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华灿光电吧] 不应该啊 股友7398t317D5 03-1303-13 10:54
- 143 0 [用友网络吧] 确实是垃圾,看那托盘就头痛。 第八计 03-1303-13 10:54
- 125 0 [通裕重工吧] 卖飞了 有魄力的凌禹15 03-1303-13 10:54
- 157 0 [健帆生物吧] 还好换股操作了,不然不涨就算还错过了大行情 小沃登 03-1303-13 10:54
- 161 0 [中科星图吧] 主要还是此股越来越没量,今天此刻5亿都不到, 新小白而已 03-1303-13 10:54
- 148 1 [伊利股份吧] 吓了我一跳我以为你要跳水呢 躺平看你表演 03-1303-13 10:54
- 161 1 [山子高科吧] 浙江世宝牛逼! 九飞冲天 03-1303-13 10:54
- 193 3 [山子高科吧] 洗盘中,明后两天直接一字板,你们买都买不进 恒心的陆彦柯 03-1303-13 10:54
- 140 1 [欧菲光吧] 亏光啊,不要坐实欧亏光的名头…出来混总是要还 股友6e02p97881 03-1303-13 10:54
- 162 1 [秦港股份吧] 陈兵百万厮守2.49一线黎明即将来临 娇笑东方 03-1303-13 10:54
- 148 4 [*ST国华吧] 还有救?你们买入的瑟瑟发抖? 大弥如来佛 03-1303-13 10:54
- 121 1 [ST迪瑞吧] 这垃圾在好多平台遭抨击,基本结论是垃圾,退市 股友37Fv053019 03-1303-13 10:54
- 282 2 [*ST启环吧] 周末会不会出消息了? 股友1587F20M06 03-1303-13 10:54
- 108 1 [同力天启吧] 没什么散户了,再说也经不起吓,一口气拉涨停不 吾是顾利 03-1303-13 10:54
- 377 2 [贝特瑞吧] 产能端:截至2025年6月底,贝特瑞投产负极材料 O皮卡丘O 03-1203-13 10:54
- 149 0 [中恒电气吧] 弱了,亏了两个点,准备跑路。主力派发不少筹码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03-1303-13 10:54
- 217 0 [多利科技吧] 主力一不买,就没成交量了,打造一只妖股吧,要 美猴丸 03-1303-13 10:54
- 147 0 [中鼎股份吧] 董秘也嘎了 巅峰人生666 03-1303-13 10:54
- 123 0 [洛阳钼业吧] 了 股友N318XX 03-1303-13 10:54
- 146 0 [亚星化学吧] 今天还有戏啊 三年吃一倍 03-1303-13 10:54
- 122 0 [坤泰股份吧] 小市值的股票真不能碰,都是些潜伏的恶桩。 股友6LEu1I 03-1303-13 10:54
- 144 1 [厦门钨业吧] 亏了15个点 温婉可人的祝言秋 03-1303-13 10:54
- 163 2 [中无人机吧] 仗还得打,无人机畅销! 有洞察力的顾旋4 03-1303-13 10:54
- 151 1 [德尔股份吧] 要回踩了今天跑了 旺旺旺东方红 03-1303-13 10:54
- 144 0 [中欣氟材吧] 垃圾一枚 率真地绦柳 03-1303-13 10:54
- 132 0 [宁波建工吧] 大曾子割肉了没有!割了我就进 杜甫今天不忙 03-1303-13 10:54
- 133 0 [南京熊猫吧] 这票难受死我了 我要壹亿 03-1303-13 10:54
- 134 0 [指南针吧] 清仓离场! 股友2X3607N121 03-1303-13 10:54
- 128 0 [信维通信吧] 60以内再进~ 顺势而为0326 03-1303-13 10:54
- 139 0 [赣能股份吧] 主力庄家收获满满,开始割韭菜。 华年的高筠 03-1303-13 10:54
- 137 0 [吉林化纤吧] 才一个板就把一年的货出了,买到这种票也是有福 聪明的墨菲特Jory 03-1303-13 10:54
- 207 0 [北汽蓝谷吧] 一会绿一会红啊啊啊好可爱 冯容容 03-1303-13 10:54
- 153 0 [卧龙电驱吧] 去看看人家锋龙股份 股友0q6N376591 03-1303-13 10:54
- 147 1 [R艾格1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! 世外桃源TH 03-1303-13 10:54
- 146 1 [华银电力吧] 他人恐惧我贪婪,加仓干 东方美联储 03-1303-13 10:54
- 102 3 [银行Ⅱ吧] 银行涨上天,科技跌成 股友02171O9k81 03-1303-13 10:54
- 133 0 [振江股份吧] 刚追进来,没亏多少,继续补。 谁买谁吃大亏 03-1303-13 10:54
- 126 0 [协鑫集成吧] 跑路了兄弟们 股友89317CA756 03-1303-13 10:54
- 160 3 [光迅科技吧] 是被我补仓补跌停了吗? 这次真的饱了 03-1303-13 10:54
- 156 2 [阳光股份吧] 今天涨停就是突破,加上摘帽消息面,能成摘帽龙 智多星007 03-1303-13 10:54
- 189 2 [明阳电气吧] 警示:远离杂毛,拥抱龙头核心! 宜客谷 03-1303-13 10:54
- 215 2 [ST云网吧] 低价摘帽股? 股友399d5V5336 03-1303-13 10:54
- 149 0 [赢合科技吧] 又骗进来一点韭菜!量化嘛,慢慢开,割一点是一 跟着国资搞量化 03-1303-13 10:54
- 431 0 [节能风电吧] 今天干这个,我已经进了 职业空军散将w 03-1303-13 10:54
- 154 0 [通用股份吧] 我连续亏7年了 轻松的林韶华 03-1303-13 10:54
- 129 0 [通源石油吧] 压不住的 一帆v58 03-1303-13 10:54
- 136 0 [北证50吧] 再好的标的,再好的股票,只要粘了北交两个字就 八方万贯得夏雪宜 03-1303-13 10:54
- 150 0 [德赛西威吧] 我昨天的紫光股份涨停了,今天看看你能不能也来 稳赢不输幸运星 03-1303-13 10:54
- 146 0 [正丹股份吧] 沉寂了两年的超级丹终于爆发了?带动化工起飞 joychow 03-1303-13 10:54
- 138 0 [中航沈飞吧] 波浪式下跌 恶庄太多怎么办 03-1303-13 10:54
- 155 1 [中瓷电子吧] 88都没走 股友26081r9a50 03-1303-13 10:54
- 140 1 [亨通光电吧] 完了,放量下跌了 无畏的莫讶 03-1303-13 10:54
- 192 2 [晶科科技吧] 天煞孤星,买啥杀跌 股友006I9T2125 03-1303-13 10:54
- 147 1 [多氟多吧] 大盘起飞,你泄了 p666888 03-1303-13 10:54
- 225 6 [智微智能吧] 哭想着不会今天拉扯单了 晚枫3 03-1303-13 10:54
- 160 0 [天顺风能吧] 拍肿大腿,早上把我洗出来了,气死了。顺带提一 承欢哥 03-1303-13 10:54
- 139 0 [豪威集团吧] 冲啊 主力来涨停 03-1303-13 10:54
- 141 0 [供销大集吧] 战战战我,压压压 不羁的茹萱 03-1303-13 10:54
- 130 0 [金风科技吧] 不涨停,涨不停,这都不懂 看谁熬的过 03-1303-13 10:54
- 139 0 [天孚通信吧] 每次亏在这上 股友80T60u2305 03-1303-13 10:54
- 153 0 [*ST中岩吧] 怎么一涨,就有卖单压制 丰收得牧草 03-1303-13 10:54
- 131 0 [汉缆股份吧] 继续砸啊, 大兵用盆接 03-1303-13 10:54
- 141 0 [晶盛机电吧] 下午6个点起 股友97U10K0299 03-1303-13 10:54
- 156 0 [开山股份吧] 完全没承接 专业搞钱99 03-1303-13 10:54
- 133 0 [湖南白银吧] 已炒过头了 Zch大水牛 03-1303-13 10:54
- 148 0 [快可电子吧] 。哈哈 来点甜食去去火 03-1303-13 10:54
- 131 0 [ST洲际吧] 全球的油都在有序上涨你使劲跌,我就不卖。 鸿来财 03-1303-13 10:54
- 162 0 [索通发展吧] 学学璞泰莱,搞个涨停 坤仕德 03-1303-13 10:54
- 168 1 [北汽蓝谷吧] 7.78,可以入场了,等这票跌够了翻涨吃肉 股友K7U5561593 03-1303-13 10:54
- 162 2 [航高5吧] 终于明白了为何散户赚不到钱!都是小赚既安,亏 天煞孤星1996 03-1303-13 10:54
- 143 0 [中国天楹吧] ? 南枝63 03-1303-13 10:54
- 151 0 [巨轮智能吧] 亏损企业,散了吧 欣慰的柳云卉1 03-1303-13 10:54
- 143 0 [当升科技吧] 老套路,冲高回落 毛纺的郁雨轩2 03-1303-13 10:54
- 130 0 [图达通吧] 还好昨天割了 股友622r22123G 03-1303-13 10:54
- 134 0 [华工科技吧] 每天有冲高就卖吧,破100才会有真正的反弹,连 股友W30n992758 03-1303-13 10:54
- 2743 17 [德石股份吧] 砬机公司一直配合融资盘和机构收割散户所以永远 宏图纳福的周芷若 03-1003-13 10:54
- 134 0 [白银有色吧] 你的怎么让我文明用语 天天收益z 03-1303-13 10:54
- 137 0 [山子高科吧] 走了走了板块都红了它还是跌人气没了起不来了还 喜气洋洋1千万 03-1303-13 10:54
- 131 0 [黄金/美元吧] 前面布局25-30附近,最高给到28,给到13,拿下1 Lmjhfc8888 03-1303-13 10:54
- 150 0 [平潭发展吧] 6万手大哥糊涂啊13元买了亏1200不是搞笑吗别人 做做跌幅百分之30的票 03-1303-13 10:54
- 151 0 [智微智能吧] 走趋势了,回踩5日线后立马拉升 空仓等古崽 03-1303-13 10:54
- 160 0 [汉缆股份吧] 紫阳东路和开源,只要情绪不好,跑的是真快,太 股友71618W37d7 03-1303-13 10:54
- 160 0 [*ST万方吧] 人性就是这样,万方现在能走却有人不想走总想还 英姿飒爽的颜虹梅 03-1303-13 10:54
- 138 1 [拉卡拉吧] 假设中东乱套会不会豪门们借到香港拉卡拉转移资 魏晋南北朝传奇 03-1303-13 10:54
- 133 1 [华银电力吧] 早知道昨天跑了,还能赚点,现在亏麻了 狂怒的昌烨 03-1303-13 10:54
- 140 1 [旋极信息吧] 最臭垃圾5分钟交易一笔。 俏丽的苗誉柏 03-1303-13 10:54
- 114 2 [*ST尼雅吧] 中信尼雅出现了银山谷形态,股票经过整理后,短 看见你们被套真爽 03-1303-13 10:54
- 176 6 [东威科技吧] 他跟什么概念涨的? 骑牛上青天1 03-1203-13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