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6 0 [永泰能源吧] 【数字游戏】中国煤炭报纸讯截至3月12日,央企 太平猴魁茶 03-1203-12 16:56
- 127 0 [哈焊华通吧] 合锻智能稳住了 凡无所相 03-1203-12 16:56
- 279 4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又加了仓 千股涨停集团 03-1203-12 16:56
- 138 1 [ST合纵吧] 这周比上周好的地方就是,走势平稳了一点,稍微 股友76n23K9288 03-1203-12 16:56
- 99 0 [旭升集团吧] nm的大盘快拉红了,三花涨了一个多点,你一路向 股友W78m998986 03-1203-12 16:56
- 98 0 [亚盛集团吧] …… 爱TZ的小明 03-1203-12 16:56
- 113 0 [天味食品吧] 东部区域增长亮眼,区域布局更均衡,市场拓展步 摇摇样样 03-1203-12 16:56
- 93 0 [焦煤吧] 今晚高开基本上稳了,至于低走不低走,难说 取个拉风的网名 03-1203-12 16:56
- 120 0 [长电科技吧] 年线能接到的话就是运气好了 江扬路888 03-1203-12 16:56
- 524 0 [汇丽B吧] 汇丽B(900939)龙虎榜数据(03-12) 汇丽B资讯 03-1203-12 16:56
- 113 0 [成飞集成吧] 下周一年报估计又要创新低了 骑扬大展de刘备 03-1203-12 16:56
- 208 0 [易明医药吧] 易明医药:截至3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1.70万户, 易明医药资讯 03-1203-12 16:56
- 151 0 [电声股份吧] 就因为在传媒板块就被错杀了么? 基民P5706L9315 03-1203-12 16:56
- 1115 2 [聚飞光电吧] 截至2026年3月,聚飞光电光通信业务已从概念验 高兴119 03-1203-12 16:56
- 229 2 [润泽科技吧] 说实在的我感觉做空股价的概率高于出货,在80多 锦鲤董小宝 03-1203-12 16:56
- 109 0 [豆粕吧] 现在就是靠着高开每天破新高就是站不上去啊慢慢 满仓就是干 03-1203-12 16:56
- 242 1 [士兰微吧] 几个功率半导体大厂都在涨价,士兰微也该启动了 韭菜收割机2018 03-1203-12 16:56
- 98 1 [中鼎股份吧] 绩优吗 赚钱硬 03-1203-12 16:56
- 476 9 [汉缆股份吧] 赚到笑,成本财3元,100000股 淡雅如菊的云岫1 03-1203-12 16:56
- 721 7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一名雇员被香港廉署带走调查,国泰君安国际发布 国泰君安国际资讯 03-1203-12 16:56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不错 和庄家斗 03-1203-12 16:56
- 175 2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昨天本来加仓了,后看到了一个视频说等看看今天 稳健鳄潜者 03-1203-12 16:56
- 107 0 [大众公用吧] 哎,继续打下去以色列受得了吗,一个小国。 乱炒一气一地 03-1203-12 16:56
- 238 3 [阳光电源吧] 大资金下午买了5个亿嘛 叫我星宿一奇 03-1203-12 16:56
- 104 0 [华新科技吧] 还不错 Shine68 03-1203-12 16:56
- 104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有没有想买没动手的,还好稳住了 浣熊守护者 03-1203-12 16:56
- 123 0 [清新环境吧] 没用的货,明天就把你卖了 明天起飞了呦 03-1203-12 16:56
- 111 0 [今世缘吧] 玩白酒股真的是穷疯了,涨个几分钱就卖 久持有缘 03-1203-12 16:56
- 560 3 [东方钽业吧] $东方钽业(SZ000962)$ 天路悟道 03-1203-12 16:56
- 225 3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能不能涨停 时间的故人 03-1203-12 16:56
- 110 1 [联特科技吧] 瑟瑟发抖 女生闯大A 03-1203-12 16:56
- 227 1 [克来机电吧] 我理解这是庄股,有点像以前的星光农机,主力资 账上有股心中无股 03-1203-12 16:56
- 335 8 [烽火通信吧] 最近几天估计要有一次跌停 牛市亏钱韭菜 03-1203-12 16:56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只基金主打宏观择时+多策略轮动,在市场震荡 悲伤的喔喔 03-1203-12 16:56
- 125 0 [比亚迪吧] 注意上蹿下跳老庄做T和解套套牢筹码,然后就急 红遍天8848 03-1203-12 16:56
- 108 0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买不到了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3-1203-12 16:56
- 91 0 [中国能建吧] 新粉丝暴增, 股友50E0936P52 03-1203-12 16:56
- 120 1 [水晶光电吧] 等待新契机看主力的动作,敢拉,才会有人愿意跟 ZJYHZ 03-1203-12 16:56
- 110 0 [康达新材吧] 这个位置就是入场的好时机 吃饭了吗_123 03-1203-12 16:56
- 162 2 [润和软件吧] 25年年报会不会很拉胯? 魂牵梦绕u 03-1203-12 16:56
- 411 6 [中油工程吧] 哎 IWishtoday 03-1203-12 16:56
- 126 2 [上海机电吧] 重仓了全市场最LJ的两个票,26年重新教我做人了 股友15G05k0302 03-1203-12 16:56
- 5470 17 [财经评论吧] 美媒称至少17处美国设施在伊朗袭击中受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103-12 16:56
- 97 0 [A50期指吧] 每年三四月份小票都要跌一波,叠加外围局势不确 无名之辈28765 03-1203-12 16:56
- 180 1 [福建高速吧] 感谢你战略投资风电 颜值不糕 03-1203-12 16:56
- 244 5 [中国西电吧] 评论区都是看空的,明天开盘就卖 冷静五分钟 03-1103-12 16:56
- 180 0 [天力复合吧] 商业航天调整一个半月了,必将卷土重来,天力北 偏相虎山行 03-1203-12 16:56
- 95 1 [中信证券吧] 都别玩了,就留你量化在里面自己玩吧 我用我的六子 03-1203-12 16:56
- 114 0 [山东墨龙吧] 经过来回操作回本了,下一次操作一定要赚钱,希 瑞气的融琛 03-1203-12 16:56
- 119 0 [城发环境吧] 共同开发垃圾机器人 冀R7T283 03-1203-12 16:56
- 105 0 [捷强装备吧] 真不行 盼涨涨 03-1203-12 16:56
- 119 1 [赛力斯吧] 救救爸爸 基民l0036a1622 03-1203-12 16:56
- 200 0 [协鑫集成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,昨天看到盘中放量下跌,今天 花落才花开 03-1203-12 16:56
- 191 1 [工业富联吧] 回本马上跑一半仓位 吴越古神 03-1203-12 16:56
- 221 0 [江特电机吧] 那电池占领低端市场,什么老图乐电瓶车或者是一 江西上海人 03-1203-12 16:56
- 251 0 [深圳机场吧] 深圳机场:2月旅客吞吐量567.41万人次,同比增 深圳机场资讯 03-1203-12 16:56
- 116 1 [津信科3吧] 保守估计0.5元到0.6元才会开板。刚好到月底 落子无悔谨慎小心 03-1203-12 16:56
- 621 5 [腾讯控股吧] 大摩3月12日最新研报,腾讯惨遭降级! 倾国倾城的溪岚2 03-1203-12 16:56
- 348 3 [通信ETF国泰吧] $通信ETF(SH515880)$ 基民upipJy 03-1203-12 16:56
- 168 4 [中国电建吧] 上方又没有什么套牢盘了,天天做t不累吗直接一 孤心逐利 03-1203-12 16:56
- 91 2 [众泰汽车吧] 要不是长期关注这股的,就今天这心电图,谁会买 这真是好事儿啊 03-1203-12 16:56
- 95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好公司涨多少都不算多 白榆841 03-1203-12 16:56
- 137 0 [盐津铺子吧] 自从盈利清仓后一直在买盐津铺子,天天吃,挺好 股友YCXgTZ 03-1203-12 16:56
- 180 3 [保利发展吧] 国家支柱行业的龙头公司,市值还不到800亿,真 股友17u6211k12 03-1203-12 16:56
- 164 0 [汉邦高科吧] 从月线来看,这个股今年有翻倍的可能性。甚至于 永远在场的多头 03-1203-12 16:56
- 225 2 [湖南发展吧] 你好!请问截止到2026年3月10日,公司股东人数 湖南发展股友 03-0903-12 16:56
- 368 1 [中科金财吧] 拉卡拉四方都在谈稳定牌照的事,都觉得自己买的 司珐布公 03-1203-12 16:56
- 265 8 [水羊股份吧] 看来是比较弱,还好开盘先止损了,可能3月20日 梦想做大柚子 03-1203-12 16:56
- 123 0 [包钢股份吧] 根本买不出去 股友Q6Oj0S 03-1203-12 16:56
- 88 1 [苯乙烯吧] 10038收盘? shiningway2007 03-1203-12 16:56
- 145 0 [威海广泰吧] 时隔一年过来看看,还是这个价格,还是吹嘘的人 偶然168888 03-1203-12 16:56
- 107 0 [安诺其吧] 祖宗。 放平心态2023 03-1203-12 16:56
- 176 1 [双杰电气吧] 主力说吃够筹码了,明天拉升,20cm一阳遮三阴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3-1203-12 16:56
- 238 4 [锦华新材吧] 可怜里面的兄弟们了,回报遥遥无期,主力也挺可 富有发财地波塞西 03-1103-12 16:56
- 86 0 [永赢高端制造混合C吧] 投资就是要有点耐心,这也是最考验咋们的时候了 逆风飞翔瑞 03-1203-12 16:56
- 123 0 [华体科技吧] 估计这两天有环天智慧消息了,时间也差不多了。 股友JBG5wO 03-1203-12 16:56
- 123 0 [湘潭电化吧] 要是能弄几个跌停就好了这太磨叽 匿名了匿名 03-1203-12 16:56
- 252 3 [燃油吧] 东财真牛啊,多空转换两头吃啊 我都要全 03-1203-12 16:56
- 208 5 [亚世光电吧] 今天为什么会走成这样啊 管住手迈开眼 03-1203-12 16:56
- 120 1 [华塑股份吧] 华塑股份600935 諸事顺荔 03-1203-12 16:56
- 435 2 [德福科技吧] 遇事不决可问春风,春风不语即从本心 生意如意得老夫子 03-1203-12 16:56
- 91 1 [万科A吧] 昨天大涨,今天微跌可以接受。要长期持有才有发 你好韭菜 03-1203-12 16:56
- 81 1 [玉马科技吧] 起飞,一路向下飞 涨涨涨红起来 03-1203-12 16:56
- 145 0 [金牛化工吧] 据情报显示,大增子幕后资金已经在板上这两天出 大曾子避雷针 03-1203-12 16:56
- 177 1 [豫能控股吧] 明天涨停18.88,不得不说,主力这控盘实力,无 Dota回忆录 03-1203-12 16:56
- 247 3 [甘肃能源吧] 不要涨停,走趋势挺好的,概念基本面都不错 关闭护眼模式1020 03-1203-12 16:56
- 137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温州民商银行违规被罚188.8万涉多项金融违规 IPO参考 03-1203-12 16:56
- 115 0 [天味食品吧] 为什么突然跌这么多 细心的柯辰0 03-1203-12 16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