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与利亚德比随有发展 股友qOaDns 03-1303-13 10:07
- 50 1 [金ETF广发吧] 黄金估计还是涨不过原油 股友86K879m862 03-1303-13 10:07
- 106 3 [指南针吧] 等反攻,现在只是不知道反弹点在哪里 英俊得双子座 03-1303-13 10:07
- 158 1 [蓝焰控股吧] 这个是后排股,等别的油气股都大涨过后,他才能 阳光长虹 03-1303-13 10:07
- 183 4 [第一创业吧] 10年前28元买的,本以为你会是龙头,看来你还是 剑指云端444 03-1303-13 10:07
- 97 2 [中国稀土吧] 今日买入200股。 白色巨塔02 03-1303-13 10:07
- 124 0 [宁波港吧] 中东还要打,油气、能源、港口、航运今天冲锋! 不负如来不负卿3 03-1303-13 10:07
- 122 2 [华发股份吧] 磨磨唧唧,一直在等破4,要么你就上涨,要么你 xiaohutushen456 03-1203-13 10:07
- 206 2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5年前同时买的两个基金,诺德的2025年涨了50%多 股友cgG3bS 03-1103-13 10:07
- 77 0 [贝因美吧] 个温鸡子,害死人 睿智英明的姜紫宵 03-1303-13 10:07
- 96 0 [洪兴股份吧] 今天应该会收红盘了。但不会超过21块。本来21块 憋了10年的股气 03-1303-13 10:07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去接盘 纯洁无敌淀粉肠 03-1303-13 10:07
- 87 0 [协鑫集成吧] 溜了溜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长阳破晓 03-1303-13 10:07
- 89 0 [完美世界吧] 垃极就是垃极 股友VbbapN 03-1303-13 10:07
- 78 0 [华电能源吧] 涨停了卧槽 欣总的发家史 03-1303-13 10:07
- 68 0 [雷科防务吧] … 小乔妹不格局 03-1303-13 10:07
- 102 0 [来伊份吧] 准备开始跌停!!! 凯撒妖神你可以下跌了 03-1303-13 10:07
- 99 0 [海天味业吧] 当天塌了当来了唯有业绩为王 跟上国家政策 03-1303-13 10:07
- 83 0 [ST洲际吧] 这不就是被控制了的感觉吗,这股绝对有问题 股市老炮手 03-1303-13 10:07
- 96 0 [绿发电力吧] 一字真被换手卡了,寄 韭菜核心 03-1303-13 10:07
- 87 0 [兆驰股份吧] 哈哈,量上去了,下周就稳了,首板一定要有量 枭枭莫道 03-1303-13 10:07
- 98 2 [桂冠电力吧] 南网能源拉直线了 大道至简五日线 03-1303-13 10:07
- 100 1 [旭升集团吧] 不放量就是骗炮 ly复利魔力 03-1303-13 10:07
- 97 1 [生益电子吧] 可以抄底了么 薪贫气和1 03-1303-13 10:07
- 167 1 [山东赫达吧] 这个月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,下个月年报和一季报 老手只抄底 03-1303-13 10:07
- 214 4 [璞泰来吧] 主力已进来了,主升浪要启动了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03-1303-13 10:07
- 121 1 [ST文峰吧] 每天都是大单压盘,有点意思。 厉害的金松1 03-1303-13 10:07
- 97 0 [温氏股份吧] 犹犹豫豫,要坏 股友gYz3eZ1322 03-1303-13 10:07
- 76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要倒闭了吧 股友m5X3633517 03-1303-13 10:07
- 95 0 [南网能源吧] 跑啊 股友717906D2O1 03-1303-13 10:07
- 96 1 [美利云吧] 别装4⃣了,起来吧~ 股友徐翔 03-1303-13 10:07
- 88 0 [中国卫星吧] 再来根大阳线 股友3131P0p507 03-1303-13 10:07
- 104 0 [贵阳银行吧] 坚决不要贱卖 圭臬泰山 03-1303-13 10:07
- 96 0 [中电环保吧] 拉基永远都是拉基 股友C935t56512 03-1303-13 10:07
- 95 0 [紫光股份吧] 还是那句老掉牙的老话,给浪潮提鞋都不配! 明天会更多 03-1303-13 10:07
- 91 0 [道生天合吧] 道基要打坚实 牛市已来 03-1303-13 10:07
- 87 0 [兆驰股份吧] 又加了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3-1303-13 10:07
- 109 0 [特锐德吧] 调整几天了,我的兄弟,可以了,该起来了。 股友M50t751930 03-1303-13 10:07
- 102 0 [晶科能源吧] 主力辛苦了,出货这么急,喝杯茶缓缓吧 股友820n7307x2 03-1303-13 10:07
- 101 1 [山东墨龙吧] 换手这么大,油价还在涨,居然还跌,这不就是借 我绝不_投降 03-1303-13 10:07
- 96 1 [连云港吧] 绿到想哭 股友10O3y06567 03-1303-13 10:07
- 144 3 [紫金矿业吧] 可以买入了,因为我已经卖了。 做T小白 03-1303-13 10:07
- 96 1 [华电能源吧] 分批买入一共3成 股友N0577626V1 03-1303-13 10:07
- 99 2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回到23 坚强得芒果 03-1303-13 10:07
- 102 1 [神马电力吧] 今天等着65块抄底 有进取心的祝澄8 03-1303-13 10:07
- 1511 7 [双一科技吧] 看看双一科技怎么折磨心态,怎么让你崩溃。。当 月色倾城 03-1203-13 10:07
- 141 1 [海峡创新吧] 阿里上面海峡创新股权拍卖为什么撤了 股友Yh36828015 03-0503-13 10:07
- 84 0 [四方精创吧] 砸的更深点更好…. 理性的分析家 03-1303-13 10:07
- 184 0 [永鼎股份吧] 卖了一身轻松,外盘跌的太厉害了,原油又涨了, 基民USv1mI 03-1303-13 10:07
- 98 0 [三维通信吧] 这票一点也不弹呀,少弹点我就走了。 股友V235v01292 03-1303-13 10:07
- 97 0 [伊戈尔吧] 错杀了,补涨 股友8709R5P599 03-1303-13 10:07
- 102 0 [欣旺达吧] 50卖飞了恩捷,欣旺达不能再错过了 放牛娃娃放牛 03-1303-13 10:07
- 89 1 [绿发电力吧] 几年才来一次,珍惜筹码 中线投机客 03-1303-13 10:07
- 438 5 [招商南油吧] bcti今天大跌7%,上波bcti大跌是3月5号,6号,9 大a突破3000 03-1303-13 10:07
- 43 0 [景嘉微吧] 年年巨亏,明年退市了!!!龙头退市了可笑!! 股友2300L1t700 03-1303-13 10:07
- 94 0 [太阳能吧] 看来得动用可转债强赎这招了。 困惑时代 03-1303-13 10:07
- 260 0 [易方达石油化工ETF联接C吧] 我看好化工方向,当前化工板块总仓位4成,保留6 手打饼干 03-1303-13 10:07
- 87 0 [网宿科技吧] 烂出天际 股友0F709t0861 03-1303-13 10:07
- 82 0 [宏景科技吧] 独木难支呀!下面的小弟都在拖后腿 飞天修罗 03-1303-13 10:07
- 94 0 [江钨装备吧] 亏我二个星期·幸好前天卖了 桂东2路 03-1303-13 10:07
- 33 0 [电力ETF广发吧] 国家电网公布“十五五”期间,其固定资产投资预 欣儿要发财 03-1303-13 10:07
- 93 0 [华电能源吧] 卧槽 丢那星2025雄起 03-1303-13 10:07
- 157 3 [中远海控吧] 节奏对了,可否大点力度?-8%让我们恐惧一下? 青山香客 03-1303-13 10:07
- 96 0 [湖北广电吧] 这种票,你们也买 股友305iL16551 03-1303-13 10:07
- 93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能红吗 求求主力拉个板 03-1303-13 10:07
- 95 0 [燃油吧] 05没时间了低空的回不去了,换合约亏几百点 记住教训不能硬扛 03-1303-13 10:07
- 336 0 [卫星ETF富国吧] $卫星ETF(SH563230)$ 知足常乐康 03-1303-13 10:07
- 104 0 [苏交科吧] 这里面有大资金吗?这么拉胯?很多底部票都轮涨 甲贺忍法帖 03-1303-13 10:07
- 108 0 [美迪西吧] 65,64左右买入很有性价比 jeff_sun 03-1303-13 10:07
- 107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只有收在7-9个点就够了,能建前天炸班后面 君遥SY 03-1303-13 10:07
- 91 0 [蓝色光标吧] 继续绿 股友12917fL365 03-1303-13 10:07
- 98 0 [泰山石油吧] 美伊冲突周末再加大一波,看你还绿 旭日东升地栀子花 03-1303-13 10:07
- 105 0 [长电科技吧] 封测没用了,跌两个月还不能止跌 基民097F9W8732 03-1303-13 10:07
- 109 0 [盐田港吧] 怎么了,感觉要跟太阳肩并肩的样子 小毛毛虫668 03-1303-13 10:07
- 82 0 [华电能源吧] 洗出去不少啊 努力的岳淳希 03-1303-13 10:07
- 128 1 [长盈精密吧] 已经昨天已清仓,然后继续回来骂一嘴,lj,就因 股友prMkv8 03-1303-13 10:07
- 108 0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酒鬼同一个庄的话,主力还是顾头不顾腚啊, 虎头虎脑小韭菜 03-1303-13 10:07
- 96 0 [蓝色光标吧] 不信谣不传谣,不抄底,主力资金还在流出,资金 不赌不输001 03-1303-13 10:07
- 109 0 [北斗星通吧] $北斗星通(SZ002151)$ 轩子一生要强 03-1303-13 10:07
- 238 0 [中孚实业吧] 死到了黎明前 大吉大利哈哈哈哈 03-1303-13 10:07
- 116 0 [九芝堂吧] 拿2个月就分那么多,哈哈哈 有创造焱2 03-1303-13 10:07
- 95 0 [中钨高新吧] 小金属股票涨了 股友7700I92F77 03-1303-13 10:07
- 89 1 [雷科防务吧] 航发从-4.26拉起来了你个鳖还不动 股友C81N318816 03-1303-13 10:07
- 104 0 [八方股份吧] 降,降,继续降!降到补缺口就全部杀入 大吉兴隆得刘邦 03-1303-13 10:07
- 386 0 [智慧农业吧] 3.9清仓了,有机会再进来 昵称怎么不见了 03-1303-13 10:07
- 100 0 [凌玮科技吧] 调整结束重新向上,创新高下周。 拥抱诗和远方 03-1303-13 10:07
- 77 0 [华电能源吧] 猛,可惜不敢买啊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03-1303-13 10:07
- 98 0 [合众思壮吧] 怎么不继续跌停 负债300万钟馗 03-1303-13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