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0 [天赐材料吧] 还好,我没有追高, 股友Hl00821952 03-1303-13 12:11
- 191 0 [国民技术吧] 下午直线打板吗 钢铁华尔兹 03-1303-13 12:11
- 191 0 [烽火通信吧] 这走势,有的洗了。 幸运的趴菜 03-1303-13 12:11
- 391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要是回落我就再加点,赌一把外围走势 山间独猫 03-1303-13 12:11
- 217 2 [ST金鸿吧] 按以往st只要开板再封下一个交易日必定是关门打 苍穹盛景 03-1303-13 12:11
- 187 0 [派诺科技吧] 华信永道,蚂蚁是第三大股东,港股蚂蚁概念耀华 股友3501h08U23 03-1303-13 12:11
- 206 2 [荣昌生物吧] 一分钟都没有一个买单你们还幻想涨醒醒吧人家给 伏虎芩龙 03-1303-13 12:11
- 176 0 [通源石油吧] 现在是每天给散户一点希望,然后每天都把你套住 投资需今胜 03-1303-13 12:11
- 198 1 [华灿光电吧] 下午要大跳水。 愿股市能牛逼 03-1303-13 12:11
- 232 2 [*ST正平吧] 就这么说吧,3月份还能被甩下车的人,说明正平 长生大财 03-1303-13 12:11
- 315 3 [拉卡拉吧] 跌惨了犯什么错了 股友753Z871F90 03-1303-13 12:11
- 124 4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看看自己0.983卖了的,好心疼啊! 摘星仙者1 03-1303-13 12:11
- 202 2 [超捷股份吧] 无语了,昨天收割买的,割肉那个今天涨十几个点 他朝若是同淋雪 03-1303-13 12:11
- 192 5 [中程3吧] 无论买或卖,默默地做,不要影响别人 妩媚动人的秦鼎苇 03-1303-13 12:11
- 179 4 [汇纳科技吧] 明天6个点的反包 股友0Z92Z66880 03-1203-13 12:11
- 249 3 [中国电建吧] 竞价6个点跑了,涨停板又塞进去了,担心炸板啊 菜菜炒股了 03-1303-13 12:11
- 231 2 [海天瑞声吧] 仓位卖掉了,以为要深度下跌了,拍大腿了。赶紧 股友956na29971 03-1303-13 12:11
- 262 4 [退市岩石吧] 这股大户变小户,小户变乞丐 左右啪啪 03-1303-13 12:11
- 177 0 [中电鑫龙吧] 一天乱分析,自己看自己的,懂得人基本上都不在 日进斗金喽 03-1303-13 12:11
- 182 0 [海格通信吧] 跌了这么多一点反弹都没有吗 股友qr9oRI 03-1303-13 12:11
- 196 0 [华工科技吧] 胜利大逃亡,恭喜。 浩博的伊集院翼 03-1303-13 12:11
- 218 1 [杉杉股份吧] 这么一涨,应该是利好了吧 心太大容得下 03-1303-13 12:11
- 365 0 [*ST金灵吧] 汪老板玩阴跌那是最在行的 股友55722m23f3 03-1303-13 12:11
- 118 2 [中贝通信吧] 看周线,会不会走成去年三月后的一轮A杀啊,手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3-1303-13 12:11
- 197 8 [科蓝软件吧] @科绿退市播报员苟叼忽悠小散买四方沉了呀,你 股友656w16P663 03-1303-13 12:11
- 183 0 [章源钨业吧] 还好昨天跑了 天行健125 03-1303-13 12:11
- 179 0 [中国西电吧] 补缺口,无爱,以后不会再买你 股友w807r22651 03-1303-13 12:11
- 274 0 [稳健医疗吧] $稳健医疗(SZ300888)$ 基民9w271e3335 03-1303-13 12:11
- 189 1 [科华数据吧] 告诉你,庄已经走了 n140613703452084 03-1303-13 12:11
- 257 6 [明阳智能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 越战越勇de石竹 03-1303-13 12:11
- 187 0 [山子高科吧] 绿绿的很贴心,一天涨一分,一跌跌两三毛,跟汽 股友19550W06x0 03-1303-13 12:11
- 216 0 [股市实战吧] 散户的悲哀 牛儿慢慢走 03-1303-13 12:11
- 3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别听那些专家bb,看chioce活跃券,做波段,不要 陈志程 03-1303-13 12:11
- 268 1 [鹏欣资源吧] 十吨黄金价值100亿,鹏欣现在的市值也不到200亿 御风而行788 03-1303-13 12:11
- 120 0 [贵研铂业吧] 拿下比亚迪,混动细分市场隐形冠军 股友22u7365z02 03-1303-13 12:11
- 197 1 [百川股份吧] 有成都那一日游就是这样,有他在榜的股我从来不 赚钱就88 03-1303-13 12:11
- 182 0 [光威复材吧] 这个K线形态就比较恶劣了 王大达 03-1303-13 12:11
- 188 0 [光迅科技吧] 也不至于跌停吧 还好我还没放弃 03-1303-13 12:11
- 177 0 [赛力斯吧] 天天骂街不如多看数据少听股吧吓唬人 梦幻的蓝天 03-1303-13 12:11
- 195 1 [天鹅股份吧] 主力让我排进去吧,谢谢 有条理的韵里城0 03-1303-13 12:11
- 729 6 [南方泵业吧] 南方泵业(300145):冷板泵市场第一核心地位: huaguoshancici 03-1303-13 12:11
- 192 0 [宝丰能源吧] 底部筹码不动,我也不动了 三只皮皮熊 03-1303-13 12:11
- 207 0 [汉缆股份吧] 去你大爷,差点上当。还好昨天卖了,今天又高开 神秘人操盘手 03-1303-13 12:11
- 176 0 [固德电材吧] 今天百分百拉不回来了!收盘118 骑扬州鹤de周芷若 03-1303-13 12:11
- 247 0 [光迅科技吧] 航天电子碰到一次,光迅科技又来一次。原来这些 股友59q967865p 03-1303-13 12:11
- 187 0 [永泰能源吧] 散户不要买了我看这群儿子自己玩 煮力给我抬轿子 03-1303-13 12:11
- 56 1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这行情我做t做成了补仓 王有胜倒拔垂杨柳 03-1303-13 12:11
- 1004 6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正式建仓,不会再让你溜掉了 炒饭炒面炒年糕 03-0203-13 12:11
- 198 0 [科大讯飞吧] 己加仓0.3成,下午再加0.2成,每天加,执行第一 细心的彭聪9 03-1303-13 12:11
- 221 0 [天富能源吧] 参考协鑫能科。 菲特张666 03-1303-13 12:11
- 206 0 [通化金马吧] 连续跌这么多,废了 十八年老迷糊 03-1303-13 12:11
- 667 0 [首华燃气吧] 根据最新市场数据,截至2026年3月13日,国内天 粤L36296 03-1303-13 12:11
- 191 0 [紫金矿业吧] 应该要跌破35左右横盘了 厚土藏金呀 03-1303-13 12:11
- 209 0 [华夏银行吧] 闲鱼出头了? 韭菜史珍香 03-1303-13 12:11
- 186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等三点结束后才敢交易 股友O25931t568 03-1303-13 12:11
- 181 0 [绿发电力吧] 放量巨阴还有人敢忽悠! 股友6lnabx 03-1303-13 12:11
- 247 0 [远程股份吧] 首先看下午能否继续封住,然后看周末是否有好消 股友QtL0yd 03-1303-13 12:11
- 177 0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,你牛逼,我下车 富哥炒股养家 03-1303-13 12:11
- 200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看瀑布了 股友q2e0329621 03-1303-13 12:11
- 217 2 [泰和新材吧] 我18的本什么时候能解套,求高人指点。 股友0077DU6152 03-1303-13 12:11
- 657 5 [国民技术吧] 国民技术:关于刊发H股招股说明书、H股发行价格 国民技术资讯 03-1303-13 12:11
- 300 2 [ST洲际吧] 基本快到谈判阶段了。佩泽希齐扬表示,结束当前 炒股只买农伟达 03-1303-13 12:11
- 291 3 [铜陵有色吧] 这个热度怎么还在上升 股友81G15V5653 03-1303-13 12:11
- 212 2 [首创环保吧] 从来没炒过的股有一定概率成为大妖股 嘿嘿哈哈嗯嗯啊啊 03-1303-13 12:11
- 182 0 [赣能股份吧] 这破逼玩意昨天就完了,居然还有人进 夜色微凉 03-1303-13 12:11
- 256 13 [金钼股份吧] 27买的,已经无语了 灵动机敏的严鼎原 03-1203-13 12:11
- 212 0 [国药一致吧] 六连阳 恐龙康狼biu我没K 03-1303-13 12:11
- 175 0 [华电新能吧] 看不懂,先减一半 n14062489325799c 03-1303-13 12:11
- 234 1 [北方国际吧] 下午真的会涨停吗? 股市天天发 03-1303-13 12:11
- 210 1 [上能电气吧] 全部深套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3-1303-13 12:11
- 200 1 [影石创新吧] 2026年2月,美国ITC作出最新裁定以设计专利侵权 二米信息 03-1303-13 12:11
- 136 2 [西藏城投吧] 业绩下降42倍多,股价拉出新高,这是要干嘛?! 且听风吟521 03-1303-13 12:11
- 1265 2 [锐捷网络吧] 工信部启动50城“毫秒用算” 算力主线再催化 王历川论市 03-1303-13 12:11
- 203 0 [比亚迪吧] 转发 不识股山真面目 03-1303-13 12:11
- 172 0 [绿发电力吧] 离5日线太远了 sgcroy8312965774 03-1303-13 12:11
- 204 0 [碧水源吧] 六块六的成本,今年能回本吗? 股友d863C88782 03-1303-13 12:11
- 190 0 [鹏鹞环保吧] 大鹏展翅??? 天灵地灵不如庄灵 03-1303-13 12:11
- 208 2 [寒武纪吧] 风险大于收益,老章今年必踩坑 靓昆668 03-1303-13 12:11
- 411 1 [铂力特吧] 天穹合伙人,那么这个技术其他企业可以用么 游客95556415735 03-1203-13 12:11
- 252 0 [恒华科技吧] 下星期第一支撑位,6.8元,第二支撑位6.4元,第 睿智的秦虔1 03-1303-13 12:11
- 200 0 [协鑫集成吧] 我一般都是说砸盘的,这次我想说,你拉一波吧亏 路过蜻蜓1 03-1303-13 12:11
- 144 1 [大北农吧] 昨天探底回升的阳线就是骗线,很多票都是收这样 股友060080Rd88 03-1303-13 12:11
- 208 0 [欢瑞世纪吧] 昨天刚刚走,今天红了,亏六个点 一直后悔 03-1303-13 12:11
- 189 0 [天奇股份吧] 能不能冲一下啊,哥,我真的啊服拉油啊。佩服啊 这是一个阴谋 03-1303-13 12:11
- 387 11 [和邦生物吧] 这个位置不好说,有可能继续向上突破,有可能要 杨陵笑笑生 03-1303-13 12:11
- 180 5 [ST京蓝吧] 可惜京蓝买少了,左手京蓝右手正平 一只不带帽子的鱼 03-1303-13 12:11
- 196 3 [中航重机吧] 都是一群鼠目寸光的东西!不是抄未来的吗?去年 自信的罗宜仲 03-1303-13 12:11
- 133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呆鸟又是绿了 浣熊理财蛇 03-1303-13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