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1 [中钨高新吧] 股票好像会比钨价提早半年到顶,现在可能真的走 只有想念 03-1303-13 10:54
- 146 2 [华工科技吧] 跌停吧我一键清仓不玩了 雷厉风行的乔莎桂 03-1303-13 10:54
- 154 1 [海默科技吧] 年报又是亏损,一地J毛 英俊de晴雯 03-1303-13 10:54
- 161 2 [许继电气吧] 重仓押注许继电气被套,谁能给我点治疗我心灵创 哆来咪LA 03-1303-13 10:54
- 112 2 [楚江新材吧] 跌破位了,可以走了 绿的更猛烈吧 03-1303-13 10:54
- 139 0 [鹏鼎控股吧] 不会10cm吧? 股友zup8d3 03-1303-13 10:54
- 131 0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不会又5个点吧?这主力太狠了吧 大石头8123 03-1303-13 10:54
- 154 1 [富临精工吧] 和智元机器人合作有可能会翻倍 六一上中路 03-1303-13 10:54
- 142 3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东方财富系统的筹码集中度等指标怎么会自动 风之梦3iyi5g 03-1303-13 10:54
- 48 0 [ST豆神吧] 头铁的赶紧去买,买一个套死一个,有钱多的,就 好运满盈的登徒子 03-1303-13 10:54
- 137 0 [粤传媒吧] 每天都这样玩吗? 敢于割肉 03-1303-13 10:54
- 128 0 [金风科技吧] $金风科技(SZ002202)$ 股友h9q2280538 03-1303-13 10:54
- 134 0 [惠城转债吧] 惠城为什么和欧通走势那么像 体贴的黎嘉汐 03-1303-13 10:54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知道科技里面散户多,就是不啦 股友1l0579p890 03-1303-13 10:54
- 47 0 [银行ETF富国吧] 1.291,1.299挂卖单,等收过1.307反转后再买回 基老狂草团8 03-1303-13 10:54
- 142 0 [通裕重工吧] 哈哈终于封板。感谢神。[大笑][微笑][买入] //@ 盯盘打板 03-1303-13 10:54
- 165 1 [首都在线吧] 每天换手这么高,连做T的机会都没给过,今天又 低吸300 03-1303-13 10:54
- 135 1 [西藏珠峰吧] 这场美伊战争!主力借机挖了个大坑 漂亮地炮竹红 03-1303-13 10:54
- 312 1 [联创光电吧] $联创光电(SH600363)$ 协和联创 03-1303-13 10:54
- 175 1 [诺德股份吧] 放量拉涨停破前高 小李财刀 03-1303-13 10:54
- 153 4 [航天电子吧] 什么时候你也能让我们看看什么叫火箭发射啊?? 豆子萱 03-1303-13 10:54
- 158 2 [*ST宝馨吧] 再见… 稳准忍 03-1303-13 10:54
- 187 3 [*ST金科吧] 现在只能等年报出来。看看能不能摘星。不然不会 警惕萝卜头偷袭 03-1303-13 10:54
- 97 1 [中科江南吧] 呼叫龙虾老牛老牛出来走两步老牛出来唱多了 会春暖花开2026 03-1303-13 10:54
- 119 1 [华润医疗吧] 很多人就是天生的韭菜,因为真想买的话,也应该 股友JUMeBW 03-1303-13 10:54
- 115 1 [天富能源吧] 不用担心,下午还是涨停,明显要走主升浪了 时刻盯着 03-1303-13 10:54
- 286 3 [微盟集团吧] 港股做空是合规的,只有利用内幕交易信息提前卖 坚韧的祝汇冰 03-1303-13 10:54
- 1872 31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最好的消费股 小卒过河M10 03-1203-13 10:54
- 145 0 [江波龙吧] 业绩发布之日就是20CM连续涨停之日。今年营收翻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03-1303-13 10:54
- 143 0 [润农节水吧] 人气都没有还总想着套现,人才。至少也要走个多 股友25g5238S37 03-1303-13 10:54
- 171 0 [汉王科技吧] 连续3年跌 伟仔走天涯 03-1303-13 10:54
- 149 0 [华瓷股份吧] 黄昏之星已出现。 wankeniukou4881 03-1303-13 10:54
- 146 0 [中兴通讯吧] 随通信盘口,量化操作 杰士尼 03-1303-13 10:54
- 143 0 [海南海药吧] 放弃所有幻想吧 我爱仓尽空 03-1303-13 10:54
- 67 0 [协鑫集成吧] 兄弟们,我拿了一周利润回撤了,今天换电建下周 一手哥丶 03-1303-13 10:54
- 150 0 [大为股份吧] 说真心话。现在这种状态买进来的。涨停就是活该 陆小白的依赖梦 03-1303-13 10:54
- 141 0 [ST南都吧] 山顶,随时滚落。 田边一只螺 03-1303-13 10:54
- 140 0 [亚盛集团吧] 异动监控股要么成功,要么成仁。 股友59a85D7808 03-1303-13 10:54
- 136 0 [北京科锐吧] 吗 牛马爱炒股 03-1303-13 10:54
- 138 0 [亚盛集团吧] 还好我昨天卖了。 妩媚的吴欣儿 03-1303-13 10:54
- 189 3 [中航光电吧] 新手求教上方黄线什么意思 股友1695U71o60 03-1303-13 10:54
- 158 2 [川金诺吧] 不会回封了! 风雨同舟之豌豆 03-1303-13 10:54
- 277 8 [润泽科技吧] 游资给洗了,砸了2万多手。 稳定不盈利 03-1303-13 10:54
- 747 13 [易事特吧] 短线来看,前方高点附近套牢盘有点压制,这里可 九网战神 03-1003-13 10:54
- 150 0 [士兰微吧] 怎么好意思归类芯片行业呢 股友pY78663673 03-1303-13 10:54
- 124 0 [洛阳钼业吧] 天呐 燕翩跹 03-1303-13 10:54
- 135 0 [上能电气吧] 又他妹的倒数 飘逸的哥泰成 03-1303-13 10:54
- 151 0 [御银股份吧] 朱莉哥哥筹码足够,然而它还在洗盘,这得是多大 北极冰狼2025 03-1303-13 10:54
- 139 0 [北京科锐吧] 好累啊,太贪心了 拿着2万去炒股 03-1303-13 10:54
- 272 2 [*ST实达吧] 绝望,走了。再也不见。 百川化学回本就跑 03-1303-13 10:54
- 524 3 [ST百灵吧] 今天的走势会吓走一批。但是细看的话其实是5.05 tccym 03-1303-13 10:54
- 173 4 [中电环保吧] 今天在20日线已经打满,从现在开始雷打不动,坐 Z郑他一个亿 03-1303-13 10:54
- 126 1 [九丰能源吧] 韭菜继续冲 想梦有也鱼咸 03-1303-13 10:54
- 154 2 [广东建工吧] 欠个涨停 稳健向上 03-1303-13 10:54
- 122 1 [甬金股份吧] 这么好的业绩,有几个企业可比? 选了好股拿不住 03-1303-13 10:54
- 147 1 [爱玛科技吧] 爱玛在高端品牌这块有新进展了,去年提到的零际 backpack123 03-1303-13 10:54
- 40 0 [明阳智能吧] 你也为风电整机做点贡献哪 基民6709pA1152 03-1303-13 10:54
- 50 0 [北方华创吧] 464的本,今天终于回本有望了,一周都在跌 炒股的一年级新生 03-1303-13 10:54
- 132 0 [西宁特钢吧] 炒你zz wlkg 03-1303-13 10:54
- 147 1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百分之百涨停 股友1x8719M317 03-1303-13 10:54
- 192 4 [*ST东易吧] 散户卖差不多了,主力动手吧 凹凸帽 03-1303-13 10:54
- 136 1 [拓日新能吧] 喵的,不减持要死跌,没天理了 股友07629x18N7 03-1303-13 10:54
- 192 5 [美年健康吧] 大家不用看了减持结束前肯定不会涨,但会跌 招财波比 03-1303-13 10:54
- 140 0 [复旦微电吧] 85卖的70买了谢谢主力 股友11O9n30919 03-1203-13 10:54
- 141 0 [中航光电吧] 都不知道为啥跌这么狠 涨跌只在一念之间 03-1303-13 10:54
- 145 0 [广生堂吧] 领涨整个创新药板块,果然具备王者气质 股友ft98587323 03-1303-13 10:54
- 134 0 [湖南黄金吧] 有本事跌停 股友XvnoV8 03-1303-13 10:54
- 138 0 [南大光电吧] 差点冲动了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3-1303-13 10:54
- 157 0 [汇顶科技吧] 这货真奇葩,垃圾。 股友028qp56627 03-1303-13 10:54
- 178 0 [力量发展吧] 2.1犹豫了一下没下手 好吃的四果汤 03-1303-13 10:54
- 180 0 [西藏药业吧] 进场 管清帅 03-1303-13 10:54
- 131 2 [国际实业吧] 清仓换成300080 双峰插云川 03-1303-13 10:54
- 140 0 [中际旭创吧] 真行又表演挑水天天这么演不腻吗?只要涨了吗跳 一路常红66666 03-1303-13 10:54
- 134 0 [神剑股份吧] 我滴,坑死人啊! 股友gVyO0j 03-1303-13 10:54
- 142 0 [豪威集团吧] 天天这样 憨态可掬的梅淳美 03-1303-13 10:54
- 153 0 [朗坤科技吧] 还是朗坤牛,走势依然向好 参梦人 03-1303-13 10:54
- 76 0 [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吧] 今天会不会红 萧竹影 03-1303-13 10:54
- 170 0 [隧道股份吧] 拖板块后腿,真垃圾 牙哥的马甲 03-1303-13 10:54
- 141 0 [融发核电吧] 机构游资都在出货,散户上头了 丶Memory1 03-1303-13 10:54
- 153 0 [新疆交建吧] 外部这么好的趋势都不涨,lj。 股友61728G961K 03-1303-13 10:54
- 194 1 [*ST金科吧] 1.4压死了,今天收1.38.慢慢熬吧 股友qpXKpt 03-1303-13 10:54
- 162 3 [海峡股份吧] 买你是最倒霉的一次 股友955y2700z7 03-1303-13 10:54
- 576 9 [永鼎股份吧] 止盈了三安光电买了点永鼎股份。本来准备买兆驰 迷人的谷翼扬 03-1303-13 10:54
- 101 3 [中央商场吧] 你们跌了有没有百分之20没有 股友5a78795c51 03-1303-13 10:54
- 131 2 [ST金鸿吧] 今天天地板,利好出货,立字为据 万亿金鸿 03-1303-13 10:54
- 132 0 [光线传媒吧] 上去吧 主力来涨停 03-1303-13 10:54
- 150 0 [浙江东日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加油吧我的股 03-1303-13 10:54
- 138 0 [南网数字吧] 等下周跌到27左右再买 善于赚钱的段延庆 03-1303-13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