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4 6 [科华数据吧] 早盘三个多点满仓的 A股_大家长 03-1203-12 14:52
- 76 0 [财通证券吧] 香港廉政公署:与证监会联手处理打击内幕交易及 散户投资者啄木鸟 03-1203-12 14:52
- 69 0 [豫能控股吧] 这对子顶牛啊 米格伦 03-1203-12 14:52
- 74 0 [云图控股吧] 血亏二个点 果断白长春菊 03-1203-12 14:52
- 70 0 [光线传媒吧] 完全没有主力的样子 掐头去尾留中间 03-1203-12 14:52
- 116 0 [光启技术吧] 参考赛力斯 笑看风云千万浪 03-1203-12 14:52
- 196 0 [新锦动力吧] 有能力就做做t,这两天都没有大跌慌啥,通源虽 T稳中R求进J 03-1203-12 14:52
- 110 1 [隆基绿能吧] 糊涂的万手哥,直接被埋 掘金者10 03-1203-12 14:52
- 165 5 [神开股份吧] 我有感觉明天不一样 ZXXZ 03-1203-12 14:52
- 287 2 [争光股份吧] 格局 模拟盘大神 03-1203-12 14:52
- 264 5 [中远海能吧] 要不是打仗,这股可能也就值十来块 基民F8jsGdeng 03-1203-12 14:52
- 80 0 [万里马吧] 要叫万里 股友50e8a00097 03-1203-12 14:52
- 70 0 [氧化铝吧] 谁跌跟谁,三姓家奴 我在长城等牛市 03-1203-12 14:52
- 85 0 [君正集团吧] 助力没实力 股民一个 03-1203-12 14:52
- 95 0 [盐田港吧] 明天收盘471,每天涨3分 满仓朝阳 03-1203-12 14:52
- 90 0 [彤程新材吧] 割肉是不可能的 土豆20年 03-1203-12 14:52
- 91 0 [三维化学吧] 加油上 争取3倍3 03-1203-12 14:52
- 89 0 [三川智慧吧] 留点子弹,明天低点再战。 豪哥只是个传说 03-1203-12 14:52
- 81 0 [泽宇智能吧] 28.88到顶了,哎,可惜没有卖,睡觉睡觉,睡的 小澄澄澄澄 03-1203-12 14:52
- 83 1 [宁波建工吧] 明天大幅低开 如约守候 03-1203-12 14:52
- 112 1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明天冲高,必须把握时机 生机利市的说不得 03-1203-12 14:52
- 133 1 [宏盛华源吧] 啥价位可以进呀 han7650306 03-1203-12 14:52
- 81 1 [安达科技吧] 抛压太重 兰州五泉 03-1203-12 14:52
- 75 0 [锋龙股份吧] 煎熬 日进有余的明世隐 03-1203-12 14:52
- 91 0 [中国化学吧] 不会9.99收盘吧! 如果想果如 03-1203-12 14:52
- 110 0 [庄园牧场吧] 恶心 股友5051769g6t 03-1203-12 14:52
- 61 0 [宁波建工吧] [买入][买入][梭哈][梭哈][梭哈] 股友8h91750h51 03-1203-12 14:52
- 74 0 [金正大吧] 2.91结束,垃圾 有激情的少之茶4 03-1203-12 14:52
- 69 0 [雷科防务吧] 唉 只要你涨停 03-1203-12 14:52
- 90 0 [九州通吧] 嚯啊!!这汪仔急眼了连自己都咬!!佩服!!佩 股友021883eR67 03-1203-12 14:52
- 7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涨上去难如登天变绿砸盘分分钟的事 生生不息EN 03-1203-12 14:52
- 118 3 [中国石化吧] 石油上涨只利好石油出口国,其他国家都是利空。 猫捉老鼠123 03-1203-12 14:52
- 200 6 [海兰信吧] 前天29.29昨天28.28今天27.27! 涨多就要跌 03-1203-12 14:52
- 105 1 [保利发展吧] 这保绿操盘手人才早上上证指数跌了20多个点涨了 股友D7r0Lz 03-1203-12 14:52
- 492 9 [金风科技吧] 拿了两个月终于解套了,今日一点没跑,明天会不 股友956E2172U3 03-1203-12 14:52
- 164 1 [华中数控吧] 3223最低点,暗号太明显 头头是道00 03-1203-12 14:52
- 294 4 [恒力石化吧] 兄弟们,收米走人 枫哥超短线战法2 03-1203-12 14:52
- 72 0 [润泽科技吧] 3天大单流出20多个亿那些g在砸的 股友07i760V566 03-1203-12 14:52
- 99 0 [金龙汽车吧] 垃圾啊垃圾,人家其他票的都是前1500名内,你这 股民6668 03-1203-12 14:52
- 100 0 [华峰化学吧] 人为操作最后一跌! 普惠多多 03-1203-12 14:52
- 172 2 [湖南黄金吧] 拿1200手压在34.47,不看金价,不看贵金属板块 爱炒股的田鼠 03-1203-12 14:52
- 92 1 [中简科技吧] 恶心 股友aYHLOk 03-1203-12 14:52
- 132 1 [八亿时空吧] 压盘是阳谋后续利好可期 友爱的文光耀 03-1203-12 14:52
- 225 6 [中水渔业吧] 什么时候才企稳 赚钱养家80后 03-1203-12 14:52
- 155 1 [吉林敖东吧] 业绩好,换手率和成交量太少了 风雨迷城 03-1203-12 14:52
- 78 0 [海看股份吧] 加速杀猪 美好股票500 03-1203-12 14:52
- 92 0 [凌云光吧] 再挂136就直接吃了你 sxm996711 03-1203-12 14:52
- 88 0 [川能动力吧] 试试盘面,压力不小,还要调整。 股友jtEgge 03-1203-12 14:52
- 101 0 [光环新网吧] 16.08不让我接,那我等明天再来 我来大A渡劫的 03-1203-12 14:52
- 87 0 [中际旭创吧] 这垃圾是真晦气涨起来比谁都墨迹跌起来比谁都狠 股友2CC7158897 03-1203-12 14:52
- 66 0 [中国能建吧] 历史高点,小心山顶站岗。 端庄大气的闻笛1 03-1203-12 14:52
- 114 2 [五洲特纸吧] 明天会不会涨停 涨停板我最爱666 03-1203-12 14:52
- 87 1 [中国石化吧] 明天再跌一天就补仓 mayboss 03-1203-12 14:52
- 218 4 [拓尔思吧] 地量,有点跌不下去了,有望近期酝酿一个反弹, 牛的很666 03-1203-12 14:52
- 81 0 [国盛证券吧] 这票就是TT完事 有毅力的齐辰9 03-1203-12 14:52
- 84 0 [华测检测吧] 难道真的是只会跌不会涨的废材吗? 幸运的傻瓜哈 03-1203-12 14:52
- 67 0 [华工科技吧] 这股最好的方法就是卸载软件年底看 河流之主 03-1203-12 14:52
- 68 0 [宏景科技吧] 149买的 股友322q5r9279 03-1203-12 14:52
- 88 0 [中国铝业吧] 有个到处唱空的 财运满腹de梦竹 03-1203-12 14:52
- 88 0 [博敏电子吧] 千万别尾盘抢筹就好 超级反向指标A 03-1203-12 14:52
- 104 1 [盛屯矿业吧] 这LJ是不是基本面不好啊 才望富贵de小龙女 03-1203-12 14:52
- 82 0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大哥不会是乌龙指了吧? 壬子水鼠 03-1203-12 14:52
- 316 0 [龙佰集团吧] 割了一半,成本24,到18再买回来。你牛逼 光头强得可怕 03-1203-12 14:52
- 102 0 [鹏欣资源吧] 卖了一半,等你下来接 股友96P330002P 03-1203-12 14:52
- 81 0 [新易盛吧] 这又是一个加仓点 平和宁静的朗月3 03-1203-12 14:52
- 88 0 [国网信通吧] 别这样对我 股友515G2390e1 03-1203-12 14:52
- 66 0 [朱老六吧] 明天可以来抄底了,,应该不会跌破--19.21***// 措鉨姆的林荫小道 03-1203-12 14:52
- 173 0 [湖南黄金吧] 压盘压的太假了,盘,才不会出现这种情况,应该 爱炒股的田鼠 03-1203-12 14:52
- 214 0 [融创中国吧] 年底目标价2元 股友5t19890m92 03-1203-12 14:52
- 114 1 [亚威股份吧] 这就叫做哪里来回哪去 股市有点冷 03-1203-12 14:52
- 76 0 [沪银吧] 补完缺口是不是可以放心大胆做空了 达达芬芬 03-1203-12 14:52
- 92 0 [首开股份吧] 感觉向上趋势明显,后面要连续拉升 alien55438 03-1203-12 14:52
- 61 0 [宁波建工吧] 追高倾家荡产 金欣向荣 03-1203-12 14:52
- 423 0 [绿发电力吧] 国安与宁波对立也相互证伪,国安竞价直接甩。吉 天天一字板板 03-1203-12 14:52
- 85 0 [中炬高新吧] 明天继续新低,爱抄底的多买点 J神啊 03-1203-12 14:52
- 83 0 [云赛智联吧] 狗托唱多的一定要远离; 股友81038VX577 03-1203-12 14:52
- 75 0 [协鑫能科吧] 隔壁豫能抢跑了,这边悠着点 中信浙分研究员 03-1203-12 14:52
- 82 0 [海峡创新吧] 没量 成熟的章小白 03-1203-12 14:52
- 157 4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不是长就是跌 股友9q0t268392 03-1203-12 14:52
- 115 2 [三一重工吧] 龙头老大从来没有涨停过。别做老大了。 伶俐乖巧的钱卓婷 03-1203-12 14:52
- 110 2 [石化油服吧] 这个股吧里全剩套牢的散户了,都是臆想大涨 有远见的许筱5 03-1203-12 14:52
- 244 7 [隆基绿能吧] 散户太多了,故意洗人 和气生财得风清扬 03-1203-12 14:52
- 116 1 [中贝通信吧] 啥也不说,创出阶段新高的热门股,沿5天线买入 不黑不白的斑马 03-1203-12 14:52
- 85 0 [千里科技吧] 收盘:10.37 股友91O198327h 03-1203-12 14:52
- 85 0 [广誉远吧] 涨几天,一天跌回去,真是跟跌不跟涨,真扯淡, 林聪静逸 03-1203-12 14:52
- 87 0 [振华重工吧] 天天骂不死吗 本来的花吟 03-1203-12 14:52
- 68 0 [中石化油服吧] 早上卖了,现在接回 有深度之杰瑞德 03-1203-12 14:52
- 67 0 [国航远洋吧] 没有t加0永远别买北证,百分之99的票都是盘中富 股友60259n08T7 03-1203-12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