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0 [四川长虹吧] 这杂毛,气死了。 股友5762h68u92 03-1303-13 11:33
- 176 0 [汉得信息吧] 新亏早上割肉卖了,垃圾, 维嘉888 03-1303-13 11:33
- 203 2 [美诺华吧] 买还是卖 股友7L96I96596 03-1303-13 11:33
- 179 2 [金蝶国际吧] 每天30%的做空还能涨吗 招财进宝翻倍王 03-1303-13 11:33
- 107 2 [粤桂股份吧] 这个股废了早盘走得快,就知道会有这一出。太冷 蚂蚁85lsn98658 03-1203-13 11:33
- 173 0 [东山精密吧] 追高进来的不要想跑,准备好三个月躺平吧 缘大师是我 03-1303-13 11:33
- 186 0 [恺英网络吧] 主力已经在建仓,还要洗几天 股友2DW9626680 03-1303-13 11:33
- 186 0 [航发科技吧] 主力给我们比个中指今天 金榜的齐蕊 03-1303-13 11:33
- 176 0 [锦欣生殖吧] 再跌中午饭都吃不下 中力必富 03-1303-13 11:33
- 204 2 [焦作万方吧] 大股东照顾了各方的利益就是没考虑过散户的感受 翡翠成章de段智兴 03-1303-13 11:33
- 216 2 [永泰能源吧] 科技都是故事,资源永远都是王者,这一波3块5 左右大将军 03-1103-13 11:33
- 213 0 [果麦文化吧] 这样的公司不知道上市干嘛的~所谓主力就现在也 负责的谷翔云 03-1303-13 11:33
- 175 0 [四方精创吧] 割了 每天大丰收 03-1303-13 11:33
- 207 0 [鸿博股份吧] 没救了,去年至今几次炒到他关联的热点都涨不起 微笑乐观人生ETF 03-1303-13 11:33
- 239 0 [ST绝味吧] 我kao,上午不到1300万的成交量;下午估计不到1 股友3d802A5597 03-1303-13 11:33
- 143 1 [ST华谊吧] 1.80能解套吗 股友20C05178p9 03-1303-13 11:33
- 588 1 [深圳华强吧] 躺着好好的就非得要操作这下是低买高卖呀 小中A 03-1303-13 11:33
- 44 1 [招金黄金吧] 幸亏老子跑了 基民6Nm7173333 03-1303-13 11:33
- 280 2 [海南矿业吧] 铁矿石,碳酸锂,原油都在涨,跑什么呀 股友z125292Q12 03-1303-13 11:33
- 171 0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被洗下车的太多了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3-1303-13 11:33
- 191 0 [国瓷材料吧] 拉稀了,跑吧 股友52663c031h 03-1303-13 11:33
- 162 0 [通易航天吧] 杂毛股 赚钱去洗脚好吗 03-1303-13 11:33
- 32 0 [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华泰柏瑞吧] 再等等吧 勤学上进地巫行云 03-1303-13 11:33
- 104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一直在定投它,就是看重港股创新药的估值处于历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3-1303-13 11:33
- 205 0 [翰博高新吧] 你也是个坏人 发呀发大财发发发 03-1303-13 11:33
- 133 1 [红四方吧] 中东地区是全球氮肥和硫磺的关键产地,霍尔木兹 金银积玉地殷野王 03-1303-13 11:33
- 202 2 [盈方微吧] 今天收盘必有公告,坐等好消息! 股海中勇往直前 03-1303-13 11:33
- 120 1 [长沙银行吧] 忙各行程,全靠重庆银行拉起城商行板块指数,不 买股票等于捐款 03-1303-13 11:33
- 176 0 [剑桥科技吧] 真他酿的废W,板块涨跟不上跌肯定第一名 账户已注销 03-1303-13 11:33
- 169 0 [百利电气吧] 可怜的小庄,兜里没钱的货 福尔摩斯885653 03-1303-13 11:33
- 180 0 [丰倍生物吧] 希望收盘3个点就行 股友91h707V155 03-1303-13 11:33
- 188 0 [鹏鼎控股吧] 垃圾股不能买,拉高下跌没有尽头 mate101 03-1303-13 11:33
- 181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又被骗进去啦吧 暂时离开 03-1303-13 11:33
- 190 0 [联环药业吧] 揭盲肯定失败了,下午地板,明后天两天一字板。 快乐价投1108 03-1303-13 11:33
- 119 1 [埃斯顿吧] 港股破发!影响a'gu 恭喜四海得金锁 03-1303-13 11:33
- 1135 4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永远记住指数的底层逻辑:越跌越买。 割是个传说 03-1303-13 11:33
- 178 0 [汇绿生态吧] 放弃幻想走 股友o380132m18 03-1303-13 11:33
- 224 0 [贵阳银行吧] W底形成,且行且珍惜 鳌水0001 03-1303-13 11:33
- 171 0 [利欧股份吧] 快跑 韭菜股民干羚羊 03-1303-13 11:33
- 176 0 [孩子王吧]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股友190Ek80673 03-1303-13 11:33
- 188 0 [海川智能吧] St天瑞和这个同们师兄弟,而且下周二申请去St, 敬畏一切事物 03-1303-13 11:33
- 177 0 [百利电气吧] 量化而已。别激动。 我不是杨伟腩 03-1303-13 11:33
- 192 0 [太阳纸业吧] 小亏几十块钱卖了,这要破位下行了,当断则断! 灵智尚人 03-1303-13 11:33
- 263 1 [纯碱吧] 分析分析 幸运之王吃肉 03-1303-13 11:33
- 496 2 [河钢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河钢股份接待中金公司等1家机构调 河钢股份资讯 03-1303-13 11:33
- 326 14 [华胜天成吧] 不是吧,抄底家都没了 严格执行模式 03-1303-13 11:33
- 226 0 [航天信息吧] 有的没涨股,你天天唱多,那还真可能涨涨,因为 钉庄户 03-1303-13 11:33
- 143 0 [西部材料吧] md,sb 机灵的舒孜琼 03-1303-13 11:33
- 413 0 [冠城新材吧] $冠城新材(SH600067)$ 人美花红 03-1303-13 11:33
- 186 0 [聚飞光电吧] 现阶段只是市场情绪不好,耐心拿住 股友6151112T7a 03-1303-13 11:33
- 206 1 [雅戈尔吧] 挖了个大坑 悟所谓 03-1303-13 11:33
- 249 0 [中联重科吧] 能跌到8块不?补到4万股了,成本升到了将近5块 倔强的农民 03-1303-13 11:33
- 176 0 [义翘神州吧] 猪操盘手天天在这干嘛量化都是经过各种AI大数据 a688688b 03-1303-13 11:33
- 191 0 [清水源吧] 已经弱了,下午看川金能不能回封带到你吧 点石来财的珮柔 03-1303-13 11:33
- 185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么不信和平? 幸好没炒股 03-1303-13 11:33
- 207 2 [中国建筑吧] 这货得多招人恨呢!看5.2那压的24万手!是人干 旅游股 03-1303-13 11:33
- 192 1 [立高食品吧] 山姆今年要开13家店,立高尚有百分之三十的产能 风语天动9535 03-1303-13 11:33
- 226 6 [*ST英飞吧] 刚买就吃大跌停 叛逆的贝利亚 03-1303-13 11:33
- 194 0 [润建股份吧] 看下午能不能拉回均线,每天都鬼鬼祟祟的 股友1g00361f96 03-1303-13 11:33
- 104 0 [北京君正吧] 我用最直白、最扎心的实话跟你说:散户越多,股 飞舞东西兆威机电 03-1303-13 11:33
- 191 0 [上海沪工吧] 是个垃圾股,鉴定完毕 股霸二毛哥 03-1303-13 11:33
- 183 0 [海南矿业吧] 下午收盘大概是绿 基民730k103V89 03-1303-13 11:33
- 193 1 [中国长城吧] 跌到14就建仓抄底 本在20 03-1303-13 11:33
- 227 1 [宏达股份吧] 估计会跌倒13块补缺口 生产报表12138 03-1303-13 11:33
- 176 0 [*ST精伦吧] 三板后,精伦5还是3还是1? 时南SN 03-1303-13 11:33
- 202 0 [逸豪新材吧] 前两天一涨,又开始废了 股友36D10288U2 03-1303-13 11:33
- 185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A收盘就在跌,A股是净流入的,哎这行情不如不做 路过的招财猫 03-1303-13 11:33
- 184 0 [高伟达吧] 15元快了,加油 股友068g35f819 03-1303-13 11:33
- 179 0 [嘉美包装吧] 30倍了。。。。 心想事红 03-1303-13 11:33
- 284 4 [陕西黑猫吧] 无语了…下午绿收盘 股友0P63v59606 03-1303-13 11:33
- 194 1 [常山药业吧] 怪种,只会跌,不会涨,也不愿涨,有这种事的 基民5N329c7371 03-1303-13 11:33
- 311 5 [酒钢宏兴吧] 请教大佬,这封单是不是有点少 丁丁爱涨停 03-1303-13 11:33
- 135 1 [苯乙烯吧] 不是说现在开仓8手吗,空开6手算什么意思,只限 懂得理财的花花 03-1303-13 11:33
- 113 2 [璞泰来吧] 牛 有风度de爱玛黎丝 03-1303-13 11:33
- 174 0 [聚飞光电吧] 10.75没跑,10.55跑了,尾盘再多砸点,我接回来 记不起来了 03-1303-13 11:33
- 181 0 [顺钠股份吧] 底部吸散户接盘 温和友善的秦浩昊 03-1303-13 11:33
- 185 0 [寒武纪吧] 这就对了 santacruz727 03-1303-13 11:33
- 184 0 [川能动力吧] 买在分歧 Lcece 03-1303-13 11:33
- 181 0 [南山铝业吧] 涨的最少,砸的最狠 丑小鸭终会成天鹅 03-1303-13 11:33
- 207 0 [北投科技吧] 给我大跌,后考虑上车。 股友06029wl506 03-1303-13 11:33
- 211 3 [通源石油吧] 通裕重工割了买你,手欠,昨天给机会不中用啊, 加油龙力 03-1303-13 11:33
- 243 6 [捷佳伟创吧] 这只股票,今天是最好的,买入点 股友jvmZ3f 03-1303-13 11:33
- 199 0 [南方精工吧] 每天都来骂一遍 热心的赵艳娥 03-1303-13 11:33
- 171 0 [乾照光电吧] 多少才算是地量 有气势得塞莉娜 03-1303-13 11:33
- 798 0 [伊之密吧] 正确的交易心态 YIZUMI 03-1303-13 11:33
- 185 1 [露笑科技吧] 自从买了这个水货,就没让我开心一天,天天要死 股友860h706N09 03-1303-13 11:33
- 183 2 [云南铜业吧] 走了走了,拜拜呀兄弟们 静住止住 03-1303-13 11:33
- 174 3 [绿地控股吧] 低价股指数天天新高,消灭一下一元股呗 股友TEpWPo 03-1303-13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