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5 10 [羚锐制药吧] 拉稀第一名 明天依旧美好 03-1303-16 11:47
- 36 0 [玻璃吧] 空单出的差不多了,多单已建好仓,剩下的就看后 期海送财童子 03-1603-16 11:47
- 54 0 [ST易购吧] 退市说不好就值一角几分 简单生活簡單生活 03-1603-16 11:47
- 40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份数好像减小s 躺平半年 03-1603-16 11:46
- 131 0 [特变电工吧] 资金面上,本周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964.72亿元 股友00V753l297 03-1603-16 11:46
- 42 0 [北京君正吧] 存储芯片硬着头皮上点 天蝎金粟盈仓 03-1603-16 11:46
- 348 7 [北斗星通吧] 要发财,就买北斗 热情的嘉賓15 03-0603-16 11:46
- 41 0 [XD日出东吧] 未来一周必创近期新高立帖为证 眉清目秀的韩光耀 03-1603-16 11:46
- 56 0 [甬金股份吧] 日线顶背离成立,调整时间以周计,调整幅度20跟 有自省力得妙玉 03-1603-16 11:46
- 25 0 [利能5吧] 狼来了,早晚一天要狼来了。今天后续乏力! 股友D2vLaT5507 03-1603-16 11:46
- 61 1 [金雷股份吧] 95%都是获利盘,主力成本26元多一点。 n8270136990712466516 03-1603-16 11:46
- 61 1 [南京熊猫吧] 我说了不能拉,现在中午饭前拉,都是诱多。下午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3-1603-16 11:46
- 301 6 [儒意电影吧] 10.02买回割的筹码成本降至10.61 施主装个逼 03-1303-16 11:46
- 72 1 [中南文化吧] 收购人家80亿资产,结果直接被打爆跌停 股友779V3D5253 03-1603-16 11:46
- 69 1 [ST京蓝吧] 平民炒股买京蓝,大佬炒股收购毛记 荣盛第一大股东 03-1603-16 11:46
- 248 1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VC火锅 03-1603-16 11:46
- 65 2 [吉鑫科技吧] 我真服了,买了你。没钱买太极了 安妮aaa 03-1603-16 11:46
- 33 0 [金现代吧] 庄家慢慢自嗨 我的事我做全主 03-1603-16 11:46
- 195 3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是黎明前的最后一次黑暗,下午尾盘明天开始 股友731i17g673 03-1603-16 11:46
- 139 1 [金宏气体吧] 氦气板块很多个股就是擦边的,而且个股市值多数 宏图四海得波风 03-1603-16 11:46
- 82 1 [北京科锐吧] 顺钠股份才是大哥把,这票股性一般。换最强 无名追梦 03-1603-16 11:46
- 63 1 [华海药业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 螺丝拆二的 03-1603-16 11:46
- 48 1 [瑞丰高材吧] 半路上了瑞丰高材 good进场6587 03-1603-16 11:46
- 251 2 [麦澜德吧] 2026年首个获证的脑机接口上市公司,且是业绩最 嘟嘟龙COOL 03-1503-16 11:46
- 34 0 [稀土ETF嘉实吧] 你可一定要上去啊,你不上去的话,后面的话会很 股友515w01071X 03-1603-16 11:46
- 32 0 [百川转2吧] 今天这走势,妥妥的跟正股。 冒险家捉妖 03-1603-16 11:46
- 50 1 [中曼石油吧] 跌停了 湖北宋宇飞 03-1603-16 11:46
- 41 1 [滴普科技吧] 绝地反弹 动感未来 03-1603-16 11:46
- 394 14 [四方精创吧] 下午绿。明天低开低走 虚心之人马 03-1603-16 11:46
- 2985 5 [中油资本吧] @妙想他到底跟哪个概念 涨高高钱多多 03-1003-16 11:46
- 99 0 [深水海纳吧] 现在量化拉板破板回落太多,以前好歹封死,发现 自在地樱木花道 03-1603-16 11:46
- 41 0 [国晟科技吧] 国晟大帝牛逼!!! 顶级天才夜无疆 03-1603-16 11:46
- 255 1 [拓日新能吧] 太可怕了!这不是暴雷退市是什么! 清仓法师 03-1603-16 11:46
- 100 1 [第一创业吧] 再次强调:证券板块己确认底部,反弹先锋是第一 实话实说315 03-1603-16 11:46
- 126 5 [江苏新能吧] 量缩的有点严重啊,不舍得卖么? 芳展博 03-1603-16 11:46
- 55 2 [法拉第未来吧] 只允许甲鱼一天到晚刷,虚假新闻不允许别人抱怨 飘逸的爱柏 03-1503-16 11:46
- 229 4 [朱老六吧] 今天老六发威了! 友爱的郝灵凌 03-1303-16 11:46
- 68 0 [华工科技吧] 看看新易盛就知道华工的后续有多大的空间 青涩草根9477 03-1603-16 11:46
- 64 0 [曲美家居吧] 辽宁见B的三个号,干嘛呢别装死啊,别拉黑我呀 辽宁大碧盖 03-1603-16 11:46
- 66 1 [美利云吧] 今天是我决定退不退出股票的时候,全仓美利云, 美利云q 03-1603-16 11:46
- 283 8 [中南文化吧] 行情并未结束。警惕那些看空者,不是蠢便是坏。 趙一道 03-1603-16 11:46
- 42 1 [金瑞矿业吧] 你小弟涨停了啊 李总菲特 03-1603-16 11:46
- 65 2 [湖南黄金吧] 现在只能,以静制动,外面也是死,静等花开 股友P1A5925565 03-1603-16 11:46
- 101 1 [华夏中证电网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就知道要跌了还好全卖了 运基帷幄 03-1603-16 11:46
- 893 5 [退市中新吧] 当年这个股票亏了一百多w,当时割肉太多太多的 CC昭宁 01-2203-16 11:46
- 3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收盘让你好看 涨停封板中 03-1603-16 11:46
- 36 0 [科大国创吧] 这货犯天条了 炒股养自己认知 03-1603-16 11:46
- 45 0 [四川长虹吧] 人气又上来了,要拉一下了是不是 饿出腹肌 03-1603-16 11:46
- 78 0 [中手游吧] 豆包给的结论26年三季度彻底凉透,清算退,认亏 善良的投资人呀 03-1603-16 11:46
- 213 5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跌就对了,亏4个点幸亏跑了,要不今天海得亏2% 主力根赳赳 03-1603-16 11:46
- 59 0 [亨通光电吧] 收盘前趋势破了就跑,只能说力没啥格局,整天跟 别出心裁之黄蓉 03-1603-16 11:46
- 42 0 [通富微电吧] …… 想生须 03-1603-16 11:46
- 52 1 [南京熊猫吧] 周五16.99今天最高也是16.99是不是要回调了? 弹指情缘 03-1603-16 11:46
- 442 5 [三变科技吧] 今天要不要买进 高风亮节的祝紫穗 03-1303-16 11:46
- 1091 4 [融发核电吧] 我已经在最低点买回两成了 有容00 03-1103-16 11:46
- 119 0 [瑞丰高材吧] 转发 神枪手贾子枫 03-1603-16 11:46
- 274 0 [金正大吧] 新能源替代的逻辑瓦解,有的资金强做电力不是长 喜久富贵 03-1603-16 11:46
- 93 0 [兴全中证沪港深300指数增强C吧] 不必为短期震荡焦虑,优质资产长期依然有底气。 笑开颜颜 03-1603-16 11:46
- 70 2 [中宠股份吧] 准备32-35建仓。 一元万象 03-1603-16 11:46
- 70 1 [幸福蓝海吧] 公司经营混乱,马上也资不抵债了,就这样吧,年 芭菲te靠谱 03-1603-16 11:46
- 47 1 [*ST康佳A吧] OK 小僧_金山 03-1603-16 11:46
- 160 5 [多氟多吧] 核心问题是子公司违规销售了双氧水,跟公司主业 奔跑吧犇牛 03-1603-16 11:46
- 181 1 [首程控股吧] 确实如此! 王维成 03-1503-16 11:46
- 188 2 [尔康制药吧] 开盘来一个涨停板就能冲过前高。站稳新高。再创 wang112254545 03-1403-16 11:46
- 52 0 [富满微吧] 大流氓又出来害人了,无耻之徒 刚强李建平 03-1603-16 11:46
- 54 0 [宝钢股份吧] 钢铁该涨价了。 麒麟金库 03-1603-16 11:46
- 68 1 [沥青吧] $90美元上,东大最大煤制油】,简单来说就是【 股友XZti1c 03-1603-16 11:46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太陌生了 股友w6627H8181 03-1603-16 11:46
- 52 1 [山东墨龙吧] 12.5的本能不能让我回个本.不挣你钱行不行 十年磨剑心 03-1603-16 11:46
- 56 1 [奔图科技吧] 这是要重回18吗? 空其心 03-1603-16 11:46
- 330 1 [道生天合吧] $道生天合(SH601026)$ 安详的钟腾坤 03-1603-16 11:46
- 58 1 [三峡能源吧] 那个大师跑哪里去了?额的神啊呀,你可是吧里的 yyzzyy666 03-1603-16 11:46
- 49 1 [XD长电科吧] 跌下来 股友1p8198H383 03-1603-16 11:46
- 115 1 [先达股份吧] 兄弟们,我加仓了 幸运召唤师luck 03-1603-16 11:46
- 448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我觉得你要长线眼光看问题,尽管我是卖了。150 布局涨停板 03-1603-16 11:46
- 49 0 [景嘉微吧] 翻看以往的K线图,这样的5日线压制简直太熟悉了 恭喜发财MMM 03-1603-16 11:46
- 143 4 [锋龙股份吧] 量化行情,跌停吸筹,次日高开一字,然后继续下 炒股养家_2026 03-1603-16 11:46
- 69 1 [融创中国吧] 一群瓜儿霍霍了一个好股,瓜儿要能赚钱那满地都 Maiwenti 03-1603-16 11:46
- 224 7 [嘉美包装吧] 兄弟们不看量的吗?做空的筹码已经被吃掉了,我 小龙王2011 03-1603-16 11:46
- 875 5 [盈新发展吧] 周一非常重要,这取决着接下来行情,如果向下, 点石成金六二哥 03-1503-16 11:46
- 1440 7 [建元信托吧] 若要知道上海股权信托财产登记政策落地后,建元 Wzfd股经1237 03-1303-16 11:46
- 43 0 [紫光国微吧] 快跑,马上触发可转债向下修正了 股友881t301W96 03-1603-16 11:46
- 43 0 [ST华谊吧] 净资产只剩2.6亿,够付半年债务利息吗 砂之器 03-1603-16 11:46
- 59 0 [中粮科技吧] 中午拉高,尾盘没好事,等着瞧 沉稳的钱祥云 03-1603-16 11:46
- 55 1 [盛和资源吧] 缺口补了,天快亮了,还割肉吗? 快人快语的周昆 03-1603-16 11:46
- 38 1 [利欧股份吧] 吃了泻药,丝天天跌 股友7pc3519059 03-1603-16 11:46
- 44 0 [铜冠铜箔吧] 加了几手,看能否吃个鸡翅 股友0M360A3005 03-1603-16 11:46
- 2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今天全靠你对冲小A才不至于亏这么惨 股友321980u1t8 03-1603-16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