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1 [浩云科技吧] 营业不足2亿,ST浩云 涨停板牛王 03-1303-13 10:10
- 134 1 [海南矿业吧] 10点,最迟10点半,冲破1430。 ABC868 03-1303-13 10:10
- 149 3 [上能电气吧] 再发一遍26年大概会有11个亿的利润 睿翼999 03-1303-13 10:10
- 83 1 [小米集团-W吧] 每次冲高就要卖 一起来逗米猴 03-1303-13 10:10
- 154 3 [尤夫股份吧] 其他化工都猛冲,你在干什么?给红宝丽提鞋都不 谢咩梦 03-1303-13 10:10
- 99 1 [湖南发展吧] 散户很镇定,主力先恐慌了,湖南发展到主力太没 豪爽大气的石柏 03-1303-13 10:10
- 488 3 [汉缆股份吧] 3/13周五人气热门连板个股早盘名单: Larier姐姐 03-1303-13 10:10
- 532 3 [三峡能源吧] 明天能建巨震,带着算电协同大蓝筹一起调整。估 多财腾达地陈家洛 03-1203-13 10:10
- 2904 18 [天孚通信吧] 买了两年半第一次打开账号看,果然只有不看才拿 股友0G9d028560 03-1203-13 10:10
- 211 3 [国元证券吧] 如果有两会代表提出把股市交易时间延长至6个小 股海神猴 03-1203-13 10:10
- 303 2 [天元宠物吧] 上月一样28多的首航新能今天一度冲上55了!天元 红雲勁風連天陽 03-1203-13 10:10
- 85 0 [华胜天成吧] 已经翻十倍了,应该前天走的 活泼的公孙博弘 03-1303-13 10:10
- 97 0 [华伍股份吧] 大盘红了他想绿,咋想的 难受不呀 03-1303-13 10:10
- 91 0 [航天动力吧] 走了去了航天发展 自在的666 03-1303-13 10:10
- 98 0 [闽东电力吧] 板块都快拉红了,能不能红一下 股友6598711d8D 03-1303-13 10:10
- 89 0 [金风科技吧] 金小姐,你又怎么了 苏格辣没有底 03-1303-13 10:10
- 98 0 [和顺石油吧] 都去海南矿业了。 睿智英明的岳靖苗 03-1303-13 10:10
- 86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该t掉的 股友0R91826g12 03-1303-13 10:10
- 112 0 [北斗星通吧] 应该就是这条消息。不过北斗导航系统肯定会走向 一瓢柔水 03-1303-13 10:10
- 86 0 [菲利华吧] 废了 股友c5133n1213 03-1303-13 10:10
- 95 0 [电投绿能吧] 昨天喷我的小喷子出来。 龙在天上飞 03-1303-13 10:10
- 86 0 [安泰集团吧] 唉,早上还想做t果然飞了 你家小韭菜 03-1303-13 10:10
- 99 0 [中国能建吧] 下一个华工科技 缠眼观潮人 03-1303-13 10:10
- 97 1 [节能风电吧] 张婷要来了 股友763n692T37 03-1303-13 10:10
- 95 1 [长城军工吧] 旱地拔葱 稳住心态别崩了 03-1303-13 10:10
- 100 1 [万通发展吧] 买了两个垃圾,一个万通一个中油 股友2712737A0M 03-1303-13 10:10
- 129 2 [仁东控股吧] 主力啊,拉吧,已经没有散户有筹码了,真没人了 悠闲的卢佳芷 03-1303-13 10:10
- 203 4 [R东方1吧] 出年报,保3。冲5难。好多问题需要解决。 欣慰的冷莉萍1 03-1303-13 10:10
- 102 0 [合力泰吧] 就这个吃货的节奏。。慢吃收货? 老夫爱打太极拳 03-1303-13 10:10
- 99 0 [美联新材吧] 今天收盘还是涨不起来 有礼貌的杜越8 03-1303-13 10:10
- 82 0 [华电新能吧] 准备进7 股友218n8z2681 03-1303-13 10:10
- 115 0 [协鑫集成吧] 我再说一遍,这不是洗盘,是在庄家是在出货。 股友x0n7798699 03-1303-13 10:10
- 100 0 [中亦科技吧] 跌到时候狗一样,涨的时候猪一样 中亦只会跌 03-1303-13 10:10
- 88 0 [顺钠股份吧] 流程就是今天金牛会炸板,资本提前预见性规避周 窜天猴冲天炮 03-1303-13 10:10
- 85 0 [杉杉股份吧] 会不会砸下来 贵州人在湖南 03-1303-13 10:10
- 259 0 [江龙船艇吧] 444?不买了 六海同风 03-1303-13 10:10
- 83 0 [华电能源吧] 太强了 红旗随风飘 03-1303-13 10:10
- 83 0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洗盘,拉升在即! 股友tg0Wvo 03-1303-13 10:10
- 119 0 [蔚蓝锂芯吧] 10.09看似顶背离,但依然看好后续,昨日看跌今 云飞扬煜坤 03-1303-13 10:10
- 90 0 [华工科技吧] 感谢华工!留了底仓,下周再战! 米米吧 03-1303-13 10:10
- 81 0 [中国能建吧] 不敢动,怕t飞 股友8310U3527d 03-1303-13 10:10
- 50 1 [贵州茅台吧] 弱弱的问一句,有操盘手嘛? 一酒换来三两糕 03-1303-13 10:10
- 163 1 [节能风电吧] 持续满仓 道心致远 03-1303-13 10:10
- 117 2 [长城汽车吧] T飞了 万里青 03-1303-13 10:10
- 87 1 [韵达股份吧] 拉高出货,大家快跑 四十无为 03-1303-13 10:10
- 80 1 [中大力德吧] 不知道今天收跌有没有三个点 股友116z36M916 03-1303-13 10:10
- 97 0 [云赛智联吧] 龙虾好比春节的机器人,天奇就是个例子。利好就 股友7p21i00922 03-1303-13 10:10
- 87 0 [白银有色吧] 太弱了!就2秒 股友E0D7137872 03-1303-13 10:10
- 81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么状况,我卖出后一直涨 糖醋鲨鱼段 03-1303-13 10:10
- 246 0 [*ST正平吧] 感谢擒牛小组长推荐的金正大股票,我在2.95时跟 jxzb 03-1303-13 10:10
- 82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春秋大梦了。 婀娜妩媚的凛风8 03-1303-13 10:10
- 116 0 [昊志机电吧] 今天跟的是三花智控 股友0171f0009T 03-1303-13 10:10
- 102 0 [恒玄科技吧] 你太伤我心了 陈芝麻烂股紫 03-1303-13 10:10
- 137 1 [万润新能吧] 趋势股走起来真的猛 如春水映梨花 03-1303-13 10:10
- 90 2 [香农芯创吧] 卖洗衣服的公司啊 股友110W7N3525 03-1303-13 10:10
- 100 0 [*ST中迪吧] 谁敢空仓过周末 fourapple 03-1303-13 10:10
- 101 2 [通裕重工吧] 长线就是好 经纶来财得大年 03-1303-13 10:10
- 5591 44 [华胜天成吧] 各位宝子们,我的华胜天成昨天下午已经出局,我 投妖一姐 03-1203-13 10:10
- 97 0 [信达生物吧] 垃圾 股友60l6A71927 03-1303-13 10:10
- 93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永远是垃圾 基民cHUjog 03-1303-13 10:10
- 35 0 [ST洲际吧] 跌了快买啊 坦诚的魏铭鹃 03-1303-13 10:10
- 110 0 [拓维信息吧] 不是基本面有问题,而是量化凭资金筹码优势在操 妩媚的梅怡萱 03-1303-13 10:10
- 109 0 [汉缆股份吧] 如果电建和能建保持好的涨势,汉缆应该也不会太 礼拜天372 03-1303-13 10:10
- 106 0 [拓普集团吧] 还想跌到啥时候去? K神的小小追随者 03-1303-13 10:10
- 87 0 [金开新能吧] 上去吧五五开 打破家徒四壁A 03-1303-13 10:10
- 102 0 [南网能源吧] 今天冲过11元 氿菜617823 03-1303-13 10:10
- 95 0 [中科星图吧] 真的被庄家熬走了,不卖不涨啊 炒股学习2K21 03-1303-13 10:10
- 88 0 [振华科技吧] 无人问津的拉鸡 股友2uv5TD 03-1303-13 10:10
- 89 0 [太阳能吧] 有种你跌停 智慧的池艳 03-1303-13 10:10
- 100 0 [晶科科技吧] 我很看好你,前天从智飞割肉过来的 数1字6赌8徒 03-1303-13 10:10
- 92 1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600空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3-1303-13 10:10
- 130 3 [高德红外吧] 这走势明显跟军工板块啊。军工不好起来,它也难 盘龙乘风 03-1303-13 10:10
- 150 1 [光启技术吧] 刘这些年一门心思套现,多次注水增发送转,整个 股友6X0218q932 03-1303-13 10:10
- 157 2 [华明装备吧] 华明装备:融资净买入2318.09万元,融资余额3.5 华明装备资讯 03-1303-13 10:10
- 96 4 [道琼斯吧] 42000必玻 股友y8010f0697 03-1303-13 10:10
- 129 2 [沧州大化吧] 庄家是选择在这个位置震荡洗盘,现在的价位对做 恭喜满腹地风傲天 03-1303-13 10:10
- 233 5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亏得不想说话了,不过实在看不下去了,有人一提 紧抱龙头加油干 03-1303-13 10:10
- 87 0 [章源钨业吧] 散户都被洗下车了 股友9927oL3567 03-1303-13 10:10
- 90 0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是真的揉搓线了吧! 盘中和收盘富贵 03-1303-13 10:10
- 93 0 [五洲新春吧] 垃圾,该发力吧 股友FwEDFB 03-1303-13 10:10
- 109 0 [中矿资源吧] 买盛新弹性大买赣锋浮动小,中矿已经开始走弱了 小号喇叭 03-1303-13 10:10
- 105 0 [肇民科技吧] 一样的走势 牛二的放牛时间 03-1303-13 10:10
- 91 0 [川宁生物吧] 别涨了,别涨了,我还没上车 股友96K39n3179 03-1303-13 10:10
- 92 0 [天孚通信吧] 抄底天腐80倍市盈率郭机苟白菜! 股友zM6cd1 03-1303-13 10:10
- 132 0 [消费50吧] 跟跟消费50、80也行 投资品产生现金流 03-1303-13 10:10
- 90 0 [双欣材料吧] 草率了,感觉有点坑 自在de丝柏凌 03-1303-13 10:10
- 103 0 [润泽科技吧] 我同事买的宏景科技,我是润泽哈哈哈,我想删除 Alan903 03-1303-13 10:10
- 106 1 [天风证券吧] 4以下黄金坑至少8倍建仓增仓。破6 那谁的助理 03-1303-13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