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日出东方吧] 老规矩涨停出一半!当然也希望下周一字板! 摸鱼涨不停 03-1303-13 10:54
- 152 0 [航天智造吧] 涨缩量跌放量,在出货呀 机灵的许菁韬 03-1303-13 10:54
- 127 0 [光迅科技吧] 这票真恶心 优必佳得小目标 03-1303-13 10:54
- 148 0 [绿发电力吧] 获利盘超级多,超级大,不洗盘,使劲洗,那是不 龙婆观市 03-1303-13 10:54
- 154 0 [ST云网吧] 分时线30分钟高点!上升途中小高点! 捕捉战机 03-1303-13 10:54
- 136 0 [光迅科技吧] 对不起大家了,我六十几开始关注,一直没买,今 基民pO7Vnv 03-1303-13 10:54
- 145 1 [贵州茅台吧] 果然硬不了30分钟 大道至简okk 03-1303-13 10:54
- 170 1 [苏垦农发吧] 啊……此情此景我想吟诗一首,妲己,你为何屁股 苏妲己是大妖 03-1303-13 10:54
- 174 2 [傲农生物吧] 板块全红,他还绿的。 CCCCG 03-1303-13 10:54
- 599 3 [石大胜华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,收盘一个点,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股友381g205V10 03-1303-13 10:54
- 221 4 [邵阳液压吧] 如果没有破位,有水电概念,也能妥妥的起飞,可 才情卓绝的袁美波 03-1303-13 10:54
- 122 1 [华润医疗吧] 融券100W股,每天稳稳数钱,舒服 股友JUMeBW 03-1303-13 10:54
- 137 0 [大金重工吧] 1w手起飞了 富可满腹地蔡文姬 03-1303-13 10:54
- 139 0 [特变电工吧] 放量下跌继续 瀚1931 03-1303-13 10:54
- 138 0 [通裕重工吧] 昨晚加了自选,今日打算满仓油气跟这个二选一, 阿力想回本 03-1303-13 10:54
- 170 0 [冀中能源吧] 搁这儿画心电图呢 马上起飞咯 03-1303-13 10:54
- 140 0 [中国电建吧] 卖飞了三支股 股友Q01T153036 03-1303-13 10:54
- 157 0 [飞利信吧] 5员都上不去 涨高卖 03-1303-13 10:54
- 156 0 [中信出版吧] 开盘跑了,多少是底部 一手哥要管住手 03-1303-13 10:54
- 142 0 [北斗星通吧] 一早挂了47抛了300股,早上42.16买进的,做了个 基民YadqPT 03-1303-13 10:54
- 145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$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$陈文凯经理优秀!点赞华泰 基民63723LZ890 03-1303-13 10:54
- 144 0 [和邦生物吧] 全球草甘磷主要供应商 yyw1205 03-1303-13 10:54
- 170 2 [索菱股份吧] 5.4元16万股抛了 股友T289e78888 03-1303-13 10:54
- 152 0 [迈瑞医疗吧] 商誉127亿,多可怕,无脑并购 基民MhDdGd 03-1303-13 10:54
- 147 0 [拉卡拉吧] 等你五天了,就知道你能回来,所以没追,今天上 独行者看股市 03-1303-13 10:54
- 143 0 [超捷股份吧] 破位了 有激情的雪月铃2 03-1303-13 10:54
- 137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抄底 活力的马熙1 03-1303-13 10:54
- 192 0 [通裕转债吧] 只能说,赚了就行 今晚吃烤鸭 03-1303-13 10:54
- 142 0 [露笑科技吧] 公司垃圾 露笑你科技 03-1303-13 10:54
- 156 0 [国睿科技吧] 要戴帽了 a嘟嘟的炒股路 03-1303-13 10:54
- 151 0 [潜能恒信吧] 喜欢跟人家斗,又没这个能耐!害死老百姓! 真正的熟寿司1 03-1303-13 10:54
- 141 1 [利能5吧] 大胆买!地天板!大户派筹码!你不买,他不买, 顺利的耿伟涛1 03-1303-13 10:54
- 200 3 [圣邦股份吧] 不是有存储概念啊。别的存储飞天了 养家2015 03-1303-13 10:54
- 186 1 [汉缆股份吧] 虽然我满仓在里面,但是不得不承认,豫能控股才 心无物 03-1303-13 10:54
- 166 1 [青岛银行吧] 银行股和垃圾股差不多。要想赚钱很难。 wwsssss 03-1303-13 10:54
- 158 1 [兆驰股份吧] 新概念、新赛道、新技术和新热点就是光互联。谁 鈷往金来 03-1303-13 10:54
- 457 16 [华阳股份吧] 哪个高手来分析一下这货怎么走成这样,,,难道 哼哼哈嘿双结棍 03-1303-13 10:54
- 126 1 [康缘药业吧] 狗股票,高处有鬼呀 无妳称 03-1303-13 10:54
- 136 0 [广生堂吧] 准备100以下加仓的,主力太坏了 股友00i2238Q39 03-1303-13 10:54
- 142 0 [金发科技吧] 天天跌跌不休,死股一支,害人啊 朴实的小旋风 03-1303-13 10:54
- 132 0 [汉缆股份吧] 走吧兄弟们要不今天套你3个月 股友1236M9O327 03-1303-13 10:54
- 149 0 [旭光电子吧] 下降通道开启阴跌模式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03-1303-13 10:54
- 162 0 [科陆电子吧] 怎么又下来了 股友mFwSrY 03-1303-13 10:54
- 136 0 [东山精密吧] 哈哈哈,今天接盘的舒服了 账户已注销 03-1303-13 10:54
- 133 0 [大北农吧] 开始拉吧别装了 拉萨特种兵 03-1303-13 10:54
- 135 0 [通宇通讯吧] 爱咋咋地,只要不退市,我就在里面躺平 股友306Q9926n7 03-1303-13 10:54
- 167 0 [中科电气吧] 主力狂拉5个多亿,封板时候歇菜了 仪态万千的墨岩7 03-1303-13 10:54
- 139 0 [立讯精密吧] 垃圾 股友1662972Ux5 03-1303-13 10:54
- 150 1 [航天彩虹吧] 割是不可能的加仓但是可以随时进行的,哈哈哈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03-1303-13 10:54
- 147 1 [海兰信吧] 各位快点找利好消息发不然又又又绿了 高位接盘侠呀 03-1303-13 10:54
- 158 1 [潞化科技吧] 会有小作文出来吗? 股友05q30y8810 03-1303-13 10:54
- 138 1 [万孚生物吧] 垃圾压着就不涨 基民8736685co2 03-1303-13 10:54
- 267 4 [金正大吧] 其他复合肥股没跟上,没形成板块效应,应该封不 蚂蚁啃大象666 03-1303-13 10:54
- 175 4 [高鸿3吧] 大班级么,哦!耶!开始20个跌停!!!!就问你 邓艾破蜀 03-1303-13 10:54
- 123 2 [粤传媒吧] 拉两个点就跳水?这么垃j 小Ninh 03-1303-13 10:54
- 112 1 [双汇发展吧] 不回调吗 老乡发套了 03-1303-13 10:54
- 174 0 [兴森科技吧] 兄弟们,短期调整基本到位了,后面走势看好,一 发财添丁 03-1303-13 10:54
- 153 0 [海光信息吧] 板块都红从来不跟跌的花比谁都多 基民5631528r2E 03-1303-13 10:54
- 134 0 [供销大集吧] 你们还好吗 泼天的富贵男 03-1303-13 10:54
- 136 1 [北京科锐吧] 玛主力 天上之碗云端之袖 03-1303-13 10:54
- 152 1 [丁二烯胶吧] 趁着远期跟涨的时候买进去是最好的机会 股友he60RR 03-1303-13 10:54
- 121 1 [乐歌股份吧] 小乐子,没有人接盘了,跌不下去了吧 放下就是得到 03-1303-13 10:54
- 144 0 [方大特钢吧] 徐老二一己之力,一己之私导致方大不涨 股市大神通 03-1303-13 10:54
- 92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今天是不是还要跌? 股友5t820726v3 03-1303-13 10:54
- 136 0 [北斗星通吧] 这种盘面都不拉个涨停板主力真够弱的 风沙水 03-1303-13 10:54
- 138 0 [东阳光吧] 事实证明复盘当天换庄没有成功 遛狗中 03-1303-13 10:54
- 146 0 [杭钢股份吧] 主责主业不跟,玩什么算你 旺财百倍哥 03-1303-13 10:54
- 152 0 [普冉股份吧] 确实厉害,就是不涨,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股友2o3566858M 03-1303-13 10:54
- 140 0 [中国石化吧] 大A无敌了,不动耗死,少动套死,多动亏死! 股友3558E11h86 03-1303-13 10:54
- 131 0 [广生堂吧] 涨停吧兄弟 股神贾叔 03-1303-13 10:54
- 181 5 [软通动力吧] 谁说我坏话,没事,亏钱是自己的事。稳住。 股友8065a8V517 03-1303-13 10:54
- 103 1 [贝特瑞吧] 放量上攻拿好就行 妙手花生 03-1303-13 10:54
- 248 0 [中国中冶吧] $中国中冶(SH601618)$ 这是一场解套游戏 03-1303-13 10:53
- 143 0 [铜陵有色吧] 看好的人太多了 财主先生 03-1303-13 10:53
- 156 0 [广东鸿图吧] 这里坚守的散户真的可怜 鸿运齐发 03-1303-13 10:53
- 146 0 [天齐锂业吧] 要砸盘了 大发生财的江别鹤 03-1303-13 10:53
- 169 0 [中国化学吧] 红宝丽涨停了,化学加油,今天突破10.70吧 太阳从东边升 03-1303-13 10:53
- 128 0 [红枣吧] 没人空吗 外星修行人 03-1303-13 10:53
- 204 0 [中远海能吧] 特朗普政府考虑暂豁《琼斯法案》,允许外国船只 娴淑典雅的曹春燕 03-1303-13 10:53
- 128 0 [宁波建工吧] 快跑吧,不跑等下十一点就是直接按死 川隆小手 03-1303-13 10:53
- 195 2 [五洲交通吧] 抢600868下午一飞冲天 专做回踩股潜力股 03-1303-13 10:53
- 510 2 [北汽蓝谷吧] 太丑了 炒家韭菜9527 03-1303-13 10:53
- 237 7 [平安银行吧] 今年分红3.58中期2.18就这么说好了哈。分红5.76 圆逢星 03-1303-13 10:53
- 112 1 [南京商旅吧] 两个点可以不 我的余光中都是你 03-1303-13 10:53
- 167 7 [恒力石化吧] 还好昨天卖了盛虹换了你 无欲无求的小瓜 03-1203-13 10:53
- 91 1 [常青科技吧] 油价涨,你大跌,油价跌,你涨吗 股友BnmczC4544 03-1003-13 10:53
- 127 0 [洛阳钼业吧] 有色金属是废了嘛 静览恒途 03-1303-13 10:53
- 127 0 [通源石油吧] 冲啊,加油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3-1303-13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