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2 [天准转债吧] 三个月后是天准转债最佳买入时间,那时大股东减 股友lPHoRr 03-1203-13 11:49
- 188 0 [摩恩电气吧] 它是真爱这套啊 股友ze5XZK 03-1303-13 11:49
- 213 0 [贵州茅台吧] 大道至简,涨价顺序,黄金,石油,化工,粮食食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03-1303-13 11:49
- 379 3 [焦煤吧] 行情不等人,但人可以等行情。 yuanfen69882 03-1303-13 11:49
- 280 9 [汉缆股份吧] 谁山顶买的13个点啊 我一直有个梦想 03-1303-13 11:49
- 89 1 [华胜天成吧] 我是活该,听了某手老师买了你 汕头新时代炒家 03-1303-13 11:49
- 173 0 [拉卡拉吧] 爆拉——拉一半卡住——拉肚子还是水泄。这就是 基本盘总盘长 03-1303-13 11:49
- 500 11 [友阿股份吧] 笑死了!那个6.91挂单撤单的大户9千多手被吃了 i最读 03-1303-13 11:49
- 100 1 [MINIMAX-W吧] 成本还有下降空间。管理层说过,M2的推理成本理 宝哥论股市 03-1303-13 11:49
- 167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这么冲高日内做t主力挣爽了。只有散户亏麻 股友82o857l156 03-1303-13 11:49
- 176 0 [指南针吧] 走了,亏麻了 有教养的落之诗9 03-1303-13 11:49
- 154 1 [ST派瑞吧] 请问截止3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ST派瑞股友 03-1203-13 11:49
- 203 1 [中国移动吧] 从一手加成了十手99的本,每天蹲在这里看着外面 神奇阿西娅 03-1303-13 11:49
- 203 2 [中银5吧] 来点唱空,激动的心就能平静了 似沉沙 03-1303-13 11:49
- 274 8 [数据港吧] 请主力砸跌停,大胡子我不想看到他跳舞,想让他 石破天惊逗秋雨 03-1303-13 11:49
- 209 6 [中国黄金吧] 天天被这拉基猪力气得不行,天天资金净流出,做 横冲直撞的小强 03-1303-13 11:49
- 818 16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不涨。我提头来见 快人快语的康港 03-1203-13 11:49
- 761 13 [脑动极光-B吧] 港股市场有没有人查一查呢?这么多暴跌的坑货 出云的明月 03-1103-13 11:49
- 261 0 [聚飞光电吧] microLED发酵还不充份,板块还有高点。聚飞5日 看戏怎么演 03-1303-13 11:49
- 291 3 [中南文化吧] 早就有人知道内幕消息在蹲守了,看看走势多少个 金币遇见神鹿 03-1303-13 11:49
- 66 2 [股市实战吧] 金开新能五板 烟花三月小栗子 03-1203-13 11:49
- 394 1 [天弘国证绿色电力指数发起C吧] 今天大盘震荡整理,煤炭领涨超4%,能源全线走强 阳光下的泡沫 03-1203-13 11:49
- 202 1 [深证成指吧] 水往低处流,资金从历史绝对高位品种流向中低位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3-1103-13 11:49
- 185 0 [永泰能源吧] 睡觉睡觉,希望梦里能涨到十块 一买就跌卖就涨 03-1303-13 11:49
- 192 0 [粉笔吧] 套了30个,无语,牛市抄底都被套啊 狼豺驴猫 03-1303-13 11:49
- 183 0 [东土科技吧] 拉石油,砸科技 骐骥驰骋_2026 03-1303-13 11:49
- 233 1 [浙江东方吧] 这庄真狠啊!7块7一路跌到了6块一路没有像样的 大A给我发工资 03-1303-13 11:49
- 205 2 [快手-W吧] 等4月买什么逻辑? 我不落泪情绪零碎 03-1303-13 11:49
- 160 2 [京东方A吧] 回本就卖, 炒股记录 03-1303-13 11:49
- 73 3 [东土科技吧] 做人不要太苛求,东土其实表现不差,不管怎么说 语涵2021 03-1203-13 11:49
- 183 0 [上海电气吧] 涨如乌龟爬壁,跌如王8掉井,上海断气好样的 喜欢给砸盘的烧纸 03-1303-13 11:49
- 183 0 [通裕重工吧] ? 吃肉了了今天 03-1303-13 11:49
- 184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卖掉了,亏了5个点,你可以涨了 航锦2030 03-1303-13 11:49
- 181 0 [天能重工吧] 快跌下来吧,昨天清仓,拿了二年 东财网友6464513757385202 03-1303-13 11:49
- 175 0 [蓝色光标吧] 清仓垃圾股 黑曼巴买真票 03-1303-13 11:49
- 558 0 [路易威登集团(ADR)吧] LV、耐克们“重资”线下:北京三里屯太古里租金 路易威登集团(ADR)资讯 03-1303-13 11:49
- 225 1 [冠捷科技吧] 哈哈竞猜大盘指数是涨是跌开始了,今天不是涨就 一生只做一支股 03-1303-13 11:49
- 202 1 [五一视界吧] 吕总救我 文博留学 03-1303-13 11:49
- 843 1 [东方甄选吧] 谁组织的? 股友82176u8Y26 03-1303-13 11:49
- 165 3 [煤炭ETF国泰吧] 就买了5000还能加吗,买得最少的,涨得最多 股友21h8320D21 03-1303-13 11:49
- 168 2 [海马汽车吧] 基本面没反转:持续亏损、销量低迷、无爆款车型 股友171h7M5898 03-1303-13 11:49
- 116 2 [中国卫星吧] 按照正常调整节奏,60线下要折腾至少一周,月底 股海雄风 03-1203-13 11:49
- 386 12 [*ST易录吧] 抖音老师昨天说会涨停,13.24接的盘咋整 zzcgkzj918 03-1103-13 11:49
- 175 0 [三优光电吧] 赶紧辅导吧。 股友IjJhHl 03-1303-13 11:49
- 228 0 [顺钠股份吧] 参考协鑫集成,没有资金接力就筑底等量化来拉 大腿拍烂了 03-1303-13 11:49
- 208 1 [东阳光吧] 今天还可以加仓吗? 刘清亮950 03-1303-13 11:49
- 192 1 [ST晨鸣吧] 回踩5日线,正常调整。 与光同尘52 03-1303-13 11:49
- 187 2 [润泽科技吧] 不要怕。。。75有支撑 还没有成熟的韭菜 03-1303-13 11:49
- 175 0 [白银有色吧] 我割肉跑了 依楼听雨声 03-1303-13 11:49
- 192 0 [泛微网络吧] 举报做空 周到的冷琦 03-1303-13 11:49
- 100 0 [中欧资源精选混合发起C吧] 在哪里看当天的盈亏情况,请老师先诉一下小白我 蕙质兰心的暮野9 03-1303-13 11:49
- 191 0 [沙钢股份吧] 沙钢股份可以去收购八一!!!! 牛气冲天66LL 03-1303-13 11:49
- 183 0 [豫能控股吧] 虽然亏了,但是我很看好他,龙头就是龙头。 七猫kl 03-1303-13 11:49
- 181 0 [特发信息吧] 清仓了,垃圾! 舒适的柳昊祥1 03-1303-13 11:49
- 190 0 [四环医药吧] 四环当前是医美扛旗、创新药待爆的“双赛道选手 股友9P6096030N 03-1303-13 11:49
- 189 0 [豫能控股吧] 这个能稳住就行了家人们在华胜吃面好难受豫皇大 模式纪律心态 03-1303-13 11:49
- 190 0 [利欧股份吧] 如果公司后面在高附加值产品上占比提升,毛利率 白云格雷厄姆 03-1303-13 11:49
- 187 0 [维立志博-B吧] 维立志博入选港股通,充分体现了监管层支持硬科 股友RMebV59565 03-1303-13 11:49
- 182 0 [百利电气吧] 清仓了你就涨 股友9UgIGB 03-1303-13 11:49
- 184 0 [长芯博创吧] 我说什么绿了吧 运筹的阮缈 03-1303-13 11:49
- 198 1 [晨光生物吧] 太。。。。。。 机灵俏皮的雷涛 03-1303-13 11:49
- 319 0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[图片] 快手鹿灵聚宝 03-1303-13 11:49
- 250 0 [中国春来吧] 侯家在18年上市拿到第一桶金后,对上市公司不闻 有激情的尘情云14 03-1303-13 11:49
- 1111 1 [江钨装备吧] 持续看好江钨,但是目前没有到建仓的时候。昨晚 hpf1991 03-1303-13 11:49
- 192 0 [红墙股份吧] 转债股不能碰,全是为了转债出货脉冲拉升 有耐心的彭渊12 03-1303-13 11:49
- 229 0 [盈峰环境吧] 吸了这么久的货,前天还不让柚子抢筹,现在你就 股友87155vX062 03-1303-13 11:49
- 87 0 [鸿特科技吧] 春天正是播种的季节 上扬十五度 03-1303-13 11:49
- 186 0 [群兴玩具吧] 法尔胜 股友G760168A69 03-1303-13 11:49
- 201 2 [深桑达A吧] 板块都涨成什么样了阿,亚翔又涨停了 鑫鑫鑫666888 03-1303-13 11:49
- 247 2 [鸿博股份吧] 别埋怨,板块杀疯了!如果认为是洗盘就加,如果 T王驾到 03-1303-13 11:49
- 218 1 [银河电子吧] 前两天还在盼望能不能破9.15,现在直接砸下来接 少少风灬 03-1303-13 11:49
- 99 2 [新华百货吧] 开始升浪起飞 辣条有点辣 03-1303-13 11:49
- 203 0 [强达电路吧] 这段时间,操盘手辛苦了! n723213317736896 03-1303-13 11:49
- 311 0 [尿素吧] 行情不等人,但人可以等行情。看名字 yuanfen69882 03-1303-13 11:49
- 188 0 [洛阳钼业吧] 还好22.5跑了,吓我一跳这个价格,跌的全破位 清新脱俗的章昭 03-1303-13 11:49
- 182 0 [风语筑吧] 没跑完的主里每天跑一点 自给自足黎浚泉 03-1303-13 11:49
- 182 0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抄底的都闹麻了,下周还有面吃 千机妙算大马哈 03-1303-13 11:49
- 246 0 [博闻科技吧] 找机会再进吧 假面而已 03-1303-13 11:49
- 270 1 [恩华药业吧] 15倍市盈率了各位大佬别砸了 细心的潘贺0 03-1303-13 11:49
- 187 1 [ST合纵吧] 你能不能争口气 周家小姐 03-1303-13 11:49
- 81 2 [捷顺科技吧] 不停的用减持公告杀股价,拉机公司不知不是一般 得道多助的侠客2 03-1303-13 11:49
- 180 0 [浙文互联吧] 阴跌不止 5600股割肉走了 股友7665n1863e 03-1303-13 11:49
- 216 0 [凯龙高科吧] 近期主力出不了货。势必会往上拉,然后韭菜们看 暂时离开 03-1303-13 11:49
- 212 0 [聚龙5吧] 散户的筹码可能大部分人都卖了,都希望回调再买 股友1Lx5630927 03-1303-13 11:49
- 199 0 [上海电力吧] 每次想大干一场,,总会被大干一场。。 勤奋的齐灿14 03-1303-13 11:49
- 210 1 [章源钨业吧] 37.4进的,希望明天大肉 基民02067pu561 03-1303-13 11:49
- 192 1 [用友网络吧] 天天利好天天往下走 炒股叫花子 03-1303-13 11:49
- 189 0 [真视通吧] 周线三角变盘,往下走 善良的忆夜凌17 03-1303-13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