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神农种业吧] …… 每天都红红红红 03-1203-12 14:54
- 86 0 [东方电气吧] 垃圾主力 DEC首席股东 03-1203-12 14:54
- 84 0 [东田微吧] 东山都起来了 郑一般 03-1203-12 14:54
- 86 0 [群兴玩具吧] 这么狗??? 陈儿呀 03-1203-12 14:54
- 80 0 [中草香料吧] 日化行业快速发展,上游香料需求稳步提升中草香 股友nn8rd576532dx 03-1203-12 14:54
- 81 0 [北京君正吧] 这走的真搞笑。真不陪你玩了 CANCWH 03-1203-12 14:54
- 85 0 [三联锻造吧] 你牛逼就跌停吧!大垃圾。 股友27690ud266 03-1203-12 14:54
- 105 0 [赛伍技术吧] 垃圾 农村娃炒股 03-1203-12 14:54
- 123 0 [绿能慧充吧] 这特么是庄家压单吗?突然来这么下 入坑11年的新手 03-1203-12 14:54
- 84 0 [中国电建吧] 大单子来了,必涨,赶紧上车 国旗光芒照四方 03-1203-12 14:54
- 69 0 [小型纳指吧] 三点后必然拉起来 风致的柴崠 03-1203-12 14:54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一直坚守,每天小额度定投 股友ft58328070 03-1203-12 14:54
- 80 0 [平潭发展吧] 能不能掉快点,10元以下我想补下仓啊 逆水行舟而上 03-1203-12 14:54
- 147 1 [博瑞医药吧] 今天为何大涨? 叮当猫炒家 03-1203-12 14:54
- 98 1 [中电鑫龙吧] 换手龙??????? 菠萝的海大金牛 03-1203-12 14:54
- 123 2 [新农开发吧] 这个价格大胆买入,本人预测9.5元左右 不贪多的芭菲超 03-1203-12 14:54
- 182 2 [西部超导吧] 基金发生大规模踩踏,恐慌抛售 股友oBIOgY 03-1203-12 14:54
- 161 4 [老百姓吧] 老总我错啦再不骂你们啦再别跌啦啊 股友3t625f5998 03-1203-12 14:54
- 100 0 [韶能股份吧] 这么好的题材和热度,这庄难道就出货了 股友Qq68959835 03-1203-12 14:54
- 94 0 [中微公司吧] 这个死拉圾股票要死了 俏皮的孙虔1 03-1203-12 14:54
- 7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空头调整即将结束,欧盘我要开始全力做多 技术救市 03-1203-12 14:54
- 104 1 [首航新能吧] 这换手率,主力也怕啊。。。。 王道益 03-1203-12 14:54
- 111 2 [城发环境吧] 这个主力资金很大,不翻一翻,出不来的。放心购 招财树苗 03-1103-12 14:54
- 80 0 [潜能恒信吧] 2个船前几天就出来了,什么意思,哎 打不到的小螺丝 03-1203-12 14:54
- 86 0 [北证50吧] 天天跌多升少 开饭脑西 03-1203-12 14:54
- 95 0 [中铁装配吧] 明天14见,周线也不好看 宗福生 03-1203-12 14:54
- 80 0 [石化油服吧] 五万买了这么个玩意,买永泰和能建早翻红了。 文治天下2023 03-1203-12 14:54
- 91 0 [三维通信吧] 折腾一天T了7分钱 持筹客 03-1203-12 14:54
- 68 1 [喜相逢集团吧] 一动不动是 股友8dC8775555 03-1203-12 14:54
- 200 7 [世联行吧] 都说了,每次g结那些报纸发什么户数减少啥的, 股友55728R65C3 03-1203-12 14:54
- 155 1 [九洲集团吧] 本人第三天确认8.28元是近段时间的高位,所有的 股友67F18780R1 03-1203-12 14:54
- 94 0 [*ST八钢吧] 这票没戏了。 股友5l81583z19 03-1203-12 14:54
- 88 0 [东华软件吧] 利好一堆,跌得比什么都惨。 股友68D1053G13 03-1203-12 14:54
- 92 0 [用友网络吧] 跌一块涨一分,每次不变 沐浴春风静等花开 03-1203-12 14:54
- 85 0 [华工科技吧] 边打打拉升又杀,总觉得要撤退 股友5819E7o136 03-1203-12 14:54
- 109 1 [华工科技吧] 这是有多少货要出,还没有卖完 股友8656v5C323 03-1203-12 14:54
- 104 1 [顺网科技吧] 收盘站上30 逍遥游自在 03-1203-12 14:54
- 134 2 [中科创达吧] 请教大咖们,磁股走势这么弱,到底差在哪? 选时胜选股 03-1203-12 14:54
- 224 5 [哈焊华通吧] 刚才62没卖现在难受,本来想等它红了卖,可它就 股友315W6N9726 03-1203-12 14:54
- 2824 3 [瑞芯微吧] 主力天天流出,恶心 谈股论金官方 03-1003-12 14:54
- 84 0 [华如科技吧] 明天开盘就清,算我倒霉。 基民00o5781d30 03-1203-12 14:54
- 103 0 [中能电气吧] 明天继续跌 江湖人称小诸葛 03-1203-12 14:54
- 92 0 [华泰柏瑞致远混合C吧] 买了就不看了,过段时间再说 幸运每一天666 03-1203-12 14:54
- 789 2 [东芯股份吧] 发布会马上开始,重磅消息 基民vP9ck1 03-1203-12 14:54
- 132 3 [深证成指吧] 这里面的被套资金和老庄亏得一塌糊涂,我看着它 李哥割股 03-1203-12 14:54
- 136 3 [苹果吧] 10060走了。88 心如止水195 03-1203-12 14:54
- 90 0 [工业富联吧] 甲骨文也救不了你... 穿越周期的守候 03-1203-12 14:54
- 87 0 [豪鹏科技吧] 嘿嘿,越打越有劲 桃花谣 03-1203-12 14:54
- 117 0 [长城短债C吧] 又是收蛋的一天信澳稳悦60天持续表现优秀,一个 股友6w17 03-1203-12 14:54
- 100 0 [中科曙光吧] 我们的曙光终于有曙光了 基民e69eSM 03-1203-12 14:54
- 89 0 [上海医药吧] 厶了 一叶障目798 03-1203-12 14:54
- 76 0 [金风科技吧] 上午被洗出去了 招财侠 03-1203-12 14:54
- 83 0 [百川股份吧] 怎么就最后10分钟封不住? 安徽_巴菲特 03-1203-12 14:54
- 95 0 [福石控股吧] 主力就是要每天最低点收盘,把老散洗出去 芒果世纪 03-1203-12 14:54
- 107 0 [中国中铁吧] 股价用一整天写了个大写的“一”字 xwgxwgp 03-1203-12 14:54
- 119 2 [立昂技术吧] 啥情况。 wsm5510011098 03-1203-12 14:54
- 155 4 [通源石油吧] 大佬们,24的本,明天能出来吗 LS1552W 03-1203-12 14:54
- 92 1 [永安行吧] 芯片还没消息?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03-1203-12 14:54
- 206 3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31.8突破后打开新上涨空间 东方致富女神 03-1203-12 14:54
- 120 2 [双环传动吧] 现在也不跟三花了 股友73pK653125 03-1203-12 14:54
- 73 0 [NYMEX原油吧] 涨跌都是美伊说了算! 甜蜜的龚日轩 03-1203-12 14:54
- 74 0 [豫能控股吧] 对子顶 打板天地一号 03-1203-12 14:54
- 96 0 [泛微网络吧] 不像指标修复,因为没有修复反而更差。感觉要歇 你是蜘蛛 03-1203-12 14:54
- 102 0 [士兰微吧] 我是去年10月底2.5出的中国能建,换的这货,哎 股友5360A297M9 03-1203-12 14:54
- 264 2 [云知声吧] 养虾效率低、风险高、管控难?云知声兽牙Claw( 云知声 03-1203-12 14:54
- 169 8 [中国能建吧] 收盘跌停,发套无疑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3-1203-12 14:54
- 106 1 [天汽模吧] 每天的必备节目,快开场了吧? 一招鲜有 03-1203-12 14:54
- 393 6 [招商证券吧] 2024年10月股价最高23.5元,2025年8月股价最高2 唱什么歌给股民听 03-1103-12 14:54
- 338 0 [中国长城吧] 1分钟级别上升三浪已经走完,现在是下跌二浪第 长江股民 03-1203-12 14:54
- 304 0 [华胜天成吧] 做点t吧 诗雨浣心 03-1203-12 14:54
- 95 0 [*ST赛为吧] 平平的收了就行! 有德者不卜 03-1203-12 14:54
- 104 0 [海利得吧] 太难了,真是太难了,就它涨不动 柒月一一 03-1203-12 14:54
- 204 5 [王力安防吧] 没人接盘,主力一直不敢大单封跌停!诱导散户接 股友I7860i7822 03-1203-12 14:54
- 89 0 [伊戈尔吧] 明天会继续跌 基民JQawxg 03-1203-12 14:54
- 91 0 [航天电器吧] 有个200手的大佬要被套了明天 优雅淡然的柳梦香 03-1203-12 14:54
- 103 0 [寿仙谷吧] 主力,你吃相太难看了 手握长枪穿牛熊 03-1203-12 14:54
- 92 0 [京东方A吧] 只要两分,别下来就行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3-1203-12 14:54
- 79 0 [常山北明吧] 真的苟,够庄,高度空盘,全割。 股友1230gu0386 03-1203-12 14:54
- 70 0 [NYMEX原油吧] 垃圾A市快收市~可以涨了 PPll8533 03-1203-12 14:54
- 87 0 [人民网吧] 买买买,赶快买,再不买就买不到了,一群接盘的 四川大哥 03-1203-12 14:54
- 88 0 [万通发展吧] 尾盘也得砸一下,巨坏 股友27E271h563 03-1203-12 14:54
- 70 0 [蓝色光标吧] 一泻千里 huazhi5688 03-1203-12 14:54
- 79 0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还立贴为证 清新脱俗的韩皓轩 03-1203-12 14:54
- 104 1 [协鑫能科吧] 顺钠豫能抢跑 中信浙分研究员 03-1203-12 14:54
- 267 7 [海南矿业吧] 昨天买入,今天再次追加,就看明天这个票如何走 大师兄_010 03-1203-12 14:54
- 81 0 [赛微电子吧] 酸酸们好苦 寻常WC 03-1203-12 14:54
- 97 0 [XD海航科吧] 为什么能垃圾成这个熊样 股友37150Et159 03-1203-12 14:54
- 95 0 [滨化股份吧] 滨化股份就是个垃圾股其他化工股涨,他跌垃圾 股友6D0F376982 03-1203-12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