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1 [中仑新材吧] 天龙集团的娜姐威武 生意高升的裘千仞 03-1303-13 11:14
- 271 1 [银河磁体吧] 终止四亿收购,又不是四亿没有了,不过之前因此 捉妖的狐仙 03-1303-13 11:14
- 161 1 [广生堂吧] 大哥,今天几点几分来南新制药玩!让大家知道一 DC投资 03-1303-13 11:14
- 144 1 [云知声吧] 南宁轨交AI项目中标落地,还是响应国家交通科创 股友2A753z8607 03-1303-13 11:14
- 139 0 [台基股份吧] 换谁都一个鸟样!都黑乌鸦 蝴蝶兰陵王 03-1303-13 11:14
- 103 4 [安达科技吧] 这支票适合做T冲高就跑落袋为安 赚小亿 03-1303-13 11:14
- 141 2 [中天科技吧] 不建议买股东数超过15万以上的股票。 吊打柚子的榴莲 03-1303-13 11:14
- 139 3 [宁波海运吧] 买三天跌三天什么庄 早晚翻身 03-1303-13 11:14
- 183 0 [永杉锂业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?这走势~ 小路001 03-1303-13 11:14
- 158 0 [航天电子吧] 垃圾,选错了 亿万婆 03-1303-13 11:14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总有朋友问:持有超过一年的话选A还是C?拿我重 倾国倾城的范茁 03-1303-13 11:14
- 187 0 [甘肃能源吧] 基本面不错,做好拿中线的打算,会有不错的回报 kensycc 03-1303-13 11:14
- 187 0 [传艺科技吧] 20.28买进的,现在又19.93买进 股友2W068g3588 03-1303-13 11:14
- 176 0 [株冶集团吧] 给你给你给你都给你行了吧10个点认赔 股友0591Qq5970 03-1303-13 11:14
- 171 0 [中国卫星吧] …… 用心的严辰煌 03-1303-13 11:14
- 181 2 [航天电子吧] 随便你跌,反正就是一股不卖。 精准的张顺昊 03-1303-13 11:14
- 156 2 [ST合纵吧] 合纵生产的织布机上市了! 家电诊所 03-1303-13 11:14
- 141 1 [中油工程吧] 只要停火 超凡脱俗的苗念茜 03-1303-13 11:14
- 245 3 [众信旅游吧] 开心不?它今天大涨了72%。。。好羡慕啊 宸森林迷了鹿 03-1303-13 11:14
- 138 2 [中石化油服吧] 1.5看样子难解放了 疯子亥王 03-1303-13 11:14
- 286 15 [*ST岭南吧] 今天或者明天收盘后是不是该有4500万拍卖过户成 南哥挺岭南 03-1203-13 11:14
- 395 1 [海力风电吧] 董秘你好,汕头有全球首个“四个一体化”海上风 海力风电股友 03-0903-13 11:14
- 362 3 [高华科技吧] 4月底解禁40%,是不是可以撑到4月底,解禁前应 跟图图一家 03-0403-13 11:14
- 182 3 [北京控股吧] 越秀10亿增持,估计没启动。量实在太小了!!! 股友OvnQVe 02-0903-13 11:14
- 182 0 [R星源1吧] 这货有什么利好吗很久没来竟然2毛了 买了就涨一直涨 03-1303-13 11:14
- 188 0 [冰川网络吧] 今天这么无聊的大盘不是应该暴拉游戏来打发时间 涨个不停再涨停 03-1303-13 11:14
- 341 0 [电科网安吧] $电科网安(SZ002268)$ 笑嘻嘻的橘子 03-1303-13 11:14
- 195 1 [海辰药业吧] 56.3买入的,下跌后不断补,现在还有3个点就回 膨胀螺丝吃面包 03-1303-13 11:14
- 153 1 [恒力石化吧] 真毒,被洗掉了 热心网友陈大叔 03-1303-13 11:14
- 190 6 [内蒙一机吧] 26的本。何年何月才能翻身。 股友MSjuWr 03-1303-13 11:14
- 2108 44 [汉缆股份吧] 持有绿发电力汉缆股份。每日3帖:持仓帖、盘前 胡说酒道 03-1303-13 11:14
- 155 0 [金鹤5吧] 一毛多买的天通,都快翻倍了,这货才涨几分钱, 君子之交似泉水 03-1303-13 11:14
- 282 0 [杭齿前进吧] 风电涂料涨停了 身随世事远 03-1303-13 11:14
- 172 0 [长城军工吧] 你不要下来呀 股友65fF381315 03-1303-13 11:14
- 162 0 [力王股份吧] 套一堆 嘛哩嘛哩哄出来 03-1303-13 11:14
- 159 0 [超捷股份吧] 天呐,怎么会这么烂,失望 股友77I0981v03 03-1303-13 11:14
- 192 0 [屹唐股份吧] 被量化收割的杂毛边角废料 股友0HF617 03-1303-13 11:14
- 166 0 [拓维信息吧] 整个算力崩了,在电力面前成了弃子,10日线一点 米奇的三明治 03-1303-13 11:14
- 220 0 [兴业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吧] 行情回暖,继续等涨吧 浣熊守护者 03-1303-13 11:14
- 162 0 [ST达华吧] 我只想进货 妩媚的章琰游 03-1303-13 11:14
- 199 1 [神州泰岳吧] 这几天都是涨一天,跌两天,大家做好T 量位线流 03-1303-13 11:14
- 207 4 [聚丙烯吧] 量化也太嚣张了吧 洗不掉的小钉子 03-1303-13 11:14
- 175 4 [红宝丽吧] 9点50排的板,看看能排进去不 无聊的预判 03-1303-13 11:14
- 171 0 [招商银行吧] 太了,用杭州换招行是我今年最大的痛 滚动的小雪球 03-1303-13 11:14
- 161 0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 股友035Pt81800 03-1303-13 11:14
- 165 0 [白银有色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,哪有赌徒天天输啊 奋力拼搏的猕猴桃 03-1303-13 11:14
- 180 0 [海翔药业吧] 染料涨跟医药,医药涨跟染料,垃圾 日理万机的一休 03-1303-13 11:14
- 156 0 [蓝色光标吧] 商标啊 宏图万贯de说不得 03-1303-13 11:14
- 160 0 [光线传媒吧] 1分钱来回磨,好凄凉的感觉 好运okk 03-1303-13 11:14
- 163 0 [通领科技吧] 一上午玩了个寂寞 股友p7q8030921 03-1303-13 11:14
- 167 0 [沪电股份吧] 看他走的这副衰样 股友01032X9u66 03-1303-13 11:14
- 181 0 [天通股份吧] 洗了半个月拉两天结束 冰魂31 03-1303-13 11:14
- 187 1 [三维化学吧] …… 一资并肩王 03-1303-13 11:14
- 274 5 [君实生物-U吧] 搞不懂股票下跌,主力流入净额却是1000多万,今 股友9e6Z186127 03-1203-13 11:14
- 168 0 [通威股份吧] 该涨了吧,这都猴年马月了 波段猎人 03-1303-13 11:14
- 190 0 [铭普光磁吧] 他们多地布局生产基地,产能弹性比较大,如果下 明日翻红 03-1303-13 11:14
- 184 0 [华勤技术吧] 怎么又开始半死不活了 股友801t51w877 03-1303-13 11:14
- 176 0 [引力传媒吧] 这股厉害每周都是绿4红一 今天大A涨了吗 03-1303-13 11:14
- 179 0 [思创智联吧] 主力尽管跌啊,怎么不砸了? 思创无底洞 03-1303-13 11:14
- 174 1 [ST司特吧] 还是太弱,还要下去继续磨 丫髻山真人 03-1303-13 11:14
- 185 2 [许继电气吧] 低位不看空,坚定守候价值回归 爱德元才会圆 03-1303-13 11:14
- 210 1 [中国巨石吧] 我看了最近3个月走势,早上大盘突涨,这个票跟 长期看空石化 03-1303-13 11:14
- 213 3 [奥赛康吧] 不涨停别想要筹码,设了条件单,15.9的成本随便 股友c277h39960 03-1303-13 11:14
- 165 0 [掌阅科技吧] 这票是怎么做到如此厚颜无耻,高位下来这么多还 只想养家 03-1303-13 11:14
- 163 0 [昆仑万维吧] 大哥今天拉不回去就走弱了 money姐 03-1303-13 11:14
- 166 0 [兆驰股份吧] 哦吼,又开了 楚贺红 03-1303-13 11:14
- 191 0 [华映科技吧] 利亚德翻倍了,同样概念,地区不同,价值相差十 有条理的想林蝶20 03-1303-13 11:14
- 177 0 [中远海控吧] 不信还能更糟了 小象小象飞起来 03-1303-13 11:14
- 220 0 [芯瑞达吧] 股性有点弱,获利3个点卖出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3-1303-13 11:14
- 170 0 [紫光国微吧] 垃圾 财富中心88888888 03-1303-13 11:14
- 184 0 [中国铁物吧] 涨停,10万股赚发了 冰鉴1234568781 03-1303-13 11:14
- 171 0 [盛和资源吧] 还要好差 股友K0251932y3 03-1303-13 11:14
- 190 1 [东方明珠吧] 上海小男人的气息,在这个股票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灵动机敏的狂澜8 03-1303-13 11:14
- 181 3 [华灿光电吧] 下午涨停,下周五连板 股海鑫峰 03-1303-13 11:14
- 102 2 [金帝股份吧] 破玩意 股友19l6320q30 03-1303-13 11:14
- 160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大家越捧,它跌的越起劲! 混合动力83 03-1303-13 11:14
- 215 0 [时代电气吧] 资金不认可么 秋刀鱼之滋味 03-1303-13 11:14
- 326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一波把主力羊毛都薅秃噜皮了哈哈 堕天使路西法1 03-1303-13 11:14
- 238 3 [京基智农吧] 2个涨停盘的涨幅硬是被资金分了一周来拉,这磨 股友Dl62895158 03-1303-13 11:14
- 112 2 [众泰汽车吧] 我国将对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实施在轨升级新华社记 股友20995HH703 03-1303-13 11:14
- 181 0 [特锐德吧] 今天直接跌破二十线 满仓即涨停啊 03-1303-13 11:14
- 155 0 [华银电力吧] 量化真厉害 喵星人看盘 03-1303-13 11:14
- 170 0 [烽火通信吧] 一波比一波低,不能接 涨一点就好 03-1303-13 11:14
- 156 0 [上证指数吧] ICAC再压券商 麦克阿色 03-1303-13 11:14
- 680 0 [晶科科技吧] T 乐观的小股友 03-1303-13 11:14
- 181 0 [北新建材吧] 你还你,弱的要死 黑金周期 03-1303-13 11:14
- 176 0 [雅克科技吧] 该T就T别管他们怎么吹 不急不躁不会恼 03-1303-13 11:14
- 177 1 [汉缆股份吧] 20日线买入。 家有九命猫 03-1303-13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