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隆华科技吧] 涨几天、跌几天,(趋势通道里)好像没什么花头 混合动力83 03-1303-13 10:38
- 153 1 [ST洲际吧] 举报完事了12386证监会,举报走一走,天天接着 股友fjWz2l 03-1303-13 10:38
- 140 3 [朗科科技吧] 做人不能总想一口吃成大胖子,要慢慢来,让脾胃 账户已注销 03-1303-13 10:38
- 112 1 [四创电子吧] 发财,涨停股涨停 佛山游资帮 03-1303-13 10:38
- 123 0 [华电科工吧] 缩量涨放量跌主力出货差不多了估计要调整一两个 股友7255y8V050 03-1303-13 10:38
- 117 1 [ST金顶吧] 看到拉升,牛鬼蛇神都来了 黄林跃 03-1303-13 10:38
- 129 2 [神农种业吧] 这股废了,冲高回落是诱多,下周还得跌 端庄大气的魏寄琴 03-1303-13 10:38
- 249 2 [联邦制药吧] 按预告来看,扣非市盈率30倍了。不便宜 程立雪 03-1303-13 10:38
- 104 1 [北化股份吧] 呵呵 禾以解忧唯有涨停 03-1303-13 10:38
- 158 2 [绿联科技吧] 看这么多骂的,还有割肉的,差不多快洗到位了 蕙质的苏樱 03-1303-13 10:38
- 365 3 [岩山科技吧] 7T是军队+航天的战略级装备,不是普通医疗设备 股友iYCDYA 03-1303-13 10:38
- 170 2 [R新征程1吧] 为什么半年报业绩收入才4万多还没有一个月工资 股友四两拨千斤 03-1203-13 10:38
- 367 1 [神州数码吧] 电力转化算力核心要点:Token是AI时代的"集装箱 止损8比踏空更重 03-1203-13 10:38
- 144 2 [丰茂股份吧] 明日大阳 年年斗金de向问天 03-1203-13 10:38
- 86 2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全世界最烂最垃圾的券商 券商最烂 02-1303-13 10:38
- 82 0 [茂硕电源吧] 还等什么,多好的机会,加仓 股友oFxza11 02-0303-13 10:38
- 158 0 [欧派家居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vdX99l 03-1303-13 10:38
- 123 0 [吉林碳谷吧] 二天才涨3个点? 斯柯达小睿睿 03-1303-13 10:38
- 137 0 [金一文化吧] 涨不上去,跌不下来! djg2017 03-1303-13 10:38
- 132 0 [三六零吧] 记住,被美股踢回来的公司是没有投资价值的 三六零一生黑 03-1303-13 10:38
- 135 0 [太极实业吧] 10.66T出早盘接回的筹码 tsrj不住 03-1303-13 10:38
- 122 0 [中国石化吧] 应该涨的,不涨,还不如石油指数,那恳定跌 有自信的夏楷17 03-1303-13 10:38
- 131 0 [ST南都吧] 利好呢? 有思想得皮特 03-1303-13 10:38
- 136 0 [菜粕吧] 菜粕2605的主力每一波上下波动的差价都超过10元 股友p80519U331 03-1303-13 10:38
- 129 0 [中油资本吧] 看看底下脱单8.88,下午应该会在这徘徊 单车变大牛12138 03-1303-13 10:38
- 122 0 [中国石化吧] 为国护盘!! oO众木成林Oo 03-1303-13 10:38
- 126 0 [石化油服吧] 亏了12个点出了本来赚的… 股友908611q75g 03-1303-13 10:38
- 134 0 [广誉远吧] 别装了,下来吧,李会计 股友8n687380G6 03-1303-13 10:38
- 154 0 [金正大吧] 前天打底,昨天满仓,今天就吃到肉了。出来两成 小资博大牛 03-1303-13 10:38
- 175 2 [洛阳钼业吧] 注意,主力一边拖单一边偷偷出货,抄底的别急, 股友9ec9308588 03-1303-13 10:38
- 128 1 [美利云吧] 亏了一百块好难过 永远不追涨杀跌 03-1303-13 10:38
- 173 0 [城市传媒吧] 准备砸盘喽,各位颤抖吧 最美机器人 03-1303-13 10:38
- 135 0 [江苏银行吧] 板块又砸盘了 股友699D63h353 03-1303-13 10:38
- 152 0 [东岳硅材吧] 合盛硅业,硅宝科技都是红起的。这垃圾还绿 缘分天空 03-1303-13 10:38
- 214 0 [博源化工吧] 那几个喷我的呢?看看我好前天发的帖子看看我换 乐观豁达的林思源 03-1303-13 10:38
- 135 0 [龙佰集团吧] 烂股 垃圾股我都有 03-1303-13 10:38
- 145 1 [北方稀土吧] 边出边洗,别被洗出去了 回本路上的w 03-1303-13 10:38
- 129 4 [洛阳钼业吧] 准备走了,一般我走的票就要升了 股友16330iC370 03-1303-13 10:38
- 202 9 [赣能股份吧] 我真佩服自己,昨天15.56进的,今天就差点咬个 黢黑De的卢 03-1303-13 10:38
- 62 2 [旅游ETF富国吧] 还想再继续建仓呢,结果上去了 nsxll 03-1303-13 10:38
- 121 2 [分众传媒吧] 怎么又有人压单,这都跌成怂了,还压单,拉出去 悟空横空出世 03-1303-13 10:38
- 113 5 [通源石油吧] 高开清了,又是3个多点不多有稳定盈利就行 鼎龙300冲 03-1303-13 10:38
- 139 2 [甘李药业吧] 课代表报目标价,我想出货,成本35 我爱股股 03-1203-13 10:38
- 147 0 [华媒控股吧] 怎么就上不去一点呢 轻松一点吗 03-1303-13 10:38
- 138 0 [二六三吧] 守住6.97可能会有反弹把握机会T 股友89h69877Y9 03-1303-13 10:38
- 145 0 [中天科技吧] 对标东方电缆走起 然尔旦士 03-1303-13 10:38
- 135 0 [海信家电吧] 合不合并也没啥,之前传过也没起任何波澜,何况 股友380M8872x1 03-1303-13 10:38
- 129 0 [华灿光电吧] 有人在做空 股友17Kc602306 03-1303-13 10:38
- 120 0 [汉缆股份吧] 好家伙,接了一把飞刀! 汗流浃背了哦 03-1303-13 10:38
- 136 0 [太平洋吧] 高价股调整,低价股拉指数掩护。 江河为百谷王者其善下之 03-1303-13 10:38
- 144 0 [大众交通吧] 是谁在做3分钱的T 股友baifuxh 03-1303-13 10:38
- 145 1 [天壕能源吧] 这种长期不涨的票,临时涨几天后都会跌回去 股友IQA0PM 03-1303-13 10:38
- 126 1 [海峡创新吧] 和平潭分割出来,就一飞冲天了 风起洒脱红海 03-1303-13 10:38
- 113 4 [光线传媒吧] 为什么一直跌呀 大家叫我大聪明 03-1303-13 10:38
- 93 2 [航天电子吧] 筹码都给你好了吧拿走全拿走熬不住了 股友jZb18q 03-1303-13 10:38
- 152 3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吸筹。下周一高开7.38,半个小时内涨停 股友mYQTRq 03-1303-13 10:38
- 99 1 [金煤科技吧] 电力又起来了,这边不好搞跷跷板 大玉儿和小玉儿 03-1303-13 10:38
- 103 2 [合肥城建吧] 冲高回落天天都一个套路 小千金丽丽 03-1303-13 10:38
- 110 1 [威高股份吧] 公司一点市值管理的欲望都没有 下塘西老板二号 03-1303-13 10:38
- 3487 3 [杭钢股份吧] 自有:杭钢云计算合作:和阿里巴巴合作的浙江云 最新概念股分析 03-1203-13 10:38
- 118 0 [汉缆股份吧] 今日反包费劲了 哆啦A梦的铃铛 03-1303-13 10:38
- 129 0 [川发龙蟒吧] 下午就绿 股友Q262998a29 03-1303-13 10:38
- 133 0 [富瀚微吧] 涨的时间又不跟咯 股友j1qJpB 03-1303-13 10:38
- 119 0 [神剑股份吧] 买崩了 股友2379KL0562 03-1303-13 10:38
- 130 0 [美利云吧] 这就吃了一个万手了? 平静的蔡柏 03-1303-13 10:38
- 134 0 [大众公用吧] 借助利好出货 心想的全菊 03-1303-13 10:38
- 127 0 [德明利吧] 牛蛙,封单13亿,什么阵仗 千鸟资本 03-1303-13 10:38
- 127 1 [汉缆股份吧] 走势恶劣。有跌停的可能。离场观望。 家有九命猫 03-1303-13 10:38
- 174 2 [奥飞数据吧] 这种走势千万别买,不会v的能v早上急跌的时候就 股友1E98G79136 03-1303-13 10:38
- 171 1 [广信股份吧] 每次涨上去又掉。。。 自在的666 03-1303-13 10:38
- 103 2 [甲醇吧] 秋后的蚂蚱了 边缘的寒山居士5961 03-1303-13 10:38
- 596 3 [泰胜风能吧] 油价暴涨引发新能源板块估值修复,二者不是简单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13 10:38
- 144 0 [建设机械吧] 靠七个点都砸没了 红火火美 03-1303-13 10:38
- 140 0 [远大控股吧] 下午要绿 juneee 03-1303-13 10:38
- 135 0 [志特新材吧] 可以布局 股友37592if168 03-1303-13 10:38
- 135 0 [紫金矿业吧] 瞎眼买了你 涨涨涨不落 03-1303-13 10:38
- 72 0 [鹏华制造升级混合C吧] 愁死了半年啦 基民62F2k66552 03-1303-13 10:38
- 128 0 [R汇车1吧] 买入单已撤,改买中南去了 骗票喊空眼红嘴多 03-1303-13 10:38
- 129 0 [永泰能源吧] 缺少涨停基因 升股为王 03-1303-13 10:38
- 140 0 [海汽集团吧] 又半死不活买深科技都可以6%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3-1303-13 10:38
- 124 0 [中复神鹰吧] 几百亿的盘子成交量这么少? 坚强的杨访枫3 03-1303-13 10:38
- 134 0 [ST晨鸣吧] 今天貌似都是正股的天下,和ST股没啥关系了 财源滚滚的阿蔓达 03-1303-13 10:38
- 144 0 [合康新能吧] 7.93加仓2800手。 带刀大哥 03-1303-13 10:38
- 146 1 [青山纸业吧] 造纸业最垃圾的股票 股友3711d8K878 03-1303-13 10:38
- 126 3 [中曼石油吧] 要想赚灾难钱连门都没有。 开朗的雷泽哈 03-1303-13 10:38
- 239 4 [卓胜微吧] 上去压88! 爱情龙卷风 03-1303-13 10:38
- 3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一阳包两阴 涨一点就拿不住 03-1303-13 10:38
- 135 0 [汉威科技吧] 太萌恶心人了 股友95G132129a 03-1303-13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