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康泰医学吧] 没有买盘,就没有砸盘,证监交公司合力做空,多 高手而已 03-1603-16 13:04
- 81 2 [六国化工吧] 这种换手是好还是坏呀 定要掂过碌蔗 03-1603-16 13:04
- 90 2 [中国核建吧] 《核影成枷·股民殇》核建如峰压盘重,中字为刃 端庄大气的施瑶炳 03-1603-16 13:04
- 110 1 [云天励飞-U吧] 前几天刚中标湛江4.2亿的AI推理千卡集群项目, 喷就是我对 03-1603-16 13:04
- 597 13 [广合科技吧] 目标160 等一个机会taobao 03-1303-16 13:04
- 63 0 [帝尔激光吧] 被德龙激光这种亏损股拉爆了,引导我们买亏损股 光伏当自强 03-1603-16 13:04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必须追买抢筹不挂定位单。这是黄金坑节奏 那谁的助理 03-1603-16 13:04
- 53 0 [方大炭素吧] 加油冲啊,逆袭给他们看看,我们是方大大 股友21599x1l32 03-1603-16 13:04
- 64 1 [赛腾股份吧] 主力终于觉醒了 股货仔阿祖 03-1603-16 13:04
- 64 1 [中国核建吧] 前一日涨停板第二天连个溢价都没有,直接下杀, 潘潘长虹 03-1603-16 13:04
- 41 0 [南亚新材吧] 扶摇直上九万里,不再无人不识君 幻图呀 03-1603-16 13:04
- 161 0 [中科软吧] 中科软在油气工程领域的中标项目涵盖技术研发( 专心的夏颖晖 03-1603-16 13:04
- 30 0 [通源石油吧] 走了走了 Tin我的准没错 03-1603-16 13:04
- 68 2 [方大炭素吧] 两天亏了我7个多点 小韭菜的也有梦想 03-1603-16 13:04
- 150 5 [乾照光电吧] 31.88加了点,试错 深圳蛇口炒家 03-1603-16 13:04
- 54 1 [上海石油化工股份吧] 红两个点 买股无悔加油 03-1503-16 13:04
- 29 0 [招商南油吧] 刚卖就涨 股友935020hQ25 03-1603-16 13:04
- 32 0 [金风科技吧] 大盘快翻红了! 勤奋的搬砖人123 03-1603-16 13:04
- 39 0 [四方达吧] 还是达子牛 股友18O00k0128 03-1603-16 13:04
- 29 0 [协鑫能科吧] 反包能哭死 玲珑剔透的千浔3 03-1603-16 13:04
- 69 0 [常山药业吧] 主力们,你们好,先不要着急拉升,过几天,别的 股友c51N728891 03-1603-16 13:04
- 40 0 [利群股份吧] 现在你们爱理不理??等下高攀不起。历史大底, 开仓即满仓 03-1603-16 13:04
- 50 1 [新易盛吧] 这是被封印了吗 开往春天的东方红 03-1603-16 13:04
- 48 1 [中银5吧] 金鹤5怎么看 股友673T12m281 03-1603-16 13:04
- 55 2 [R东方1吧] 慢慢买,一,三,五买几手,反正在横着不急 搞养老钱 03-1603-16 13:04
- 404 1 [山东墨龙吧] 心里一百头奔过! 牛有德1 03-1603-16 13:04
- 208 4 [江钨装备吧] 缺口必补 赚钱了赚钱了6666 03-1603-16 13:04
- 56 1 [国机重装吧] 我已经做好了再拿3年的准备!一直熬到公司换人 股友235660r05r 03-1603-16 13:04
- 35 0 [亨通光电吧] 直接拉停 买买牛 03-1603-16 13:04
- 33 0 [中国能建吧] 赶紧跌停吧,我来买。 希水长流 03-1603-16 13:04
- 75 2 [北京君正吧] 这么猛今天?干嘛了 魅力的高光耀 03-1603-16 13:04
- 31 0 [东山精密吧] 起飞 有锂走遍天下呀 03-1603-16 13:04
- 37 0 [中科海讯吧] 开始起落落落走势 做空赚的快 03-1603-16 13:04
- 38 0 [京东方A吧] 下跌趋势 拉萨特种兵 03-1603-16 13:04
- 40 0 [航天发展吧] 周一抓住机会xdm 为国杠杆 03-1603-16 13:04
- 34 0 [天孚通信吧] 可以抄底了啊,不然后悔都来不及 s瑾股投资 03-1603-16 13:04
- 3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下午有戏? 传说中的一手哥 03-1603-16 13:04
- 79 1 [再升科技吧] 又成接盘侠了 股友v00568l173 03-1603-16 13:04
- 49 2 [中航成飞吧] 加仓干了 卖白菜的老男孩 03-1603-16 13:04
- 78 2 [众泰汽车吧] 止损为什么这么难?因为你不懂这五个心理1、第 聪明的月星茶 03-1603-16 13:04
- 45 0 [长城汽车吧] 这走势就是磨死你艺术已成 东南亚京东 03-1603-16 13:04
- 27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还是你丫的反弹强 碎银几两几钱 03-1603-16 13:04
- 30 0 [阿里巴巴-W吧] 港科技指数都拉冒烟了,你这个废材! 股友e5f1kT 03-1603-16 13:04
- 115 3 [协鑫集成吧] 有本事你就跌到退市,呢?不到25就不出手。 股友8155761qu7 03-1603-16 13:04
- 110 4 [包钢股份吧] 还会继续跌 股友21062yu701 03-1603-16 13:04
- 35 0 [宇瞳光学吧] 给点力,拉红!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3-1603-16 13:04
- 87 0 [舒华体育吧] 浮亏加仓,重仓猛干,今天是最后的加仓机会!! 基民27X09N2015 03-1603-16 13:04
- 115 5 [中航机载吧] 拿了4年半,太可怜了 股友m23395m813 03-1603-16 13:04
- 30 0 [招商南油吧] 卖飞了,吐吐吐吐 飞天金碱 03-1603-16 13:04
- 32 0 [豫能控股吧] 也个儿子啊,明天割肉了 启0程 03-1603-16 13:04
- 34 0 [胜宏科技吧] 华工胜宏冲啊 买啥都是涨 03-1603-16 13:04
- 76 0 [润建股份吧] 润建股份3月16日快速反弹 润建股份资讯 03-1603-16 13:04
- 65 0 [横河精密吧] 横河精密3月16日快速上涨 横河精密资讯 03-1603-16 13:04
- 28 0 [中国电建吧] 就凭他的市净率我敢按年拿 重生之A股逆袭 03-1603-16 13:04
- 36 0 [比亚迪吧] 还差5毛回本,哦耶 十一悦的零花钱 03-1603-16 13:04
- 59 0 [华策影视吧] 割肉了,受不了了兄弟们,留下的发财。智谱下半 天量就出發 03-1603-16 13:04
- 61 1 [浙江建投吧] 10块本亏2万,啥时间回来啊,,像样的涨幅都没 要不要蒜薹 03-1603-16 13:04
- 43 0 [华天科技吧] 和太极实业比起来,你这也太水了 大哥哥爱小姐姐 03-1603-16 13:03
- 44 0 [北化股份吧] 主力真不行,这么大点盘子都控不住 望京mibo 03-1603-16 13:03
- 61 1 [天际股份吧] 天天仙人指路,怕迷了方向。 金老头111 03-1603-16 13:03
- 56 1 [佰维存储吧] 玛德,我刚卖你就涨飞了???这么玩吗? 股友O35665v568 03-1603-16 13:03
- 426 2 [胜利精密吧] 拿了几天吃了个涨停板,不贪心见好就收 一起追光吧 03-1603-16 13:03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你继续砸,我继续买 今年一腚红啊 03-1603-16 13:03
- 76 0 [赛力斯吧] 花旗的做空 好事多磨2026 03-1603-16 13:03
- 218 0 [银华信用四季红债券A吧]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基金交易状态表 基金资讯 03-1603-16 13:03
- 30 0 [信维通信吧] t了一笔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3-1603-16 13:03
- 37 0 [XD日出东吧] 还是狗仔队会玩一天一个样套一披 不赚不卖0000 03-1603-16 13:03
- 34 0 [华工科技吧] 跌到100,倾家荡产也买你, 股友10D9Q18826 03-1603-16 13:03
- 37 0 [恒生指数吧] 拉不动了? 耐心之声 03-1603-16 13:03
- 54 1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终于割了轻松了 股友81c93181q2 03-1603-16 13:03
- 36 0 [毛记葵涌吧] 我等到十块钱再卖。 孤山飞鱼 03-1603-16 13:03
- 37 0 [海科新源吧] 真稳,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上引线,迟早大跌 烽火雷霆 03-1603-16 13:03
- 38 0 [四川美丰吧] 垃圾,走啦 默问花开 03-1603-16 13:03
- 50 0 [佳电股份吧] 管他涨不涨,反正我走了,最近股市太难了,不好 Q红临 03-1603-16 13:03
- 390 0 [万润新能吧] 强力买入 玻化石 03-1603-16 13:03
- 92 1 [淮河能源吧] 本来想四块钱出手,现在又不想卖了 库大帅 03-1603-16 13:03
- 807 3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安全格局深刻重构,把握国防军工行业长期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303-16 13:03
- 41 0 [中曼石油吧] 涨起来吧,油价都什么价格了 这么多天 03-1603-16 13:03
- 86 0 [新澳股份吧] 唱空的现在都开始装内幕人了 熊孝辉 03-1603-16 13:03
- 153 1 [*ST华西吧] 主力花长时间,挖空心思,不择手段地收集筹码, 股友4MZM0H1959 03-1603-16 13:03
- 57 1 [华洋赛车吧] 今天又是摩托车行业跌幅榜第一名(习已为常)。 股友35I0228x28 03-1603-16 13:03
- 40 0 [吉鑫科技吧] 被量化爆头了 只干龙头不做杂毛 03-1603-16 13:03
- 70 0 [比亚迪吧] 今天真特么够了,我设置的回落0.8%卖出,他刚好 一往无前东方长红 03-1603-16 13:03
- 180 0 [驰宏锌锗吧] 大家应该看到:自量化出来后,个股经常开盘对倒 耐心比黄金强 03-1603-16 13:03
- 60 0 [海南海药吧] 二个月后你们都再说!潮起潮落,万物皆是 股友810T606o65 03-1603-16 13:03
- 55 0 [金种子酒吧] 我们从大青开始就是煤炭白酒和炒粮食 杰哥爱主升 03-1603-16 13:03
- 33 0 [紫光国微吧] 除了存储芯片都是渣渣 跟着孙庄做套 03-1603-16 13:03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太弱了 股友wVNm4q1769 03-1603-16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