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捷捷微电吧] 上周在它和华虹二选一的,肠子都悔青了 蛮蛮_妖妖 03-1603-17 09:44
- 24 0 [红宝丽吧] 轮到你涨停了发力吧大哥哥 biubiubiu起飞 03-1703-17 09:44
- 33 0 [航锦科技吧] 格局小,上蹿下跳 股友AlOTn9 03-1703-17 09:44
- 159 0 [百川股份吧] 该强不强,真墨迹啊,走了。去海马了。先等几天 火力搞满 03-1703-17 09:44
- 65 0 [重庆钢铁吧] 重庆钢铁3月17日快速上涨 重庆钢铁资讯 03-1703-17 09:44
- 31 0 [华工科技吧] 再跌等退市 星际飞船2323 03-1703-17 09:44
- 29 0 [沪电股份吧] 好股 瑞气的贺薇 03-1703-17 09:44
- 41 0 [红太阳吧] 头顶三根针,不死难翻身! 锦鲤附体If 03-1703-17 09:44
- 39 0 [万丰奥威吧] 也要为三泵子买单。 神经蛙131 03-1703-17 09:44
- 56 0 [千方科技吧] 我还是想说,未来千方科技如何定位自己在智慧交 股友8271W3r199 03-1703-17 09:44
- 42 0 [欣旺达吧] 亿纬宁德红了都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03-1703-17 09:44
- 29 0 [星环科技-U吧] 满仓割肉了 陈小群主 03-1703-17 09:44
- 32 0 [红星发展吧] 冲击涨停…… 股海风云路 03-1703-17 09:44
- 33 0 [宁波建工吧] 大曾子还不走吗,那就继续砸 股友7586335hH8 03-1703-17 09:44
- 38 1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借机出货 勤奋的秦茜茹 03-1703-17 09:44
- 53 1 [沪电股份吧] 大盘当个人吧,每次你要涨的时候大盘就爆炸 爱吃甜食的小柳 03-1703-17 09:44
- 82 1 [ST金鸿吧] 今天天地板,晚上再出个利空消息,明天直接一字 万亿金鸿 03-1703-17 09:44
- 74 1 [洛阳钼业吧] 反弹就是逃命的机会 股友756629oQ76 03-1703-17 09:44
- 119 1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还得是慢慢一步一步多多观望啊 开心哇 03-1603-17 09:44
- 44 0 [宁波海运吧] 别撤单啊兄弟。。放出来给大家吃吧 股友zZtX6g3475 03-1703-17 09:44
- 41 0 [神剑股份吧] 昨天说废剑,今天还真是5日最低 苦咖啡加点糖 03-1703-17 09:44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庄家大哥教育小散,我涨时不可以追,只可以卖 乐观豁达的蔡芸菲 03-1703-17 09:44
- 33 0 [赛微电子吧] 天天找爹!想方设法找爹!!! 股友SHmHiX 03-1703-17 09:44
- 26 0 [顺灏股份吧] 打开也不卖 c4899651436748749 03-1703-17 09:44
- 35 0 [旭升集团吧] 要一点点脸吧 铁甲小宝bao 03-1703-17 09:44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出财报之前一定要卖了,会大跌,这股就这样 股友8H16C77723 03-1703-17 09:44
- 33 0 [赛微电子吧] 下来吧朋友!45等着你光临!不然做多认为会288 打荷包赚银两 03-1703-17 09:44
- 39 0 [南网能源吧] 大盘到底了,大盘明天应该上攻!兄弟们,不要倒 金银溪 03-1703-17 09:44
- 43 0 [科创芯片ETF汇添富吧] 天天挨揍,去哪都躲不了 股友P17X686279 03-1703-17 09:44
- 31 0 [聚飞光电吧] 的,是要敢使去, 有一个怪兽5290 03-1703-17 09:4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的,天天亏钱 股友emUAhk 03-1703-17 09:44
- 31 0 [中航机载吧] 去你马的了吗 努力奔跑的柒柒 03-1703-17 09:44
- 26 0 [海格通信吧] 又开始了,没完没了了 这是去峡谷的车吗 03-1703-17 09:44
- 36 0 [中兵红箭吧] 箭剑 有同情心的范铮 03-1703-17 09:44
- 41 0 [强达电路吧] 106 凝神的佟绫 03-1703-17 09:44
- 36 0 [仁东控股吧] 明天继续不下方缺口,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3981D903F5 03-1703-17 09:44
- 41 1 [正泰电器吧] 电网涨时不跟,光伏涨也不跟.跌就跟! 怂嘿咩 03-1703-17 09:44
- 45 1 [长电科技吧] 大饼画的太大了散户吃不下 透明的卫梅香1 03-1703-17 09:44
- 86 2 [深圳新星吧] 美国铝业大涨明天你不跟一个吗? 韭菜盒子来一套 03-1603-17 09:44
- 178 9 [中曼石油吧] 还有像我一样在40站岗的吗? 丰满娇嫩的鹿晗 03-1603-17 09:44
- 36 0 [弘业期货吧] 大股东还在卖,一直在减持,估计过几天又一纸公 狼王狼王 03-1703-17 09:44
- 104 0 [凯发电气吧] 还有4-5天阴跌,还有筹码的小散做反T吧,还能损 股友1HBe3C 03-1703-17 09:44
- 30 0 [多氟多吧] 开始冲 老弟别说话 03-1703-17 09:44
- 33 0 [大胜达吧] 挂上了 股友08o58i5690 03-1703-17 09:44
- 29 0 [创新医疗吧] 快跑 朝气蓬勃的欧阳艳 03-1703-17 09:44
- 34 0 [金一文化吧] 买卖干脆!现价成交! djg2017 03-1703-17 09:44
- 48 0 [国民技术吧] 又要破平台位了,这个飞舞 孙颖彤已上路 03-1703-17 09:44
- 33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真的垃圾,天天绿 开心就好323718 03-1703-17 09:44
- 46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股价是中国股市的缩影 股友A922950O30 03-1703-17 09:44
- 45 0 [顺钠股份吧] 早上15分钟成交15个亿,一直在出货太狠了 只做龙空龙选手 03-1703-17 09:44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要回来了,涨停板见 低吸高抛天天涨 03-1703-17 09:44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牛逼,一直等6块没等到,为兄弟们高兴 Tbag 03-1703-17 09:44
- 29 0 [英唐智控吧] 涨一天,就开始连续下跌牛啊 大家一路长红红 03-1703-17 09:44
- 22 0 [红宝丽吧] 不会跟昨天一样,先拉后跌 欢乐红 03-1703-17 09:44
- 29 0 [中金岭南吧] 硬不到三分钟,咋整的 投了个呵呵哒 03-1703-17 09:44
- 32 0 [中通客车吧] 抽风呢 啤酒鸭 03-1703-17 09:4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外围涨大涨的时候就不提外围指数了是吧? 敏明投资 03-1703-17 09:44
- 32 0 [酒鬼酒吧] 这么拉垮? 宇盛YS 03-1703-17 09:44
- 26 0 [三六零吧] lj涨的时候龟速,跌的时候忘八落井 挖煤二号 03-1703-17 09:44
- 52 0 [雅化集团吧] 不愧是315概念股哈哈哈哈散户精选315推荐 基民8886G20K56 03-1703-17 09:44
- 33 0 [通鼎互联吧] 要跌停的节奏 股友5u9838m205 03-1703-17 09:44
- 49 0 [依米康吧] 低价定增了,没得玩了 随缘选吧 03-1703-17 09:44
- 36 0 [酒钢宏兴吧] 今天怎么个情况?求大咖讲讲 素月流天张老板 03-1703-17 09:44
- 37 0 [沪电股份吧] 69附近提示满仓满融,等上100,牛股就在身边, 风子一样的人 03-1703-17 09:44
- 38 0 [炬光科技吧] 等死了 全仓科技创新 03-1703-17 09:44
- 50 1 [光环新网吧] 舟山那家公司好样的往下砸很狠的减卖搞7一8个↓ 基民bG325V 03-1703-17 09:44
- 45 2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涨多少 股友95690IG171 03-1703-17 09:44
- 175 10 [兆驰股份吧] 唱多狗颂口嗨臆想势如狗,越唱越跌莫乱吼!安静 吹票狗害人 03-1503-17 09:44
- 94 0 [鹏鹞环保吧] T了少少菜钱,睡觉。 魅力的苏蓓卉 03-1703-17 09:44
- 50 0 [光迅科技吧] 密码的,把兄弟们放案板上宰 一片红彤彤滴 03-1703-17 09:44
- 30 0 [赛微电子吧] 45以下再补 股市零添加 03-1703-17 09:44
- 37 0 [黑芝麻吧] 咋就这么费劲呢, 竹子节节高高高 03-1703-17 09:44
- 89 0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集成涨停了!还好听股总的没卖。股总牛逼啊 看透不说透966 03-1703-17 09:44
- 23 0 [沪电股份吧] 快跑,主力出货了 鹏哥带你吃大面 03-1703-17 09:44
- 31 0 [四方达吧] 主力今天应该知道有利空消息了! 股友8m8958Y601 03-1703-17 09:44
- 39 0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出货,小散帮找利好,天天梦想涨停。 股友78K5C79502 03-1703-17 09:44
- 32 0 [多氟多吧] 应该不是鸡爪的事,天际也在跌,六氟出了什么利 进击的韭菜花儿 03-1703-17 09:44
- 33 0 [双杰电气吧] 抄底 股友3278As 03-1703-17 09:44
- 28 0 [德福科技吧] 40是道坎,一上去就得下来 开朗的南宫淼洋 03-1703-17 09:44
- 38 0 [航发科技吧] 爽爽做t 真有意思666 03-1703-17 09:44
- 316 0 [潞化科技吧] 没想到还能赚钱走,感谢了希望你一直强势留下的 计划中交易 03-1703-17 09:44
- 36 0 [中国核建吧] 量化开盘亏损出局,游资一定要把量化洗出去! 财富海景 03-1703-17 09:44
- 131 3 [北化股份吧] 今天在最低点卖出,几秒马上火箭一样飞天,大腿 股友5e9X023966 03-1603-17 09:44
- 48 0 [盐田港吧] 已出,高了 翡翠纳福的丁春秋 03-1703-17 09:44
- 79 0 [万家周期视野股票发起式C吧] 周期板块会有估值需求,现在左侧布局点位不高, 玲珑姐姐 03-1703-17 09:44
- 32 0 [华工科技吧] 跑了,跑了。太吓人,明天又跌,又被套 股友Dh862knl 03-1703-17 09:44
- 30 0 [天赐材料吧] 就不能对你有格局 专心的哥楠莉 03-1703-17 09:44
- 25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只要港股开始修复,流动性恢复,就能涨 长跌随缘盈亏随心 03-1703-17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