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2 [中国中铁吧] 很多人想着回补缺口买回。主力就是不到缺口,继 股友60762y88Y1 03-1203-12 10:06
- 100 2 [弘元绿能吧] 昨天进来的就为了今天砸盘? 恭喜满斗得祖千秋 03-1203-12 10:06
- 112 1 [三一重工吧] 不理解机构在这个位置的卖出逻辑,不让玩就不玩 庄度囬 03-1203-12 10:06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20日净流出58亿元!破“8”走势! 股友rzk1PN 03-1203-12 10:06
- 70 0 [佛塑科技吧] 这是奔着20去的啊。。。。厉害 股坛陈总陀主 03-1203-12 10:06
- 57 0 [南方泵业吧] 不过顶,双顶,死在这里了,完球了! 英明神武得李寻欢 03-1203-12 10:06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完全站在5日线下了,破位了,赶紧跑 股友25p37h9512 03-1203-12 10:06
- 49 0 [诚邦股份吧] 诚邦股份3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诚邦股份资讯 03-1203-12 10:06
- 83 0 [石大胜华吧] 石大胜华3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石大胜华资讯 03-1203-12 10:06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3月12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下调42个基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203-12 10:06
- 26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开盘:深价值ETF交银涨8.93% 科创200ETF富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203-12 10:06
- 85 0 [动力新科吧] 动力新科3月12日盘中跌幅达5% 动力新科资讯 03-1203-12 10:06
- 60 0 [远大控股吧] 我清了,还亏1600我走了估计就涨停了 股票受害群众007 03-1203-12 10:06
- 51 0 [新易盛吧] 一路向下,连跌丝滑 随风溢香 03-1203-12 10:06
- 55 0 [苏文电能吧] 苏文电能3月12日快速上涨 苏文电能资讯 03-1203-12 10:06
- 115 0 [合众思壮吧] 合众思壮3月12日加速下跌 合众思壮资讯 03-1203-12 10:06
- 49 0 [国机重装吧] 这么垃圾 時過境靜迁 03-1203-12 10:06
- 59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市融资余额增加54.22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203-12 10:06
- 287 0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电力设备、机械设备、基础化工等行业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203-12 10:06
- 44 0 [英杰电气吧] 真TM见鬼了 科技是永远的神 03-1203-12 10:06
- 460 0 [财经评论吧] 2月城投债净融资68.28亿元 缩量明显 “退平台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203-12 10:06
- 30 0 [油气ETF汇添富吧] 这是我见过最不讲道理的一只基金 南宁沪光 03-1203-12 10:06
- 74 1 [上证指数吧] 的精神坚持到底 高度精控 03-1203-12 10:06
- 90 2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太空卫星激光通股第一股好球!3.2t洛杉 他来自江湖88 03-1203-12 10:06
- 108 1 [电科数字吧] 电科数字董秘都被上交所吓破胆了,现在是AI机器 股友9E3206w225 03-1203-12 10:06
- 95 3 [金盾股份吧] 群里有人说没有只跌不涨的股,这股就让你见识见 不情绪化 03-1203-12 10:06
- 101 2 [金风科技吧] 主力几点拉板,说一下 西瓜和夏天 03-1203-12 10:06
- 56 1 [盐津铺子吧] 管住手,会跌到60的 股友1030rG1756 03-1203-12 10:06
- 202 5 [中航西飞吧] 轰20水分子很快出来,今天西飞要涨停! 走遍大好河山 03-1203-12 10:06
- 1061 3 [格力电器吧] 专访全国人大代表董明珠:AI不是跟风,智能要注 格力电器资讯 03-1103-12 10:06
- 179 1 [ST围海吧] 名字不吉利 n14061858289829b 03-1103-12 10:06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指数低开0.69% 恒生科技指数跌0.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203-12 10:06
- 76 0 [顺钠股份吧] 协鑫能科涨停表态了,主力明牌断板也能反包上去 温暖地威士忌 03-1203-12 10:06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自己的节奏 生财得陈家洛 03-1203-12 10:06
- 72 0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能源3月12日快速上涨 鹏辉能源资讯 03-1203-12 10:06
- 85 0 [顺网科技吧] 卖飞了 高抛低吸 03-1203-12 10:06
- 60 0 [大中矿业吧] 铁矿石期货一直拉,你也不跟 最美516889 03-1203-12 10:06
- 51 0 [红宝丽吧] 不要再跌了呀 向余哥看齐 03-1203-12 10:06
- 70 0 [银轮股份吧] 开盘出了你.10.15进了金开股份 股友MANbur 03-1203-12 10:06
- 48 0 [光线传媒吧] 完全没有一点要涨的一天 股友FKhASw 03-1203-12 10:06
- 52 0 [三变科技吧] 早上没把我洗走 平静的沈弘苏 03-1203-12 10:06
- 59 0 [泰山石油吧] 这种可以举报吧 有激情的魏奕14 03-1203-12 10:06
- 59 0 [怡达股份吧] 庄不到20我不会下车的 股友XIVk2q 03-1203-12 10:06
- 131 1 [海普瑞吧] 这货躺五年了,不要问我什么知道 韭菜囊 03-1203-12 10:06
- 70 1 [天际股份吧] 410家垫底的存在也是 哦牛也是牛 03-1203-12 10:06
- 78 1 [宝丰能源吧] 今天冲进去的这是要站岗了吗? 股友Q589f91237 03-1203-12 10:06
- 95 3 [赛腾股份吧] 你看看博众再看看你 十日站神 03-1203-12 10:06
- 173 3 [风范股份吧] 笑死我了,昨天6.9被洗出去了,今天6.8全接回来 股友k739736Y10 03-1203-12 10:06
- 55 0 [天融信吧] 垃圾 股友Sg5YKI 03-1203-12 10:06
- 62 0 [川润股份吧] 散户不要买就好了,大资金在出货,量化在打砸, 股友9k320n1018 03-1203-12 10:06
- 83 0 [山西证券吧] 券商板块要启动了 股友Fn87610862 03-1203-12 10:06
- 56 0 [朗科科技吧] 赶不上城邦 自信的何淼洋 03-1203-12 10:06
- 56 0 [东方钽业吧] 来了,来了 八方来宝贝 03-1203-12 10:06
- 54 0 [山东黄金吧] 大哥,你是龙头啊,老让小弟跑你前面说不过去吧 晚上兼职搬水泥 03-1203-12 10:06
- 54 0 [兴业银锡吧] 46 股丰登 03-1203-12 10:06
- 55 0 [嘉美包装吧] 北边资金投资失误没投俞浩,现在眼红想来搞事不 南位貔貅 03-1203-12 10:06
- 72 0 [长城汽车吧] 求求公公,别再黑别人了,格局大点不行吗 春暖开花免摇号 03-1203-12 10:06
- 46 0 [红宝丽吧] 我一走你就红,真服了 股友f25281767l 03-1203-12 10:06
- 51 0 [ST洲际吧] 伊拉克油运不出来的事 听天命尽人事zcy 03-1203-12 10:06
- 79 1 [翔鹭钨业吧] 昨天听劝的兄弟们去高能环境,现在都是赚5个点 冒险家捉妖 03-1203-12 10:06
- 52 0 [宗申动力吧] 量化主力,没格局的 末班车了 03-1203-12 10:06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庄大盖人啊!又给了我低吸的机会! 天天喜好9457 03-1203-12 10:06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老是压盘 顺心顺意5 03-1203-12 10:06
- 55 0 [通源石油吧] 应该是这么说,别的地方,股市油价可能涨…我们 股友7i958015d5 03-1203-12 10:06
- 59 0 [闰土股份吧] 卖在了最低点 端庄大气的庄泽哈 03-1203-12 10:06
- 47 0 [四方精创吧] 不入等啥呢 祝大家八方来财 03-1203-12 10:06
- 61 0 [龙旗科技吧] 糊总已经呵呵了,话都说不出来了 hzxsyjg9 03-1203-12 10:06
- 61 0 [同洲电子吧] 往下砸啊 风姿绰约的磐松 03-1203-12 10:06
- 65 0 [法拉第未来吧] 贾跃亭,中国的乔峰! 华其心12138 03-1203-12 10:06
- 53 0 [金正大吧] 再上去一会,我就会自动出去。加油。 股友01Ig793137 03-1203-12 10:06
- 54 0 [海新能科吧] 主力被动自救拉升。 半桶米 03-1203-12 10:06
- 51 0 [亨通光电吧] 对子顶了 股友Z32627288N 03-1203-12 10:06
- 41 0 [上证增强ETF招商吧] 大盘红了,为什么它在红? 股友2D777Y1385 03-1203-12 10:06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低吸 股友253566x03E 03-1203-12 10:06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跑路啊,破8块了,马上7元连续性下跌路线 湘军的韬 03-1203-12 10:06
- 53 0 [盐田港吧] 10万手 阳光开朗的谢靖娴 03-1203-12 10:06
- 104 1 [佳沃食品吧] 大户知道消息开始跑路了 国色天香的董翔云 03-1203-12 10:06
- 85 1 [国电电力吧] 大唐都涨停了,你怎么这个样子 有自信的月水美15 03-1203-12 10:06
- 62 1 [英唐智控吧] 老套路,冲高回落 活灵活现的冯梦香 03-1203-12 10:06
- 266 1 [西部材料吧] 管你这那的,加就是了 已习惯追高 03-1203-12 10:06
- 182 3 [聚飞光电吧] 这合理吗华灿15个点这孙子2个点。就因为董秘一 一个星期五天 03-1203-12 10:06
- 160 5 [新城市吧] 为了证明你是抓紧砸到5个吧!够装 西门春雪888 03-1103-12 10:06
- 15394 11 [冠城新材吧] 一句大实话,你爱信不信。 一个喜欢割韭菜的老股民 03-1103-12 10:06
- 2259 6 [青龙管业吧] 青龙管业:关于签订买卖合同的公告 青龙管业资讯 03-1003-12 10:06
- 47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A吧] 稳住,我们能赢! 蜜语轻说 03-1203-12 10:06
- 58 0 [巨力索具吧] 这玩意凉透了,之前还挺强的 股友08t69A9979 03-1203-12 10:06
- 74 0 [宁波华翔吧] 求你了来个涨停吧,我想走了,已经大半年了哭了 股友5N70p51385 03-1203-12 10:06
- 60 0 [科瑞技术吧] 很诡异啊 纳哈西 03-1203-12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