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1 [恒力石化吧] 真毒,被洗掉了 热心网友陈大叔 03-1303-13 11:14
- 190 6 [内蒙一机吧] 26的本。何年何月才能翻身。 股友MSjuWr 03-1303-13 11:14
- 2108 44 [汉缆股份吧] 持有绿发电力汉缆股份。每日3帖:持仓帖、盘前 胡说酒道 03-1303-13 11:14
- 155 0 [金鹤5吧] 一毛多买的天通,都快翻倍了,这货才涨几分钱, 君子之交似泉水 03-1303-13 11:14
- 282 0 [杭齿前进吧] 风电涂料涨停了 身随世事远 03-1303-13 11:14
- 172 0 [长城军工吧] 你不要下来呀 股友65fF381315 03-1303-13 11:14
- 162 0 [力王股份吧] 套一堆 嘛哩嘛哩哄出来 03-1303-13 11:14
- 159 0 [超捷股份吧] 天呐,怎么会这么烂,失望 股友77I0981v03 03-1303-13 11:14
- 192 0 [屹唐股份吧] 被量化收割的杂毛边角废料 股友0HF617 03-1303-13 11:14
- 166 0 [拓维信息吧] 整个算力崩了,在电力面前成了弃子,10日线一点 米奇的三明治 03-1303-13 11:14
- 220 0 [兴业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吧] 行情回暖,继续等涨吧 浣熊守护者 03-1303-13 11:14
- 162 0 [ST达华吧] 我只想进货 妩媚的章琰游 03-1303-13 11:14
- 199 1 [神州泰岳吧] 这几天都是涨一天,跌两天,大家做好T 量位线流 03-1303-13 11:14
- 207 4 [聚丙烯吧] 量化也太嚣张了吧 洗不掉的小钉子 03-1303-13 11:14
- 175 4 [红宝丽吧] 9点50排的板,看看能排进去不 无聊的预判 03-1303-13 11:14
- 171 0 [招商银行吧] 太了,用杭州换招行是我今年最大的痛 滚动的小雪球 03-1303-13 11:14
- 161 0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 股友035Pt81800 03-1303-13 11:14
- 165 0 [白银有色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,哪有赌徒天天输啊 奋力拼搏的猕猴桃 03-1303-13 11:14
- 180 0 [海翔药业吧] 染料涨跟医药,医药涨跟染料,垃圾 日理万机的一休 03-1303-13 11:14
- 156 0 [蓝色光标吧] 商标啊 宏图万贯de说不得 03-1303-13 11:14
- 160 0 [光线传媒吧] 1分钱来回磨,好凄凉的感觉 好运okk 03-1303-13 11:14
- 163 0 [通领科技吧] 一上午玩了个寂寞 股友p7q8030921 03-1303-13 11:14
- 167 0 [沪电股份吧] 看他走的这副衰样 股友01032X9u66 03-1303-13 11:14
- 181 0 [天通股份吧] 洗了半个月拉两天结束 冰魂31 03-1303-13 11:14
- 187 1 [三维化学吧] …… 一资并肩王 03-1303-13 11:14
- 274 5 [君实生物-U吧] 搞不懂股票下跌,主力流入净额却是1000多万,今 股友9e6Z186127 03-1203-13 11:14
- 168 0 [通威股份吧] 该涨了吧,这都猴年马月了 波段猎人 03-1303-13 11:14
- 190 0 [铭普光磁吧] 他们多地布局生产基地,产能弹性比较大,如果下 明日翻红 03-1303-13 11:14
- 184 0 [华勤技术吧] 怎么又开始半死不活了 股友801t51w877 03-1303-13 11:14
- 176 0 [引力传媒吧] 这股厉害每周都是绿4红一 今天大A涨了吗 03-1303-13 11:14
- 179 0 [思创智联吧] 主力尽管跌啊,怎么不砸了? 思创无底洞 03-1303-13 11:14
- 174 1 [ST司特吧] 还是太弱,还要下去继续磨 丫髻山真人 03-1303-13 11:14
- 185 2 [许继电气吧] 低位不看空,坚定守候价值回归 爱德元才会圆 03-1303-13 11:14
- 210 1 [中国巨石吧] 我看了最近3个月走势,早上大盘突涨,这个票跟 长期看空石化 03-1303-13 11:14
- 213 3 [奥赛康吧] 不涨停别想要筹码,设了条件单,15.9的成本随便 股友c277h39960 03-1303-13 11:14
- 165 0 [掌阅科技吧] 这票是怎么做到如此厚颜无耻,高位下来这么多还 只想养家 03-1303-13 11:14
- 163 0 [昆仑万维吧] 大哥今天拉不回去就走弱了 money姐 03-1303-13 11:14
- 166 0 [兆驰股份吧] 哦吼,又开了 楚贺红 03-1303-13 11:14
- 191 0 [华映科技吧] 利亚德翻倍了,同样概念,地区不同,价值相差十 有条理的想林蝶20 03-1303-13 11:14
- 177 0 [中远海控吧] 不信还能更糟了 小象小象飞起来 03-1303-13 11:14
- 220 0 [芯瑞达吧] 股性有点弱,获利3个点卖出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3-1303-13 11:14
- 170 0 [紫光国微吧] 垃圾 财富中心88888888 03-1303-13 11:14
- 184 0 [中国铁物吧] 涨停,10万股赚发了 冰鉴1234568781 03-1303-13 11:14
- 171 0 [盛和资源吧] 还要好差 股友K0251932y3 03-1303-13 11:14
- 190 1 [东方明珠吧] 上海小男人的气息,在这个股票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灵动机敏的狂澜8 03-1303-13 11:14
- 181 3 [华灿光电吧] 下午涨停,下周五连板 股海鑫峰 03-1303-13 11:14
- 102 2 [金帝股份吧] 破玩意 股友19l6320q30 03-1303-13 11:14
- 160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大家越捧,它跌的越起劲! 混合动力83 03-1303-13 11:14
- 215 0 [时代电气吧] 资金不认可么 秋刀鱼之滋味 03-1303-13 11:14
- 326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一波把主力羊毛都薅秃噜皮了哈哈 堕天使路西法1 03-1303-13 11:14
- 238 3 [京基智农吧] 2个涨停盘的涨幅硬是被资金分了一周来拉,这磨 股友Dl62895158 03-1303-13 11:14
- 112 2 [众泰汽车吧] 我国将对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实施在轨升级新华社记 股友20995HH703 03-1303-13 11:14
- 181 0 [特锐德吧] 今天直接跌破二十线 满仓即涨停啊 03-1303-13 11:14
- 155 0 [华银电力吧] 量化真厉害 喵星人看盘 03-1303-13 11:14
- 170 0 [烽火通信吧] 一波比一波低,不能接 涨一点就好 03-1303-13 11:14
- 156 0 [上证指数吧] ICAC再压券商 麦克阿色 03-1303-13 11:14
- 680 0 [晶科科技吧] T 乐观的小股友 03-1303-13 11:14
- 181 0 [北新建材吧] 你还你,弱的要死 黑金周期 03-1303-13 11:14
- 176 0 [雅克科技吧] 该T就T别管他们怎么吹 不急不躁不会恼 03-1303-13 11:14
- 177 1 [汉缆股份吧] 20日线买入。 家有九命猫 03-1303-13 11:14
- 191 0 [聚飞光电吧] 厉害了,硬是把华灿拖下水了 股友8O7129128R 03-1303-13 11:14
- 154 1 [统一股份吧] 这个,没有资金愿意来。给玩坏了 这股炒的杀心四起 03-1303-13 11:14
- 160 2 [金证股份吧] 人家中信证券都没你跌得多,要点脸不 股友0pz6965131 03-1303-13 11:14
- 103 3 [杭钢股份吧] 已经做好迎接暴风雨的准备了,希望昨天的涨幅能 柔美的陆硕灵 03-1303-13 11:14
- 184 0 [联建光电吧] 看不懂了 炒股游四方 03-1303-13 11:14
- 185 0 [盛新锂能吧] 两手你也不放过? a古是收割机 03-1303-13 11:14
- 176 0 [正帆科技吧] 干啥啥不行,跳水第一名! n109313755078224 03-1303-13 11:14
- 169 0 [航宇微吧] 还没到冰点,紧记 股友Bf7dHU 03-1303-13 11:14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孩子们开始了a杀了,拿好筹码,周一回调能补一 人生看好就梭哈 03-1303-13 11:14
- 164 0 [中国西电吧] 不卖你随便跌 翻翻牛气 03-1303-13 11:14
- 166 0 [保变电气吧] 绿几天了 望仔要努力发财啊 03-1303-13 11:14
- 169 0 [东方财富吧] 还有一浪下跌 丰衣足食得神雕 03-1303-13 11:14
- 274 3 [神州信息吧] 主力特意拉一个涨停从16拉到18,就为了跌回去16 股友305F197g95 03-1303-13 11:14
- 167 0 [三角防务吧] 不习惯你红,还是绿着比较放心! 三老头沟 03-1303-13 11:14
- 165 0 [特瑞斯吧] 买了这垃圾桶后眼前都是一片黑的 平静的柳港 03-1303-13 11:14
- 162 0 [世盟股份吧] 把大盘芾坏了 股友929Uy21589 03-1303-13 11:14
- 167 0 [天奇股份吧] 用来砸盘的基本是百手以上的大单,谁还能对后市 袅上青云 03-1303-13 11:14
- 169 0 [掌趣科技吧] 费了, 魏巍然 03-1303-13 11:14
- 172 0 [锡业股份吧] 睁开眼,两个点,含泪吃面!!跌跌不休,什么时 阿鲁的日常 03-1303-13 11:14
- 207 1 [华电能源吧] 龙头只有一个 好好先生多关照 03-1303-13 11:14
- 201 2 [派克新材吧] 核电什么也不跟了。就跟着商业航天回调了 不当韭菜慢就是快 03-1303-13 11:14
- 177 0 [中电鑫龙吧] 空中加油,哈哈空中加面 股友969A98m897 03-1303-13 11:14
- 182 0 [中材国际吧] 大盘还要大跳水,大盘缩量很危险,银行上涨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3-1303-13 11:14
- 161 0 [光迅科技吧] 股们看清资本祸害股市 股友679823ak60 03-1303-13 11:14
- 164 0 [PVC吧] 站在顶上的主力,只有一个方向,一直往上拉,直 南方旋风虎 03-1303-13 11:14
- 178 0 [股市实战吧] 江苏国信,大量的风电、光伏发电,即将介入算电 ptkjj 03-1303-13 11:14
- 186 0 [亚钾国际吧] 为啥跳的这么厉害? 股友hF11968572 03-1303-13 11:14
- 185 0 [海航控股吧] 1.58闪得太快了 中锐多头 03-1303-13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