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1 [黄河旋风吧] 可是我8块拿的,需要跑吗 开膛手杰少 06-2206-22 09:43
- 2 4 [京东方A吧] 卖飞了难受啊 天地金鳞 06-2206-22 09:43
- 1 2 [通鼎互联吧] 哈哈还指望涨,前排涨他就得绿 小菜菜股票长虹 06-2206-22 09:43
- 20 2 [诺德股份吧] 6.16日我是盛龙股份4板撤离的,又低吸的兴业科 股友7o923510U7 06-2206-22 09:43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拿不住就去打螺丝 龙首是瞻在南湖 06-2206-22 09:43
- 48 4 [京东方A吧] 7元空方撤大单了 雪肤的扈玮 06-2206-22 09:43
- 9 1 [三安光电吧] 改名了……各位一路长虹! 三安光跌 06-2206-22 09:43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感谢主力大哥,带我搞了二十个点知足了,暂时告 富可如意de李元芳 06-2206-22 09:43
- 4 1 [天娱数科吧] 板上炸板逼空,和上周四一模一样的操盘手法 人类学家286 06-2206-22 09:43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完蛋了,被坑出来了,炸那一下干嘛,后悔不该卖 沉着冷静的冷浩源 06-2206-22 09:43
- 1 1 [华天科技吧] 快点压下来,快点压下,我还没进。 吉祥纳福de裘千仞 06-2206-22 09:42
- 1 0 [云南锗业吧] 最强热点题材1,铟路透社独家报道,铟出口审查 龙哥看市场 06-2206-22 09:42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主力应该换好了吧!不会再炸板了吧 股友08y055l178 06-2206-22 09:42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最后2000股已出,吃饱了,各位发财 康斯坦丁的记录号 06-2206-22 09:42
- 4 1 [黄河旋风吧] 呜呜呜,我被骗出来了 股友325671ED32 06-2206-22 09:42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.央视快讯…… 股友22u7365z02 06-2206-22 09:42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百万封单都炸了 股友2362h663q1 06-2206-22 09:41
- 26 3 [黄河旋风吧] 你为什么不强了爱炸板了呢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6-2206-22 09:41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机器人,我们是专业的 广东第一美男子 06-2206-22 09:41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烂板出妖股啊 京海老王 06-2206-22 09:41
- 2 0 [蓝思科技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6-2206-22 09:41
- 1 0 [国瓷材料吧] 牛逼发财了 保存记忆 06-2206-22 09:41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好了,下班了。上周进的吃涨停。设置好条件单, 童童大A炒股 06-2206-22 09:41
- 4 0 [中钨高新吧] 拿不住啊,我从50块拿到了现在,还不到两个月 有梦想的咸鱼zz 06-2206-22 09:41
- 2 0 [云南锗业吧] 4月一直做到现在。云南锗业一直没让人失望过 lastsunset9527zz 06-2206-22 09:40
- 3 0 [云南锗业吧] 16买的,28卖的哎阿 咖啡不解酒啊 06-2206-22 09:40
- 3 0 [天娱数科吧] 不好意思,转战达实了 股友215p58760Z 06-2206-22 09:40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天天打哪些唱空喊跌停的脸认知决定命运,他们就 击鼓传花黄二 06-2206-22 09:40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涨到300是铁定的 股友9Dp9HQ6937 06-2206-22 09:40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打板全仓干进了,赌一把! 投资悟道复利增值 06-2206-22 09:40
- 20 0 [诺德股份吧] 6.16日我是盛龙股份4板撤离的,又低吸了兴业科 股友7o923510U7 06-2206-22 09:40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20.18 股友3o91N05358 06-2206-22 09:40
- 1 0 [亨通股份吧] 一块多涨到二十多发财了 在熊市中生存太难 06-2206-22 09:40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我严重怀疑这货是防御性性板块,大盘拉胯它反而 道理我都懂11 06-2206-22 09:40
- 1 0 [京东方A吧] 整数关口不好过啊 股友6291N20r96 06-2206-22 09:40
- 4 0 [黄河旋风吧] 这股炸板是常态了。 神仙已经变成妖魔 06-2206-22 09:40
- 1 0 [中钨高新吧] 这是什么狗主力不放量这么拉 股友717d008n58 06-2206-22 09:40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说强有点强,说弱有点弱 安徽_巴菲特 06-2206-22 09:40
- 1 0 [兴业科技吧] 涨停原因是什么 小狗大亨 06-2206-22 09:40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被洗出来了 伊水一方 06-2206-22 09:40
- 1 0 [京东方A吧] 洗完,涨停 股友N699982F79 06-2206-22 09:40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感谢主力20个点的大肉,走了,格局就那么点,后 精准的尹莎硕 06-2206-22 09:40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央视都报道了,不给央视面子?河南一家许昌的企 凨秀95 06-2206-22 09:40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买了你这个水货 股友diqHfm 06-2206-22 09:40
- 1 0 [中钨高新吧] 真吓人,又板了 股友3d00N22153 06-2206-22 09:40
- 1 0 [中钨高新吧] 103.88半仓进来 马哥mg88mg123 06-2206-22 09:40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让我们一起连板 s有名氏112 06-2206-22 09:40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板上出货或者板上换手,明天就知道了,明天涨停 金X五 06-2206-22 09:40
- 1 0 [京东方A吧] 6.89追进了3万股 我是一个小股东 06-2206-22 09:40
- 5 0 [黄河旋风吧] 白捡筹码,你们还要出吗? 不炒股行不我养你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京东方A吧] 龙头本色 只有赢定了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云南锗业吧] 你这涨停了,让我怎么办 压住欲望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挂单8.5成交了。现在太高了,不好买入啊,有什 赚个BW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车门焊死了没,我要睡觉 杀你主仔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woc,炸了 南城敲钟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云南锗业吧] 长期看好你 维科我的爱你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云南锗业吧] 100的时候观望你再见你时你已涨停人生只若初见 股友995t513Y98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京东方A吧] 赶紧买买买 好运都在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京东方A吧] 抛完了,就滑了 股友u5a7235553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我就说金刚石的逻辑不够 努力之神机军师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中京电子吧] 完了、完了,熄火了。 dfyuQRO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这波加速数板了。。。燥起来。。。 到处找黑马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云南锗业吧] 拿不住啊 有礼貌的柯棋18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亨通股份吧] 10.41卖了,量不够。涨停量够再考虑打板。 RR锐哥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超大单反复挂单扯单不违规的嘛。。。。 起啥好呢哈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还能涨停吗 响当当地牡丹 06-2206-22 09:39
- 4 0 [通鼎互联吧] 是出货还是洗盘? 股票实难炒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主动洗盘 你好不能用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旭光电子吧] 今天开板,别装了 洒洒水啦啦啦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我在最低点减仓一半 你好小罗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京东方A吧] 有望破历史新高 不涨停每天红一点 06-2206-22 09:39
- 6 0 [天娱数科吧] 又卖了半仓,只有成本不断降低,仓位不重我才能 赵小白白小赵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中京电子吧] 太恶心了吧,高开这么拉胯 旺财百倍哥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有点儿意思哦,公司减持的能涨停,这个市场一堆 股友30Q0766u98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上周节前上的 基民926U9377m5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通鼎互联吧] 一泄千里 谨慎的梅博弘1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看能几个连板 股友3278As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又加了一点 邹子木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集合竞价进来了,可我感觉你走得不如株冶强 股友500839qV33 06-2206-22 09:39
- 2 0 [天娱数科吧] 怎么还能炸板? 道理我都懂11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中京电子吧] 跑路 股友51c0115r22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逃命机会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国瓷材料吧] 题材扩散,炒锆金属去了 混沌的宇宙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每次封板必开,这个庄真 康西瓦悟道 06-2206-22 09:39
- 5 0 [三安光电吧] 早盘分享的三安强势涨停了,真金不怕火炼,实力 长河论市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破新高 亏成地中海了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东方锆业吧] 前一天卖了一大半,还好留点底仓,伤心出其不意 大发满堂得大乔 06-2206-22 09:39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这板块有毒,上周五跳水,今天又跳水 一天一跌9876472 06-2206-22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