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闰土股份吧] 最近都是拉一天跌停一天 点主页看我猜对没 03-1203-12 10:46
- 65 0 [中电鑫龙吧] 像极了昨天 股友9GK8087298 03-1203-12 10:46
- 74 0 [君实生物-U吧] 呵呵 lehuxlq 03-1203-12 10:46
- 59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继续冲 type波段王 03-1203-12 10:46
- 69 0 [国机重装吧] 等补了缺口我就买 多财民丰地逍遥子 03-1203-12 10:46
- 57 0 [NYMEX原油吧] 完了 郁金香游戏 03-1203-12 10:46
- 99 1 [晶合集成吧] 晶合这个反骨仔,每次都和半导体板块,对着干 岁月不摇人 03-1203-12 10:46
- 99 1 [阳光股份吧] 干上71我在加,早上那个一万手都吃掉了,还那么 智多星007 03-1203-12 10:46
- 82 1 [三友联众吧] 17.6买入下午请主力哥哥啦涨停啊 将帅ai趋势美人 03-1203-12 10:46
- 184 6 [内蒙一机吧] 93的还有吗 股友ZIgz5Y 03-1203-12 10:46
- 86 1 [天微电子吧] 这种特出时期,仗还在打着,千万别激进冒险,看 股友ARAkpA 03-1203-12 10:46
- 68 1 [岩山科技吧] 这支票10年大顶,横盘出货 股海一粟光 03-1203-12 10:46
- 75 1 [跃岭股份吧] 这个股给我的感觉就是,只要你敢进来,很快就会 为你抵着 03-1203-12 10:46
- 203 8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昨天15:00国际油价83。现在国际油价93。国际油 具身智能 03-1203-12 10:46
- 111 0 [廊坊发展吧] 天天如此,早盘上拉急拉,然后慢跌,急拉慢跌是 纵横股市几十年 03-1203-12 10:46
- 95 0 [精研科技吧] AI眼睛也是今年的热点,不知道这个精研研发得怎 只为股票 03-1203-12 10:46
- 77 0 [卓胜微吧] 不看好就走叽里呱啦的说都成年人要为自己行为埋 学习小玩家 03-1203-12 10:46
- 115 0 [润贝航科吧] 好大一个垃圾 冲浪巧手 03-1203-12 10:46
- 60 0 [协鑫能科吧] 设置了炸板自动卖,果然自动给卖了 童童大A炒股 03-1203-12 10:46
- 76 0 [天银机电吧] 这一波要走出新低 知行先觉而一 03-1203-12 10:46
- 60 0 [天力复合吧] 干脆退市得了 元宝团子888 03-1203-12 10:46
- 88 0 [商络电子吧] 我被洗掉了! 阿雷传奇 03-1203-12 10:46
- 53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这个是什么垃圾,太拉垮了 基民86G8131T57 03-1203-12 10:46
- 81 0 [宏达电子吧] 早上是诱高出货吗 E5689656 03-1203-12 10:46
- 66 0 [金现代吧] 大家不要着急,还有一跌,可以做个低仓 你吗的 03-1203-12 10:46
- 95 0 [粤万年青吧] 几天涨的一天跌没了 易安先生 03-1203-12 10:46
- 84 0 [璞源材料吧] 今天怕不得跌5个点啊 股友891U820k79 03-1203-12 10:46
- 78 1 [东阳光吧] 又来高开低走? 乐观豁达反响语料 03-1203-12 10:46
- 82 1 [中化装备吧] 谁信谁买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3-1203-12 10:46
- 80 3 [博纳影业吧] 这股肯定有问题 整洁的曾玥凌 03-1203-12 10:46
- 68 0 [君正集团吧] 6!还是出早了 我就是想要当股东 03-1203-12 10:46
- 73 0 [中国核建吧] 多少钱可接回 大A股灾有点多 03-1203-12 10:46
- 88 0 [西安饮食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股友52520Q567Q 03-1203-12 10:46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看不了这种恶心的盘面,中国股市太牛啦不让散户 股友W62983697i 03-1203-12 10:46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完了,只能补仓了!9.73今天能接到不? 股友73t0Q71277 03-1203-12 10:46
- 67 0 [四川长虹吧] 昨天追高今天也打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3-1203-12 10:46
- 69 0 [中微公司吧] 又被骗回来了 依旧初心不变 03-1203-12 10:46
- 86 0 [*ST天宜吧] 主力大哥又吃带血筹码了 广西黄家驹2022 03-1203-12 10:46
- 77 0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是真的不行啊 鲜红的严亦寒4 03-1203-12 10:46
- 62 0 [飞沃科技吧] 看来今天就要补缺口了带着板块投河 一顿吃五个馒头 03-1203-12 10:46
- 70 0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!笑死人了!我有钱想来就来想去就去你管得 股友Vl3mfj 03-1203-12 10:46
- 71 0 [美团-W吧] 不要急,4月10号平台互联网价格规范正式实施, 送给你割 03-1203-12 10:46
- 112 0 [冀中能源吧] 别的不知道,甲醇烧碱一季度冀中是稳赚的 股友A2e2809133 03-1203-12 10:46
- 74 0 [国星光电吧] 厉害了 吾亦我 03-1203-12 10:46
- 115 1 [剑桥科技吧] 全是散户在买,主力出货了,谁敢拉 我是机器人 03-1203-12 10:46
- 152 4 [永泰能源吧] 损失大了,今天收盘估计是1.90元一股,我5000元 股友g1FIMZ 03-1203-12 10:46
- 93 1 [包钢股份吧] 希望国家严查包钢股份的管理层和内部问题,包钢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3-1203-12 10:46
- 65 0 [亨通光电吧] 一直出货,主力跑路了 股友i6T9537507 03-1203-12 10:46
- 85 0 [珀莱雅吧] 你说你跟着跌什么,你又没涨,都是割肉盘吗 阿布杜国 03-1203-12 10:46
- 50 0 [ST洲际吧] 先过7.86!不要被5日线压着! 惊出一身冷汗8092 03-1203-12 10:46
- 71 0 [*ST准油吧] 涨停 灵巧的梅蕙栋 03-1203-12 10:46
- 66 0 [协鑫科技吧] 就这量,不可能有行情 n8228135531799460420 03-1203-12 10:46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顶不住了 嫩哥看世界 03-1203-12 10:4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其他指数大红它不跟,第一个跟绿在这里只有天天 股友a18650193O 03-1203-12 10:46
- 74 0 [九阳股份吧] 小熊电器大涨。九阳恶庄家,你想怎么样? 废掉这只股票 03-1203-12 10:46
- 63 0 [江山股份吧] 江山股份3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江山股份资讯 03-1203-12 10:46
- 86 0 [国星光电吧] 国星光电3月12日快速上涨 国星光电资讯 03-1203-12 10:46
- 86 2 [华力创通吧] 跌的时候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 东方不行 03-1203-12 10:46
- 120 3 [*ST赛为吧] A杀! c3933971440845171 03-1203-12 10:46
- 106 2 [宁波华翔吧] 真不够意思啊大兄弟 股友5N70p51385 03-1203-12 10:46
- 65 0 [高德红外吧] 这种烂票不值得买,人家老板都卖谁买谁 顽皮的上官绛雪 03-1203-12 10:46
- 93 0 [华银电力吧] 持华银快跑、过来宝丰能源发达 股西门吹雪DepSek 03-1203-12 10:46
- 82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最近3连涨,表现挺好的,今天休息一下也正常 月若曦 03-1203-12 10:46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给个机会6.2进货 股友927TT 03-1203-12 10:46
- 55 0 [碳酸锂吧] 上面缺口这周能补上就不错,这货前程似锦 股友361M65C720 03-1203-12 10:46
- 29 0 [财经评论吧] CPI数据稳如预期,市场却因油价暴升慌了神 财经风云客 03-1203-12 10:46
- 83 0 [北斗星通吧] 昨天就说了,行情来了他也不会拉多高,最后会错 股友9976873Gd3 03-1203-12 10:46
- 61 0 [优刻得-W吧] 小龙虾死了 股海拾贝007 03-1203-12 10:46
- 67 0 [厚普股份吧] 你是个什么垃圾?气死你爹了 崛起的狼 03-1203-12 10:46
- 64 0 [赣能股份吧] 空翻多 Budongrushan 03-1203-12 10:46
- 81 1 [东方新能吧] 好歹你也是电力股该怎样自己心里清楚 要想富加股数 03-1203-12 10:46
- 117 3 [星宸科技吧] 前天低位进的,昨天跑了,可以了,满足。这行情 玲珑剔透的许晨光 03-1203-12 10:46
- 76 1 [中国交建吧] 能建电建成交量天天都是几十亿上百亿 新颖1006 03-1203-12 10:46
- 52 1 [博纳影业吧] 你今天咋还这样要不我还是明天来买吧 老女人炒股日记 03-1203-12 10:46
- 142 1 [中色股份吧] 8.7的本它会退市吗有没有大佬啊,来拉一把啊, 股友06863P73v0 03-1103-12 10:46
- 63 0 [唐人神吧] 又开始诱多了去了 真的用了心113 03-1203-12 10:46
- 68 0 [中国黄金吧] 连跌第八天 股友h5220030x6 03-1203-12 10:46
- 69 0 [和而泰吧] 这股犯天条了 股友mrnKKS 03-1203-12 10:46
- 59 0 [通源石油吧] 龙头涨停带带小弟 股友fM6IOp 03-1203-12 10:46
- 85 1 [中航重机吧] 不想拿一年以上的赶紧走!不然年报出来就走不了 自信的罗宜仲 03-1203-12 10:46
- 58 1 [数字人吧] ST的方向 年年有余的后羿 03-1203-12 10:46
- 73 1 [昆仑万维吧] 昨天跌破54,今天跌破53,明天跌破52 股友770I9520K9 03-1203-12 10:46
- 107 3 [达实智能吧] 就达实这个票,王多鱼来了,王都给交出来,多余 轻点割有点疼 03-1203-12 10:46
- 28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10:34消息:美国释放4亿桶石油储备,油价仍上涨 七滴眼泪 03-1203-12 10:4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请问涨指数纯属好看,还是别拉了,啥都不是 吾本高山 03-1203-12 10:46
- 76 0 [盛弘股份吧] 下午去碰五日均线 markchn 03-1203-12 10:46
- 58 0 [通源石油吧] 牛逼 夜幕星河璀璨 03-1203-12 10:46
- 80 0 [航天智装吧] MD昨天补仓了,今天全亏进去了 股友w72397190h 03-1203-12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