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兆驰股份吧] 抱住,调理一下,即将迎来。 兼顾她人 03-1603-16 11:42
- 29 0 [乙二醇吧] 天地板,天地板 只会逆势怼机构 03-1603-16 11:42
- 109 0 [前海开源大海洋混合吧] $前海开源大海洋混合$手欠的真可以,站在山顶一 越来越棒地伏特加 03-1603-16 11:42
- 45 0 [新特电气吧] 你终于红了 股友111fang 03-1603-16 11:42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尿性,下午得还回去 小鱼吃草 03-1603-16 11:42
- 97 3 [海南矿业吧] 你家里的矿不值钱么 英伦F 03-1603-16 11:42
- 103 1 [航天发展吧] 我同事说,跌破30可以开始建仓,大家别急噢。 澜中月 03-1603-16 11:42
- 42 1 [航天发展吧] 继续格局,卖不了一点。 复利创富者 03-1603-16 11:42
- 42 0 [科士达吧] 美国数据中心建设估计延后 美滋滋之银杏 03-1603-16 11:42
- 78 0 [五矿资本吧] 我前天梭哈电建昨天卖,今天梭哈五矿 jianggongdiaoyu 03-1603-16 11:42
- 45 0 [东方铁塔吧] 现在敢买吗? 股友805v36D362 03-1603-16 11:42
- 39 0 [非白酒吧] 跟着白酒板块你还有点汤喝,现在好了 斐然苗若兰 03-1603-16 11:42
- 72 2 [华建集团吧] 卖飞了,我勒个去 流落人间的股神 03-1603-16 11:42
- 67 2 [众生药业吧] 多数股都涨了几十点,小散们在众生躲牛市,不是 股友78K5C79502 03-1603-16 11:42
- 115 3 [真爱美家吧] 你们出了吧好吧看好的留着就行 神之选股法 03-1603-16 11:42
- 46 0 [潞化科技吧] 明天还一个跌停是板上钉钉的事儿!别害怕! 薅手至简 03-1603-16 11:42
- 2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老湿哪去了 基民KH8FNU 03-1603-16 11:42
- 49 0 [科翔股份吧] 调整到34左右,再继续拉升 Bluefire 03-1603-16 11:42
- 53 1 [雪人集团吧] 海洋经济 龙源街文明大道 03-1603-16 11:42
- 94 1 [神州高铁吧] 主力试盘而已,继续苟着,低于2.9就进一点,高 马克吐温的树 03-1603-16 11:42
- 901 3 [美年健康吧] 这是不是不停跌的原因,我看其他股,只要是定增 反人性的熊牛 03-1403-16 11:42
- 36 0 [海格通信吧] 这主力最近是s了吗 这无疑是疯狂的 03-1603-16 11:42
- 217 4 [大唐发电吧] 明天风险很大,先跑为主 栗大逍 03-1503-16 11:42
- 40 0 [大唐发电吧] 4.67全仓被套了,先拿一个看看吧 股友R0993P8633 03-1603-16 11:42
- 26 0 [美团-W吧] 只要能在80左右再构建一个三个月的箱体,100%到 股道真谛 03-1603-16 11:42
- 59 1 [四方精创吧] 摸不到均线,我出半仓 晓看朝色 03-1603-16 11:42
- 70 2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大概率怎么开盘呢 股友259Y32u066 03-1603-16 11:42
- 55 1 [宗申动力吧] 走了家人们。3.10抄的底,3.11加仓,亏2W出局 股友13M0d51127 03-1603-16 11:42
- 93 2 [许继电气吧] 可以抄底了,不会再跌了吧 股友7R223069g5 03-1603-16 11:42
- 68 2 [*ST岭南吧] 破位了,兄弟们 海浪只在一瞬间 03-1603-16 11:42
- 125 7 [瑞斯康达吧] 最低点割了,坑爹了 割不完的的韭菜花 03-1603-16 11:42
- 90 1 [南钢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杀钢铁? 淮水逐日 03-1603-16 11:42
- 84 2 [兆驰股份吧] 坚定持有,那么长时间都坚守过来了,反正不卖 春风吹绿万物生1 03-1603-16 11:42
- 4112 4 [红宝丽吧] 3.16-3.20 重磅财经事件前瞻解读 待时而动188 03-1503-16 11:42
- 44 0 [中电港吧] 一直坚定持有 十倍慢慢来 03-1603-16 11:42
- 40 0 [雷科防务吧] 早上做了个t还差2个点回本 股友317636TG69 03-1603-16 11:42
- 60 0 [巨力索具吧] 早知道不加仓买了,我刚开始1.5个点买的,稳赢 华夏蕾蕾 03-1603-16 11:42
- 71 1 [中集集团吧] 1165卖大亏 八韭菜特 03-1603-16 11:42
- 130 1 [盐湖股份吧] 先为今天10:30以后卖出的感到遗憾!若10:30前卖 打假真人 03-1603-16 11:42
- 147 0 [新联电子吧] 砸没关系,大幅调整也没关系,别放量就行,无量 诚实的易晗12 03-1603-16 11:42
- 46 0 [创世纪吧] 下午赶紧把缺口补了,然后一路买单 犇牪牜 03-1603-16 11:42
- 123 4 [中国能建吧] 散户你们就离场了吧拿不住更本拿不住持续看好短 孙仙儿 03-1603-16 11:42
- 127 5 [片仔癀吧] 下午涨停 有条理的钟楷11 03-1603-16 11:42
- 108 2 [蓝晓科技吧] 烂晓今天这是怎么了?昨晚的晚会也没点到你啊 气宇的康岑 03-1603-16 11:42
- 49 0 [国际医学吧] 4.9到5元建仓 股市杠把子 03-1603-16 11:42
- 39 0 [金牛化工吧] 板了你就是龙头 刷绿漆的黄瓜 03-1603-16 11:42
- 48 0 [深桑达A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,让人反胃 非洲萨满 03-1603-16 11:42
- 52 0 [中船特气吧] 一个比一个逃得快 股友36r69d2821 03-1603-16 11:42
- 50 0 [分众传媒吧] 今,板块倒数第一。 股友p51z856987 03-1603-16 11:42
- 109 0 [云天化吧] 大家可以看一下2月24号化工股启动,还有其他的 炎翎智创 03-1603-16 11:42
- 122 1 [金正大吧] 散户听我的,把软件卸载了,不要盯盘,下个月再 炒炒炒32581111a 03-1603-16 11:42
- 157 4 [宁波建工吧] 大曾子走了吗 gou庄没m继续砸 03-1603-16 11:42
- 122 2 [电投绿能吧] 是不是要开始走熊市了 温情的常城星 03-1603-16 11:42
- 246 8 [江淮汽车吧] 58的时候,也没想到能回到48啊 饭店一级大厨 03-1603-16 11:42
- 78 1 [协鑫集成吧] 又要回到原点了,这么大盘子,业绩又这么差,退 大吉祥发发发 03-1603-16 11:42
- 116 3 [航发控制吧] 国家十五攻关,大力支持商业航天,控制天空制高 坚而挺 02-1303-16 11:42
- 72 2 [澄星股份吧] 不做三封A杀跑路的,定位强票我要跟着主力干.目 鑫易盛赢盈 03-1603-16 11:42
- 320 5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这个et会不会退市?? 久等必有一禅 03-1403-16 11:42
- 113 1 [盈新发展吧] 唉!早上又做了倒t3.18买进二万股,3.10卖了二 锦腾鸿跃 03-1603-16 11:42
- 91 2 [西藏珠峰吧] 周五买的 高高的歌尔 03-1603-16 11:42
- 61 3 [沥青吧] 不好,这货太强了 管住手000000 03-1603-16 11:42
- 87 2 [厦门银行吧] 还是我厦银好啊,避险加盈利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3-1603-16 11:42
- 75 0 [航天工程吧] 航天工程,这次买的是情怀,没做分析,亏得不冤 啊辉老师 03-1603-16 11:42
- 46 0 [万华化学吧] 这个真的是烂股 股友9775839xr8 03-1603-16 11:42
- 62 1 [白云电器吧] 7天快30个点跌没了 不尽长江滚滚流 03-1603-16 11:42
- 93 1 [大众交通吧] 速度离场吧!这种个股就是化债用的!其b股才1.3 股友HqqWTp 03-1603-16 11:42
- 47 0 [中航西飞吧] 厦门航空拟引进3架波音787-9飞机 漱石枕流与虎谋皮 03-1603-16 11:42
- 54 1 [ST萃华吧] 我也被套了,市场普遍怀疑这个股财务异象,怀疑 c3933971440845171 03-1603-16 11:42
- 202 1 [国晟科技吧] $国晟科技(SH603778)$ 股友q65708O975 03-1603-16 11:42
- 2137 6 [兆驰股份吧] 周六复盘:光模块+LED双击,短线强势延续,中期 舵主彩蛋号 03-1403-16 11:42
- 72 0 [河钢股份吧] A股现在"气少钢少″,已经没有精气神。 晖晖熊 03-1603-16 11:42
- 2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拿什么拯救你?阿里巴巴 温柔的俞梁冬 03-1603-16 11:42
- 45 0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山与水果店 03-1603-16 11:42
- 42 1 [江龙船艇吧] 拉了坨大的 坚定的席宜仲 03-1603-16 11:42
- 46 1 [锋龙股份吧] 我也来唱下,在不买,就买不到了,挂涨停价买入 职业股民很安逸 03-1603-16 11:42
- 622 2 [合肥城建吧] 固定手法。爽 国健投资 03-1603-16 11:42
- 91 2 [汇丰控股吧] 稳定币拍照拿到的概率大吗? BUFFET2017 03-1603-16 11:42
- 43 1 [巨力索具吧] 怎么成后排了,这么稀缺票 小散大宝打板 03-1603-16 11:42
- 44 2 [中石化油服吧] 真是个小丑,油价又涨,股票不涨。 杰瑞米瓦德丫 03-1603-16 11:42
- 168 10 [小米集团-W吧] 回购即将注销+新车提前发布,是真的打算轧空了 机灵聪慧的江雪6 03-1603-16 11:42
- 40 0 [太极实业吧] 赚钱要低调才能长久,今天谁晒单我就骂谁! 牛霸天下888 03-1603-16 11:42
- 50 1 [赛力斯吧] 今天量能还可以,收盘保证两个点的话,明天继续 回头是岸12 03-1603-16 11:42
- 108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汇率多少?军师们 面北恒科 03-1603-16 11:42
- 60 2 [潜能恒信吧] 原油到150,才会有行情,现在就是震荡,量都没 韭菜小半仙 03-1603-16 11:42
- 75 1 [云维股份吧] 不放量砸是没用的,要放量哥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3-1603-16 11:42
- 51 0 [寒武纪吧] 在等跌停,123 远方与诗 03-1603-16 11:42
- 36 0 [康希诺生物吧] 死水一潭 怡天小宝 03-1603-16 11:42
- 104 2 [金风科技吧] 主力加油,我还没走,33的本,34全给,帮个忙, 熊猫一哥 03-1603-16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