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兆易创新吧] 开跳 我赚的比轩总还多 03-1603-16 11:34
- 176 5 [生猪吧] 感觉今天不简单。上午猛跌,下午猛涨的趋势 zxcdewqa 03-1603-16 11:34
- 163 5 [兰石重装吧] 今天是个放量涨停2连板 点石成金六二哥 03-1603-16 11:34
- 223 5 [京投发展吧] 剥离房地产业务之后,主营收入估计连2亿都没有 利物浦1988 03-1603-16 11:34
- 42 0 [扬电科技吧] 明天就是2字头了 股友5275602cp2 03-1603-16 11:34
- 29 0 [精工钢构吧] 庄家是自己做饭了还死皮赖脸!!! 看多的N个理由 03-1603-16 11:34
- 45 0 [航天发展吧] 商业航天废了,赶快跑 红色蒲公英 03-1603-16 11:34
- 61 1 [ST京机吧] 回补12.92缺口 刚开始在路上 03-1603-16 11:34
- 148 5 [*ST天喻吧] 即将解套,挺住 股友mt1Cok 03-1603-16 11:34
- 201 5 [杭电股份吧] 下午必红 股友369U5Z9076 03-1603-16 11:34
- 101 4 [中国中铁吧] 江西上海人,应该又被套住了。他上个礼拜,好像 谕吉猫 03-1603-16 11:34
- 30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参考A股价格,对应港股116,还有15%,港股严重 lindinggui5390 03-1603-16 11:34
- 67 0 [赛微电子吧] 上面缺口必须回补,加仓,等风口,怕个锤子,今 五味的菲漾 03-1603-16 11:34
- 63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看看周线和月线没有加仓的勇气了 股友1568Ix8000 03-1603-16 11:34
- 137 3 [横店东磁吧] 可能是股东减持吧,股东还未减完。 温婉可人的陈淳美 03-1603-16 11:34
- 54 1 [圣龙股份吧] 胖东来模式的思考 汤山柚子 03-1603-16 11:34
- 248 8 [园林股份吧] 你到底要怎样 發財噜啦啦 03-1303-16 11:34
- 31 0 [融发核电吧] 下午会好一点吗 股友7503G988y1 03-1603-16 11:34
- 51 3 [多氟多吧] 今天都吃鸡爪了么 嵩413413413 03-1603-16 11:34
- 107 1 [景顺长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发起式联接基金C吧] 怪自己眼瞎,要买的是石油,却买到了油气。现在 基民16022vG995 03-1603-16 11:34
- 42 1 [中国卫星吧] 量化真的是太可恶了,天天这样砸,真心吃不消了 股友0V2266g869 03-1603-16 11:34
- 155 1 [上证指数吧] 深地储备工程的物理溢价—— 每月几个朋友HH 03-1503-16 11:34
- 52 0 [雅克科技吧] 吸引跟风盘。仓位重,躺平不动了。其他地方更拿 金沙江5 03-1603-16 11:34
- 36 0 [每日互动吧] 深刻教训,以后只要见股吧无脑唱多的,无论亏损 马后炮都是瘫子 03-1603-16 11:34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赶紧的涨上去了不然支撑没了就往下跌 剑壳001 03-1603-16 11:34
- 132 3 [比亚迪吧] 99看到破了割肉了,10来分钟上去了,不敢追了 一分也是利润 03-1603-16 11:34
- 89 2 [宁波建工吧] 果然没有A杀,还给了红盘跑岀来,大格局 蒋一婷 03-1603-16 11:34
- 61 1 [浪莎股份吧] 强庄控盘 股友6i57632W57 03-1603-16 11:34
- 63 1 [上大股份吧] 太扯淡了连续跌了十几天了也该涨了。 倾国倾城的范淼洋 03-1603-16 11:34
- 38 1 [川金诺吧] 现在这行情,拉一点就要走,赚点是点,不意 郑州手机用户2016 03-1603-16 11:34
- 56 0 [陕建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ox25276663 03-1603-16 11:34
- 38 0 [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] 下午还要跌 蓝军出击 03-1603-16 11:34
- 55 0 [神州信息吧] 股市就是比心态,稳得住是技术,哈哈哈 股友G03P688635 03-1603-16 11:34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沉住气,心态放好,该来的总会来 小辣妹3901438018 03-1603-16 11:34
- 59 0 [红星发展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板开盘了,看今天这个走势,主力 股友3h36762n66 03-1603-16 11:34
- 46 0 [方正电机吧] 这是个垃圾,跌多久了 股友giUxHt 03-1603-16 11:34
- 27 0 [大唐发电吧] 下午一百万手封死跌停 昔涟丶爱莉希雅 03-1603-16 11:34
- 129 1 [东方铁塔吧] #股市怎么看# 爱理财的金元宝 03-1603-16 11:34
- 62 2 [锌业股份吧] 打个底,先闷200手 韭A_00001 03-1603-16 11:34
- 86 2 [美格智能吧] 流通市值才10亿的上市股,又是Ai概念,哪里去找 路上889 03-1603-16 11:34
- 118 3 [XD长电科吧] 你回45吧。。你回45我卖了 股友0K5229x016 03-1603-16 11:34
- 469 7 [中国电建吧] 先泼下冷水,周一是不可能涨停的,大概涨2-3点 诺兰导师 03-1503-16 11:34
- 34 0 [潞化科技吧] 今天量化一定回来抄底 你比想象中强大 03-1603-16 11:34
- 35 0 [泰山石油吧] 跌停 湖北宋宇飞 03-1603-16 11:34
- 40 0 [紫光股份吧] 丢人的玩意 闲隐静斋居士 03-1603-16 11:34
- 42 0 [华灿光电吧] 防突然袭击猛拉起来,又拍大腿 股海淘金岁月 03-1603-16 11:34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午会回落吗? 耐心之声 03-1603-16 11:34
- 35 0 [龙宇5吧] 期待能留在3.2别动 月棱镜威力1 03-1603-16 11:34
- 47 0 [坤泰股份吧] 好股昨天涨停开板洗筹码今天水底再吸一波筹码非 你品细细品 03-1603-16 11:34
- 35 0 [云天化吧] 还好跑的快 看多华电辽能啊 03-1603-16 11:34
- 65 0 [航天发展吧] 崩溃了,怎么回事?今天跌这么狠,发展不起来了 周到的邓浩源 03-1603-16 11:34
- 39 2 [中文在线吧] 在23块等你 创新的令狐冲 03-1603-16 11:34
- 38 0 [创新医疗吧] 各位大神,下午是不是可以买入了?求指点。 股友Q0KfAQ 03-1603-16 11:34
- 42 0 [恒生科技ETF鹏华吧] 9.2的本呢 凡中仙 03-1603-16 11:34
- 54 0 [太龙股份吧] 加仓买入,缩量到极致了 知行合一勿忘本心 03-1603-16 11:34
- 170 4 [比亚迪吧] 94出的, 豆i豆 03-1603-16 11:34
- 76 1 [永杉锂业吧] 唯一一个做锂的公司十几年了还在跟上市时差不多 项山牛 03-1603-16 11:34
- 46 0 [东方海洋吧] 要给我解套?万年不看你了 炒股需修身养性 03-1603-16 11:34
- 84 0 [甲醇吧] 甲醇该跌了。明天会大跌 股友a29706q529 03-1603-16 11:34
- 51 0 [德明利吧] 早上310想接回来,犹豫了一下,想锤自己。 股友t39X272296 03-1603-16 11:3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大长腿了,恒指快涨幅1%拉着不得不涨 犇犇有礼 03-1603-16 11:34
- 42 0 [通鼎互联吧] 幸好上周五清仓 只有纪律 03-1603-16 11:34
- 194 1 [云从科技-UW吧] 该轮到科技股爆发了吧 夜影独行 03-1603-16 11:34
- 49 1 [华灿光电吧] 不看好就走啊,真想不通,买了持仓还一股脑唱空 贪心土拨鼠 03-1603-16 11:34
- 238 1 [金安国纪吧] 你晓不晓得我今天打游戏都没心思嘛 不亏怎么回本 03-1603-16 11:34
- 112 4 [中海油服吧] 拉了 砸瓦鲁多057 03-1603-16 11:34
- 141 2 [锦鸡股份吧] 加仓 ch太公钓鱼888 03-1603-16 11:34
- 57 1 [南极电商吧] 难怪不敢涨,上面是315,哈哈 要顺势而为之 03-1603-16 11:34
- 92 2 [*ST东智吧] 说最好148的都是托,纯骗散户的,大家注意 韭菜是我0_o 03-1503-16 11:34
- 41 0 [晶科科技吧] 开 股友2Y9792R099 03-1603-16 11:34
- 468 1 [和邦生物吧] 下个月解套 我爱张婷112211 03-1603-16 11:34
- 156 1 [文投控股吧] 这个文投控股是出事的了,无药可救的了,大家人 灵动活泼的阿良8 03-1603-16 11:34
- 47 1 [东方财富吧] 千年等一回 趋势投鸡 03-1603-16 11:34
- 98 3 [海天瑞声吧] 今天应该上涨7个点收盘 n515813247101158 03-1603-16 11:34
- 194 5 [津信科3吧] 津信科的资产存在大量闲置,比如,在公众号里, 高学历买ST星光 03-1603-16 11:34
- 45 0 [福龙马吧] $福龙马(SH603686)$ 股友639i52Y227 03-1603-16 11:34
- 59 0 [奥特维吧] 不要看技术线,没意义了。。看资金,一定要量价 随便都牛 03-1603-16 11:34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打了,一帮子 嗔录12 03-1603-16 11:34
- 47 0 [蓝箭电子吧] 下午配合大盘反转冲20厘米? 春江沐泽 03-1603-16 11:34
- 49 0 [天顺风能吧] 你们快跑吧!我求你们的。等我赚几十个点,你们 一千块本钱 03-1603-16 11:34
- 56 1 [大北农吧] 最差的一个转基因票了 股友239672CG29 03-1603-16 11:34
- 195 3 [协鑫集成吧] 老师在11号最后一个拉伸出货的时候就跟大家说了 彭钊老师炒股 03-1603-16 11:34
- 86 2 [鼎龙5吧] 鼎龙和聚龙,谁的潜力大? 君子之交似泉水 03-1603-16 11:34
- 59 1 [武商集团吧] 等大盘回调整理到底时,武商7元可全仓买入。 股友762211dT91 03-1603-16 11:34
- 96 6 [创业板指吧] 66666,别说,易中天还这不能倒,倒了更惨 江智源 03-1603-16 11:34
- 52 0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能科从跌停板都往上升了,你还在趴着睡 英俊潇洒的龚泰 03-1603-16 11:34
- 54 0 [金奥博吧] 完蛋完蛋大盘反弹这货不咋动!估计大盘就算拉红 瑶婳婳 03-1603-16 11:34
- 35 0 [苯乙烯吧] 28.5买的看跌9500,几分钟就到到18玛德,还好涨 无名英雄557 03-1603-16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