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东山精密吧] 景旺 股友652g2X8987 03-1203-12 14:58
- 90 0 [兆易创新吧] 砸到250算我服你 高风亮节的爱菡 03-1203-12 14:58
- 8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接盘哥又好起来了 淡淡的番茄 03-1203-12 14:58
- 102 1 [光大银行吧] 收盘能摸一摸3.35吗! 懂哥皮 03-1203-12 14:58
- 115 1 [宁波海运吧] 看看招商南油 大明永在 03-1203-12 14:58
- 198 6 [晶澳科技吧] 上午一个急拉,股吧里的高手们如同雨后的狗尿苔 江湖人称满仓干 03-1203-12 14:58
- 220 3 [*ST尔雅吧] 是不是用来砸盘的筹码要不够了 京V67LG3 03-1103-12 14:58
- 298 8 [信邦制药吧] 对付这样的庄一是你必须上有票,下有钱。二是千 JISHIYU1237226 03-1003-12 14:58
- 79 0 [猴王3吧] n涨啊,猴子,一个筋斗十万八。 好奇宝宝88 03-1203-12 14:58
- 72 0 [宁波建工吧] 真的服了 股友7X77882d10 03-1203-12 14:58
- 87 0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肯定大涨! 股友w61M258299 03-1203-12 14:58
- 79 0 [中国能建吧] 今晚看看都是哪些牛鬼蛇神在买 大空头占领能建 03-1203-12 14:58
- 93 0 [中毅达吧] 阳后必有阴,阴后还是阴,明天看跌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3-1203-12 14:58
- 93 0 [三友化工吧] 这才是真的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果敢地甜瓜 03-1203-12 14:58
- 87 0 [恺英网络吧] 没有获利,主力为什么这么碰?庄这么恶 股友twANBK 03-1203-12 14:58
- 69 0 [海天转债吧] 恭喜发财 sb江湖险恶 03-1203-12 14:58
- 142 2 [海天转债吧] 买不买?上次的龙建还套着 等待沉默 03-1203-12 14:58
- 100 1 [九安医疗吧] 争口气:收盘价:59元 股友890k38856Z 03-1203-12 14:58
- 93 1 [广立微吧] 明天应该的72 财运高雅得唐晨 03-1203-12 14:58
- 78 0 [金风科技吧] 还好跑了 牛气冲天火锅之王 03-1203-12 14:58
- 87 0 [通威股份吧] 继续保持量能,有量才有希望 反转再反转6 03-1203-12 14:58
- 104 0 [凯尔达吧] 镜识科技的产品,是由凯尔达的智慧工厂提供整机 明日翻红 03-1203-12 14:58
- 92 0 [招商南油吧] 朗子要搞老美,必然要拉高油价。 华子哥哥哥哥哥哥 03-1203-12 14:58
- 82 0 [工业硅吧] 如果你这样操作论坛,你的心态就不受影响,当你 股期勇气干 03-1203-12 14:58
- 105 0 [天润工业吧] 彻底完蛋 股友50u8537e90 03-1203-12 14:58
- 87 0 [诚迈科技吧] 银行拉指数,明天大跌 厦漳泉大财团 03-1203-12 14:58
- 78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量化做空获胜 大红袍2015 03-1203-12 14:58
- 156 3 [中远海发吧] 跑路咯 股友928e68028t 03-1203-12 14:58
- 74 1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箱体底部1.405,破了就要下跌趋势了啊,今天还 韭菜大套餐 03-1203-12 14:58
- 359 7 [中南文化吧] 有没有排进去的散户 Rwen 03-1203-12 14:58
- 91 3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板块过时了 随时注意保住本金 03-1203-12 14:58
- 277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一天20多,一年涨了8.7%。股票仓位不高,但都买 活泼的纳兰柏 03-1203-12 14:58
- 87 0 [龙洲股份吧] 来个 fccd9240718888 03-1203-12 14:58
- 138 0 [科大智能吧] 三年五百座换电站。 步入鼎沸人间 03-1203-12 14:58
- 36 0 [工业硅吧] 明显期权也会归零 利落的夏艳 03-1203-12 14:58
- 104 0 [国晟科技吧] @东方财富证券卖飞了 东江大道 03-1203-12 14:58
- 576 4 [通威股份吧] 春节前预定的红包收到了,挂单19.45元全部清仓 佛前莲花 03-1203-12 14:58
- 159 4 [天顺风能吧] 11块一毛九买成。 股友7l061195T8 03-1203-12 14:58
- 152 3 [润欣科技吧] 做了这支票后感觉再也不想做股票了,太耗费心力 伊万每天赚 03-1203-12 14:58
- 99 0 [协鑫集成吧] 一干多万成交量走成这样真无语? 基民duePjo 03-1203-12 14:58
- 75 0 [宁波建工吧] 宁波建工股价涨幅大今天机构诱多出货明天低开跌 股友WRuesF 03-1203-12 14:58
- 94 0 [红星发展吧] 小散们在出货,庄在打压吸筹! 远径枫月 03-1203-12 14:58
- 89 0 [浙江世宝吧] 看来不探底,不会反弹了,太太太g了 叫我刀刀斋 03-1203-12 14:58
- 207 1 [维维股份吧] 此股今天走势诡异,没跟饮料乳品板块走,主力似 模根达通 03-1203-12 14:58
- 112 1 [新希望吧] 8.96买10000手 无懋居士 03-1203-12 14:58
- 183 1 [华光新材吧] 今天交钱截至,庄家也折腾了这几天,该注意一下 蓝天2530 03-1203-12 14:58
- 169 1 [财经评论吧] 伊朗证实新任最高领袖受伤!公布结束战争三大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203-12 14:58
- 87 0 [中科星图吧] 明显在打压呀,死量化压着,尾盘还砸下来 新小白而已 03-1203-12 14:58
- 92 0 [包钢股份吧] 买定离手 王占古 03-1203-12 14:58
- 139 2 [海康威视吧] 尾盘拉升什么意思 股友aV26783865 03-1203-12 14:58
- 194 3 [易事特吧] 主力跑了1个多亿,散户接了1个多亿,危险!!有 买在最高点a 03-1203-12 14:58
- 648 4 [再升科技吧] 卖是卖好了,买的点买高了 赢利就小T 03-1203-12 14:58
- 91 0 [歌尔股份吧] 撤了,卖了真轻松,以后再也不看歌尔处升了 信海兰 03-1203-12 14:58
- 74 0 [燃油吧] 破4600最后二分钟 让我赚回150万吧 03-1203-12 14:58
- 104 0 [科新机电吧] 开盘抢着买买不到,收盘不要不要的,半天时间就 一周仅有五日红 03-1203-12 14:58
- 96 0 [欧菲光吧] 太吓人了清仓了拜拜,亏钱的留下明天涨停 我就哎哟 03-1203-12 14:58
- 85 0 [华钰矿业吧] GO东西 飞龙在天8282 03-1203-12 14:58
- 146 3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5378VD7263 03-1203-12 14:58
- 101 1 [中国平安吧] 操盘的昧着良心,让散户不挣钱,我就不割,有本 太多不懂 03-1203-12 14:58
- 87 0 [黑猫股份吧] 老奶奶下楼梯,明天危险了 彩九朵莲g 03-1203-12 14:58
- 312 8 [圣泉集团吧] 难道今晚可转债批了 爱吃小米的麻雀 03-1203-12 14:58
- 108 1 [京仪装备吧] 超跌反弹而已,等其他设备股起来了它就跌了 长坂坡之战 03-1203-12 14:58
- 212 3 [化工ETF鹏华吧] 能卖吗,还是再等等 聪颖的郑宜仲 03-1203-12 14:58
- 108 0 [远东传动吧] 真是垃圾到家了上涨你不行,跳水第一名 买啥全是牛股 03-1203-12 14:58
- 87 0 [长飞光纤吧] 竞价突然砸下来了, 股友q0e7216786 03-1203-12 14:58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已走 迷恋非凡2310 03-1203-12 14:58
- 82 0 [深信服吧] …… 闯出一片天 03-1203-12 14:58
- 289 5 [绿地控股吧] 十年的老股民,25元绿地控股,目前1.6元而已, 中银5中程3汇车1 03-1203-12 14:58
- 224 3 [宝丰能源吧] 真的废这货,选的其他三个都涨停了,果然盘子太 量化时代低吸抄底 03-1203-12 14:58
- 98 1 [格力电器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,珍惜当下价格 行稳至远a 03-1203-12 14:58
- 270 4 [顺景科技吧] 这几天要停牌了,坚持,摘帽后就是智能股了 美丽的谎言666 03-1203-12 14:58
- 207 1 [天弘永利债券A吧] 现在是上车的好时机吗 懂感恩地一休 03-0903-12 14:58
- 75 0 [法兰泰克吧] 好久涨 小小头 03-1203-12 14:57
- 88 0 [仁智股份吧] st可能还有救 小韭菜不许哭 03-1203-12 14:57
- 77 0 [华银电力吧] 不知道你配得上哪个词来形容了 股友90703O11V3 03-1203-12 14:57
- 102 0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A吧] 快拉啊,我清了,撒 z一支穿云箭 03-1203-12 14:57
- 109 1 [大连圣亚吧] 临时股东大会… 沉着的哥虔 03-1203-12 14:57
- 134 1 [五洲交通吧] 今天的压单就像是银行股。呵呵。我也贡献了一点 荒土中的野草 03-1203-12 14:57
- 134 1 [风范股份吧] 看了一下这个票去年就一直在画大饼,没有一样做 哦豁飘了 03-1203-12 14:57
- 172 3 [大金重工吧] 要开板了 Fvddkt 03-1203-12 14:57
- 243 1 [百川股份吧] 继续格局,加油。 过该的老鼠 03-1203-12 14:57
- 116 2 [恒工精密吧] 说句实话,一层仓拿着都难受,一天亏大几千,这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3-0903-12 14:57
- 84 0 [常山北明吧] 一起砸 股友29Q303269E 03-1203-12 14:57
- 95 1 [中国能建吧] 主力应该是锁仓了 美丽的宋曦慧 03-1203-12 14:57
- 180 3 [新天绿色能源吧] 真不知道你比A股差在哪里 睡神男0271 03-1203-12 14:57
- 92 0 [东方证券吧] 真的骂不动了,答辩股一只。 牛啊yyds 03-1203-12 14:57
- 85 0 [神农集团吧] 收盘站上30.45,明天接着涨! 越来越好的穆利尔 03-1203-12 14:57
- 80 0 [润和软件吧] 这是怎么了?太惨了,继续破收盘新低! yand1984 03-1203-12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