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天顺风能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! 奋斗不息的燕子 03-1303-13 10:21
- 83 0 [山东墨龙吧] 卖掉了,操 股友1799RZ0372 03-1303-13 10:21
- 156 0 [万盛股份吧] 卖在突破背后的原理,因为大多数股民都喜欢买在 我是绿永华 03-1303-13 10:21
- 96 0 [中船科技吧] 卖早了,守了半年卖了 股友ud08166275 03-1303-13 10:21
- 93 0 [宁波韵升吧] 作怪的东西,天天套人 股友0312075Z7t 03-1303-13 10:21
- 99 0 [内蒙一机吧] 高枕无忧了?马放南山了? 凤凰凹水库 03-1303-13 10:21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剧烈波动,分歧巨大,要出问题了,明显在护盘 铁底哥1986 03-1303-13 10:21
- 83 0 [神剑股份吧] 你们这些发帖的是把主力当看吗 快速的冉逸凡 03-1303-13 10:21
- 98 1 [万华化学吧] 不行了,石油涨,利空, 股友vssk61870176 03-1303-13 10:21
- 139 1 [赛维时代吧] 边拉边出货,小心 股红遍天6636 03-1303-13 10:21
- 1019 2 [新媒股份吧] 看看沪深两市有几家公司业绩在2元以上的。这业 青云客 03-1303-13 10:21
- 97 0 [永泰能源吧] 买永泰能源,享永套人生。 股友795d36A138 03-1303-13 10:21
- 24 0 [卫星ETF永赢吧] 咱这大国重器 大fu 03-1303-13 10:21
- 101 0 [江天化学吧] 37卖了,等你下来又进,谢谢主力!你太弱了 段誉最牛逼 03-1303-13 10:21
- 41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0.637建仓增仓隔夜单守波段 那谁的助理 03-1303-13 10:21
- 92 0 [中际旭创吧] 我在520等您 看好此股的未来 03-1303-13 10:21
- 85 0 [川金诺吧] 应该上去 冀RRC360 03-1303-13 10:21
- 79 0 [赢时胜吧] 基本上天天跌幅第一 丹霞山阳元石 03-1303-13 10:21
- 143 2 [锦欣生殖吧] 根据港股通的德性,这个票被外资空头盯上了,公 九牛多取几毛 03-1303-13 10:21
- 172 1 [横店东磁吧] 我今天好啊,早上7个点卖了,赶紧去买电池。买 牢A博尔特 03-1303-13 10:21
- 84 0 [蓝色光标吧] 软件公司太杂,而且太多LJ公司被炒高,一跌板块 账户已注销 03-1303-13 10:21
- 81 0 [胜宏科技吧] 调整到位,今天大涨。 股友tg0Wvo 03-1303-13 10:21
- 78 0 [燃油吧] 就因为我做多了,你就不涨 东方财富888 03-1303-13 10:21
- 81 0 [协鑫集成吧] TDYD追高了 牛股护佑 03-1303-13 10:21
- 274 0 [浙江建投吧] 一直在磨,看来上面的套牢盘还是不小,897的价 哇合合 03-1303-13 10:21
- 83 0 [四川黄金吧] 跑吧 修身养性齐家治国 03-1303-13 10:21
- 138 0 [神剑股份吧] 跟上盘口,或者大家还是买指数吧 美丽的柏芝 03-1303-13 10:21
- 82 0 [ST洲际吧] 到了7.00就反弹,主力好坏 eve706 03-1303-13 10:21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先清仓了不操作,量化太猖狂了 拿铁不加糖o 03-1303-13 10:21
- 109 1 [中国能建吧] 3.92已跑,尾盘必跌 股友u81008z255 03-1303-13 10:21
- 132 1 [川能动力吧] 一句话,拿不住就回家种田,进厂打螺丝 行江湖 03-1303-13 10:21
- 140 2 [协鑫集成吧] 周线这么长吊颈线还不走,磨磨唧唧就是出货,准 某某某的某某 03-1303-13 10:21
- 167 4 [康农种业吧] 今天跳空高开高走不给低价上车机会了,主力又不 沧海一声笑999 03-1303-13 10:21
- 163 3 [海润1吧] 全体海润人只听C27的亲自发的暗语海润走出了无 全海润人统一C27 03-1203-13 10:21
- 78 0 [中国能建吧] 老牛跑不动了,哈哈 优雅淡然的洪婕 03-1303-13 10:21
- 97 0 [光环新网吧] 别跌了,我们都是坚定筹码,拉吧 股友2Ska8uQi 03-1303-13 10:21
- 91 0 [顺丰控股吧] 123 上班打酱油 03-1303-13 10:21
- 93 0 [天壕能源吧] 假回购,真出货! 九犇犇犇 03-1303-13 10:21
- 124 0 [广发价值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杨冬经理最近发行的基金太多了,业绩下滑严重, 股友9550kO9871 03-1303-13 10:21
- 109 0 [*ST国中吧] 买一点玩玩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03-1303-13 10:21
- 99 1 [通源石油吧] 他们把石油按死,其他也拉不起来! 默默elsa 03-1303-13 10:21
- 104 1 [蓝色光标吧] 这股是为啥跌成这样 股友agZdRV 03-1303-13 10:21
- 131 1 [中国春来吧] 这票是不是要退市了啊 股友20298qQ888 03-1303-13 10:21
- 155 3 [科大讯飞吧] 人家搞龙虾。你也搞。结果,人家搞的大龙虾,你 负心医药 03-1303-13 10:21
- 180 2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A吧] 这个狗贼 股友919o1313v1 02-1103-13 10:21
- 102 0 [德福科技吧] 基本盘大涨。拿不住?就去种田,去锄地,去拿扳 天元哥 03-1303-13 10:21
- 81 0 [华电能源吧] 太漂亮了这走势 股友21760t53d9 03-1303-13 10:21
- 200 0 [华钰矿业吧] 锑价最新走势 姚太道 03-1303-13 10:21
- 92 0 [吉林碳谷吧] 有点拉夸!中复暴涨,你是暴跌 孤独行者辉 03-1303-13 10:21
- 84 0 [中国能建吧] 真刺激啊,第一看这么拉扯的 基民8yPpS5 03-1303-13 10:21
- 108 0 [中船特气吧] 诱高下杀,真漂亮!这波杀到42吧,不用伪装了 唯有大空是真机 03-1303-13 10:21
- 78 0 [美利云吧] 大曾子昨天跑了 清逸灵动的兰聪煌 03-1303-13 10:21
- 107 0 [中毅达吧] 主力不愿意花资金引导,怎么可能封板呢,拉起来 苏福的苏苏 03-1303-13 10:21
- 89 0 [万丰奥威吧] 你是真的每天跟最跌那个 无双王者荣耀 03-1303-13 10:21
- 95 0 [中国石化吧] 真的烂到极致,亏11个点全割了 万事暴富的翠薇 03-1303-13 10:21
- 106 0 [中辰股份吧] 抢shi也抢不上 股友PFAiL7 03-1303-13 10:21
- 112 1 [舍得酒业吧] 日线金叉空头衰减 长春高新225止盈 03-1303-13 10:21
- 110 1 [鹏鼎控股吧] 真牛逼鹏鼎,跌的多,长的少 我热烈的马啊C 03-1303-13 10:21
- 223 4 [高能环境吧] 今天套这么多人,明天还有一洗,别急着进 东方红红红红a 03-1303-13 10:21
- 184 4 [艾德生物吧] 回购股,不可能大涨,洗洗睡吧。年底回购完才有 不要怕是技术性调 03-1303-13 10:21
- 154 2 [中力股份吧] 明天应有4个点中阳,今年上70元维持不变。 谁与争锋45314 03-1203-13 10:21
- 91 0 [国安股份吧] 纯苟股 老字号木森 03-1303-13 10:21
- 91 0 [富春环保吧] 我爱富春就像狮子爱斑马老虎爱小鹿 狮子王者归来涨停不断 03-1303-13 10:21
- 89 0 [红相股份吧] 倒了血霉了 whehdh 03-1303-13 10:21
- 151 1 [洪田股份吧] 光学光电子最近大涨,新能源最近大涨,这个庄家 昆吾山人 03-1303-13 10:21
- 163 1 [荣盛发展吧] 要金叉了,冲啊,看今天能不能放量啦,无量上攻 心态决定成败008 03-1303-13 10:21
- 150 2 [大洋电机吧] 比大洋拉吉业绩差的多的江特已经10.26了,远远 春暖花凯 03-1303-13 10:21
- 96 0 [中兴通讯吧] 真他的手贱,把好好的核建卖了,买了这垃圾。 周队长 03-1303-13 10:21
- 153 3 [中曼石油吧] 100美金都救不了油价股,打压到这地步这是正常 韭菜之路漫 03-1303-13 10:21
- 10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有放量迹象 温柔的俞梁冬 03-1303-13 10:21
- 113 2 [中航成飞吧] 能一直砸压到现在,大家想想可能是我们小伞吗! 十年磨剑得小枇杷 03-1303-13 10:21
- 107 1 [楚江新材吧] 什么时候能让我解套啊 股友U66175667k 03-1303-13 10:21
- 230 2 [兆驰股份吧] 华灿光电何以成妖:国内唯一进入英伟达CPO光源 股海淘金岁月 03-1303-13 10:21
- 1153 7 [江南高纤吧] $江南高纤(SH600527)$$顺钠股份(SZ000533)$ 金选龙头先生 03-1203-13 10:21
- 96 0 [厚普股份吧] 今天争做氢能龙头,冲啊 凯老师出击 03-1303-13 10:21
- 89 0 [星辉娱乐吧] 5.96元挂上 快乐人生klrs 03-1303-13 10:21
- 104 0 [歌尔股份吧] 小单,小单的拉价格,这个操盘手一直在试探,让 鱼香豆腐 03-1303-13 10:21
- 106 0 [众合科技吧] 这穷逼庄是真苟啊 股友3d68533c39 03-1303-13 10:21
- 91 0 [四川长虹吧] 再见了我的朋友 股友v8826X9765 03-1303-13 10:21
- 99 0 [中毅达吧] …… n1410795532a9d68 03-1303-13 10:21
- 177 0 [中国卫星吧] 光伏储能电力,该有的都有。龙头往往先于主线诞 华苟肆券甲 03-1303-13 10:21
- 111 0 [利扬芯片吧] 跌下来我接 秋海1 03-1303-13 10:21
- 90 0 [吉林化纤吧] 才一天的行情,垃圾永远都改变不了!!! 股友Keulvn 03-1303-13 10:21
- 24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加仓冲涨涨涨 神秘人操盘手 03-1303-13 10:21
- 103 0 [盛达资源吧] 不绿就不错了,表现很好,拉高出货了 发横财的开心 03-1303-13 10:21
- 104 0 [稳健医疗吧] 我感觉驻底了33.8和34加了点不多如果还是要继续 一二周周八方来财 03-1303-13 10:21
- 86 0 [坤泰股份吧] 天地天? 风来了V 03-1303-13 10:21
- 103 0 [应流股份吧] 板块都回调了还是大跌买入就套没买就不断上涨, 稳定的耿 03-1303-13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