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2 [潞化科技吧] 4.12有资金不惧风险买进,打入底仓。不是很想买 团结路一号哥 03-1603-16 14:25
- 81 2 [永辉超市吧] 这股感觉有点死了 股友58F31951y1 03-1603-16 14:25
- 142 4 [医疗ETF华宝吧] 在这里避险没问题吧 风度儒雅的爱舒茜 03-1603-16 14:25
- 215 4 [中南文化吧] 今天可以放水了吗?已经排第三天了 投资需控险 03-1303-16 14:25
- 44 0 [昊创瑞通吧] 超级无敌大烂股 股友8trWmT 03-1603-16 14:25
- 37 0 [安妮股份吧] 哎怪我看走眼 金辰712 03-1603-16 14:25
- 932 34 [廊坊发展吧] 一些刚来的散户能不能不吹了!什么都市圈,新能 金生水起源源不断 03-0103-16 14:25
- 34 0 [金风科技吧] 把我骗进来主力真黑 股友837316My52 03-1603-16 14:25
- 193 0 [厦门港务吧] 这应该算很不错的布局 股友Sc15181678 03-1603-16 14:25
- 93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科技成果的应用端,也是消费需求的增长极,这块 独角兽的理财兔 03-1603-16 14:25
- 29 0 [香农芯创吧] 跑了 春回大地我当先 03-1603-16 14:25
- 40 0 [创新医疗吧] 35.35进的,还有机会出吗 股友820L122Y08 03-1603-16 14:25
- 78 0 [东兴证券吧] 严打东兴证券故意操控股价!315 故意操控市场 03-1603-16 14:25
- 37 1 [双良节能吧] 跌不动了,一点没量 股友Hdn7K3 03-1603-16 14:25
- 119 3 [ST洲际吧] 压力位7.33,能突破看5%然后涨停 京都朝野 03-1603-16 14:25
- 56 0 [国富量子吧] 站在“十五五”规划开局的全新起点,京北方将紧 勇敢的寒冬 03-1603-16 14:25
- 37 0 [光环新网吧] 这是突然大郎喝药吗 顽强的南宫南 03-1603-16 14:25
- 40 0 [安妮股份吧] 走了,周五进,谢谢庄,留下的发财 财神财运来 03-1603-16 14:25
- 92 4 [香农芯创吧] 早上,香浓,波龙,2选1,选错了。。 GDkpl 03-1603-16 14:25
- 92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不应该跌了吧 天天哈基米 03-1603-16 14:25
- 88 2 [ST海王吧] 拉高出货,这主力太恶了 慧慧要翻倍啦 03-1603-16 14:25
- 51 0 [贝肯能源吧] 今天最关键的任务是超过仁智,成为龙头 环之理 03-1603-16 14:25
- 37 0 [伊之密吧] 跟大盘反着来 招财腾达de比比东 03-1603-16 14:25
- 104 0 [天汽模吧] 就是等消息东实肯定转让成功,为什么不拉因为老 难得糊涂人生 03-1603-16 14:25
- 51 0 [金证股份吧] 概念跟数字货币 九九八十一难 03-1603-16 14:25
- 80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A吧] 存储今天大涨了,这只应该还留着一部分仓位的吧 独立的小非1 03-1603-16 14:25
- 23 0 [港股通科技ETF海富通吧] 要回本的感觉 理财大侦探 03-1603-16 14:25
- 33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居然拉红了 基民569303Fm82 03-1603-16 14:25
- 80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,40以下都可以买 股友978D9m3659 03-1603-16 14:25
- 90 2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投子,出来救救我 沉稳的钱祥云 03-1603-16 14:25
- 202 3 [电力ETF广发吧] 听我的,卖2分之1仓去买巨力索具,金风科技,亚 财富红犇 03-1603-16 14:25
- 37 0 [英威腾吧] 谁在卖,谁在买?? 卖精品破烂 03-1603-16 14:25
- 61 0 [伊力特吧] 基本上定下来了。 牛嗨了 03-1603-16 14:25
- 35 0 [聚飞光电吧] 抢筹 股友2mwmJa 03-1603-16 14:25
- 53 0 [港股通红利ETF广发吧] 油气航运煤炭都这么弱吗? 牛B烘烘的小散 03-1603-16 14:25
- 45 0 [新集能源吧] 8块以下再来买 股权资产估值 03-1603-16 14:25
- 50 0 [天宇股份吧] 减持闹鬼,走的就这样 华子华子 03-1603-16 14:25
- 35 0 [雅创电子吧] 稳着嘛,别下去了 财源广进天天快乐 03-1603-16 14:25
- 56 1 [工业富联吧] 千万别接,还会跌下来天天就是出货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3-1603-16 14:25
- 80 1 [中远海能吧] 今天的大阳是反转信号 股友XDydik 03-1603-16 14:25
- 60 1 [英威腾吧] 再来两个跌停就变成微盘股了,比st还st。 旭日东升得白桦 03-1603-16 14:25
- 594 2 [蓝帆医疗吧] 这个成交量,这个换手率创近几年新高,是天量天 紫金斌 03-1603-16 14:25
- 84 3 [通裕重工吧] 30000股做了一毛钱的T,又赚三千 股友I13t215511 03-1603-16 14:25
- 46 0 [倍杰特吧] 最后半小时来波急跌吧 潮湿的李可1 03-1603-16 14:25
- 31 0 [浙江新能吧] 浙江 食肉灰大狼 03-1603-16 14:25
- 36 0 [中国中铁吧] 专门装散户的股 wsxgsv 03-1603-16 14:25
- 33 0 [郑州煤电吧] 不跌停我怎么买 山顶的峰凉 03-1603-16 14:25
- 47 1 [华银电力吧] 各位跟老翟的盆友不要信了杀猪盘,能跑就跑吧 赤薸张氏 03-1603-16 14:25
- 93 1 [*ST利源吧] 把2吃完,13万手,就牛逼 都是套路你 03-1603-16 14:25
- 37 0 [精装转债吧] 牛拉起来 精准的祝博弘 03-1603-16 14:25
- 27 0 [江波龙吧] ,废了 炒股改命568 03-1603-16 14:25
- 68 1 [中南文化吧] 祖训,不接一字 股友2eKxdV 03-1603-16 14:25
- 75 1 [永鼎股份吧] 谁能看到资金量 戴大虎8237 03-1603-16 14:25
- 68 0 [二六三吧] 1点13挂的单子,估计买不进去了 攒嫁妆的张三岁 03-1603-16 14:25
- 94 1 [新潮能源吧] 这货有点反常,要不要补些仓? 山高能否觅小卫 03-1603-16 14:25
- 65 2 [天富能源吧] 天天喊重组,重组这股也不见得涨 持股纳财 03-1603-16 14:25
- 82 1 [恒生科技ETF汇添富吧] 这个很拉胯啊,收费用最低,远远比不上其他几个 贝一一 03-1603-16 14:25
- 184 4 [蓝帆医疗吧] 今天收盘是要上8元的。 牛市不翻倍不换股 03-1603-16 14:25
- 276 4 [上海凯宝吧] 拿了半年亏了2点 股友8ct5613268 03-1303-16 14:25
- 41 0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洗洗睡吧没戏 大A游击手 03-1603-16 14:25
- 93 0 [苏豪时尚吧] 走了一个又来了一个 笑嘻嘻的茉莉花 03-1603-16 14:25
- 59 0 [长电科技吧] 冒头就被老大通富微电压得死死地 股友PgQL9p 03-1603-16 14:25
- 46 0 [玻璃吧] 太弱了,弱的跟死尸一样,纯碱都反弹了20多个点 明日輝煌啊 03-1603-16 14:25
- 59 1 [英维克吧] 吃掉105 格局小王仔 03-1603-16 14:25
- 69 2 [水晶光电吧] 股性实在太差了 股友6woNju 03-1603-16 14:25
- 226 4 [安妮股份吧] 3.11分享的安妮也反包上来了,今天大盘回踩4050 北京楠哥_群英汇 03-1603-16 14:25
- 69 1 [中水渔业吧] 东方海洋没倒怕啥啊干就完了 精壮的小伙子 03-1603-16 14:25
- 78 2 [中国海防吧] 巴适巴适给机会来了! 中老年活动中心 03-1603-16 14:25
- 160 3 [浙江鼎力吧] 今天昨天54.04清仓,今天53.03接回两层仓 青春靓丽的晴天 03-1203-16 14:25
- 43 0 [英维克吧] 谁啊这么也讨厌,105 不二言言 03-1603-16 14:25
- 126 0 [安通控股吧] 在板块大涨的情况下,安通一下午4.54出不完的货 离戈7788 03-1603-16 14:25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谁叫不能大涨大跌的,谁说要做价值投资的?割菜 步步稳升2026 03-1603-16 14:25
- 134 0 [*ST赛为吧] 说赛便是坨便都是在侮辱大变。 这股算完了 03-1603-16 14:25
- 52 0 [亚星锚链吧] 能不能当一回带头大哥,你一涨停板块就起来了啊 九阳神功嫡传弟子 03-1603-16 14:25
- 56 1 [生猪吧] 谁去空生猪救救多单 股友05292rN333 03-1603-16 14:25
- 59 2 [南京熊猫吧] 快跑吧,明天还是跌。 股友302a85a782 03-1603-16 14:25
- 68 1 [清水源吧] 不是,今天为什么跌这么惨 基民fasN6a 03-1603-16 14:25
- 73 2 [通达股份吧] 下面那么多托单,赶紧买,不然马上要拉升了,哈 youheshijie 03-1603-16 14:25
- 206 4 [湖南裕能吧] 主力我错了,放我走吧,下辈子我把你当牛当马喂 豁达的池美波 03-1603-16 14:25
- 211 7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开盘6.5 股友2p180J3673 03-1603-16 14:25
- 41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每天都在高买低卖,尾盘涨下我清仓了 红色大红色 03-1603-16 14:25
- 39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我就静静看着这些空勾资本表演,想要我的筹码, ABN_AMRO 03-1603-16 14:25
- 1155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沪电可以去100以上的。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3-1603-16 14:25
- 134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最近A股震荡,港股科技却悄悄走强! 意林吖 03-1603-16 14:25
- 43 0 [华策影视吧] 影视板块已见底,请支棱起来 账户已注销 03-1603-16 14:25
- 30 0 [ST洲际吧] 散了吧没戏了今天 只爱钱和甜妹 03-1603-16 14:25
- 61 0 [齐翔腾达吧] 这庄家4块多的成本,老庄忍不住在跑了,新庄在 经纶发财的无崖子 03-1603-16 14:25
- 54 0 [常宝股份吧] 信不信我们宝宝涨起来吓死你,因为你早被洗出去 股友f592d98780 03-1603-16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