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ST京蓝吧] 马博士太牛了,收购港股毛记2天时间,就从1.2元 优雅淡然的武琳松 03-1603-16 11:44
- 41 1 [中国电建吧] 这就是不大涨大跌? 青丝的巢兰 03-1603-16 11:44
- 39 1 [上证指数吧] 又反弹了?个股呢 股友Dl62895158 03-1603-16 11:44
- 114 1 [股指期货吧] 要涨了,现在买进沪深300,止损十个点左右 股友hhhai 03-1603-16 11:44
- 146 6 [华塑控股吧] 如果不是大盘搞砸了,早早涨停了 Ws库 03-1603-16 11:44
- 1028 11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今天下午发改委就会发布小小的看不到的公告。收 反向指标武汉三 03-1603-16 11:44
- 188 2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预测下周一水下15个点左右 行业好帮手 03-1303-16 11:44
- 43 0 [方大特钢吧] 马上反弹。 achenchu 03-1603-16 11:44
- 37 0 [美利云吧] 挨打就立正,开盘7个点卖了 潜蛟丶 03-1603-16 11:44
- 43 0 [红星发展吧] 我胆肥,早上加仓了 Lina35 03-1603-16 11:44
- 37 0 [科泰电源吧] 哇,好厉害,跌破位啦 小庄克星 03-1603-16 11:44
- 48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这是洗盘? 妩媚的章汶钰 03-1603-16 11:44
- 127 3 [东方电缆吧] 抄底 浦浪鸟 03-1603-16 11:44
- 46 1 [泛海3吧] 今天应该会0.14 慢慢习惯嘛 03-1603-16 11:44
- 43 1 [上证50吧] 明显国家队在出货 尊重的吴琦1 03-1603-16 11:44
- 44 0 [哈投股份吧] 6.36挂着都不给我下午再看看 跃红园艺 03-1603-16 11:44
- 68 0 [上海银行吧] 快马加鞭赶超江苏行 跑步向钱 03-1603-16 11:44
- 81 0 [安徽合力吧] 3D打印设备、锂离子电池、工业机器人产品产量同 我善_别套我 03-1603-16 11:44
- 54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后续继续聚焦科创板和创业板,双创AI涵盖在覆盖 我也来玩玩友 03-1603-16 11:44
- 180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近期市场热点不足,企稳后大概率还是会拉向医药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3-1603-16 11:44
- 40 0 [中国卫星吧] 自己玩,左手倒右手,你好意思吗?原本以为你是 君临大A 03-1603-16 11:44
- 34 0 [澜起科技吧] 看好是什么逻辑 诚实的琳爱影15 03-1603-16 11:44
- 49 0 [贵研铂业吧] 是继续加仓,还是割肉跑路 朋友xxXfshndf 03-1603-16 11:44
- 65 1 [常宝股份吧] 给你们打打气,没事放心长期看好别担心 股友f592d98780 03-1603-16 11:44
- 80 1 [新大陆吧] 业绩好,不错不错 股友5MY40M 03-1603-16 11:44
- 45 2 [贵州燃气吧] 又开始画心电图,波动能不能大一点? 涨停板后的介入 03-1603-16 11:44
- 426 3 [广立微吧] 广立微走得真是弱!但是从逻辑分析,十五五规划 秋水剑芬 03-1303-16 11:44
- 70 0 [TCL科技吧] 服气吗?个人认为大盘有可能见顶,而tcl上周五 五分信号知足 03-1603-16 11:44
- 74 8 [物产中大吧] 涨幅最小,风险最大 牛皮糖001 03-1603-16 11:44
- 27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难受 追跌杀涨小双哥 03-1603-16 11:44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洗的差不多了,评论区已经很多人说胡话了时候反 杠精斯蚂 03-1603-16 11:44
- 75 2 [川金诺吧] 这股市谁能赚啊,今天这要是高点进来的又10几个 长得头晕目眩 03-1603-16 11:44
- 31917 2 [财经评论吧] 3月16日集合竞价:播恩集团2连板 中油资本首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603-16 11:44
- 32 0 [23江北01吧] 184684:新世纪评级关于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投资集 23江北01资讯 03-1603-16 11:44
- 30 0 [22产投G1吧] 185228:新世纪评级关于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投资集 22产投G1资讯 03-1603-16 11:44
- 43 0 [科泰电源吧] ,一点支撑没有 股友181350PX25 03-1603-16 11:44
- 31 0 [23产投G2吧] 138973:新世纪评级关于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投资集 23产投G2资讯 03-1603-16 11:44
- 32 0 [21江北01吧] 152773:新世纪评级关于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投资集 21江北01资讯 03-1603-16 11:44
- 32 0 [21江北03吧] 184043:新世纪评级关于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投资集 21江北03资讯 03-1603-16 11:44
- 31 0 [22宁产01吧] 184621:新世纪评级关于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投资集 22宁产01资讯 03-1603-16 11:44
- 79 2 [上海电力吧] 新增的油气概念没有任何作用 股友57x30c2102 03-1603-16 11:44
- 31 0 [21江北02吧] 184042:新世纪评级关于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投资集 21江北02资讯 03-1603-16 11:44
- 89 0 [兴全中证沪港深300指数增强C吧] 市场起伏是常态,稳住心态,好基金值得耐心陪伴 华88 03-1603-16 11:44
- 63 4 [中英科技吧] 开盘卖飞! 简道归元 03-1603-16 11:44
- 74 1 [中电鑫龙吧] 协鑫能科和豫能控股已经埋了,算电补涨龙还是起 股海苦命摆渡 03-1603-16 11:44
- 442 1 [神农种业吧] 根据k线走势,如果今天大阳线,白绿线再次相交 柔情似水的李小白 03-1603-16 11:44
- 56 0 [延华智能吧] 6.68还是有一定支撑 sc354hb 03-1603-16 11:44
- 29 0 [XFLH Capital Corp Unit Cons of吧] 一直在关注这支股,上升趋势 喜气洋洋的尼克 03-1603-16 11:44
- 3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7.08这波底说6块的已经在have了 AME丶王淳煜 03-1603-16 11:44
- 103 2 [奥飞数据吧] 割肉了,25的本金,6300股 a忽悠接着忽悠啊 03-1603-16 11:44
- 104 1 [同济科技吧] 持有中唯一一个有点良知人性的股票! 有礼貌的秦桢17 03-1603-16 11:44
- 425 4 [永和股份吧] 按理说超跌了,但是均线跌破,真没勇气去接。 做给别人看 03-1603-16 11:44
- 1680 20 [东华软件吧] 【概念速递】东华软件新增“抖音概念(字节概念) 东华软件资讯 03-1303-16 11:44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可以 很Nice的柚子 03-1603-16 11:44
- 68 1 [中南文化吧] 2.58的本,今天抛了,赚钱就好。 炒股以静制动 03-1603-16 11:44
- 148 2 [三特索道吧] 五一假期临近,旅游酒店已经开始异动几天了,接 股市之恋 03-1603-16 11:44
- 94 1 [海新能科吧] 这股最不好的是买入的散户里撒子比较多。天天买 股友8i217F6613 03-1603-16 11:44
- 50 0 [正泰电器吧] 不理解它涨无能,跌怎么会这样猛。 股友jmBQFT 03-1603-16 11:44
- 38 0 [绿庭A5吧] 还有几天5系股票即将到来百分之三十吗?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3-1603-16 11:44
- 48 0 [陕鼓动力吧] 再跌三个点就买,快跌点呀 坚毅的龙子太郎 03-1603-16 11:44
- 48 0 [腾远钴业吧] 腾远钴业是不是业绩造假??????? 股友7733z91Z50 03-1603-16 11:44
- 33 0 [狮腾控股吧] 再卖回给圆币老板 微酸ABC 03-1603-16 11:44
- 56 1 [广发证券吧] 天灵灵 温柔的范昊初 03-1603-16 11:44
- 53 2 [通源石油吧] 20元附近抄底了,股友们买买买 股友uBlRN6 03-1603-16 11:44
- 80 0 [同星科技吧] 满仓干,天台见 杨壹玖 03-1603-16 11:44
- 41 0 [赛微电子吧] 哈哈,韭菜不信邪,非要吃面才痛快 电饭煲炖土豆 03-1603-16 11:44
- 49 0 [石化油服吧] 跌的时候你毫不犹豫,一下子就下去了,涨的时候 股友Z05D106250 03-1603-16 11:44
- 62 1 [冠捷科技吧] 下午涨停了!基本不用看了 单手拉涨停 03-1603-16 11:44
- 132 0 [江淮汽车吧] 相信只要熬过一段,江淮以后的都是好消息了!三 股友90v59D5869 03-1603-16 11:44
- 119 7 [锋龙股份吧] 你对的起我们嘛,从106守着你,陪着你,多少个 股友Hl29862905 03-1603-16 11:44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,雅博就不错 股友R306977A28 03-1603-16 11:44
- 38 0 [盈新发展吧] 我2个点的时候卖了涨停了 股友525xx88112 03-1603-16 11:44
- 38 0 [中国卫星吧] 国之重器不如一家酒厂(说的不是茅台,连茅台的 东城梵浪 03-1603-16 11:44
- 40 0 [雷科防务吧] 止跌了买买买买 安心在雷科 03-1603-16 11:44
- 39 0 [XD日出东吧] 我的11.04和10.8卖的发图怎么发不出来?主力被 某某某莫 03-1603-16 11:44
- 38 0 [豫能控股吧] 多转空 发威建设 03-1603-16 11:44
- 43 0 [网宿科技吧] 被错杀了。。。减持也就那样 巴菲有特 03-1603-16 11:44
- 162 5 [山高环能吧] 这股有定增,没啥戏啊 有锂就银 03-1603-16 11:44
- 201 5 [医疗ETF华宝吧] 宁可配置底部区域的银行,证券,医药,也不要去 跟着趋势行走 03-1603-16 11:44
- 159 2 [金一文化吧] 明日股价预测3.09-3.17 心细如尘的石三仟 03-1503-16 11:44
- 70 0 [卫星化学吧] 等明天26.6块附近我再接回来,先观望两天 养家心法之格局 03-1603-16 11:44
- 102 1 [聚飞光电吧] 垃圾!!开盘低于预期,跑了,上车了隆扬电子, 仗义的大师兄 03-1603-16 11:44
- 323 1 [新易盛吧] 有出有进,稳稳当当的做好当日。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3-1603-16 11:44
- 42 0 [中国电建吧] 突然报大定单的票从来不碰, 鸣少木 03-1603-16 11:44
- 66 0 [浙文互联吧] 公司提到要对关键环节引入“可回溯可稽核机制” 冲上第一名 03-1603-16 11:44
- 52 0 [湖南白银吧] 上次回调好像是到12块吧,这次不知道要到多少, 股友t029Z70987 03-1603-16 11:44
- 57 0 [科大讯飞吧] 也不知道是个什么公司,啥啥都有,没一样出彩的 生意叽里呱啦宋 03-1603-16 11:44
- 97 3 [协鑫集成吧] 割肉吧,还会回到三块 金龙砂庄 03-1603-16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