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中超控股吧] 大家记好,这股控盘操作,无人监管,格局太小, 股友5716Io9898 03-1603-16 11:21
- 170 1 [银邦股份吧] 主动买套。 有激情的星水峰13 03-1603-16 11:21
- 103 10 [中电环保吧] 早上被深水迷惑了 李终胜 03-1603-16 11:21
- 138 1 [莱茵生物吧] 8000手砸盘,就问你怕不怕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3-1603-16 11:21
- 39 0 [天孚通信吧] 20日线失手就废了 公正的颜泽研 03-1603-16 11:21
- 47 0 [旭光电子吧] 大盘涨时他不涨,他不受大盘影响;大盘降他一定 慈祥的温紫虹 03-1603-16 11:21
- 9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地瓜机器人完成1.2亿美元B1轮融资 股市小散998 03-1603-16 11:21
- 38 0 [华天科技吧] 万手哥就是左右手互倒吸引散户的 股友2W86m81911 03-1603-16 11:21
- 35 0 [ST得润吧] 今天跌停收盘 仙人涨666 03-1603-16 11:21
- 50 2 [汉得信息吧] 我割了,再见 家财亨通de小龙女 03-1603-16 11:21
- 45 0 [中航机载吧] 这位置不唱多,不唱空,就是纯纯恶心人阶段 尘世中的小迷糊 03-1603-16 11:21
- 34 0 [豫能控股吧] 下午拉涨停! 活灵活现的黎婕 03-1603-16 11:21
- 32 0 [德明利吧] 新高了 很爱吃牛肉123 03-1603-16 11:21
- 47 0 [中国石油吧] 砸盘的机构主力不干人事,等原油价格下降,势必 基民mRUHX7 03-1603-16 11:21
- 32 0 [协鑫集成吧] 垃圾,5.8进的 股友F1616N7106 03-1603-16 11:21
- 34 0 [嘉美包装吧] 嘉美调整的快 沉稳的小洋 03-1603-16 11:21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为啥跌这么猛啊?现在能买么 赚点小钱的小散户 03-1603-16 11:21
- 68 2 [渝三峡A吧] 看到10点半不好就清 专注的余艳 03-1603-16 11:21
- 112 0 [法尔胜吧] 健康的上升通道 勤勉的小牛 03-1603-16 11:21
- 49 0 [天顺风能吧] 洗洗更健康 六一中路小号 03-1603-16 11:21
- 62 0 [兴全多维价值混合C吧] 实力领跑!兴全多维价值C近一年涨44.87%,深耕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3-1603-16 11:21
- 73 0 [美格智能吧] 你看看云赛智联 股友v1g68W 03-1603-16 11:21
- 40 0 [ST洲际吧] 全仓干,坐等翻倍 又见花好月圆 03-1603-16 11:21
- 46 0 [百亚股份吧] 每天都拉高出货在出几天全出完漫长下跌趋势开始 翻一翻进城关 03-1603-16 11:21
- 59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-3收盘 股肾巴雷特 03-1603-16 11:21
- 54 1 [横店影视吧] 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 梦想的天风 03-1603-16 11:21
- 85 2 [松炀资源吧] 机会等出来。耐心等待跌2一3大胆买,这个主力不 尾盘买阴线人 03-1603-16 11:21
- 56 1 [中超控股吧] 亏13个点了 股友2f9957r393 03-1603-16 11:21
- 90 1 [ST达华吧] 达华哥还是挺帅的 豪放不羁的郑菡 03-1603-16 11:21
- 161 4 [国联股份吧] 想卖的等下午再卖,我给你个小小的惊喜。 股友6317rp7317 03-1603-16 11:21
- 69 2 [南宁百货吧] 谢谢主力,6.51跑了解套了 股友85707x6w32 03-1603-16 11:21
- 180 3 [威胜信息吧] 有种来跌停,我等你 小散澎飞 01-2303-16 11:21
- 169 0 [中粮科技吧] 这都能亏 别看梭哈 03-1603-16 11:21
- 41 0 [佰维存储吧] 9000股,214的本买了好几天了,拉到250就走,给 人工智能在线 03-1603-16 11:21
- 30 0 [ST京蓝吧] 马记2天涨超140%了,太牛了,京蓝50连板走起! 股友97T6L92817 03-1603-16 11:21
- 42 0 [昊华能源吧] 只要高开绝对低走。把握好节奏。高开就跑 韭菜的终极幻想 03-1603-16 11:21
- 55 0 [嘉泽新能吧] 量化砸盘? 坚强不屈的林清平 03-1603-16 11:21
- 57 0 [ST晨鸣吧] 今天晨鸣没有机会了,我中国能建3.43入场,我今 手搓大师 03-1603-16 11:21
- 43 0 [东岳硅材吧] 要跌入12后才会拉 股友z2E7600235 03-1603-16 11:21
- 24 0 [中国能建吧] A了,没了 带你心飞飞 03-1603-16 11:21
- 36 0 [盈新发展吧] 二狗,又该开香槟啦… 刘老根盘翠花 03-1603-16 11:21
- 31 0 [比亚迪吧] 完犊子,不敢追了,割肉了 一分也是利润 03-1603-16 11:21
- 36 0 [易成新能吧] 缩量洗盘,标准的上升通道,加油。 只寻十倍牛股 03-1603-16 11:21
- 34 0 [博纳影业吧] 抄底了 专抓妖股红红火火 03-1603-16 11:21
- 39 0 [协鑫能科吧] 感觉要反攻 红色保卫战 03-1603-16 11:21
- 65 1 [贝斯特吧] 快跑, 股友50000 03-1603-16 11:21
- 42 2 [物产中大吧] 一涨准出货 牛皮糖001 03-1603-16 11:21
- 298 7 [中兴通讯吧] 已经收到通知了还有人玩啊 大吉满堂de小龙女 03-1603-16 11:21
- 83 2 [中伟新材吧] 最后买入一次不买了@淄博回本哥@细心的薛珏鸣 低调守护中伟 03-1603-16 11:21
- 1120 5 [中国核电吧] 河东河西,知道前几年“核建”怎样羡“核电”吗 股友0t959F0081 03-1503-16 11:21
- 184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一继续跌是毫无悬念 有魄力的黎越18 03-1303-16 11:21
- 12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跌到2.8左右加仓 精致饱满的真知棒 03-0303-16 11:21
- 39 0 [东百集团吧] 打压股价,太伤股民心,连续跌了50% 傅哥你好 03-1603-16 11:21
- 38 0 [通达动力吧] 大盘反弹它不动,大盘一拐头就s给你看。 千年韭黄 03-1603-16 11:21
- 37 0 [盈新发展吧] 早上做了个小T,强势涨停。 沧海一声笑168 03-1603-16 11:21
- 58 0 [安泰科技吧] 别进来了,一时半刻不会止跌,千万别不信,看图 叹宝宝 03-1603-16 11:21
- 42 0 [常山北明吧] 红了1分钱就开始往下砸,这是嫌涨多了么? 小乔很便宜 03-1603-16 11:21
- 40 0 [盛屯矿业吧] 这货每次都是垫底的,还好早割肉了 股友pbbU3d 03-1603-16 11:21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真是泥沙俱下啊 中华乐子人 03-1603-16 11:21
- 82 2 [中国长城吧] 日线120位置15.78.这个价格也是60分钟的m250位 股海小散ok 03-1603-16 11:21
- 152 3 [石化油服吧] 明天出年报,下午能拉涨停吗? 干练的哥亚特 03-1603-16 11:21
- 117 1 [鞍钢股份吧] 为什么这个市场一定要让炒钢铁股的人亏的这么惨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3-1603-16 11:21
- 41 1 [优必选吧] 入了优必选,然后当头一棒,给了个甜枣,紧接着 团结之德洛莉丝 03-1603-16 11:21
- 86 2 [佐力药业吧] 我只能说小心套人,一般这货尾盘跳水是常态,这 深情的港湾 03-1603-16 11:21
- 195 6 [中信金属吧] 这个中信是不是跌傻了???大单谁在逃???不 唐宁街3800 03-1603-16 11:21
- 190 5 [凯格精机吧] 每天集合竞价砸盘砸到6%以下什么意思?哪位高手 agnes_yy 03-1603-16 11:21
- 61 3 [硅鑫集团吧] 东方阿吹 彪红色 03-1603-16 11:21
- 582 10 [ST京机吧] 忽悠丁是怎么在这么多上涨票中选到这几个下跌票 京山望机 03-1303-16 11:21
- 192 2 [中国能建吧] 先走一半,成本2块,跌回3.3块买回来,继续涨也 向各位大哥学习 03-1303-16 11:21
- 811 3 [瑞华技术吧] 为深化产业交流对接,挖掘优质上市企业发展潜力 和气富贵的韦小宝 03-0803-16 11:21
- 92 0 [金字火腿吧] 又被割了 c4892121424111749 03-1603-16 11:21
- 49 0 [上汽集团吧] 冷知识h5小定都20万,这两款车不晓得小定多少万 武汉二七路 03-1603-16 11:21
- 34 0 [科创50吧] 跌破十月线就迈入了技术性熊市了,科创50永远走 只啃一只票 03-1603-16 11:21
- 35 0 [盈新发展吧] 前两次一看就是试盘,里面的兄弟有福了 Cecan18 03-1603-16 11:21
- 85 0 [中国海诚吧] 我今天买了看好过几天有机会 大发高雅得司徒笑 03-1603-16 11:21
- 35 0 [万马股份吧] 阴跌最恐怖,大家好自为之吧。 财源善贾得柯镇恶 03-1603-16 11:2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今天赚钱的还是亏钱的 面馆隔壁的老王叔叔 03-1603-16 11:21
- 42 0 [共创草坪吧] 美加墨就是你的主场! 只会涨停跑 03-1603-16 11:21
- 37 0 [中国能建吧] 诱空, 通商董事會馆 03-1603-16 11:21
- 56 1 [东山精密吧] 我崔东山无敌 好甲凌蓦極麦 03-1603-16 11:21
- 110 2 [均胜电子吧] 20左右再来关注,下跌的票没有底! 团结路拉萨天团 03-1603-16 11:21
- 60 2 [德明利吧] 又买的高点了,我真是炒股绝缘体。红的犹犹豫豫 强小瑞 03-1603-16 11:21
- 160 5 [方大炭素吧] 今天是上车最后的机会啊。 股友UU0xDY 03-1603-16 11:21
- 54 1 [上证指数吧] 说句实话,当时让游资带动商业航天继续暴涨,散 mingshao433 03-1603-16 11:21
- 35 1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A股的走势看样子是不想起来了 爱吃韭菜的芭菲特 03-1603-16 11:21
- 45 1 [永福股份吧] 买完天天绿,韭菜定律 笑眯眯的MM 03-1603-16 11:21
- 91 2 [中铝国际吧] 电建能建核建带崩板块! 执爱21LL 03-1603-16 11:21
- 133 5 [东方铁塔吧] 里面的朋友你们还好吗赵铁塔我知道你满仓在里面 你是大韭菜搭莎闭 03-1603-16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