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中南文化吧] 怎么越看越像三哥的票 拉萨是最牛的 03-1603-16 11:21
- 59 1 [华映科技吧] 来个涨停过过瘾 贝尔1123 03-1603-16 11:21
- 31 0 [协鑫集成吧] 各位大神,现在的走势,大概多少补仓合适。 谷底的少年 03-1603-16 11:21
- 39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港股和A是涨幅一至啦。总是按最弱的来。上 紫气东来黑牛 03-1603-16 11:21
- 29 0 [盈新发展吧] 快st 弗面刮金 03-1603-16 11:21
- 42 0 [海天股份吧] 看样子今天十块守不住了 山顶股惑仔 03-1603-16 11:21
- 77 0 [金正大吧] 越是下跌调整越是买入满仓进城,庄家没有走只是 都市秤砣 03-1603-16 11:21
- 104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股价是锚定招商银行的,招商银行突破40元, 茶里的芒果 03-1603-16 11:21
- 26 0 [盈新发展吧] ?222 股友i20P831813 03-1603-16 11:21
- 41 0 [湖南黄金吧] 收购大黄金资产注入,小散涌入,收割韭菜,真是 股友E1105a1310 03-1603-16 11:21
- 27 0 [盈新发展吧] 怎么啦? 可爱的冉昊祥 03-1603-16 11:21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东方财富的热点,但是图发不出来自己去看吧 长线钻石底 03-1603-16 11:21
- 76 0 [百达精工吧] 最高点进的人每股亏6元了,最少得亏600,多的则 苍天有井独自空 03-1603-16 11:21
- 34 0 [国机重装吧] 要死赶紧死,退市我认了 時過境靜迁 03-1603-16 11:21
- 25 0 [金诚转债吧] 你怎么天天下跌啊 股友59mz086588 03-1603-16 11:21
- 33 0 [光迅科技吧] 等70买 端庄大气的赵菡 03-1603-16 11:21
- 58 1 [德明利吧] 明天闷杀 名流小帅 03-1603-16 11:21
- 62 1 [铜陵有色吧] 7.1买了1000,这也能操纵股价吗 风中追高2020 03-1603-16 11:21
- 59 2 [泸天化吧] 还乐,再有几天开始减持? 踏浪的清酒 03-1603-16 11:21
- 79 4 [中利集团吧] 很快3.3 专家意见 03-1603-16 11:21
- 919 3 [豪恩汽电吧] 信批违法被立案,豪恩董秘你怕了没?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3-1603-16 11:21
- 657 8 [凤凰航运吧] 结案了 开朗的节节高升 03-1403-16 11:21
- 34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通讯收那么贵你这票在跌什么意思啊 端庄大气出发 03-1603-16 11:21
- 49 0 [泰格医药吧] 做不了实事就从位置上下来,曹晓春除了减持一无 挣扎的业务员 03-1603-16 11:21
- 34 0 [沥青吧] 抛黄金白银,买沥青,瓶片,这个市场只有才有能 tlotr_b 03-1603-16 11:21
- 58 0 [章源钨业吧] 钨每天都在几万块钱的涨价,已经一百多万每吨了 钱易赚AAA 03-1603-16 11:21
- 53 0 [广发证券吧] 开年到现在,这个股票,10天跌8天,还有谁?? 股友13w15635l3 03-1603-16 11:21
- 82 3 [通富微电吧] 下午能红不 股友jAaEiw 03-1603-16 11:21
- 194 1 [通裕重工吧] 全是量化开盘按跌停 一杠到位 03-1603-16 11:21
- 205 5 [COMEX黄金吧] 赶紧满仓做多,5000铁底,后面肯定见6000,7000 经纶亨通de楚留香 03-1603-16 11:21
- 185 8 [华塑股份吧] 早上5个点没有跑的有没有?现在还亏了2个多点 持仓长盈利 03-1603-16 11:21
- 86 3 [兰石重装吧] 几亿资金分板,迎来的是什么,捍卫自己的柚子时 点石成金六二哥 03-1603-16 11:21
- 109 0 [捷安高科吧] 太烂了太烂了太烂了 股友5H53777g19 03-1603-16 11:21
- 28 0 [协鑫集成吧] 收盘摸不到均线就清仓 与我无瓜 03-1603-16 11:21
- 35 0 [ST洲际吧] 垃圾! 爱TZ的小明 03-1603-16 11:21
- 19 0 [盈新发展吧] 啊啊啊啊气死他们了 那个小雷 03-1603-16 11:21
- 53 1 [和而泰吧] 能补仓了吗 股友15n27m8082 03-1603-16 11:21
- 52 1 [神农种业吧] 种子板块都涨回去了你还不动 股市的一颗小韭菜 03-1603-16 11:21
- 93 1 [兔宝宝吧] 搞得好像自己是主力一样。今天做T了? 股友68FX617652 03-1603-16 11:21
- 130 6 [豫能控股吧] 15的本有机会解套吗 胭脂沾染了灰 03-1603-16 11:21
- 331 2 [粤海饲料吧] 还我钱 风度儒雅的探梅径 03-1303-16 11:21
- 39 0 [聚飞光电吧] 这股无救了! 敢作敢当的潘梦香 03-1603-16 11:21
- 40 0 [钧达股份吧] 我加一手仓给买崩了? 炒股买问界M8 03-1603-16 11:21
- 49 0 [张江高科吧] 37都破了,还拉不回去再见吧 邹伟民老甲鱼 03-1603-16 11:21
- 175 1 [永赢产业机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产业机遇智选混合发起C$现在都是Al及量化 基民682V51992T 03-1603-16 11:21
- 54 0 [韩建河山吧] 这货想收购也应选量子科技公司 股友510l57h510 03-1603-16 11:21
- 50 0 [梦网科技吧] 早说了基本面这么差的票不值得留恋 做个情绪稳定的散户 03-1603-16 11:21
- 33 0 [盈新发展吧] 啊…这… 人工客服 03-1603-16 11:21
- 43 0 [东吴证券吧] 怕买不进去的散户是不是蒙13了,A公子让你瞠目 方正困难户 03-1603-16 11:21
- 44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现货今日再次暴跌! 勇敢小毛 03-1603-16 11:21
- 21 0 [中国电建吧] 各位牛散都别买,让它跌停,明天再买。 只评不买光看 03-1603-16 11:21
- 46 0 [中国石油吧] 是出反常必有妖 花馍馍 03-1603-16 11:21
- 517 1 [悦龙科技吧] 顶长远“大V”贴 股友27578O91Q3 03-1603-16 11:21
- 146 6 [深证成指吧] 亏了11年,以前7年一个牛市,现在11年还是熊市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3-1603-16 11:21
- 423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我已经卖了,你拉涨停吧 股友9168w32r27 03-1603-16 11:21
- 46 0 [万华化学吧] 越跌越加,再跌再加! Henrybigwin888 03-1603-16 11:21
- 37 0 [东阳光吧] 主力也快跑吧, 股友e3016606L1 03-1603-16 11:21
- 45 0 [潞化科技吧] 低吸,低吸,低吸... 二次律 03-1603-16 11:21
- 48 0 [双环传动吧] 快跌下来,跌几个跌停,我来收货 乐乐柠檬茶 03-1603-16 11:21
- 43 0 [湖南黄金吧] 再跌买实物去,不玩了 天心妈咪 03-1603-16 11:21
- 55 0 [兴业银行吧] 冲了,银行调整完毕,护盘大军 行稳至远a 03-1603-16 11:21
- 49 0 [华塑控股吧] 完了? 股友588701e11c 03-1603-16 11:21
- 40 0 [天瑞仪器吧] 这股这两天很强了,所以后天申请,19号停盘一天 敬畏一切事物 03-1603-16 11:21
- 652 7 [海兰信吧] 二大问题 相信倍量666 03-1503-16 11:21
- 41 0 [森麒麟吧] 还能上20块吗?跌起来不停歇。 小葱不要割 03-1603-16 11:21
- 37 0 [固德电材吧] 新股被操作后就开始大跌阴跌 本周有可能到90-95 股友fEKKVv 03-1603-16 11:21
- 70 0 [万家周期视野股票发起式C吧] $万家周期视野股票发起式C$天天没完没了跌,唱 基民081Y6c0893 03-1603-16 11:21
- 35 0 [沪铅吧] 这货没有由暴跌反涨记录,今天不会返红 生意多谋的关羽 03-1603-16 11:21
- 42 0 [兆易创新吧] 都买点吧,都烂锅里了 我是队友 03-1603-16 11:21
- 52 1 [厚普股份吧] 够垃圾 我中有你么 03-1603-16 11:21
- 88 5 [西藏天路吧] 给我套半年多了,呜呜呜 曾在华尔街单杀利弗莫尔 03-1603-16 11:21
- 38 0 [金开新能吧] 红盘收就行,明天反弹,红盘的领涨 追高卖低韭菜王 03-1603-16 11:21
- 45 0 [*ST南置吧] 记录一下,今日持股第13天 坤马捂股丰登1266 03-1603-16 11:21
- 35 0 [中国东航吧] 1块钱我们再买回来吧。 平和宁静的秦芸菲 03-1603-16 11:21
- 51 0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再到5.26那个涨停板的人跑,然后就开始阴跌 狗队控盘令人心寒 03-1603-16 11:21
- 38 0 [神农种业吧] 三月龙头洗干净就冲冲冲 基民lHu2oM 03-1603-16 11:21
- 55 1 [中油资本吧] 你还敢开吗? 百投而无一赢 03-1603-16 11:21
- 48 0 [机器人产业吧] 再次随大盘回调到年线附近,底部基本确认。 俊毅财富 03-1603-16 11:21
- 155 0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提高佣金谁还在那儿交易? 何日更重游 03-1603-16 11:21
- 65 1 [广电电气吧] 又不知多长时间解套了。一买就跌。 冲上云霄的勇气 03-1603-16 11:21
- 52 1 [世盟股份吧] 没获利盘,只有割肉盘 中力必富 03-1603-16 11:21
- 48 0 [中证500吧] 骗人上当了,小单拉,然后大单急砸, 趋势为王95 03-1603-16 11:21
- 44 0 [中国中车吧] 量化梁狗,连这种死股都不放过 白驹过隙zxc 03-1603-16 11:21
- 46 0 [兴业银锡吧] 不到20不补仓 股友95E3n92209 03-1603-16 11:21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你看懂股市,你们才知道里面大资金会有多坏 潇洒不羁的吴虔 03-1603-16 11:21
- 46 0 [卓翼科技吧] 逗你玩儿呢 壶关人 03-1603-16 11:21
- 39 0 [恒生电子吧] 破公司还什么龙头 股友260127mA68 03-1603-16 11:21
- 88 2 [粤桂股份吧] 26.9卖的,你他麽还能红? 皇冠大公鸡 03-1603-16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