航天动力吧] 只要我进的票,寸土不生,是我买蹦的吗 正在种韭菜 03-1203-12 10:42
- 375 2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只能买50元!难不成也会变成只能买10元 自游人3 03-1103-12 10:42
- 567 2 [百联股份吧] 明天还趴着不动就有点过不去了 明亮de香豌豆 03-1103-12 10:42
- 12765 13 [苹果吧] 苹果史上最亲民产品发售 笔记本价格国补后首次 苹果资讯 03-1103-12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