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金种子酒吧] 昨天红了,接下来绿半个月 shuifeijhfdc3081 03-1303-13 10:38
- 147 3 [瑞斯康达吧] 今天谁5个点接了我的3000股,明天记得割哦 一股枫 03-1203-13 10:38
- 156 2 [电气风电吧] 启动了,估计能来个反弹 一般般的吧 03-1203-13 10:38
- 138 0 [四创电子吧] …… 方向盘9 03-1303-13 10:38
- 146 0 [荃银高科吧] 走了,太弱了 有执行力的魏铮12 03-1303-13 10:38
- 130 0 [光威复材吧] 已经完全不具备行业领先地位,只剩下一大片小散 股友FI93028585 03-1303-13 10:38
- 127 0 [锌业股份吧] 一颠儿一颠儿跳下去 不辣的馕坑肉 03-1303-13 10:38
- 124 0 [隆基绿能吧] 涨起来如龟速,下叠就直接俯冲,我已经看见结局 股友86e765n688 03-1303-13 10:38
- 131 0 [豫能控股吧] 这票还没爆量,绝对还有后手。观望观望 天寒照白屋 03-1303-13 10:38
- 154 0 [金圆股份吧] 6.42出货量等6.0抄底 她很温柔 03-1303-13 10:38
- 134 0 [华天科技吧] 错过了朗科 不是绿草 03-1303-13 10:38
- 261 0 [日出东方吧] 心口疼 股友P8131278t7 03-1303-13 10:38
- 260 0 [盛屯矿业吧] 2026.3.13,实时解盘,第一个小时,超大单回补 拨开云雾不见山 03-1303-13 10:38
- 206 7 [同力天启吧] 底部筹码太多了,抛压会很大 永远金生水起 03-1303-13 10:38
- 1394 14 [正邦科技吧] 这一轮,历时102天,从12月01号3.21建仓,到3.9 南桥小道 03-1203-13 10:38
- 133 0 [红墙股份吧] 完全搞不懂那几笔大单就这么被砸了? 一抹中国红 03-1303-13 10:38
- 130 0 [玲珑轮胎吧] 一活动也是给我整笑了 基民7673c1260P 03-1303-13 10:38
- 272 0 [绿联科技吧] **的量化 随风cc 03-1303-13 10:38
- 136 0 [安通控股吧] 走了,耽误我发财! lujiahaohao8417 03-1303-13 10:38
- 139 0 [中光防雷吧] 压力太大压盘啊躲开 A股异动 03-1303-13 10:38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的天天跌成狗我套你猴子呀 我要赚钱hry 03-1303-13 10:38
- 134 0 [株冶集团吧] 指数拉的时候你也跌,板块拉的时候你也跌,但是 股友56335T03v8 03-1303-13 10:38
- 142 2 [洛阳钼业吧] 跌了9天了哦够了吗 越来越好天天涨 03-1303-13 10:38
- 164 1 [国联民生吧] 9.44五倍建仓增仓破13连板 那谁的助理 03-1303-13 10:38
- 119 2 [华策影视吧] 本来昨天想买的,看到那个抄底发图嘚瑟的,立马 股友p9N9075765 03-1303-13 10:38
- 165 0 [赛伍技术吧] 来抄底的,给我挂半山腰上了 股友7K017781P5 03-1303-13 10:38
- 149 0 [史丹利吧] 推荐002245蔚蓝锂芯 南无东方圣人 03-1303-13 10:38
- 131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的技术派和大佬呢,出来聊聊今天的趋势 亿万股民中的小散 03-1303-13 10:38
- 136 0 [三特索道吧] 旅游龙头 股友0LOm2I 03-1303-13 10:38
- 124 0 [粤桂股份吧] 今天天地板 本金亏8万寻师 03-1303-13 10:38
- 133 0 [岭南控股吧] 不用担心、黑怕,强力震荡、洗盘而已,跌下来也 爱只来 03-1303-13 10:38
- 128 0 [泰和新材吧] 13买的都给我套了哈哈哈 平心静气财源滚滚 03-1303-13 10:38
- 149 3 [中程3吧] 什么时候挂单能买到呢? 股友2h7893871E 03-1303-13 10:38
- 138 2 [湖南黄金吧] 这股没有主力了 泡菜坛子 03-1303-13 10:38
- 129 0 [中芯国际吧] 太搞笑了 不当9蔡 03-1303-13 10:38
- 125 0 [川发龙蟒吧] 买到最高点 股友73620Z5T15 03-1303-13 10:38
- 125 0 [中电鑫龙吧] 我外卖卖一手会不会 广西云景路 03-1303-13 10:38
- 130 0 [沪硅产业吧] 沪龟 股友7M33y23600 03-1303-13 10:38
- 124 0 [紫金矿业吧] 建议改名成绿金矿业,名副其实 股友209Z503f13 03-1303-13 10:38
- 139 0 [南网能源吧] 现在下跌中,各位怎么看?还是洗盘吗? 陈沐阳 03-1303-13 10:38
- 301 0 [晶澳科技吧] 能守住我捡漏的这个价吗 股友732W8Q2083 03-1303-13 10:38
- 136 0 [世纪华通吧] 主力就要吃饱啦,嘿嘿 温暖的大富豪 03-1303-13 10:38
- 132 0 [新叶股份吧] 真够垃圾的 n2691133302129221873 03-1303-13 10:38
- 137 2 [石化油服吧] 亏15个点了 股友6650oN5131 03-1303-13 10:38
- 143 1 [宁波能源吧] 5.38就是大顶了吗 股友Hdn7K3 03-1303-13 10:38
- 142 0 [洋河股份吧] 一季度业绩堪忧。全年利润就靠一季度的利润,如 股友N21372h286 03-1303-13 10:38
- 137 0 [浪潮信息吧] 真垃圾 al2144212656240252 03-1303-13 10:38
- 137 0 [延江股份吧] 老庄发力了 股友889zp85935 03-1303-13 10:38
- 137 0 [中银证券吧] 虽有阻碍,需耐心等待 福州最后的深情 03-1303-13 10:38
- 129 0 [隆平高科吧] 今天追的明年解套 新手未入门 03-1303-13 10:38
- 138 0 [青岛双星吧] 利好出尽就是头,在双星上体现的淋漓尽致。中南 套马杆套马 03-1303-13 10:38
- 135 0 [领益智造吧] 急跌变缓跌,加了点 股友863G59399e 03-1303-13 10:38
- 128 0 [大位科技吧] 难道是大虾瞎了的缘故吗? 低调发育S 03-1303-13 10:38
- 125 0 [红相股份吧] 这票自从跟电力之后就走的奇奇怪怪的 放量给你看 03-1303-13 10:38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起,万物升 坚持步步高 03-1303-13 10:38
- 112 0 [宁波建工吧] 顶级大游资买的票你们也敢碰 坚决果断95188888 03-1303-13 10:38
- 146 0 [华测检测吧] 涨涨跌跌,跌跌涨涨,游戏一场,反正持有,涨跌 苏涟水 03-1303-13 10:38
- 79 0 [亚世光电吧] 亚世光电3月13日快速上涨 亚世光电资讯 03-1303-13 10:38
- 133 0 [华天科技吧] 股东数超过15万的票都不要去碰。 吊打柚子的榴莲 03-1303-13 10:38
- 59 1 [中天科技吧] 早盘第一个上涨现在还不如长电 Peachii 03-1303-13 10:38
- 198 7 [蓝色光标吧] 看了一下k线,这个票这么烂,人气这么高?现在 我是糊糊 03-1303-13 10:38
- 107 2 [莱克电气吧] 千手大哥都拉不起你 上山打王者 03-1303-13 10:38
- 121 2 [佰泽医疗吧] 连续横盘无任何拉升动作,一直不上就会选择向下 跑得慢拍大腿 03-1303-13 10:38
- 200 3 [思维列控吧] 26.53本,一千股赚一千就跑 歪妈妈 03-1303-13 10:38
- 211 1 [东方新能吧] $东方新能(SZ002310)$ 波段缠论小王子 03-1303-13 10:38
- 105 1 [保利发展吧] ,倒个车吧。 yellgg 03-1303-13 10:38
- 129 1 [劲仔食品吧] 连跌十个月了,请问有如何振兴投资者的信心?正 劲仔食品股友 03-1103-13 10:38
- 148 0 [浙数文化吧] 指数涨的时候都不涨,更别说指数下跌的时候,今 小蛋糕d 03-1303-13 10:38
- 126 0 [豫能控股吧] 一点龙头气质都没有 苦命的马喽 03-1303-13 10:38
- 126 0 [国轩高科吧] 这垃圾人都不做了! 不懂炒股啊 03-1303-13 10:38
- 42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从最高点到现在,都跌30%,应该反弹一点吧 天才雪哥 03-1303-13 10:38
- 40 0 [油气ETF华泰柏瑞吧] 布油主力合约一度突破100美元关口 随风飘散的诗意 03-1303-13 10:38
- 124 0 [二六三吧] 水下出货。真有你的大哥 中江牛牛 03-1303-13 10:38
- 134 1 [每日互动吧] 散户快跑,跌到38.5左右才能买 跌停停不是meng 03-1303-13 10:38
- 166 3 [五洲新春吧] 从40几涨上来的 眼若的管瑛 03-1303-13 10:38
- 132 2 [茶花股份吧] 21.75挂好卖单 股友e9BdRj 03-1303-13 10:38
- 166 5 [中国石化吧] 今天不是涨停就是离涨停不远了,主力疯狂跑步进 股友318n768m26 03-1203-13 10:38
- 63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大资金最近好像在买能源,大家可以关注下这个动 草莓小狮 03-1303-13 10:38
- 159 0 [海联金汇吧] 知道这德性,上了几次当涨一天马上跌拿了7个多 zl630903 03-1303-13 10:38
- 113 0 [信澳匠心臻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差鸡控贴是自己承认不行吗? 基民2u7023F713 03-1303-13 10:38
- 155 0 [银河微电吧] 喔呦呦呦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3-1303-13 10:38
- 421 0 [弘元绿能吧] 我在低位地量潜伏的滨海能源差不多要涨停板了。 均线粘合走起 03-1303-13 10:38
- 133 1 [中航成飞吧] 下跌中继,蓄力砸盘!量化控股,全力做空! 勇敢的忆夜凌8 03-1303-13 10:38
- 139 1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之前预告是第四季度亏了10亿? 萌芽菜 03-1303-13 10:38
- 107 2 [*ST大晟吧] 不到4元不卖了… 阳光下的大人物 03-1303-13 10:38
- 2065 14 [领益智造吧] 大利好曾芳勤女士减持股份实施完成 li铁哥 02-0903-13 10:38
- 147 0 [江南高纤吧] 庄家太狡猾了,卖出了,股价不落了,2.57卖出, 种地大叔 03-1303-13 10:38
- 128 0 [安迪苏吧] 我看怕涨 Zhkfd863 03-1303-13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