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3 5 [海兰信吧] $海兰信(SZ300065)$ 开朗的朱柔2 03-1203-12 22:46
- 584 1 [石化油服吧] 大手压着 有脾气的熊猫 03-1203-12 22:46
- 151 0 [苯乙烯吧] 完了美国福特号起火了了,继续涨 紫月剑心 03-1203-12 22:46
- 407 0 [西方石油吧] 今天借消息面上涨。内盘却大于外盘。有两种可能 华尔街炒哥 03-1203-12 22:46
- 104 1 [海越3吧] 中程从0.25元涨至快2元。海越与中程是同一批退 乐茶阁 03-1203-12 22:46
- 2129 15 [豆油吧] [图片] 股友SXJzEM卖油郎 03-1103-12 22:46
- 144 0 [纳斯达克吧] 再加仓 天天都能赚到钱 03-1203-12 22:46
- 172 1 [道琼斯吧] 明天大A发威 股友093l2y8089 03-1203-12 22:46
- 245 2 [燃油吧] 平了睡觉,持仓睡不着,吃了2次空的暴打,昨天 持仓恐惧症 03-1203-12 22:46
- 173 3 [Lumentum Holdings Inc吧] 明天长信博创咋整啊 孤独的根号三1111 03-1203-12 22:46
- 139 2 [保利发展吧] 里面韭菜天天找利好,大概率一辈子也解不了套 梭哈要不得 03-1203-12 22:46
- 203 5 [喜相逢集团吧] 没拿住,1.14卖飞了20万股, 幸运的小航 03-1203-12 22:46
- 146 0 [博纳影业吧] $博纳影业(SZ001330)$ 堆金为富的欧阳锋 03-1203-12 22:46
- 146 1 [豆粕吧] 化工买不起了,所以都来农产品做多,保证金便宜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3-1203-12 22:46
- 797 19 [金风科技吧] 好心相劝,金风被打上了商业航天的标签,市场不 股友7700 03-1203-12 22:46
- 489 5 [比亚迪吧] 明天不得跌4个点起步 能盈就行 03-1203-12 22:46
- 1636 5 [中国旭阳集团吧] 中国旭阳集团:甲醇板块的防御型龙头价值解析 轻盈的耿全 03-1203-12 22:46
- 176 0 [黄金/美元吧] 熵说:会议中!激进5138-42北京,保守5130附近 金熵说 03-1203-12 22:46
- 91 2 [顺络电子吧] 这主力不行,涨的少跌的多 晒太阳的羊 03-1203-12 22:46
- 56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5 EPT/Non RI SENIOR PLC Replacement 巴克莱资讯 03-1203-12 22:46
- 49 0 [克劳福德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克劳福德-A资讯 03-1203-12 22:46
- 36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5 EPT/Non RI SENIOR PLC Replacement 巴克莱资讯 03-1203-12 22:46
- 75 0 [EOG能源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EOG能源资讯 03-1203-12 22:46
- 51 0 [香港置地集团(SING.REG)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香港置地集团(SING.REG)资讯 03-1203-12 22:46
- 41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5 EPT/Non RI SENIOR PLC Replacement 巴克莱资讯 03-1203-12 22:46
- 38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5 EPT/Non RI SENIOR PLC Replacement 巴克莱资讯 03-1203-12 22:46
- 212 1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应该小涨 股友2FoUTq 03-1203-12 22:46
- 181 2 [长川科技吧] 明天 股友3012DY3872 03-1203-12 22:46
- 45 0 [印度塔塔钢铁吧] Disclosure under Reg30&51 of SEBI LODR, 2015 印度塔塔钢铁资讯 03-1203-12 22:46
- 46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5 EPT/Non RI SENIOR PLC Replacement 巴克莱资讯 03-1203-12 22:46
- 141 0 [菜粕吧] 留下的发财 黎明前的纠结 03-1203-12 22:46
- 195 0 [财达证券吧] 万首歌接着表演十倍看你的了 医药黑马666 03-1203-12 22:46
- 171 0 [盛和资源吧] 看看原油,明天又要跌了,唉没救 勇敢小毛 03-1203-12 22:46
- 32526 83 [卫星ETF鹏华吧] AWE 2026惊现"瑶台"太空算力革命,卫星ETF鹏华 鹏哥聊ETF 03-1203-12 22:46
- 150 0 [山东墨龙吧] 墨龙墨龙没有做空。大家合力,赚取利益。 有深度之杰瑞德 03-1203-12 22:46
- 10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咋的都没用啊,之前跌的都要还回来! 夏梦之瑶 03-1203-12 22:46
- 193 1 [天齐锂业吧] 明天至少3个点 给大家送福利了 03-1203-12 22:46
- 170 0 [三变科技吧] 为啥算电协同涨,它不涨 有深度的拖 03-1203-12 22:46
- 161 0 [焦煤吧] 支撑位上移1170,跌破1170止盈,1170之上做多, 股友1m6V626228 03-1203-12 22:46
- 1122 1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A股估值高了,高盛只给38目标价 腐田里韭菜长得旺 03-1203-12 22:46
- 618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三只票,就这玩意是赢利的 投资是一场修行 03-1203-12 22:46
- 737 1 [中超控股吧] 3月算电是主线,大家看看我的逻辑有没有错? 唫哆寶 03-1203-12 22:46
- 145 1 [梅雁吉祥吧] 我涨停卖了后悔了 xpy888徐 03-1203-12 22:46
- 166 0 [国电南自吧] 天天唱多,忽悠接盘。看看价格吧,顶天了。能救 稳定亏损老男孩 03-1203-12 22:46
- 164 1 [江苏国信吧] 明天突破九块不在话下 祝你顺风又顺水 03-1203-12 22:46
- 127 3 [丁二烯胶吧] 下午刚割,有涨上来了,退出期货了,不在玩了 开门见喜9527 03-1203-12 22:46
- 238 9 [宏景科技吧] 明天冲个高后肯定回落收阴线!明天来融券做空它 股票超短线浙江 03-1203-12 22:46
- 161 0 [天味食品吧] 还要去港股圈钱! 金银为富地殷野王 03-1203-12 22:46
- 185 0 [明阳电气吧] 今天又有大宗交易?50万股?到底怎么个意思 股友31Wl313879 03-1203-12 22:46
- 158 1 [指南针吧] 营收才20亿。怎么市值几百亿??利润也才2个亿 基民09O27028t6 03-1203-12 22:46
- 192 0 [兆驰股份吧] 满仓等翻倍,兆驰随便飞 老练的俞昀坚 03-1203-12 22:46
- 200 2 [锋龙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就是二波开启 交易纪律控制仓位 03-1203-12 22:46
- 155 1 [Bloom Energy Corp-A吧] 振华已经趴下,嚎都嚎不动了 坦然de齐天大圣 03-1203-12 22:46
- 189 2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四今晚更新 鬼股子Q 03-1203-12 22:46
- 4220 4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:前五大供应商详情可参阅公司《2024年 通富微电资讯 03-1203-12 22:46
- 148 0 [纳斯达克吧] 看来美伊战争对美欧股布也是利空的。 老股兵 03-1203-12 22:46
- 164 0 [国富氢能吧] 已经是底部了,近期必爆涨,要起飞了,抓紧扶稳 博学多才的李齐发 03-1203-12 22:46
- 363 5 [菲利华吧] 量化真是无法无天,上面就眼睁睁看它们不做人事 至尊戒驭众戒 03-1203-12 22:46
- 161 0 [广汇能源吧] 可以有。 淮上有秋山 03-1203-12 22:46
- 149 2 [复星医药吧] 主力还在出货,还有新低。 股友7I938929i7 03-1203-12 22:46
- 165 0 [中国海油吧] 美股石油大涨 温和友善的闻笛4 03-1203-12 22:46
- 158 0 [中南文化吧] 根本买不进 股友6P567622Z2 03-1203-12 22:46
- 148 0 [NYMEX原油吧] 收盘新高 水木清风 03-1203-12 22:46
- 901 2 [中贝通信吧] 我还能相信你吗?阶跃中贝 红牛牛牛 03-1203-12 22:46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上资金累计成交额突破216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203-12 22:46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三大指数均跌超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203-12 22:46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乐享科技旗下具身智能品牌ZEROTH元点智能亮相AW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203-12 22:46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3月12日南向资金ETF成交额57.28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203-12 22:46
- 183 0 [高新兴吧] 哈哈,不看又不动, 短线凯哥 03-1203-12 22:46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擎天租AWE首秀 呈现一站式机器人商业化部署能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203-12 22:46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原油期货主力合约短线走强,现涨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203-12 22:46
- 568 4 [中旗股份吧] 这些托明天又要用嘴巴拉涨停了 福来福往来 03-1203-12 22:46
- 207 0 [财经评论吧] 3月12日北向资金ETF成交额37.22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203-12 22:45
- 391 5 [渤海租赁吧] 近段时间散户惊恐出逃 机构主力承接扫货 可以 牵缘捕脉 03-1203-12 22:45
- 215 1 [ST洲际吧] 明天涨停,原油大涨 贝贝熊17125 03-1203-12 22:45
- 325 4 [新朋股份吧] 这个股搞什么啊,深南电路和他做的一样东西别人 倾国倾城的林小达 03-1203-12 22:45
- 152 0 [景兴纸业吧] 美股大跌 股友7V60562r12 03-1203-12 22:45
- 148 1 [氧化铝吧] 一节一节的涨,好像狠稳 痛苦的边缘 03-1203-12 22:45
- 158 4 [道琼斯吧] 美股要废 长线为安 03-1203-12 22:45
- 381 7 [乖宝宠物吧] 后续看好到120,到120建议大家半仓止盈,150清 繁花梦境 03-0703-12 22:45
- 1521 2 [中国能建吧] 2026两会政策解码:高景气赛道与龙头机遇 Rivn 03-1203-12 22:45
- 781 7 [绿的谐波吧] 准备去她家打螺丝了 第一感觉很重要 03-1103-12 22:45
- 202 2 [佰维存储吧] 闪迪涨五你跌五。现在换他跌五你会怎样? lizhe8075 03-1203-12 22:45
- 152 0 [菜粕吧] ,这货今晚涨副第一 交易练心 03-1203-12 22:45
- 158 0 [中科江南吧] 这股大家全部被套,谁也跑不了,他也不会让大家 会春暖花开2026 03-1203-12 22:45
- 202 0 [中国铝业吧] 他们啥意思?明天准备一阴串三阳?十亿欢乐豆只 股友262952i6Z1 03-1203-12 22:45
- 144 0 [燃油吧] 东财杀进来做空,不好跌啊 AAABBBCC 03-1203-12 22:45
- 149 1 [上证指数吧] 农业大涨 跨越的左岷 03-1203-12 2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