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9 9 [蓝色光标吧] 二天缩量下跌,机构已经越来越急了,唱空越来越 金银成章得孙悟空 03-1203-13 11:55
- 198 5 [亚宝药业吧] 医药股确不是好的建仓对象,难赚钱 骑着黑马换宝马 03-0403-13 11:55
- 424 0 [钧达股份吧] 深套锁死你利好才能卖 杨陆徐烂钧达 03-1303-13 11:55
- 183 0 [ST洲际吧] 今天大家都在抄底吗 股友93w6L56893 03-1303-13 11:55
- 215 0 [百川股份吧] 等周一周二看看低吸的机会没有,不要博弈下午它 福龙掘金 03-1303-13 11:55
- 182 0 [华如科技吧] 一年有300天在下跌的路上 股友0982U2512k 03-1303-13 11:55
- 189 2 [中钨高新吧] 怎么还没跌停? 寒窗十年 03-1303-13 11:55
- 203 0 [中国能建吧] 有桑田路的票我是真拿不住的。捡个几分钱我也走 不惊慌 03-1303-13 11:55
- 200 0 [国能日新吧] 昨天还能看见股东人数,今天就看不见了,又收割 生意万贯de明世隐 03-1303-13 11:55
- 293 4 [润泽科技吧] 没有减持啥消息啊,怎么跌那么多,主力不自救吗 股友WNgFVz 03-1303-13 11:55
- 59 1 [股市实战吧] 饭喂到嘴边了10年交易口头禅:上破上、下破下, 羿珩001 03-1303-13 11:55
- 228 1 [吉林化纤吧] 早上急吼吼吼冲进去了,吃苦头 锋程出剑 03-1303-13 11:55
- 212 3 [上证指数吧] 等着各位兄弟姐妹们是巨坑!想一想吧!各位兄弟 股友q66i836515 03-1303-13 11:55
- 193 1 [金发科技吧] 都不知道他为啥这么跌 安安稳稳得虞美人 03-1303-13 11:55
- 197 2 [华润微吧] 我认为主营业务是什么是干什么的,利润率如何。 顾大局地小燕子 03-1303-13 11:55
- 340 12 [孚日股份吧] W8又出来汪汪汪了,我这就拴好,对不起大家 虾仁不去大明 03-1103-13 11:55
- 176 0 [中国能建吧] 应该是涨停了。 建设大街 03-1303-13 11:55
- 175 0 [R东方1吧] 涨停和平盘都不买,只要跌停就加仓 专注的董浩源 03-1303-13 11:55
- 181 0 [赣能股份吧] 江西干不过河南, 学徒工888 03-1303-13 11:55
- 324 3 [国晟科技吧] 今天22.5卖了半仓,底部筹码已经松动了,后市可 我在千里躲牛市 03-1303-13 11:55
- 193 0 [江天化学吧] 这个庄狡猾 道法无常 03-1303-13 11:55
- 200 0 [ST洲际吧] 国外石油涨飞了,这里全跌怂了,终于知道这里的 招财猫贾小乐 03-1303-13 11:55
- 203 1 [国安股份吧] 才跌第一天你们就等不及要接盘了 大曾的迈巴赫司机 03-1303-13 11:55
- 164 1 [工业富联吧] 华泰证券给予富联93元目标价 wblteda3057 03-1303-13 11:55
- 296 8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的控股人不想拉升股价,故意打压股价。不 股友75o790W009 03-1203-13 11:55
- 187 0 [数据港吧] 被大胡子害惨了,要不然不会关注这只股 蛋蛋刘3 03-1303-13 11:55
- 191 0 [菲利华吧] 屁大个缺口,补一早上都还没补上,要骗多少人~~ 下山的仙 03-1303-13 11:55
- 222 0 [朝阳科技吧] 我才进驻两天,何来天天唱多。你可能是杀跌出去 万线天 03-1303-13 11:55
- 59 2 [洛阳钼业吧] 越补越跌,我怕了 窝曜雁牌 03-1303-13 11:55
- 493 5 [协鑫能科吧] 终于破解,大牛的玩法!!! 葫芦大侠侠 03-1203-13 11:55
- 205 0 [北新路桥吧] 南方路机早就涨停了 超级超级巴菲特 03-1303-13 11:55
- 96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看好有色板块趋势 这天我买了一个基 03-1303-13 11:55
- 222 1 [海鸥住工吧] 至少五个板,大家拿住了!!! 新奇的康婕 03-1303-13 11:55
- 188 0 [福龙马吧] 马年你们还买马不?马马P的 每天挨刀 03-1303-13 11:55
- 196 1 [*ST正平吧] 8.66指日可待 湖心亭观雪客 03-1303-13 11:55
- 94 2 [珠江钢琴吧] 裤头都快赔没了 巨大的羊瘦000 03-1303-13 11:55
- 176 0 [华电新能吧] 超级主力进场了,大举扫货。 点石如意地杜飞 03-1303-13 11:55
- 280 0 [小马智行-W吧] 首站广州!小马智行Robotaxi接入腾讯出行服务 小马智行-W资讯 03-1303-13 11:55
- 271 0 [财经评论吧] 标的指数股息率高达5.61%,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303-13 11:55
- 203 0 [时代新材吧] 出货了,走了 股友597I55326Z 03-1303-13 11:55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金融监管局提醒!这些虚假贷款催收短信,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303-13 11:55
- 157 1 [福耀玻璃吧] 下午见红气死踏空42果个 股友dCHNxG 03-1303-13 11:55
- 175 5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最少10个点。涨 七上八下的拿着 03-1303-13 11:55
- 217 0 [汉缆股份吧] 这次要洗很久了 青云之志直上青天 03-1303-13 11:55
- 180 0 [红相股份吧] 这个是不是有天雷? 聪明睿智的 03-1303-13 11:55
- 206 2 [中电鑫龙吧] 下午5点家人们齐齐整整在榜上! AA披着羊皮的狼 03-1303-13 11:55
- 154 2 [三六零吧] 3月14日,本周六,来360A座广场,我们帮您免费 接受自己慢慢变富 03-1303-13 11:55
- 240 1 [尔康制药吧] 280万吨锂矿,兄弟,这个股价不正常吗 股友8C875G7353 03-1303-13 11:55
- 211 0 [中信海直吧] 真是低空经济,名不虚传,就在低空飞行吧不见15 股友6p1ldW 03-1303-13 11:55
- 301 6 [新洁能吧] 仍在回落整理,无明显止跌信号,不要盲目抄底 谦虚不得 03-1303-13 11:55
- 307 1 [莱宝高科吧] 下午找机会进 小时候那头公牛 03-1303-13 11:55
- 179 0 [华胜天成吧] 一天全部跌完 股友A0N8928757 03-1303-13 11:55
- 222 0 [ST亚光吧] 说真的,你去一个正常股这么吹倒没什么,天天吹 不和傻猫理论 03-1303-13 11:55
- 179 0 [汤姆猫吧] 上不上下不下拖拖拉拉就下去了 WU马先生99 03-1303-13 11:55
- 205 2 [华银电力吧] 下午还有机会见红吗? 牛红涨 03-1303-13 11:55
- 227 4 [掌趣科技吧] 要起飞了还有送么。。。 到处找黑马 03-1303-13 11:55
- 178 0 [宁波建工吧] 那个脏东西买了后故意晒出自己的仓位给粉丝,这 若星的月夜 03-1303-13 11:55
- 178 0 [供销大集吧] 看来这250的大佬还有一大堆呀,不割掉永远上不 老板跑路了 03-1303-13 11:55
- 187 0 [中国电建吧] 早上预期是切到西电,没想到切到了电建上面,量 分手炒股2025 03-1303-13 11:55
- 281 7 [海格通信吧] 有脑子的人不会买海格,没有脑子的人也不会买, 浮游三日 03-1303-13 11:55
- 460 7 [长光华芯吧] 明天这跟阳线有多高,决定后期的方向 芯所往光所至 03-1203-13 11:55
- 178 0 [百望股份吧] 靠谱的财税服务,核心是专业、稳定、响应及时。 蕾含苞待放 03-1303-13 11:55
- 189 0 [洛阳钼业吧] -24%,无解 zzzzzzzzzwj 03-1303-13 11:55
- 189 1 [海能达吧] 等的就是你们唱多,一个小时时间够了,好好发酵 智慧得傅红雪 03-1303-13 11:55
- 134 2 [德龙汇能吧] 洗的干净了吧,可以拉起来了吧 会飞的蜗牛6666 03-1303-13 11:55
- 779 8 [比音勒芬吧] 二代有人情味! 拉科斯特2 03-1103-13 11:55
- 176 0 [上证指数吧] 正月二十五,满仓日,大仓小仓一定要满仓。 奋发的哥锦鹏 03-1303-13 11:55
- 191 0 [*ST康乐吧] 庄家今天试盘,测试上方压力,估计拉升在即 风度翩翩的晚枫4 03-1303-13 11:55
- 182 0 [中国海防吧] 你没有风电设备嘛,怎么不走强 优雅的黎港1 03-1303-13 11:55
- 182 0 [嘉高达资本吧] 来个大佬,把0.071砸了 有进取心之荷花 03-1303-13 11:55
- 176 1 [中南3吧] 都在拼命唱多,主力不拉,闷声发大财不好吗? 霸气一刀新号 03-1303-13 11:55
- 887 1 [阿里巴巴-W吧] 千问Image2.0上线 阿里巴巴-W资讯 03-1303-13 11:55
- 204 1 [钧达股份吧] 这是在吸筹吗 财运富贵的五阿哥 03-1303-13 11:55
- 194 1 [御银股份吧] 看k线还有好长的下跌幅度 知乎行也 03-1303-13 11:55
- 403 4 [吉鑫科技吧] 卖飞 贪婪Vs恐惧 03-1303-13 11:55
- 312 0 [溢多利吧] $溢多利(SZ300381)$ 股友YewQra7736 03-1203-13 11:55
- 147 3 [葵花药业吧] 12.95再进一点 大18966 03-1203-13 11:55
- 239 0 [中国铝业吧] 15元的压力位,这个位置反复震荡下跌无法避免, 刘强牛强 03-1303-13 11:55
- 193 0 [光迅科技吧] 自导自演啊。自己玩。 愛心情好 03-1303-13 11:55
- 217 2 [通光线缆吧] 活埋了昨天进今天亏了12个点了 股友1BgP17 03-1303-13 11:55
- 150 1 [誉帆科技吧] 好,开始套人 看见我最好赶紧割 03-1303-13 11:55
- 415 0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交建:截至3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7.71万户, 新疆交建资讯 03-1303-13 11:55
- 248 3 [汉宇集团吧] 最后一轮暴跌将洗出所有不坚定的筹码,将持续到 剑来一阿良 03-1203-13 11:55
- 347 15 [丽尚国潮吧] 卖掉了! 爱理财的小果果 03-1203-13 11:55
- 104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要拿爷的钱打水漂!两天跌8%你真棒 金库的守夜人 03-1303-13 11:54
- 209 2 [章源钨业吧] 下午能拉红我吃 真挚的旭旭 03-1303-13 11:54
- 261 3 [四维图新吧] 试盘失败了,还得跌,上面抛压不小 善抓涨停板 03-1303-13 11:54
- 232 1 [中捷资源吧] 我又买在了最高点 股友1L2f551282 03-1303-13 1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