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0 [盛和资源吧] 什么世道 股友A909733P71 03-1303-13 11:15
- 156 0 [喜相逢集团吧] 刚补了,给我雄起兄弟们 股友m95676r169 03-1303-13 11:15
- 161 0 [二六三吧] 有序撤退,别踩踏,我已经出来了和我无关 看到我都发财 03-1303-13 11:15
- 170 0 [三六零吧] 准备12.01建仓了 买得好不如卖得对 03-1303-13 11:15
- 166 0 [东方国信吧] 最低点收盘,哈哈 养家陈yyds 03-1303-13 11:15
- 184 0 [中国中车吧] 最近一个点以上做T还是90%胜率,等到那天输多赢 忍住牛市抄熊市 03-1303-13 11:15
- 189 1 [亚盛集团吧] 都吓傻了没有? 亲切的鲁欣源 03-1303-13 11:15
- 232 1 [永22转债吧] 大家都别转股,你赎回价已经很近了,已经亏了这 不到时候不建仓 03-1303-13 11:15
- 174 1 [上实发展吧] 这俩影子替身打起来了,笑死我了。 老头会中护法80 03-1303-13 11:15
- 191 1 [坤泰股份吧] 三板组的票打板纯送死,人家封单在前面你进不来 久祺大小姐 03-1303-13 11:15
- 199 2 [汉缆股份吧] 电力都没几个票绿这个跌这么多真恶心 易水寒21346 03-1303-13 11:15
- 41 1 [利欧股份吧] 数字很吉利7.77 喜欢金子的花 03-1303-13 11:15
- 234 1 [宝兰德吧] 我还在山顶上吹风 斯蒂芬松 03-1303-13 11:15
- 240 8 [*ST雅博吧] 周一开始连板 小试牛刀8699 03-1303-13 11:15
- 125 1 [动漫游戏吧] 游戏板块异动拉升 江苏蓝宝4ma 03-1303-13 11:15
- 62 0 [九丰能源吧] 证监会最新指示依法严查严处蹭热点、炒概念、搞 九丰能源股友 03-1103-13 11:15
- 58 0 [九丰能源吧] 公司有无自查近期九丰能源二级市场波动是否出现 九丰能源股友 03-1103-13 11:15
- 145 0 [江盐集团吧] 贵公司新春贺词提出了:利润总额倍增、战略性新 江盐集团股友 03-1103-13 11:15
- 214 0 [诚邦股份吧] 2025年年报披露,公司本期营业收入变化率与销售 诚邦股份股友 03-1103-13 11:15
- 226 0 [淮北矿业吧] 董秘您好,想请问下,公司四季度经营情况如何, 淮北矿业股友 03-0903-13 11:15
- 58 0 [九丰能源吧] 公司说要提质增效回报股东,但是公司二级市场股 九丰能源股友 03-0903-13 11:15
- 43 0 [九丰能源吧] 请问公司近期股价如此逆板块下跌,落后燃气板块 九丰能源股友 03-0903-13 11:15
- 231 0 [佰维存储吧] 請問把带有时间和姓名的股票交易软件持仓截图和 佰维存储股友 03-0403-13 11:15
- 225 0 [顶点软件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贵司股价近期暴跌,导致广大 顶点软件股友 03-0303-13 11:15
- 258 0 [顶点软件吧] 贵公司现在每天都在创新低,股价目前一塌糊涂, 顶点软件股友 03-0303-13 11:15
- 333 0 [深圳新星吧] 当前电池铝箔供不应求,但是报表显示贵司相关产 深圳新星股友 01-2203-13 11:15
- 173 0 [*ST实达吧] 一支 贪玩的星空 03-1303-13 11:15
- 173 0 [昆仑万维吧] 还差四个小时涨停 大AA下水道 03-1303-13 11:15
- 160 0 [华电新能吧] 社保基金重仓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3-1303-13 11:15
- 3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上涨乏力 精准的公孙怡萱 03-1303-13 11:15
- 162 0 [中国黄金吧] 废柴 Blue_Maple 03-1303-13 11:15
- 178 0 [鲁信创投吧] 29的本补到25 等我赚够3000万 03-1303-13 11:15
- 90 0 [兴业安保优选混合C吧] 再等等看,会好起来的 浣熊守护者 03-1303-13 11:15
- 107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CPO板块调整是布局良机吗?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3-1303-13 11:15
- 189 1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票拉黑删除了,太恶心了 乐美事 03-1303-13 11:15
- 70 1 [中国核建吧] 友友们我今天解套了 股友9sP32P 03-1303-13 11:15
- 190 1 [玲珑轮胎吧] 送9折优惠券!哈哈……车子都赔进去了,你告诉 别浪发育 03-1303-13 11:15
- 196 2 [杭电股份吧] 再强调一下,已经跌破10日均线,该股处于弱势, 股友0t6G330719 03-1303-13 11:15
- 135 1 [中国船舶吧] 拉一分钱吃一粒韦哥 绿绿韭菜 03-1303-13 11:15
- 173 0 [欧菲光吧] 下午暴跌的时候还没开始 股友8891P3l699 03-1303-13 11:14
- 174 0 [赣锋锂业吧] 这是咋了港股没动ha比价怎么差这么多 股友63h99G2858 03-1303-13 11:14
- 170 0 [光迅科技吧] 这样的公司要远离,要唾弃。 股友1903z3i176 03-1303-13 11:14
- 131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原油一涨集体趴窝,什么时候回来都难说了 富皮糖 03-1303-13 11:14
- 177 0 [招商银行吧] 每天都涨一点就行,千万别贪。当前走势非常好! 骑扬来财的欧阳锋 03-1303-13 11:14
- 185 0 [赛腾股份吧] 好好拿着,拿它一年半载的,应该有得赚 股友2x398y7307 03-1303-13 11:14
- 162 0 [雪人集团吧] 天天这套路又套一批 沙滩的蒲萱 03-1303-13 11:14
- 52 0 [东方雨虹吧] 我真的对你很无语我就拖个地你怎么又绿了 股友35861xl085 03-1303-13 11:14
- 179 0 [宏景科技吧] 美丽云跌停了 路生哥 03-1303-13 11:14
- 171 1 [ST司特吧] 放量长上影线,废了 海龟的英语好 03-1303-13 11:14
- 195 4 [海南发展吧] 这家伙跌了一两个月了 谦逊的马智妍1 03-1303-13 11:14
- 167 0 [杭钢股份吧] 无解出货模式 今天吃肉了吗6 03-1303-13 11:14
- 176 0 [今天国际吧] 差评 股风1972 03-1303-13 11:14
- 179 0 [永泰能源吧] 千万不要涨停,就这样,每天涨一点 股友80YE939995 03-1303-13 11:14
- 171 0 [汇川技术吧] 还要洗,逢高做t。 接纳自己 03-1303-13 11:14
- 162 0 [安达科技吧] 现在短期还是高位赶紧跑,回到73以下 赚小亿 03-1303-13 11:14
- 1005 1 [招金黄金吧] 总共就五个,我是真养不活你啊招金 林城首板 03-1303-13 11:14
- 189 1 [杭氧股份吧] 听说这次霍尔木兹海峡封锁,对氦气供应造成影响 三星医不了自己 03-1303-13 11:14
- 175 3 [中国卫通吧] 长线的留着吧,这里是马拉松比赛,别的地都是百 股友1998v2U703 03-1303-13 11:14
- 162 1 [红太阳吧] 又套一大批,典型的骗炮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3-1303-13 11:14
- 368 9 [铭利达吧] 铭利达:关于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公告 铭利达资讯 03-1203-13 11:14
- 128 1 [中国信达吧] 现在不是光给钱就能解决问题,信达这波输出管理 神鹰操盘手101 03-1203-13 11:14
- 203 0 [金风科技吧] 准备好手中的筹码,逢低全仓介入,新高就在眼前 股友1Z9q000352 03-1303-13 11:14
- 169 0 [清水源吧] 川金诺的跟屁虫,川15个点不跟了。 楚楚可怜的炒股者 03-1303-13 11:14
- 174 0 [能辉科技吧] 我去,板块倒数第二,还是删自选吧 我爱吃青草 03-1303-13 11:14
- 167 0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存储,坚持做股东,与其共谋发展。 恒博长 03-1303-13 11:14
- 168 0 [中国核建吧] 涨个停要你命了 拒绝网暴从我做起 03-1303-13 11:14
- 173 0 [华工科技吧] 这么大的量,一般游资接不住,跑吧 无心就行 03-1303-13 11:14
- 169 1 [海格通信吧] 赚两个点没跑,现在套6个点,真狠, 失落的英子 03-1303-13 11:14
- 184 1 [锐新科技吧] 还有韭菜梆子喊涨停呢?像个醋生一样,继续下跌 自由77999 03-1303-13 11:14
- 173 1 [航天发展吧] 求求主力别跌了主力拉升一下吧,救救我们吧 股友a15906p080 03-1303-13 11:14
- 191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收红 股友i7m8069119 03-1303-13 11:14
- 184 2 [艾布鲁吧] 空空小鳄鱼是农业银行关初音 ST闽东小学僧 03-1303-13 11:14
- 134 2 [凤凰航运吧] 下跌中继,还有三个跌停预警 若酒的舌岷 03-1303-13 11:14
- 176 1 [拓斯达吧] 给所有持有机器人的兄弟一个建议不管之前如何, 红月季 03-1303-13 11:14
- 256 6 [ST洲际吧] 砸盘和卖飞的,估计拍大腿都是轻的,好多脑袋瓜 织纬梦想二纬路 03-1303-13 11:14
- 325 1 [平安恒生港股通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继续调整中,先建个底仓,等待行情到来 小喵也理财 03-1203-13 11:14
- 135 4 [创维数字吧] 明天又得跌 菜子888 03-1103-13 11:14
- 538 10 [华资实业吧] 华资实业:华资实业关于向控股股东申请2026年度 华资实业资讯 03-0903-13 11:14
- 160 0 [天奇股份吧] 伤透了心啊 股友90659U382p 03-1303-13 11:14
- 182 0 [丰立智能吧] 你这票也太恶心了!直接跌到20吧 股友Y5099653Y7 03-1303-13 11:14
- 162 0 [光迅科技吧] 新一还没砸完? 偏我來時不逢春 03-1303-13 11:14
- 159 0 [聚飞光电吧] 乐社,把我华灿都拖下来了 勤勉的冉涛 03-1303-13 11:14
- 173 0 [绿亨科技吧] 主力操作手法真是搞笑 大众贾壳虫 03-1303-13 11:14
- 192 1 [ST洲际吧] 闭着眼睛满仓满融!用脚后跟想想也知道,股神老 佛照楼 03-1303-13 11:14
- 193 3 [东方电气吧] 会让你们所有人吃惊的,不要瞎判断,专杀技术派 吉祥腾达地孤独雁 03-1303-13 11:14
- 98 0 [五矿发展吧] 主力已经开车,还没上高速,抖来抖去,想甩一下 人民南路花开富贵 03-1303-13 11:14
- 97 1 [世纪华通吧] 反正就是不让涨 阿俊2022 03-1303-13 11:14
- 282 0 [东百集团吧] 之前上了假六一的当进来的,还好回本跑了 周刀仔 03-1303-13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