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3 3 [华东数控吧] 有没有大神帮我分析下这个票能不能红着出去,同 亏损韭菜王 03-1203-12 16:53
- 156 4 [澳华内镜吧] 40.20上398手压盘是什么意思,不让涨,让散户恐 股不投机一个多 03-1203-12 16:53
- 208 1 [浙江交科吧] 坐稳了,起飞 拉萨天团游民 03-1103-12 16:53
- 139 0 [思源电气吧] 明日支撑位:210.5收盘跌破可减仓,210.5以上安 基民1xyXRr 03-1203-12 16:53
- 173 0 [山高控股吧] 赞 用户741717197011 03-1203-12 16:53
- 257 0 [中国天楹吧] 转发:能源安全视角下的绿醇板块投资机会给大家 股友079C1Y0196 03-1203-12 16:53
- 110 0 [航天动力吧] 趋势走烂了 江畔游龙 03-1203-12 16:53
- 144 3 [贵研铂业吧] 我买到现在跌了十个点,半个月以后见,不看了, 发财的阿醒 03-1203-12 16:53
- 104 1 [福星股份吧] 这是什么节奏呀!三四千万托底 倒霉的福星 03-1203-12 16:53
- 228 0 [国安股份吧] 几个主力昨天一合计,闹半天没有散户跟风,出不 我最超狂 03-1203-12 16:53
- 119 0 [元隆雅图吧] 潮玩市场2025年已破千亿,年轻人愿意为情怀买单 我只是一棵小韭菜 03-1203-12 16:53
- 139 3 [NYMEX原油吧] 明天白天涨一天,晚上开仓做空,这还能涨上天? 神一样的职业玩家 03-1203-12 16:53
- 101 0 [惠城环保吧] 原油涨的时候,很多传统化工企业先头疼成本,但 萌翻我 03-1203-12 16:53
- 142 2 [澄星股份吧] 明天开始上攻! 家财万贯得卡卡西 03-1203-12 16:53
- 134 1 [百通能源吧] 明天生死难料,这时候大笔买入咋想的 股友3Qa1100706 03-1203-12 16:53
- 272 0 [闰土股份吧] 明天啥样 账户已注销 03-1203-12 16:53
- 186 3 [电光科技吧] @问董秘,截止3月12日,股东人数是多少人?谢谢 股友trGOjj 03-1203-12 16:53
- 239 4 [伊戈尔吧] 以前每次大跌第二天都拉起来看了几次没买昨天看 回本的路上奔跑 03-1203-12 16:53
- 341 6 [ST司特吧] 司尔特在本轮磷化工涨价潮中,理论上应是最受益 hcyhncs 03-1203-12 16:53
- 114 0 [中银证券吧] 能不能做大哥就看明天了 切勿追高 03-1203-12 16:53
- 219 0 [远光软件吧] 连续两天资金净流入了,股价托而不举,主力高度 韭菜盒子专抬轿子 03-1203-12 16:53
- 231 0 [兴蓉环境吧] 拿住,少被日K线迷眼.为了个三瓜两枣,丢了大肉 aB清秋0373 03-1203-12 16:53
- 152 1 [恺英网络吧] 下行趋势,多看少动。能经受震荡折腾,现在也可 圣域九色鹿 03-1203-12 16:53
- 2037 7 [隆基绿能吧] 94万股民具体情况 afhxhgjjftyu 03-1203-12 16:53
- 3132 16 [中伟新材吧] 3月11日-美好记录生活第174天。持/中伟新材,伊 彬总小记 03-1103-12 16:53
- 125 0 [宝丽迪吧] 怎么有这么垃圾的股,完全就是套人 贪财好色007 03-1203-12 16:53
- 648 0 [智谱吧] 港股又跌,恒生科技继续回调!“龙虾”概念股一 智谱资讯 03-1203-12 16:53
- 138 2 [百川股份吧] 百川老庄:大家放心,看我怎么收拾大曾子! 大道至简a8 03-1203-12 16:53
- 140 2 [燃油吧] 你们燃油一手手续费是多少啊买进和卖出 密白 03-1203-12 16:53
- 233 1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都别唱多了,尾盘集合竞价3个万手大卖单,2 啥时能涨啊 03-1203-12 16:53
- 380 6 [中南文化吧] 一直坚信公司对股民的承诺:注入优质资产。所以 动人的雷淳美 03-1203-12 16:53
- 118 0 [中国长城吧] 是不是一点风口都沾不上?谁能讲讲 收益风险并存 03-1203-12 16:53
- 110 1 [航天信息吧] 7月份大盘大跌是一个大概率事件,就看那时候谁 爱割肉的小仙女 03-1203-12 16:53
- 122 0 [长城汽车吧] 董事会会议通知 长城汽车资讯 03-1203-12 16:53
- 943 7 [紫金矿业吧] 3月12日早文:紫金矿业|弱势震荡消化调整,长 缠龙的心法 03-1203-12 16:53
- 283 3 [川润股份吧] 你最好今晚发一个重大利空,不然都对不起今天这 只要出红就行 03-1203-12 16:53
- 96 2 [塞力转债吧] 太狠了,涨不了多少,跌就十多个点,太狠了 股友aN99781581 03-1203-12 16:53
- 91 0 [光线传媒吧] 12很快会到。 股友y1dka5 03-1203-12 16:53
- 98 0 [优博讯吧] 2 股友On0Fr59815 03-1203-12 16:53
- 123 0 [大成食品吧] 建议修订组织章程细则及采纳新组织章程细则 大成食品资讯 03-1203-12 16:53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学生炒股第八天请前辈们不吝赐教!!!谢谢大 股友2i63813R35 03-1203-12 16:53
- 116 0 [元隆雅图吧] 不只是卖产品,还要开线下店、搞快闪店、铺电商 我只是一棵小韭菜 03-1203-12 16:53
- 137 0 [三六零吧] 股价不动,在等均线向上,快着明天,慢则下周, 鹊报的画客 03-1203-12 16:53
- 69 0 [财经评论吧] 成都湔江产融控股公司增资至30亿,增幅2990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203-12 16:53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荷兰考虑建立天然气应急供应体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203-12 16:53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十四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民族团结进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203-12 16:53
- 64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农垦自然资源开发集团增资至10.9亿,增幅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203-12 16:53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两会新华社快讯:十四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表决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203-12 16:53
- 98 0 [财经评论吧] 十四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“十五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203-12 16:53
- 203 0 [金风科技吧] 周四A股为何收跌?周五A股反弹走高还是继续向下 沐沐财经 03-1203-12 16:53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俄总统特别代表证实已与美方讨论经济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203-12 16:53
- 145 1 [光线传媒吧] 这几天主要资金都在油,电,煤,科技,消费类的 涨停通缉令 03-1203-12 16:53
- 167 2 [上海环境吧] 一共27万股,坐等57 hhm181818 03-1203-12 16:53
- 155 2 [思源电气吧] 仓佑加错,你跌吧,愿赌服输,30日线等你 股友z738n11933 03-1203-12 16:53
- 869 6 [恺英网络吧] 昨天因为这个进来了的,今天做t也失败,现在亏1 雨市形幸信 03-1203-12 16:53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新威智算由无锡高新区软发公司牵头,联合云工场 情绪养家 03-1203-12 16:53
- 108 0 [博雅生物吧] 还没破20.56 高抛低吸一路发 03-1203-12 16:53
- 537 2 [大北农吧] $大北农(SZ002385)$ 勇敢的夏婉 03-1203-12 16:53
- 2570 15 [中钨高新吧] 上个月在火车上出去玩儿,看见涨停板的支撑位52 MrBurns 03-1103-12 16:53
- 347 4 [世嘉科技吧] 我更倾向于洗盘,有点暴力哈 跟随强者为王 03-1203-12 16:53
- 222 3 [ST司特吧] 果然问题股,买了连汤都喝不到 多文四海de芈月 03-1103-12 16:53
- 666 22 [卫星化学吧] 我老公看好这个股票,可是他17块买了一手, 自信的姝姝 03-1103-12 16:53
- 129 0 [仲景食品吧] 羊毛出在羊身上 东升西落大哥大 03-1203-12 16:53
- 184 1 [悦心健康吧] 今天4.97买了些,5.08立马还给庄。不管庄怎么折 冰雪聪明的暮野4 03-1203-12 16:53
- 146 1 [商汤-W吧] 晚上要辟谣了 深思的离莉 03-1203-12 16:53
- 166 1 [精智达吧] 从50多建仓买的,越涨越卖的,但是这段时间做T 股友17719qG069 03-1203-12 16:53
- 261 22 [海航控股吧] 凡是做量化交易的都是空前绝后的“好人!” 股友l02q312673 03-1103-12 16:53
- 117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我都说了这个股一拉升就要卖。 飞瀑的印琦 03-1203-12 16:53
- 144 0 [工业硅吧] $工业硅2605(GFEX|si2605)$ A恭喜发财先生688 03-1203-12 16:53
- 96 0 [苯乙烯吧] 油价回到收盘91.2了我空单完蛋了 追高卖飞第一神 03-1203-12 16:53
- 31 0 [风电设备吧] 好 股友261mE20533 03-1203-12 16:53
- 104 0 [航天电子吧] 静静的等吧,我不信天天跌。我比较有耐心,明天 A中江表哥 03-1203-12 16:53
- 89 0 [塞力转债吧] 赌输了吧,能有什么办法呢,都是这个就是概率 说我帅必涨 03-1203-12 16:53
- 1027 2 [纳芯微吧] 消息方面,SEMI中国总裁表示,“我们原来预测20 零度萤火停不了 03-1203-12 16:53
- 229 6 [长春高新吧] 拿好筹码,坐等主升浪,好戏还在后头! adelelll 03-1203-12 16:53
- 463 6 [联创电子吧] 转债还有2.7918亿元×1.1=3.0790亿元,公司准备 有点滑头的泥鳅 03-1203-12 16:53
- 86 0 [鑫昌龙吧] 鑫昌龙: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鑫昌龙资讯 03-1203-12 16:53
- 58 0 [英派瑞吧] 英派瑞:关于公司招股说明书如存在虚假记载、误 英派瑞资讯 03-1203-12 16:53
- 42 0 [华晟智能吧] 华晟智能: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晟智能资讯 03-1203-12 16:53
- 195 1 [玻璃吧] 外资开始做多玻璃了? 笑看风云93 03-1203-12 16:53
- 104 0 [岩山科技吧] 等待年报以后,看看有没有机会! 当院种苞米 03-1203-12 16:53
- 108 0 [航天发展吧] 还要跌回箱体底部28附近吗 股友5M1C996583 03-1203-12 16:53
- 36 0 [辽宁中科吧] 辽宁中科:关于召开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辽宁中科资讯 03-1203-12 16:53
- 105 0 [中天火箭吧] 26年业绩能扭亏不? 股友90A7502H56 03-1203-12 16:53
- 124 0 [何氏眼科吧] 别被错杀啊 我是罗伯特 03-1203-12 16:53
- 119 0 [海王英特龙吧] 澄清公告 - 董事会会议通告 海王英特龙资讯 03-1203-12 16:53
- 119 0 [梅雁吉祥吧] 明天一子涨停 刚正不阿的杜琪淇 03-1203-12 16:53
- 545 0 [吉林化纤吧] 3月12日涨停复盘化工688295中复神鹰---------- 小吴说股 03-1203-12 16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