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华菱线缆吧] 华凌线缆,应该退市! 股灵精怪303 03-1303-13 10:25
- 94 0 [光环新网吧] 牛逼!扶不起的阿斗!此庄绿~帽~奴无疑! n143020359907c61 03-1303-13 10:25
- 88 0 [固德电材吧] 超大单、中单、小单在吸进,大单在出。下午有戏 混水摸鲸 03-1303-13 10:25
- 91 0 [锦浪科技吧] 白跟你睡 阳光小王子 03-1303-13 10:25
- 93 0 [新强联吧] 虽然没有直接20cm,但是天天涨也不错呀 低位梭哈 03-1303-13 10:25
- 103 0 [美联新材吧] 样样都占点边,别的都涨,就这个玩意害人,天理 南方猎人 03-1303-13 10:25
- 94 0 [江苏新能吧] 来个大哥,也秒个板让我看看 下雨记得带伞 03-1303-13 10:25
- 103 0 [金雷股份吧] 主力出货了,快跑 弃短从中 03-1303-13 10:25
- 107 0 [金钼股份吧] 下去12..13也不错!高尚滴市值管理组织部… 鱼米之虾 03-1303-13 10:25
- 112 0 [富维股份吧] 这几把股标准散户主导,大盘上涨呆滞,大盘下跌 股友qryj5N 03-1303-13 10:25
- 153 3 [铜陵有色吧] 还有人敢补吗 账户已注销 03-1303-13 10:25
- 123 2 [金龙鱼吧] 深南电路守了几年没守住,这个可不能再错过了, Ai沐柏99999 03-1303-13 10:25
- 105 0 [翠微股份吧] 好机会加仓 细致的邱艳 03-1303-13 10:25
- 96 0 [潮宏基吧] 换仓去萃华了,高攀不起了! 股友5M120k2133 03-1303-13 10:25
- 88 0 [节能风电吧] 洗下来了 股友578125dD63 03-1303-13 10:25
- 88 0 [商汤-W吧] 跌少了,双人旁骗子牢底坐穿 远谋大神 03-1303-13 10:25
- 122 0 [高乐股份吧] 底仓已走完,做人做不了第一流,买股还不会买强 天上不会掉馅饼8 03-1303-13 10:25
- 96 0 [人民网吧] 跌到一定程度自然会出现换手率,哪怕是温水煮青 围绕长线做短线 03-1303-13 10:25
- 114 0 [ST星农吧] 快退市吧,我等着退市当前十股东! 星农退 03-1303-13 10:25
- 95 0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止跌,下周看涨 DTboss 03-1303-13 10:25
- 122 1 [中毅达吧] 就这样也洗不掉筹码啊 苏福的苏苏 03-1303-13 10:25
- 100 1 [拓维信息吧] 43有多少大哥 杨董21886 03-1303-13 10:25
- 140 1 [国脉科技吧] 聊聊市值维护的来龙去脉,以及5元抄底12元清仓 抄底5元国脉 03-1303-13 10:25
- 283 6 [科森科技吧] 是不是有水下的机会! 华南之龙傅盟主 03-1303-13 10:25
- 133 0 [ST信通吧] 短期头部7.5附近接 Atoantianxingao 03-1303-13 10:25
- 96 0 [太阳电缆吧] 你特么废了废了废了废了废了 长青树1234 03-1303-13 10:25
- 102 0 [东材科技吧] 求求主力给机会到2字头让我低吸 老庄之daddy 03-1303-13 10:25
- 96 0 [深桑达A吧] 僵尸股 股友31w561Q662 03-1303-13 10:25
- 100 0 [赣锋锂业吧] 真让人无语。 平稳过一辈子 03-1303-13 10:25
- 90 0 [华工科技吧] 不要慌只是技术性调整,我看评论区有专家说超过 股友Qw23357032 03-1303-13 10:25
- 93 0 [工业富联吧] 大弱了,没上涨动力,尾盘牧红就行。 多文钵满de项羽 03-1303-13 10:25
- 95 0 [华灿光电吧] 放量滞涨落袋为安了 沪1314926 03-1303-13 10:25
- 107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货什么涨一波给我解套 股友9f0989590Q 03-1303-13 10:25
- 101 0 [道氏技术吧] 道长又要开始了,老把戏了 原神__启动 03-1303-13 10:25
- 110 1 [洛阳钼业吧] 今年主线不变,有色和化工!!!坚定持有,不断 品茗的韭满仓 03-1303-13 10:25
- 44 1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草 亭亭的女娲 03-1303-13 10:25
- 106 2 [退市熊猫吧] 止盈了 潮汕大兄 03-1303-13 10:25
- 111 2 [裕太微-U吧] 谁说礼拜五是法定拉红日的? 誓与裕太共村亡 03-1303-13 10:25
- 106 0 [世运电路吧] 特斯拉概念大涨了这货跟谁? 股友dr38819787 03-1303-13 10:25
- 87 0 [深证成指吧] 科技股惨了 股友6A1878639R 03-1303-13 10:25
- 58 0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三连跌,哈哈哈哈哈哈,真以为看几个行业分析就 基民1K8ytD 03-1303-13 10:25
- 98 0 [四方精创吧] 可以起飞了! 韭菜韭菜越久越菜 03-1303-13 10:25
- 163 0 [天能转债吧] 已破135 海哥可转债 03-1303-13 10:25
- 97 0 [东华软件吧] 那些唱多狗呢,出来叫两声 热心的柳光耀 03-1303-13 10:25
- 99 0 [中天火箭吧] 估计要st 基民60u10T3563 03-1303-13 10:25
- 96 0 [法尔胜吧] 8块卖了天天向上 日涨一点 03-1303-13 10:25
- 89 0 [蓝色光标吧] 割了吧今年春节前再来埋伏吧估计在涨也是春节前 股友VK1j0n 03-1303-13 10:25
- 130 0 [泰和新材吧] 还好昨天涨停跑路了,尾盘进去华电新能冲高五个 钦州股神 03-1303-13 10:25
- 110 0 [融创中国吧] 可以预见,房地产板块的反转行情,才刚刚启动哦 粤老战士 03-1303-13 10:25
- 100 0 [长飞光纤吧] 好股要想收益大,不要看空贴,上车了就不要轻易 贝氏弧线007 03-1303-13 10:25
- 96 0 [ST洲际吧] 买一手能看到你往st的一天,值 劉三仟仟 03-1303-13 10:25
- 88 0 [网宿科技吧] 下来吧,17我再接点。 球球是道 03-1303-13 10:25
- 103 1 [海南发展吧] 冲高必须卖啊兄弟们,做个T也好啊! 股友02x97w6717 03-1303-13 10:25
- 101 1 [光大证券吧] 阿光你不会有拉坨大的吧 买飞大A股 03-1303-13 10:25
- 51 1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太弱了 毛茸茸de银芽柳 03-1303-13 10:25
- 615 10 [江淮汽车吧] 主力现在的目的就是消耗套牢盘资金,等一季度财 目光短浅难吃肉 03-1303-13 10:25
- 160 6 [中天科技吧] 31.28出一单吧,等…… 积极的东方熠1 03-1303-13 10:25
- 336 9 [亚盛集团吧] 强的可怕无论多空小伞,看了都哆嗦… 股友lDj2Vm 03-1203-13 10:25
- 194 4 [中国电建吧] 新高,高量,明天开始一字板 喜欢左侧买 03-1203-13 10:25
- 197 4 [R紫鑫1吧] 还有人在做空? 股友zbr76J 03-1103-13 10:25
- 91 0 [ST信源吧] 不了吧 股友21T8T32399 03-1303-13 10:25
- 101 0 [厦门钨业吧] 外资打压抢筹。 股友69r8e09973 03-1303-13 10:25
- 108 0 [昊志机电吧] 烂泥扶不上墙,真恶心的股票 股友7386R11r89 03-1303-13 10:25
- 104 0 [常宝股份吧] 回来建了个底仓很好 股份长红 03-1303-13 10:25
- 96 0 [捷佳伟创吧] 满仓待涨 股友vQ066t 03-1303-13 10:25
- 126 0 [华电能源吧] 这种操作模式真牛,8个点卖了,4个点又接回来了 重仓是我的底线 03-1303-13 10:25
- 99 0 [金风科技吧] 求你了,再拉上4个点,还没T爽 气宇轩昂的霜序8 03-1303-13 10:25
- 91 0 [大金重工吧] 兄弟们我跑了 股友wZS3r5 03-1303-13 10:25
- 103 0 [章源钨业吧] 反正明天不会跌的了 股友1197628Ek0 03-1303-13 10:25
- 109 0 [利欧股份吧] 我觉得看利欧不用太极端:既不盲吹,也不一跌就 股友16Y79q9253 03-1303-13 10:25
- 104 0 [太阳能吧] 冷场了 股友1lFE7E 03-1303-13 10:25
- 133 3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不会又在8.38--8.41玩一天吧 n1430314873a2af93343 03-1303-13 10:25
- 88 0 [ST洲际吧] 直接跌停吧 兴高采烈的赵光耀 03-1303-13 10:25
- 100 0 [通裕重工吧] 哈哈最后主力大佬们都是让蚂蚁啃骨头慢慢来吧! 盯盘打板 03-1303-13 10:25
- 103 0 [江淮汽车吧] 每天都在亏,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止跌开始盈利 江淮不赚钱不卖票 03-1303-13 10:25
- 98 0 [天顺风能吧] 周一肯定有溢价,今天首板龙。 股神崽崽 03-1303-13 10:25
- 103 0 [迎驾贡酒吧] 你tm的还是绿吧,绿是你的本事,不要装了 温馨的陆晨霜 03-1303-13 10:25
- 101 0 [新特电气吧] 意料之中的走势……坚定自己的看法。 楠~ 03-1303-13 10:25
- 97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会跌停吗? 韭芯巧克力 03-1303-13 10:25
- 106 0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喝汤哥帅不帅,,提前说的今天横盘3. 舞动艺术 03-1303-13 10:25
- 97 0 [德石股份吧] 换海锅股份,还好早上跑得快 嘻嘻嘻哈哈哈66 03-1303-13 10:25
- 97 0 [光迅科技吧] 水下出货坚决啊 出来混迟早会还 03-1303-13 10:25
- 153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因为光伏逆变器拖累。中国能建,这种国企都 会飞的鱼QA 03-1303-13 10:25
- 126 2 [苏能股份吧] 4.7买了500股,没想到涨势这么好 股友xSfbTL 03-1303-13 10:25
- 185 5 [浙版传媒吧] 行情在弱势环境下来回拉扯,其实都是在一个相对 股友173MD23825 03-1303-13 10:25
- 88 0 [洛阳钼业吧] 骗炮的卧槽,不知道有多少人又被骗进来挨打了 股友9ec9308588 03-1303-13 10:25
- 101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etf涨了好几天了,就这个还横盘 沉稳的乔韶华 03-1303-13 10:25
- 113 0 [川宁生物吧] 因为肌醇大涨,周期行情来了。 亲切的温苑沛 03-1303-13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