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4 [众泰汽车吧] 看这股要是色盲就好了 这真是好事儿啊 03-1303-13 10:53
- 796 16 [浙江世宝吧] 宝宝今天冲高回落,应该洗了不少人,明天在跌三 股友h06638392P 03-1103-13 10:53
- 130 0 [华工科技吧] 我昨天说到顶了,还有一群韭菜说反包,那么大成 天天都吃涨停 03-1303-13 10:53
- 128 0 [白银/美元吧] $白银/美元(FORPM|XAG)$ 新随风 03-1303-13 10:53
- 133 0 [信维通信吧] 难搞啊 鸡哥的帅吧 03-1303-13 10:53
- 133 0 [雪人集团吧] 熄火了 向上的郑芝蔓 03-1303-13 10:53
- 142 0 [雪人集团吧] 前脚卖后脚就涨起来了哎 冲A發A赚钱钱 03-1303-13 10:53
- 157 0 [光启技术吧] 下来变绿 主力来涨停 03-1303-13 10:53
- 143 2 [华菱线缆吧] 这蜡几主跟核电 股友M978y83280 03-1303-13 10:53
- 143 2 [尔康制药吧] 快跑 蒜了重新来 03-1303-13 10:53
- 140 1 [湖南黄金吧] 到底哪些人还在接啊? 丨朝春尽颜老 03-1303-13 10:53
- 175 2 [圣农发展吧] 看样子要练九阴针经了 只爱大学女生 03-1203-13 10:53
- 641 11 [润都股份吧] 16.05出了,不会今晚出公告吧 账户已注销 03-1103-13 10:53
- 147 0 [龙佰集团吧] 主力这么好,让你们做题做题再长再做题 基民1F329V9577 03-1303-13 10:53
- 149 0 [华发股份吧] 破公司就会要钱,绿地,万科,招商,保利,它那 刘鸟鸟 03-1303-13 10:53
- 142 0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每个股都是都一样,今天你涨,明天他 舞动艺术 03-1303-13 10:53
- 416 0 [甘肃能源吧] $甘肃能源(SZ000791)$ 萧叔笔记 03-1303-13 10:53
- 161 0 [华力创通吧] 任何利好对你都没有意义,你一囗气已经把航天利 云飞来飞去2602 03-1303-13 10:53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你红任你红,个股绿盈盈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nSzUsZ 03-1303-13 10:53
- 134 0 [觅睿科技吧] 股价偏低,应当上80元以上!!低吸 股友1A7631o628 03-1303-13 10:53
- 130 0 [华银电力吧] 哈哈,跌惨了吧 强国成长 03-1303-13 10:53
- 139 0 [中信证券吧] 主力不怕股价跌,价格低,他们手里有资金可以摊 股友z59e956802 03-1303-13 10:53
- 127 0 [华工科技吧] 追涨不可取,怎么吃进去的怎么吐出来 猎人N策略 03-1303-13 10:53
- 154 2 [航宇微吧] 来5个涨停就好了 我不是韭菜味的 03-1303-13 10:53
- 150 1 [风范股份吧] 呼叫首富,万手哥登场,千万别把一低价股,是好 突破渴望1 03-1303-13 10:53
- 159 0 [比音勒芬吧] 恭喜今天买入的家人们,让庄家吃大肉哦 只核大学生和小白 03-1303-13 10:53
- 139 1 [汇量科技吧] 我被汇量隔了太多韭菜不敢买了 清风静铃 03-1303-13 10:53
- 138 0 [人民网吧] 普涨也是跌 逃顶专家9528 03-1303-13 10:53
- 147 0 [贵州燃气吧] 你也叫燃气 股友397689rG05 03-1303-13 10:53
- 60 0 [甲醇吧] 拖鞋党也要出发了 痘痘哥哥 03-1303-13 10:53
- 151 0 [中科曙光吧] 不跟你玩了:走人 股友3287M9L015 03-1303-13 10:53
- 122 0 [宁波建工吧] 宁波1建工会反弹吗? 股友pkszOf 03-1303-13 10:53
- 125 0 [协鑫集成吧] 我总能精准踩到垃圾股一个你一个大便电工 会发财的slw 03-1303-13 10:53
- 136 0 [山东墨龙吧] 买油还得通源 基民5179z9x677 03-1303-13 10:53
- 143 0 [通鼎互联吧] 下周光纤暴涨 从小爱吃面 03-1303-13 10:53
- 147 1 [深桑达A吧] 真是央企担当,作为啊!! 主诉追击 03-1303-13 10:53
- 143 1 [中信证券吧] 不仅要忍受下跌的痛苦而且还要忍受时候成本,痛 有同情心de小草莓 03-1303-13 10:53
- 173 2 [中国电建吧] 核建也在打助攻了,明天不知能不能再接一个板 林零想做柚子 03-1303-13 10:53
- 160 1 [弘讯科技吧] 不会又大甩卖吧 股友3016O289U8 03-1303-13 10:53
- 143 1 [上工申贝吧] 这个庄在典型的恶意压盘,大家去举报! n1433553189d390c1934 03-1303-13 10:53
- 144 2 [富满微吧] 今天象征性先红一点点,明天继续大跌吗?是不是 向上的盛亦凡 03-1303-13 10:53
- 168 3 [固德电材吧] 估计10个点左右 清风海水 03-1303-13 10:53
- 339 1 [三鑫医疗吧] [旺柴] 股海捉妖记1 03-1303-13 10:53
- 146 0 [长飞光纤吧] 天天跟过电了一样 李da霄 03-1303-13 10:53
- 126 0 [洛阳钼业吧] 再也不碰了 股友1g60e03078 03-1303-13 10:53
- 136 0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日内1连胜,5111附近顺势哆单入场,止荧在5 萧景初论金 03-1303-13 10:53
- 140 0 [长飞光纤吧] 量化哥又上班了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3-1303-13 10:53
- 143 0 [中贝通信吧] 过30块好像没啥希望了!让我回本,我马上走 自强不息得石竹 03-1303-13 10:53
- 122 0 [光迅科技吧] 这公司的高层太差劲了一点市值管理意识也没有 熊猫003 03-1303-13 10:53
- 134 0 [先导智能吧] 没有劲上去,就下来,别丢人现眼的 A股太难 03-1303-13 10:53
- 129 0 [洛阳钼业吧] 到底哪里是底啊 不到最后都有机会 03-1303-13 10:53
- 128 0 [洛阳钼业吧] 666 静览恒途 03-1303-13 10:53
- 163 1 [湘潭电化吧] 各位主力,我加仓了,你们看着砸 Someone886 03-1303-13 10:53
- 152 1 [丁二烯胶吧] 很多人等待大跌,但是我可以确定到交割前都不会 堆金积玉地律香川 03-1303-13 10:53
- 135 2 [江钨装备吧] 相信我一个月内翻倍看到30相信并关注我我是股神 朱地森的股神日记 03-1303-13 10:53
- 118 3 [豆二吧] 早上开盘做的多单现在赚3000块出了,做顺势就是 小韭菜190F2R2615 03-1303-13 10:53
- 282 0 [山东墨龙吧] 这算不算海底捞月啊 蜜獾2121 03-1303-13 10:53
- 134 0 [紫金矿业吧] 啥都不跟,阴跌不止 没招儿了 03-1303-13 10:53
- 125 0 [四川长虹吧] 继续卖卖卖!能砸破9.5不 股友26v065C613 03-1303-13 10:53
- 152 0 [翰宇药业吧] 专利到期,不受专利限制,疯狂生产吧,干到白菜 孔孟之道国学机 03-1303-13 10:53
- 238 0 [圆通速递吧] 主力在建仓阶段不会拉涨停的。买定离手,安心等 妖股擒拿大师 03-1303-13 10:53
- 137 0 [天能重工吧] 最好20cm 皖WJ5G22 03-1303-13 10:53
- 272 0 [亚盛集团吧] 两个账号子弹已备好,跌多了就敢抄底,给老朋友 股友23H18e8900 03-1303-13 10:53
- 135 1 [通裕重工吧] 感谢主力,又一个20厘米,感谢 奇奇怪怪小不懂 03-1303-13 10:53
- 160 2 [万向钱潮吧] 3000家涨,你哪怕涨一个点都好 A股渡劫飞升 03-1303-13 10:53
- 174 1 [中远海特吧] 怎么说呢,你要说他差,我三月都红了。你要说他 海特百万永久会员 03-1303-13 10:53
- 189 2 [银之杰吧] 38.66没有看到 忘忧999 03-1303-13 10:53
- 207 3 [科力远吧] 若亲不相信,抛弃此垃圾,不买诺德去买康盛,康 一股心得 03-1303-13 10:53
- 133 1 [三六零吧] 好好去看一看霍去病,求求他穿越时空来救救你们 不理你 03-1303-13 10:53
- 105 4 [工业富联吧] 03-1310:33:57157.88万阅读商务部:2026全国家 坚持我的 03-1303-13 10:53
- 171 2 [布伦特原油吧] 淡定,美国介入再牛逼也别惊慌,看看大A,还有 沪上龍叔 03-1303-13 10:53
- 129 2 [蓝思科技吧] 你改个名字,叫蓝思精密吧,别被科技拖累了 平和的冷昊祥 03-1303-13 10:53
- 183 6 [湖南黄金吧] 你们还没看到这股已经进入到下降通道吗!贵金属 上市公司名誉股东 03-1303-13 10:53
- 140 1 [华测导航吧] 北斗升级? 有洞察力的董枫3 03-1303-13 10:53
- 171 5 [九洲药业吧] 这么迟出年报,应该出个业绩快报。 财神大A 03-1303-13 10:53
- 821 4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主要是利好很扎实啊,有点难判断 面朝大海倾诉 02-1103-13 10:53
- 139 0 [凯美特气吧] 破19就可以吃了,不急等子撞树。 生意高雅得风清扬 03-1303-13 10:53
- 128 0 [纯碱吧] ---3收盘!!!!!!!111 lw91大拿 03-1303-13 10:53
- 131 0 [ST洲际吧] 这股废了,大家赶紧跑吧 理性的小鱼 03-1303-13 10:53
- 135 0 [领益智造吧] 板块涨你不涨,板块回调你是真有脸跌啊,㽩米玛 股友3g203p8087 03-1303-13 10:53
- 158 1 [和展能源吧] 大蜘蛛大呀么大猪猪 赚钱不卖就挨打 03-1303-13 10:53
- 264 10 [并行科技吧] 这么明显的洗盘都有人害怕吗?今天大概率翻红, 乱up29 03-1303-13 10:53
- 113 1 [沃森生物吧] 不懂为啥一个个这么有信心?都是新韭菜? 股友jP5qkO 03-1303-13 10:53
- 137 0 [致尚科技吧] ! 只能慢慢等 03-1303-13 10:53
- 161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砸出去十五个亿都没跌这么多,说明昨天有承 股友673UA13883 03-1303-13 10:53
- 143 0 [国星光电吧] 真弱啊 买股只为被套 03-1303-13 10:53
- 154 0 [海信家电吧] 业绩不要有大雷,世界杯营销也打响了,最近看也 我是小情 03-1303-13 10:53
- 134 0 [节能风电吧] 赶紧跌停吧 有用的叶冠兰 03-1303-13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