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9 0 [飞龙股份吧] 主力还是厉害,今天散户收割的太爽了,如果下午 股友6058n79C68 03-1303-13 11:14
- 168 0 [湖南黄金吧] 从3月3日到现在已经跌了超过20个点了就这样还有 上市公司名誉股东 03-1303-13 11:14
- 163 0 [厦门钨业吧] 里面的人别卖,外面的人别买,让庄家自个搞去, 百年骗局 03-1303-13 11:14
- 191 0 [飞利信吧] ST股票都涨也比你飞利信强百倍了,这也不涨哪也 股友0k800820A2 03-1303-13 11:14
- 227 2 [百花医药吧] 里面有庄就不慌,包拉的时间问题!拉一个涨停, 活成老妖 03-1303-13 11:14
- 166 0 [天孚通信吧] 跳梁小丑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3-1303-13 11:14
- 222 0 [天和防务吧] 跳吧,别害羞... 股友V8MIiV8607 03-1303-13 11:14
- 172 0 [东芯股份吧] 下周2是买点,价格大概在125左右。留个位置下周 风过已65152 03-1303-13 11:14
- 164 0 [通源石油吧] 那个异常波动怎么没了 绿箭科技 03-1303-13 11:14
- 180 2 [氧化铝吧] 跌就加仓 细水长流就不愁 03-1303-13 11:14
- 173 1 [道道全吧] 你终于要爆发了 天道悟道 03-1303-13 11:14
- 171 3 [成飞集成吧] 恶股,连做个T的机会都不给 股友56386K6C90 03-1303-13 11:14
- 180 1 [XD兴发集吧] 为了员工持股抄底真的是丧尽天良 股友QM78192675 03-1303-13 11:14
- 343 2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清了。这几天一直没动仓位,手都要生锈了, L鲤鱼跃龙门 03-1303-13 11:14
- 159 1 [苏奥传感吧] 你是天天在这里混日子,自甘堕落,我也是脑子不 股友6955I57p31 03-1303-13 11:14
- 163 0 [海南发展吧] 海气都不跌了。垃圾啊, 勤奋的祝祺荷 03-1303-13 11:14
- 154 0 [COMEX黄金吧] 最近不给力 善茶的艾绯 03-1303-13 11:14
- 191 0 [岳阳林纸吧] 比ST股晨鸣还强,可惜不可以做空,不然这就是白 股友0068gz1637 03-1303-13 11:14
- 203 1 [兰花科创吧] 私人煤矿永远赚钱,国有煤矿永远亏钱,挖出来就 深圳忠哥 03-1303-13 11:14
- 212 3 [ST京蓝吧] 京蓝大帝停牌,st金鸿就是京蓝第二,周一公布重 bg200832132 03-1303-13 11:14
- 186 0 [ST洲际吧] 美伊开战带个整个板块的收益,基本被爹没了。洲 老来动情 03-1303-13 11:14
- 166 0 [领益智造吧] 痛快点啊,行不行 喝小米粥不加糖 03-1303-13 11:14
- 176 0 [东方盛虹吧] 跌不怕,不怕跌,怕不跌,是的,你提升了我的心 桃木梳 03-1303-13 11:14
- 169 1 [佳电股份吧] 奥利给的,被他害惨了 股友997d571Q37 03-1303-13 11:14
- 177 2 [奥赛康吧] 涨停我就清仓。别的都别想拿到我的筹码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3-1303-13 11:14
- 192 5 [恒瑞医药吧] 这个股现在适合进场吗 涂桢曜6839 03-1303-13 11:14
- 486 1 [浙商银行吧] 想让你看到的“利空”是“利好” 丁旒菲 03-1203-13 11:14
- 152 3 [大众交通吧] 风险巨大!其b股才1块3毛多,它竟然高达五块五 股友HqqWTp 03-1103-13 11:14
- 171 0 [中国核建吧] 清仓离场了,老夫吃不消这样的折腾! 天天大数据 03-1303-13 11:14
- 178 0 [重塑能源吧] 锂电光伏风电核能都曾经反复大涨,是成熟能源, 盛开花朵的梦土 03-1303-13 11:14
- 163 0 [雷科防务吧] 雷子完了! 每个人都爱张婷 03-1303-13 11:14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曦智科技发布国产光互连光交换超节点“光跃12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303-13 11:14
- 334 0 [财经评论吧] 腾讯回应苹果下调佣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303-13 11:14
- 194 0 [和邦生物吧] 金正大昨天调整,今天涨停板,昨天和邦涨停板, 六千六百点 03-1303-13 11:14
- 174 0 [卓郎智能吧] 恐慌情绪 gjjkjgfdd 03-1303-13 11:14
- 82 0 [润建股份吧] 润建股份3月13日盘中跌幅达5% 润建股份资讯 03-1303-13 11:14
- 161 0 [通裕重工吧] 已经板上跑了2个多亿了 金石2442 03-1303-13 11:14
- 180 1 [中国长城吧] 继续砸盘出逃,涨一天跌几天,怎么涨的怎么回, 股市战胜 03-1303-13 11:14
- 252 4 [德明利吧] 信不信他会开??? 理财界一清流姐 03-1303-13 11:14
- 227 2 [天地科技吧] 天是装点门面,地才是真实写照。天是心血来潮时 睿智的池寄琴 03-1303-13 11:14
- 98 2 [众泰汽车吧] 只有中国红是最好看的颜色,好久都没看到过了 有条理的严晟 03-1303-13 11:14
- 244 0 [财经评论吧] 华泰柏瑞中证畜牧养殖产业ETF今日起发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303-13 11:14
- 73 0 [科林电气吧] 科林电气3月13日快速回调 科林电气资讯 03-1303-13 11:14
- 161 0 [光迅科技吧] 跑步离场 活灵活现的李博弘 03-1303-13 11:14
- 167 0 [红星发展吧] 太弱 李总菲特 03-1303-13 11:14
- 176 0 [新联电子吧] 你涨过吗你就绿 股友v6N8677735 03-1303-13 11:14
- 167 0 [蓝焰控股吧] 稍安勿躁,期货和股票不是同步的 远方有你2025 03-1303-13 11:14
- 167 0 [ST洲际吧] 金龙鱼走的都比你像油气股 亦木金 03-1303-13 11:14
- 171 0 [ST达华吧] 带血的筹码 股友E283179Q73 03-1303-13 11:14
- 188 0 [铭普光磁吧] 现在的价格对应公司的行业卡位来说,不算贵,特 利息不够花 03-1303-13 11:14
- 175 0 [深桑达A吧] 年报巨亏 股友31w561Q662 03-1303-13 11:14
- 187 0 [中科星图吧] 成交量很小,庄家也跑不了,就是量化在捣鬼 cch1990 03-1303-13 11:14
- 178 0 [新亚强吧] 主力跑了,没戏了? 股友F33L780959 03-1303-13 11:14
- 183 1 [白银有色吧] 这票没有热度了,这波结束了,大幅缩量了 股友8U3279Y910 03-1303-13 11:14
- 183 1 [光迅科技吧] 为什么跌停,伊朗和美国还在打仗利空科技,所以 股友1762P981Z6 03-1303-13 11:14
- 200 1 [乐山电力吧] 今天要是可以突破收盘站上5日10日线哪就漂亮了 钱湖闲人 03-1303-13 11:14
- 257 3 [上海家化吧] 真想骂人!大a是真不看业绩啊!去年三季报前满 小黑啦啦啦啦 03-1303-13 11:14
- 167 4 [科蓝软件吧] 已经套了15%了,不可能割肉了。随便砸。14以下 Star云 03-1303-13 11:14
- 169 3 [宝丽迪吧] 今天要放量了,不管是下跌还是上涨 风雨无阻夜行侠 03-1303-13 11:14
- 158 2 [*ST九鼎吧] 年报被st概率大,资金抢跑了 听风看蝉 03-1203-13 11:14
- 4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1.822五倍建仓增仓隔夜单等涨停 那谁的助理 03-1303-13 11:14
- 47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快跌半年了,啥时候是个头啊 云散现月明 03-1303-13 11:14
- 165 0 [*ST雅博吧] 补涨? s9777777 03-1303-13 11:14
- 169 0 [道氏技术吧] …… 股友2326957H6q 03-1303-13 11:14
- 193 0 [原子高科吧] 北京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分子影像与医学诊疗探针创 股友9970U6c558 03-1303-13 11:14
- 176 0 [万向钱潮吧] 抄底了 股友3118200wU9 03-1303-13 11:14
- 167 0 [白银有色吧] 风水轮流转,总有再转过来的时候 又见涨停板 03-1303-13 11:14
- 169 0 [碳酸锂吧] 小波动是正常的,还是利好的 股友A700q68807 03-1303-13 11:14
- 196 0 [舒泰神吧] 这里希望不要破 60 周线,希望而已联环药业切换 诺焱2025 03-1303-13 11:14
- 183 0 [美利云吧] 公司都要破产了,一群韭才还无脑往里冲,真是无 量大福大股长红 03-1303-13 11:14
- 170 0 [三六零吧] ,涨几天一天跌回原型 股友6k525999W5 03-1303-13 11:14
- 163 1 [通源石油吧] 不光汤也不给你,连你骨头都要嚼了 基民986c7718a0 03-1303-13 11:14
- 177 1 [中孚实业吧] 下午估计还要绿 账户已注销 03-1303-13 11:14
- 154 1 [立讯精密吧] 按正常情况进了两个亿应该涨一个点呀,看下午能 齐霁尘 03-1303-13 11:14
- 145 0 [贝因美吧] 公司有啥利空嘛,为啥一直跌 马路悟道 03-1303-13 11:14
- 253 5 [东方电缆吧] 我是大学生,这个股票感觉潜力无限,基本面都还 土木大学生炒股 03-1303-13 11:14
- 147 4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如果不是电池股暴涨,我们就把圣阳砸跌停了 财经小表妹 03-1303-13 11:14
- 890 3 [ST海龙吧] 最近喜欢埋伏票,也经常反省自己是瞎猫碰到死耗 一只墨 03-1303-13 11:14
- 94 1 [西菱动力吧] 逆势走熊了八个月,搞笑 买的都翻倍 03-1203-13 11:14
- 169 0 [浪潮信息吧] 洗盘洗吧,洗洗更健康 股友09a7C63730 03-1303-13 11:14
- 194 0 [旷达科技吧] 宁愿追涨也千万别买这种横盘股,横久必跌 勤奋的小猴子 03-1303-13 11:14
- 276 0 [中国石化吧] 亏个4个点了,这咋弄? 股友KlYKWP 03-1303-13 11:14
- 220 0 [风光股份吧] 主力在里边 b889y 03-1303-13 11:14
- 170 0 [盛屯矿业吧] 什么叫垃圾到家这就是榜样了 龙城愚公 03-1303-13 11:14
- 171 0 [万源通吧] 冲着缺口去了 小王财源滚滚来 03-1303-13 11:14
- 193 0 [长源东谷吧] 春风又绿江南岸 股友3F6Srj 03-1303-13 11:14
- 251 1 [爱仕达吧] 智元机器人:“你们这么玩是吧,演都不演了”? 金山白银 03-1303-13 11:14
- 539 13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杰哥应该是个拖,庄家在持续出货时,他就是 股友9L10101P06 03-1303-13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