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0 [温州宏丰吧] 外a股谁都不服,就服你哈哈 财源纳福地洁心 03-1303-13 10:54
- 152 1 [美利云吧] 昨天不是说重整利好吗, 腾腾宝宝牛气冲天 03-1303-13 10:54
- 202 4 [明阳智能吧] 分明是散户在抛 股友3PY0737102 03-1303-13 10:54
- 252 3 [捷佳伟创吧] 再次重申伟创前景→要学江波龙,源杰,寒武纪炒 股友vlIEkY 03-1303-13 10:54
- 207 5 [航天机电吧] 19.8买入的,这到什么时候能会本啊 有远见的沈万三 03-1303-13 10:54
- 164 3 [捷成股份吧] 日线要下水了,这里会不会不会拉起来不一定,大 股友852T1226F2 03-1303-13 10:54
- 153 0 [永鼎股份吧] 在兆驰吃了个涨停立马来补仓了,要对对得起我呀 一年赚够三千万 03-1303-13 10:54
- 146 0 [中际旭创吧] 520等你 宇宙吸引力 03-1303-13 10:54
- 146 0 [小赢科技吧] 估值合理,继续持有 星球老大 03-1303-13 10:54
- 138 0 [通源石油吧] 布伦特原油现在狂飙 一帆v58 03-1303-13 10:54
- 152 0 [TCL科技吧] 现在卖出周一在买回来 无邪的暴湉 03-1303-13 10:54
- 185 0 [安控科技吧] 看看人家通裕重工,直接来个20CM了! 清新脱俗的颜依昊 03-1303-13 10:54
- 142 0 [合锻智能吧] 高点买了一半,跟风了,得换股了 股友m086006v08 03-1303-13 10:54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横着走了两个月了 基民FKH7xy 03-1303-13 10:54
- 135 1 [隆基绿能吧] 六连 现实的李寒雁3 03-1303-13 10:54
- 476 1 [山金国际吧] 今天T的非常完美 单车换宾利 03-1303-13 10:54
- 134 3 [天汽模吧] 别都卖了,大家都留点股票,就等这个G主力拉升 大耳朵的刘图图88 03-1303-13 10:54
- 135 1 [中山公用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,基本面不差,以时间换空间 吃好喝好落袋为安 03-1303-13 10:54
- 102 1 [原油吧] 唉,过完年沽了油系列,一塌糊涂 反指组组长反骨仔 03-1303-13 10:54
- 227 3 [帝尔激光吧] 今天应该是最佳买点,借利空洗盘,今天很多人不 唯心自困 03-1303-13 10:54
- 155 0 [文灿股份吧] 每天超越指数的涨幅,这在以后会是常态。 八匹马十段锦 03-1303-13 10:54
- 145 0 [*ST实达吧] 耐心,耐心,再耐心。 关白之策略 03-1303-13 10:54
- 136 0 [美年健康吧] 居然还能绿! 乐观的馨如烟 03-1303-13 10:54
- 139 0 [天奇股份吧] 概念全红 股友51551t899v 03-1303-13 10:54
- 134 0 [通裕重工吧] 久违的涨停板 许感恩 03-1303-13 10:54
- 154 1 [长高电气吧] 收盘能红就可以 老米酒精 03-1303-13 10:54
- 138 1 [首都在线吧] 哈哈,你把首都二字去掉,你一个空壳公司担不起 球球是道 03-1303-13 10:54
- 177 0 [甬矽电子吧] 老板块得倒数第一,也是不容易 伶俐乖巧的渡川 03-1303-13 10:54
- 137 0 [深科技吧] 主力实力不行 玩游戏1239974 03-1303-13 10:54
- 153 0 [京城股份吧] 平均+5已清仓 无敌铁锤哥 03-1303-13 10:54
- 130 0 [华胜天成吧] 这就对了 亏钱我活该我乐意 03-1303-13 10:54
- 150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么压盘为哪般 有激情的凝飞爱1 03-1303-13 10:54
- 137 0 [深南电路吧] 想哭就哭吧 吃饭不用小碗 03-1303-13 10:54
- 421 0 [利欧股份吧] 欧皇,随便蹭个红色概念吧 股友67U70v2596 03-1303-13 10:54
- 160 0 [深振业A吧] 保交楼稳化债 一个老股民股友 03-1303-13 10:54
- 154 1 [宝丰能源吧] 今天业绩在翻3倍,至少今年油价都是高位运行, 每天涨停板19 03-1303-13 10:54
- 130 1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公司股票今年都成了我猪了。真不知道是个什 绝对的甜风 03-1303-13 10:54
- 141 1 [XD亚星锚吧] 学学中南文化 赢盛世 03-1303-13 10:54
- 139 1 [均胜电子吧] 真的,买了后一直套了 勤劳善良的盛三仟 03-1303-13 10:54
- 159 1 [ST际华吧] 买这种票就是浪费生命 江苏路阿宝 03-1303-13 10:54
- 106 1 [创源股份吧] 两个800手就压的你们动弹不得真棒 奇妙探险家 03-1303-13 10:54
- 139 1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天赐这个走势能加仓吗@刚入2个月的韭菜谢谢老大 股友Fm75811315 03-1303-13 10:54
- 201 4 [海默科技吧] 最惨,是海默科技!蹭个毛题材一个涨停板都没有 南宁二代战神 03-1203-13 10:54
- 2903 2 [ST南新吧] 南新制药帕拉米韦吸入溶液三期实验完美,即将申 DC投资 03-1003-13 10:54
- 132 0 [润泽科技吧] 扯犊子,专涨些垃圾 Molihuaa 03-1303-13 10:54
- 160 0 [R-001吧] 现在这个还能借出去吗? 只想要菜钱 03-1303-13 10:54
- 150 0 [*ST九鼎吧] 加仓超底怕球 春雨沐生 03-1303-13 10:54
- 158 0 [绿色动力吧] 华电能源昨天363买的今天反包一手挣50% 雷风木梦想成真sad 03-1303-13 10:54
- 175 1 [汉得信息吧] 昨天3个点进的,今天开盘就卖了及时止损,还好 知行合一的喜 03-1303-13 10:54
- 146 1 [香农芯创吧] 无敌天跳水王! FLYSKY168 03-1303-13 10:54
- 183 1 [ST洲际吧] 原油期货都7个点了,这货还在水下 立地太岁天地天 03-1303-13 10:54
- 165 1 [鼎信通讯吧] 这是典型庄股,应该去买瑞斯康达的唉 八哥蛋 03-1303-13 10:54
- 134 1 [航天彩虹吧] 你XX的,亏十三个你现在不跌停我怎么加仓,跌停 股友P9zmfL58度 03-1303-13 10:54
- 157 2 [易成新能吧] 有一个指标白线偏离黄线太远,有修复要求,不宜 小飞熊1153 03-1303-13 10:54
- 328 4 [正丹股份吧] 二狗子 灵魂捉妖记 03-1303-13 10:54
- 87 2 [金安国纪吧] 大家注意大家注意,目标19,要卖而不是买 SKyworth 03-1303-13 10:54
- 146 0 [德明利吧] 每次犹豫都是对德子的不尊重,从170看到现在 账户已注销 03-1303-13 10:54
- 144 0 [锦欣生殖吧] 难道网红哥真的都被小董给蒙了 网红哥 03-1303-13 10:54
- 143 0 [方正证券吧] [空仓][空仓][空仓][空仓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 文哥3buk6t 03-1303-13 10:54
- 132 0 [豆二吧] 粮食换石油高 翻身了小强 03-1303-13 10:54
- 151 0 [中际旭创吧] 下午或者下星期一会不会跌到530左右 酒伴灬无忧 03-1303-13 10:54
- 164 0 [ST葫芦娃吧] 没人玩了 等入场时候 03-1303-13 10:54
- 145 0 [宝钢股份吧] 月光灯整流器河南人用铁丝代替了铜 鬼谷苏秦张仪 03-1303-13 10:54
- 151 0 [歌尔股份吧] 下午收盘肯定绿。 股友K888H80709 03-1303-13 10:54
- 144 0 [正泰电器吧] 机构太离谱了,跑路了 丐帮七袋长老 03-1303-13 10:54
- 174 2 [阳光电源吧] 避雷针,今天必须收上去 程灵素9993226 03-1303-13 10:54
- 179 1 [龙源电力吧] 走得这么费劲。。。。 煦圭鑫 03-1303-13 10:54
- 135 0 [光迅科技吧] 哪里有过谣言?观察10多天了.从来没看过谣言为 主力最痛恨的人 03-1303-13 10:54
- 301 13 [东百集团吧] 又跟我一样的吗?22块钱建仓到现在T成17.722, 欣洋洋洋 02-1203-13 10:54
- 146 0 [大众公用吧] 板块倒数第一,侬这S公司利害哦?脏也利害哦, 金玉满斗de曹操 03-1303-13 10:54
- 137 0 [山子高科吧] 起来吧!!小山 一碗金汤 03-1303-13 10:54
- 148 0 [电魂网络吧] 石更不过三秒啊??? 彩九朵莲g 03-1303-13 10:54
- 365 0 [杭氧股份吧] $杭氧股份(SZ002430)$ 年年妈是牛夫人 03-1303-13 10:54
- 153 0 [海特生物吧] 广生堂14个点了 股友910A302E96 03-1303-13 10:54
- 137 0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太弱了吧 股神车仔 03-1303-13 10:54
- 141 0 [电投产融吧] 垃圾 暴富小杰 03-1303-13 10:54
- 146 0 [意华股份吧] 这个票不能加仓,只能等了,股性太差了 财源滚滚916 03-1303-13 10:54
- 134 0 [宁波建工吧] 江浙股不能买,庄家格局太低,这才涨多少,就按 凸教授扫来 03-1303-13 10:54
- 143 0 [雪人集团吧] 大哥,慢点啊,20.60我才建一些底仓,等我把化 婀娜妩媚的韩翼扬 03-1303-13 10:54
- 152 0 [江波龙吧] 德明利涨停板了,佰维储存都比你强啊。。。。。 股友Y0G5ik 03-1303-13 10:54
- 158 0 [神州信息吧] 哎 斌顶呱呱168 03-1303-13 10:54
- 141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给兄弟们个惊喜 AL麟 03-1303-13 10:54
- 174 2 [纳百川吧] 这换手率,不会是家人们冲进来大接特接吧。。。 股友99z6958V31 03-1303-13 10:54
- 164 1 [长城证券吧] 这价位谁也不会卖,逐步涨到10.6,方能解套部分 wfsunyh 03-1303-13 10:54
- 146 1 [苏州固锝吧] 一个涨停才回来 庐州一牛 03-1303-13 10:54
- 134 0 [立达信吧] 来个涨停 基民P7h3Vs 03-1303-13 10:54
- 132 0 [汇车退债吧] 71出1000张 股友P2785I9357 03-1303-13 10:54
- 145 0 [湖南黄金吧] 希望你这个月都不要红一下,红了你就是 股友71XA280982 03-1303-13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