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我已出仓,感觉良好! 长沙周哥 03-1303-13 10:38
- 131 0 [百利电气吧] 这货买了四天了,磨磨唧唧的 炒股赚点菜钱666 03-1303-13 10:38
- 59 0 [安妮股份吧] 庄家连试盘都不想试到了压力位直接下来,这是没 狂奔的路飞 03-1303-13 10:38
- 174 0 [国元证券吧] 国家战略方针,马上要兼并华安证券了,叫国元华 股友3605t8152P 03-1303-13 10:38
- 154 2 [南网能源吧] 我还没上车。负的我再来 空投小浣熊 03-1303-13 10:38
- 162 2 [飞马国际吧] 比这厮还烂的美丽生态涨停了,原先比这厮便宜的 一点一点长进 03-1303-13 10:38
- 152 1 [恒光股份吧] ,这么小市值这么拉,走了不玩了 股友6583KX8563 03-1303-13 10:38
- 148 1 [航发动力吧] 明天散户真牛,股价抬上来了 喜欢乱跑的小撒 03-1303-13 10:38
- 132 0 [迪马3吧] 真初生!走一部分留一部分 淘哥哥 03-1303-13 10:38
- 135 0 [世纪华通吧] 恶心死了 弔戼888 03-1303-13 10:38
- 140 0 [高能环境吧] 你真是大善庄 运气爆棚的小傅 03-1303-13 10:38
- 46 0 [电力ETF广发吧] 去年下半年绿证的交易量就超过了历年的总和,强 抄底请举手手 03-1303-13 10:38
- 124 0 [兆易创新吧] 供不应求,增持。 松鹤的寒露 03-1303-13 10:38
- 137 0 [航发动力吧] 能不能涨2 文静秀气的柳清平 03-1303-13 10:38
- 121 0 [上海建工吧] g垃圾我走了唉 hao0haozi 03-1303-13 10:38
- 135 0 [数字认证吧] 你能反弹一点吗?我真是等的头发都白了 n1411708949b612d0129 03-1303-13 10:38
- 146 0 [朗玛信息吧] 今天有枸庄进场的痕迹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3-1303-13 10:38
- 122 0 [嘉美包装吧] 高开跳水,低开跳水,平开跳水 呵呵你有毒吧 03-1303-13 10:38
- 125 0 [和邦生物吧] 几个月前2块1毛四,把你卖了,嗨! 股友8ct5613268 03-1303-13 10:38
- 104 1 [湖南黄金吧] 伦敦现货金大涨! 出山的老妖 03-1303-13 10:38
- 138 0 [晨光生物吧] 我被股市打哭了,真哭了,买啥跌啥,我也不知道 亏钱乞丐 03-1303-13 10:38
- 189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李云咙 03-1303-13 10:38
- 131 0 [新天绿能吧] 这种一个亿拉涨停,柚子看不上,没人接主力筹码 基民785785 03-1303-13 10:38
- 122 0 [吉林化纤吧] 估计得来个跌停 ST之道 03-1303-13 10:38
- 143 0 [拓维信息吧] 超大利空,华为乾坤算力只是华为链中投入最小的 做多中国6666 03-1303-13 10:38
- 132 0 [高澜股份吧] 又像3月9号那样大长腿吗 股市麻麻烫 03-1303-13 10:38
- 122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资金看样子又是一两亿的流出了。 王金瑜 03-1303-13 10:38
- 173 0 [鲁北化工吧] 中银5,一连30个涨停板 才望成章的翠薇 03-1303-13 10:38
- 193 0 [天域生物吧] 这股涨点估计庄家肉疼 股友2508q72q55 03-1303-13 10:38
- 120 0 [乙二醇吧] 库存可以高价出了不 股友tObiiv 03-1303-13 10:38
- 152 1 [赛轮轮胎吧] 开启下跌模式 股友9QUJ21 03-1303-13 10:38
- 144 1 [腾龙股份吧] 放量滞涨,发套套 股友8E525852D7 03-1303-13 10:38
- 140 0 [蓝色光标吧] 跌了50%了,还没有止跌迹象 福牛来财 03-1303-13 10:38
- 111 1 [智慧农业吧] 冲涨停,不要停 股友5u58k57159 03-1303-13 10:38
- 158 1 [华创云信吧] 最近就应该有消息出来了,大概率是被通过了因为 龙颉飞天神兔 03-1303-13 10:38
- 104 0 [中银5吧] 这支股票是退市之前买的,退市之后加了一点仓, 国服鲁班来了 01-3003-13 10:38
- 122 0 [清水源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神梁菲特 03-1303-13 10:38
- 124 0 [雪人集团吧] 目测收盘跌近3个点,鉴定完毕 三千万就就就收手 03-1303-13 10:38
- 144 0 [华胜天成吧] 为啥最近上蹿下跳,很明显就是主力在做t降成本 股友281p12m971 03-1303-13 10:38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股市四千点的大牛市散户都亏损严重 勤勤恳恳做事 03-1303-13 10:38
- 139 0 [上海新阳吧] 难受啊 基民63099P9U07 03-1303-13 10:38
- 127 0 [石化油服吧] 庄家大量出货 股友52D830X621 03-1303-13 10:38
- 120 0 [汉缆股份吧] 不出意外,紫阳砸盘跑路了 豫州大梁 03-1303-13 10:38
- 129 0 [中国能建吧] 35个进来亏3个点 啥也不是哦 03-1303-13 10:38
- 132 0 [金浦钛业吧] 不是龙头不强 勤奋的魏晨19 03-1303-13 10:38
- 127 0 [力源信息吧] 这股必创新高! 谢谢1959 03-1303-13 10:38
- 147 1 [藏格矿业吧] 基本面又不差,比盐湖走势差这么多?是价格高了 心期待奇迹 03-1303-13 10:38
- 136 1 [中电港吧] 芯片大涨 海上君啸 03-1303-13 10:38
- 140 3 [美利信吧] 我八千万手满仓,,,,下周一有肉吃????? 我要验主力的牌 03-1303-13 10:38
- 133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不涨停就又废了 股友51L6p17162 03-1303-13 10:38
- 129 0 [拓尔思吧] 这个股鬼上身了,一直跌 Michael杰克逊 03-1303-13 10:38
- 135 0 [廊坊发展吧] 主力拉几个板.大家一起赚 股友2237071V8Y 03-1303-13 10:38
- 128 0 [通富微电吧] 板块起来了 股友q00O735381 03-1303-13 10:38
- 139 0 [中信海直吧] …… 股友NA63069569 03-1303-13 10:38
- 142 0 [真视通吧] 草、赚钱没做变亏钱了 N年以后9527 03-1303-13 10:38
- 150 2 [优刻得-W吧] 虾头重金属比较多 十年不玩股票 03-1303-13 10:38
- 365 8 [王府井吧] 我要用点手段了,急急如律令妈咪贝贝哄,涨涨涨 st辉丰退 03-1203-13 10:38
- 125 5 [北斗星通吧] 昨天我发文说跌到41元左右,信不信由你 江西股神在北京 01-3003-13 10:38
- 125 0 [德明利吧] 厉害 股友26Rq769088 03-1303-13 10:38
- 123 0 [博纳影业吧] 你真是没完了 多吃枸杞补身体 03-1303-13 10:38
- 128 0 [郑州煤电吧] 中创智领(郑煤机),煤炭卖铲子逻辑,煤化工全 股友p0996057N0 03-1303-13 10:38
- 136 0 [徐工机械吧] 徐工是不是有啥雷没有爆 深沉的许琰坤 03-1303-13 10:38
- 7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今天就属于跌的最多,昨天重仓票估值应该 月月黑天鹅记 03-1303-13 10:38
- 128 0 [江钨装备吧] 跌到15我建仓 股友H27Y231832 03-1303-13 10:38
- 128 0 [六国化工吧] 下午翻绿,收盘负2 亿洋同喜 03-1303-13 10:38
- 148 1 [中国石化吧] 中石化首破6.34不在话下 静待主动 03-1303-13 10:38
- 160 1 [华宝新能吧] 这个股到底跟哪个板块和个股? 股友39n8k13131 03-1303-13 10:38
- 143 1 [粤桂股份吧] 兄弟们,追板了,能回本吗? 紫气东来926 03-1303-13 10:38
- 142 2 [华鹏飞吧] 今天资金量能配合的可以,大单,中单也在不断流 淡定的潘麦克 03-1303-13 10:38
- 194 2 [湖南白银吧] 明明了 承禅观市 03-1303-13 10:38
- 178 6 [嘉美包装吧] 今天做反T的估计呆住了。。。。进退两难了,追 道心破碎迷茫了 03-1303-13 10:38
- 142 2 [四创电子吧] 多长时间了一直在跌,没有一个像样的反弹,要跌 我已经出手了 03-1303-13 10:38
- 139 0 [奥飞娱乐吧] 它是没吃饭么?怎么跌不动了? 送财童子顶呱呱 03-1303-13 10:38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广生堂火箭发,你还在羊伟 偏爱女大学生 03-1303-13 10:38
- 123 0 [通源石油吧] 每天都是早上涨等下就跌了 股友953736hf10 03-1303-13 10:38
- 129 0 [苯乙烯吧] 乌云密布,暴风雨即将到来 股友761P50Y312 03-1303-13 10:38
- 38 0 [证券ETF东财吧] 割了这基废了 股友9806R815F2 03-1303-13 10:38
- 112 1 [迪马3吧] 快跑吧! 淘哥哥 03-1303-13 10:38
- 117 1 [宗申动力吧] 反弹逃命!反弹逃命!反弹逃命!重要的事情说三 股友3C66055v12 03-1303-13 10:38
- 127 2 [建投能源吧] 下午才开始拉升 亲切的牛波 03-1303-13 10:38
- 151 1 [国电南瑞吧] 作为HALO资产,连跌4天,合适吗,10日线得守住 W富贵王 03-1303-13 10:38
- 148 1 [新赛股份吧] 日线三炷香,周线三炷香,√庄会玩 行大运发大财2026 03-1303-13 10:38
- 120 4 [范式智能吧] 做空的也是人才,不惜代价,宁愿犯罪来做空范式 等待中的狙击手 03-1303-13 10:38
- 152 2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:融资净偿还431.99万元,融资余额15.78 景嘉微资讯 03-1303-13 10:38
- 148 3 [旗滨集团吧] 为什么不涨?不论是哪种玻璃都该涨。石油飚升, 顽石化玉 03-1303-13 10:38
- 1727 7 [恺英网络吧] 董事长掏1.5亿,高管掏950万 恺英网络核心层集 恺英网络资讯 03-1203-13 10:38
- 597 4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控股两次配股深受其害!廉政公署抓了做空害 明亮的卢湘琰 03-1203-13 10:38
- 126 0 [沪铝吧] 25000上方闭眼开空。 壹剑西来 03-1303-13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