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1 [利亚德吧] 获利的就走,下午瀑布下 霜染枫林 03-1303-13 11:33
- 168 4 [国际医学吧] 科莫多的食量是自身体重的百分之八十! 使劲的耶 03-1303-13 11:33
- 114 0 [华夏大中华信用债美元现钞A吧] $华安大中华升级股票(QDII)C$超亮眼!昨晚又涨1 烧烤麻辣烫 03-1303-13 11:33
- 165 0 [光迅科技吧] 91.4入的,想博个反弹,结果家都被抄了 股友6U528n7068 03-1303-13 11:33
- 215 0 [盐湖股份吧] 最近和能源挂边就会被炒作,今天这个上涨应该与 中长线价值 03-1303-13 11:33
- 212 0 [南华期货吧] 这走势有可能是知道内幕消息的人跑路,难道是这 喝酸奶9958 03-1303-13 11:33
- 191 0 [万向钱潮吧] 大盘连续抵抗式下跌!全球股市都在动荡。a股这 老韭韭菜 03-1303-13 11:33
- 188 0 [杭氧股份吧] 下午大概率绿色,11.29分时无量拉升,又得套一 自在的吴昊祥 03-1303-13 11:33
- 211 1 [报喜鸟吧] 公司毛利率66%,真高。负债率仅33% 股友iVOGcv 03-1303-13 11:33
- 190 1 [汉缆股份吧] 看下午吧,上午就这样咯 龙星狂魔 03-1303-13 11:33
- 166 1 [阳谷华泰吧] 长上影? sally_wang 03-1303-13 11:33
- 286 2 [ST金鸿吧] @妙想今天预测一下是出货还是洗盘,偏向于那边 冰火两重天上 03-1303-13 11:33
- 192 0 [中科曙光吧] 每天都是开盘即巅峰,太拉胯了。 喜欢足球的新韭菜 03-1303-13 11:33
- 186 0 [浪潮信息吧] 又发什么疯? 有钱小词 03-1303-13 11:33
- 185 0 [通裕重工吧] 这个谷一1分钱可以玩一天。 股友58Y833Z280 03-1303-13 11:33
- 193 0 [光威复材吧] 吉林化纤碳纤维涨价,光威复材涨价也不远了吧! shuibinwang 03-1303-13 11:33
- 189 1 [国民技术吧] 终于等到你、还好没放弃,fly 深谋远虑的涨飞 03-1303-13 11:33
- 213 2 [先达股份吧] 抛了,看了一下他的历史,一个从来不会涨停的股 股友3e0d863192 03-1303-13 11:33
- 192 3 [中国中免吧] 继续加仓 小爱锦鲤 03-1303-13 11:33
- 246 2 [*ST起步吧] 家人们起步预期是什么… 言灵Jul 03-1303-13 11:33
- 177 0 [博纳影业吧] 割了这个走势还有新低,买指数都比你强 股友613555c5X8 03-1303-13 11:33
- 204 1 [章源钨业吧] 有盈利2万,到亏损1.8,割肉了 股友871698dP07 03-1303-13 11:33
- 178 1 [博纳影业吧] 尾盘不跌破7.35我就加仓 从旧坑跳到新坑 03-1303-13 11:33
- 530 2 [湖北宜化吧] 让我怎么说你们三个磷化工,,,对标一下人家港 投资的小乔 03-1303-13 11:33
- 197 1 [盈方微吧] 上方就那点量,吃掉不好吗,一阳穿三线,庄不强 元宝红辣椒 03-1303-13 11:33
- 195 8 [华映科技吧] 怕的兄弟可以下车了 到哪必跌 03-1303-13 11:33
- 135 4 [汉得信息吧] 给爷上去啊,怎么回事咯 雪泪魧 03-1203-13 11:33
- 293 0 [丽江股份吧] 地区事件影响不了大消费的趋势,首次提旅游强国 乖乖小老虎2019 03-1303-13 11:33
- 205 0 [通源石油吧] 石油股里面,现在就通源走势最好,很有韧性,这 新秀看股 03-1303-13 11:33
- 171 0 [浪潮信息吧] 啥玩意?一卖就拉,亏死 股友Cg66783032 03-1303-13 11:33
- 184 0 [长城汽车吧] 700提,700贼 恭喜如意地程咬金 03-1303-13 11:33
- 170 3 [XD强一股吧] 股友好文...............股市打拼很多年、经历 股友7Fx3319632 03-1203-13 11:33
- 172 0 [华电新能吧] 两个涨停才回本 有条理的温扬8 03-1303-13 11:33
- 184 0 [北部湾港吧] 简直就是送钱,这主力真傻,想出货拉5个点,你 价投巴菲特 03-1303-13 11:33
- 170 0 [顺钠股份吧] 今天 大A吹哨人 03-1303-13 11:33
- 175 0 [四方精创吧] 亏麻了 每天大丰收 03-1303-13 11:33
- 174 0 [汉缆股份吧] 庄家跑了7个多亿了,出货了 桃花岛主88 03-1303-13 11:33
- 176 1 [电科芯片吧] 他可以往下打但散户不能去接,切记切记。 股友5c7272O569 03-1303-13 11:33
- 50 3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港股:今天暴涨!高帮主团队!! 温柔娴静的焰光1 03-1303-13 11:33
- 195 0 [陕西黑猫吧] 发现了这个货有一个特点,不喜欢留缺口,喜欢回 我心飞扬18 03-1303-13 11:33
- 183 0 [大位科技吧] 资金在撤出高位科技股,为中东的长期冲击做安全 康庄基地建设者 03-1303-13 11:33
- 180 0 [山东墨龙吧] 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,会让你们炒石油吗?跟汪汪 韩非鱼 03-1303-13 11:33
- 167 0 [上证指数吧] 全是涨的散户没买的票,散户就是来接盘的吗 股友6953t0T351 03-1303-13 11:33
- 231 1 [ST洲际吧] 别骂老庄,筹码不洗干净拉上去就是给套牢的解套 无畏的涨停小能手 03-1303-13 11:33
- 157 1 [工业有色吧] 无奈,怎么一直跌 飞飞是股神 03-1303-13 11:33
- 237 9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应该会发公告 聪明的周麦克1 03-1303-13 11:33
- 115 3 [中信重工吧] 这玩意反弹最弱,下跌最猛 使命必达先生 03-1303-13 11:33
- 175 0 [宁波建工吧] 跌停建仓 股友2f699X3261 03-1303-13 11:33
- 184 0 [中富电路吧] 下午看谁跑的快 n178513427530874 03-1303-13 11:33
- 252 1 [天孚通信吧] 华工科技和光讯科技已经跌停,不要上主力的当 运筹的阮缈 03-1303-13 11:33
- 199 1 [江钨装备吧] 五兄弟十分团结,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陈吉吉A 03-1303-13 11:33
- 249 2 [银河电子吧] 下午能翻红吗 招财为富的苗若兰 03-1303-13 11:33
- 217 4 [北京科锐吧] 能不能来个柚子干翻老庄 赚钱买地狱猫 03-1303-13 11:33
- 239 1 [协鑫集成吧] 你小弟能科天天涨,股价都快翻倍了,你作为大哥 有专注力的晴清林 03-1303-13 11:33
- 144 3 [乖宝宠物吧] 给我亏麻了,我成本90 价值投资的denzel 03-1303-13 11:33
- 199 0 [佳都科技吧] 真是全网最无耻买这个股的都卖了吧,马上就要退 精忠包裹 03-1303-13 11:33
- 186 0 [光大证券吧] 昨天我问DEEPSEEK,他说,最大的确定性,就是券 股友3A2VVQ 03-1303-13 11:33
- 172 0 [中航光电吧] 上涨时有够慢的,今天下跌的速度够快吧,加油。 富顺联合4258 03-1303-13 11:33
- 190 0 [协鑫能科吧] 22.99啥意思?不明白 股海护航手 03-1303-13 11:33
- 41 0 [润泽科技吧] 我先来建个底仓 澜起王 03-1303-13 11:33
- 194 0 [兆龙互连吧] 急拉属于出货!小心下午 期待着有一天 03-1303-13 11:33
- 202 4 [工业富联吧] 这是算力吗 基民60819h122k 03-1303-13 11:33
- 215 1 [吴通控股吧] 今天上了不少的菜,只要今天不涨停,周一就会跳 陪朋友玩玩 03-1303-13 11:33
- 20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啊?今天放这么大的量都涨不起来么??离谱啊 基民m0A2880972 03-1303-13 11:33
- 161 1 [中银5吧] 继续加仓 有责任心的姜泓20 03-1303-13 11:33
- 201 4 [协鑫能科吧] 经过我卖力宣传中材节能怒涨2分钱 股友23V105282u 03-1303-13 11:33
- 166 1 [寒武纪吧] 这主力能怎么玩,只能不断冲高回落,不然上方的 拉萨山 03-1303-13 11:33
- 72 2 [上证指数吧] 笑呵呵之椪柑03-08-17:51·广东3月开门红,沪指 笑呵呵之椪柑 03-1303-13 11:33
- 298 5 [王府井吧] 5年了想放弃了亏了老老实实上班 纯真善良的中免 03-1303-13 11:33
- 177 0 [通富微电吧] 除了反复杀跌,我们的市场就不会别的了吧! 一个绿油油的韭菜 03-1303-13 11:33
- 174 0 [德石股份吧] 不跑后悔一辈子 勇敢琳琳 03-1303-13 11:33
- 79 0 [浙富控股吧] 中国加入《三倍核能宣言》2050年全球核能装机增 冷静戒燥 03-1303-13 11:33
- 179 0 [中国卫星吧] 没买的住手,已买的躺平,笑看满天星 股友es70HR 03-1303-13 11:33
- 177 0 [博纳影业吧] 6元相见 股友2a6r319000 03-1303-13 11:33
- 211 0 [北京银行吧] 远远跑输银行指数!看看华夏肯定分红没问题,主 陌生人888 03-1303-13 11:33
- 191 1 [润泽科技吧] 算力板块最大空头 一定要止损 03-1303-13 11:33
- 214 0 [山西焦煤吧] 教给你最多东西的是错误,不是成功。犯错误是正 欢乐的贺程严 03-1303-13 11:33
- 237 2 [通威股份吧] 主力,你17.79到19的成本,我看你怎么演 理工男一枚 03-1303-13 11:33
- 211 2 [雄韬股份吧] 你们都是多少割肉的,让我平衡哈 股友5769RI2383 03-1303-13 11:33
- 185 2 [双欣材料吧] 这哪来的小资金控盘 自在de丝柏凌 03-1303-13 11:33
- 196 2 [海南发展吧] 到8块来接 早盘拉高就走 03-1303-13 11:33
- 235 2 [富煌钢构吧] 麻的,挂天花板上↑了 叉燒佬 03-1303-13 11:33
- 239 3 [常山药业吧] 这是什么品种,别的猛拉,他在干嘛 马到成功之连翘 03-1303-13 11:33
- 235 6 [嘉泽新能吧] 谁知道从哪里进入看转债 纳哈西 03-1303-13 11:33
- 107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没子弹补了,就这吧 诚实的凌翰19 03-1303-13 11:33
- 179 3 [巨化股份吧] 穷庄能拉红都不错了,不能要求太多了 股友aKGKj9 03-1303-13 11:33
- 220 4 [泸天化吧] 原来一封涨停几乎就没有单流出现在一封单就开始 梦回唐朝282161 03-1303-13 11:33
- 1900 3 [南华期货吧] 金融板块震荡走低 南华期货逼近跌停 南华期货资讯 03-1303-13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