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中际旭创吧] 新易盛都三个多点了 股友gdRMaz 03-1303-13 10:25
- 91 0 [东阳光吧] 今天能反包阳就好了,弱转强 银555777 03-1303-13 10:25
- 90 0 [固德电材吧] 今天还能翻红, 高升得 03-1303-13 10:25
- 91 0 [洛阳钼业吧] 洛湖,真的提垃圾股,没用的废柴。 股友1a0G790789 03-1303-13 10:25
- 96 0 [洋河股份吧] 这样就是好,不用天天盯着看,睡觉 庄明液压 03-1303-13 10:25
- 87 0 [利亚德吧] 今天能过前高上了一个楼层,很好很好。好的开始 自由的北风 03-1303-13 10:25
- 93 0 [ST臻镭吧] 一点抵抗都没有,幸好昨天割肉跑了 大红袍2015 03-1303-13 10:25
- 96 0 [英科医疗吧] 等等我啊,我还没来得及上车呢 保本增值 03-1303-13 10:25
- 101 1 [润泽科技吧] 没有利空,就这么生砸,真的是无语了!!! 股友9990n7m613 03-1303-13 10:25
- 205 4 [新天绿能吧] 巨量出货没毛病,卖飞了不后悔,第一到了阻力位 股友78xfIr2299 03-1303-13 10:25
- 131 1 [中国联通吧] 站稳五元了,想建仓的可以考虑 股友68Z80y9276 03-1303-13 10:25
- 129 3 [新强联吧] 先走了,你们玩,上方抛压很严重 要时刻敬畏市场 03-1303-13 10:25
- 259 1 [七一二吧] 712 非涨勿扰33 03-1203-13 10:25
- 105 0 [ST洲际吧] 钱亏完了也就懂了,然后退出,换下一波。。。 量大福大股长红 03-1303-13 10:25
- 84 0 [首都在线吧] 不看了,躺平! 股友36w0M19697 03-1303-13 10:25
- 112 0 [雪天盐业吧] 再去6块上下洗一下也不是不行。现在仓位轻。就 Bluecity 03-1303-13 10:25
- 95 0 [顺网科技吧] 这是割到大动脉了吗?流血不止 全球渔夫 03-1303-13 10:25
- 92 0 [拓维信息吧] 套住了,昨天追涨的后果 美好山川 03-1303-13 10:25
- 92 0 [中油工程吧] 这样的市场还怎么玩 高开就跑啊 03-1303-13 10:25
- 99 0 [尤夫股份吧] 又不知道被套多长时间。感谢主力 股友pwEDqk 03-1303-13 10:25
- 235 0 [锅圈吧] 锅圈披露2025年业绩:净利润大增88.2%,乡镇店 锅圈资讯 03-1303-13 10:25
- 117 0 [国机精工吧] 拉稀了止不住跌? MEANING 03-1303-13 10:25
- 95 0 [顺网科技吧] 别看昨天笑的欢,今天就开始烧高香。 拥抱你晴天 03-1303-13 10:25
- 120 2 [东阳光吧] 36.4的本啊啥时候回来 股友6Q79133R92 03-1303-13 10:25
- 95 0 [顺钠股份吧] 再拉今天还是跌停见 涅盘重生ccc 03-1303-13 10:25
- 83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必板 边缘的寒山居士5961 03-1303-13 10:25
- 95 0 [指南针吧] 很好,一定要每天都创新低,才能洗走人 抱着亏的心态1610 03-1303-13 10:25
- 103 0 [三星电气吧] 修复指标,安心等待30日均线 天高云淡777888 03-1303-13 10:25
- 102 0 [鸿远电子吧] 这是坑货吧,天天跌 股友90773Hp099 03-1303-13 10:25
- 104 0 [合肥城建吧] 小拉鸡 牛欢喜66 03-1303-13 10:25
- 100 0 [移远通信吧] 杂毛垃圾股 股友DZBmNS 03-1303-13 10:25
- 95 0 [石化油服吧] 好垃圾 清逸灵动的大胖 03-1303-13 10:25
- 84 0 [蓝色光标吧] 防止大起大落,你防止了吗?? 轩辕卓跃 03-1303-13 10:25
- 295 0 [三联锻造吧] 大家参考11月17号这后续走势 赚钱提款 03-1303-13 10:25
- 100 0 [世纪华通吧] 利好出货 我们的股市是故事 03-1303-13 10:25
- 88 0 [大洋电机吧] 电机里最便宜的一位大神 股友8077U86i90 03-1303-13 10:25
- 86 0 [金风科技吧] 整机和设备都爆拉了 勤奋的搬砖人123 03-1303-13 10:25
- 93 0 [杭钢股份吧] 买早了 股对人生 03-1303-13 10:25
- 27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软件股抛压为何如此凶猛? 老股民老研究 03-1303-13 10:25
- 103 1 [安泰集团吧] 怎么感觉今天收在3.85的样子 周密的舒衍慕 03-1303-13 10:25
- 126 1 [中成股份吧] 央国企就是不一样进出口贸易都可以做亏损 有领导力的齐晨6 03-1303-13 10:25
- 98 1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收红 股友y00T7J 03-1303-13 10:25
- 97 1 [金证股份吧] 痛,耻辱! 有毅力的章哲2 03-1303-13 10:25
- 94 0 [中红医疗吧] 涨停,成为龙头 弱者恒弱007分身 03-1303-13 10:25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CPO有点分化,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A持仓的龙 见过你 03-1303-13 10:25
- 108 0 [常山药业吧] 高老庄同主八介全惨烈了 股友75P6u65387 03-1303-13 10:25
- 121 2 [南网能源吧] 11能冲破吗? 金玉亨通得韩信 03-1303-13 10:25
- 110 2 [傲农生物吧] 4.35---4.5每天t一下,好开心 卢湾铁公鸡 03-1303-13 10:25
- 86 3 [广百股份吧] 抄股抄的是心态,主力不搞垮散韭们心态,怎么能 SSD肥杨 03-1303-13 10:25
- 37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别演了,开跌吧 名字要长才能赚钱 03-1303-13 10:25
- 91 0 [神农种业吧] 农啊,争气点吧 账户已注销 03-1303-13 10:25
- 100 0 [横店东磁吧] 祝贺 妈咪妈咪哄123 03-1303-13 10:25
- 111 0 [华明装备吧] 昨天不跑吧。Iwillgiveyousomecolourtoseesee 聚沙成塔a 03-1303-13 10:25
- 92 0 [中国石化吧] 跌破6元再来看看 股友1U636K6586 03-1303-13 10:25
- 99 0 [圣阳股份吧] 下班了 基民v3G1666179 03-1303-13 10:25
- 110 0 [光启技术吧] 反弹一天,又要再跌五天 汁亿2017 03-1303-13 10:25
- 64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股市今天这上蹿下跳的,心脏受不了。回头看了一 深思熟虑的米 03-1303-13 10:25
- 104 0 [海峡股份吧] $海峡股份(SZ002320)$ 我爱红庄 03-1303-13 10:25
- 192 0 [航锦科技吧] 观察脉冲式拉起——演演就变为实战! 在航锦赚七百万 03-1303-13 10:25
- 10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有色金属的逻辑是啥?应该是战略价值吧,包括需 酒穆1 03-1303-13 10:25
- 91 0 [铜陵有色吧] 九阴神功 通哥仔 03-1303-13 10:25
- 83 0 [双欣材料吧] 一群 王小红七 03-1303-13 10:25
- 106 0 [景旺电子吧] 每天演着同样的戏码,你累不累啊,旺崽 每天都是红8888 03-1303-13 10:25
- 108 1 [华如科技吧] 走的A杀 有专注力123456 03-1303-13 10:25
- 196 6 [盛屯矿业吧] 完了完了完了1388被吃掉啦!怎么办怎么办? 股友PX0VOa 03-1303-13 10:25
- 173 4 [ST洲际吧] 今天不知怎么脑抽风了,居然敢高位买进这股,前 生财高雅得韩信 03-1303-13 10:25
- 123 2 [百川股份吧] 我在盯盘的,我走会说继续看涨,别追高哈,我随 山顶猎手 03-1303-13 10:25
- 103 1 [海看股份吧] 二股东减持,这个价位还在减持,等着烧 柚子八章 03-1303-13 10:25
- 163 5 [北京科锐吧] 不是说好的涨停吗,6个点我赶紧买进去,生怕买 我是小柒吖 03-1303-13 10:25
- 114 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有没有一种可能拉几十个涨停板? Sunshine_xm 03-1303-13 10:25
- 119 2 [顺丰同城吧] 三流的平台凭什么上涨 股友306771Ch52 03-1203-13 10:25
- 92 0 [协鑫集成吧] 孩子们被砸的爽么,这股不到五块我不入 年年高升得貂蝉 03-1303-13 10:25
- 96 0 [铜陵有色吧] 你跟中金岭南一个是乌龟一个是。 股市小扒菜要翻倍 03-1303-13 10:25
- 107 0 [同花顺吧] 券商是真能跌 大度的周昭 03-1303-13 10:25
- 65 0 [平安鑫安混合C吧] 新增的全绿 为了基民努力 03-1303-13 10:25
- 91 0 [顺钠股份吧] 赶紧跌停磨磨唧唧的 基民lOMDdh 03-1303-13 10:25
- 89 0 [信维通信吧] 去能源股待几天,垃圾 继续簡單 03-1303-13 10:25
- 97 0 [鲁西化工吧] 来绿了,真行 小谁 03-1303-13 10:25
- 102 0 [伊利股份吧] 装几天B就可以了还在上面干啥呢 股友5e8672c095 03-1303-13 10:25
- 114 0 [中瓷电子吧] 假突破,90走,掉下来接 生机亨通得张三丰 03-1303-13 10:25
- 94 0 [三峡能源吧] 同三峡大坝比起来,这个价格太了 大鱼会水 03-1303-13 10:25
- 109 0 [金石资源吧] 天地和兴 科耀前行 03-1303-13 10:25
- 86 3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这票做了半年,还亏80块… 火红的太阳平康康 03-1303-13 10:25
- 112 3 [优刻得-W吧] 跌到40元以下,我来抄底 健哥7788 03-1303-13 10:25
- 116 1 [康恩贝吧] 今天必定是红色 基民123U63P950 03-1303-13 10:25
- 89 1 [海马汽车吧] ,真恶心 幸运博士 03-1303-13 10:25
- 131 3 [中炬高新吧] 前期低点16.72向上的斜度暂时没有改变 助我一把力 03-1303-13 10:25
- 106 0 [天佑德酒吧] 今天一百分之一万跌定了,收盘8.40 马永精 03-1303-13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