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恒润股份吧] 恒润股份3月17日快速反弹 恒润股份资讯 03-1703-17 09:4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猛拉银行不要买 nbn15823 03-1703-17 09:44
- 61 0 [华锡有色吧] 华锡有色3月17日快速反弹 华锡有色资讯 03-1703-17 09:44
- 33 0 [太辰光吧] 什么情况啊昨天126减仓就这样 鸿运当头Ryan 03-1703-17 09:44
- 56 0 [万辰集团吧] 万辰集团3月17日快速回调 万辰集团资讯 03-1703-17 09:44
- 37 0 [铜陵有色吧] 资本在吸筹 股友V57292k031 03-1703-17 09:44
- 37 0 [严牌股份吧] 这货! 无忧的柳叶 03-1703-17 09:44
- 40 0 [石化油服吧] 昨天进的开源和紫阳,今天肯定砸盘 天才Genius 03-1703-17 09:44
- 22 0 [红宝丽吧] 和昨天一模一样 股友LHjjeK 03-1703-17 09:44
- 57 0 [万家中证软件服务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万家中证软件服务ETF发起式联接C$紧密跟踪软件 有魄力的欧阳 03-1703-17 09:44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从头开始_2025 03-1703-17 09:44
- 54 0 [台基股份吧] 暂时成交量逐步增加点!这个星期是否有什么好消 股友3ecs6R 03-1703-17 09:44
- 25 0 [工业富联吧] 就Tama不想让你散户赚钱 伟大的韭菜108 03-1703-17 09:44
- 25 0 [通裕重工吧] 如果今天有机会涨,我希望是20厘米,最近亏怕了 股友890lZ76237 03-1703-17 09:44
- 58 1 [浙江医药吧] 十分钟成交量已经大于减持的量,怕啥呢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3-1703-17 09:44
- 372 1 [前海开源公共卫生股票A吧] 昨天医疗创新药爆动,这支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也涨 甄珍日上 03-1703-17 09:44
- 101 1 [东方锆业吧] 趋势来看,本周阳线,KDJ金叉,开展新的一个过 孤注一掷千金难买 03-1603-17 09:44
- 255 8 [中力股份吧] 今天35附近买了8500股底仓,这票应该差不多跌到 唐大户 03-1603-17 09:44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 股友vRG55w 03-1703-17 09:44
- 37 0 [中国建筑吧] gogogo 杨泉1992 03-1703-17 09:44
- 32 0 [宗申动力吧] 机构做空的又赚大了 慢牛到靠谱 03-1703-17 09:44
- 28 0 [百川股份吧] 今天tmptma什么价 热情似火的庄港 03-1703-17 09:44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么大的盘子。没有量很难涨 会飞的鱼QA 03-1703-17 09:44
- 24 0 [ST惠伦吧] 庄家想砸下来,低价收购阿里的拍卖股权,呵呵 富贵无敌姐 03-1703-17 09:44
- 36 0 [格尔软件吧] 果然垃圾 股友2326957H6q 03-1703-17 09:44
- 33 0 [盛和资源吧] 高价股彻底废了,被套的不动,主力出货,散户不 qjzx111 03-1703-17 09:44
- 42 0 [正泰电器吧] 不知为啥,看到自己出掉的票连续跌,心里特别高 烟雨间 03-1703-17 09:44
- 24 0 [协鑫集成吧] 准备数板 股友80rm136252 03-1703-17 09:44
- 35 0 [引力传媒吧] 在21位置附近震荡两周 股友8723806a1A 03-1703-17 09:44
- 32 0 [通威股份吧] 这么快就熄火了? 传奇挂机王1996 03-1703-17 09:44
- 40 0 [闰土股份吧] 还好去买了三房港,你这个驱虫 股友5661la9173 03-1703-17 09:44
- 37 0 [华工科技吧] 说啥呢?天孚通信都跌成这样了,光通信获利盘太 敬畏卑微爱 03-1703-17 09:44
- 34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不要纠结1分钱 03-1703-17 09:44
- 66 1 [飞亚达吧] 关键是,没有资金进来。昨天散户抛,没人接 飞呀达 03-1703-17 09:44
- 50 1 [贵州茅台吧] 怎么茅台总是出问题,不是这个就是那个。 诺亚新方舟 03-1703-17 09:44
- 151 4 [多氟多吧] 鸡爪明明不影响为啥跌 干爆主力 03-1703-17 09:44
- 122 8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我生日,可以给个安慰吗?谢谢您,伟大的操 神秘莫测的听蝉巷 03-1703-17 09:44
- 1828 13 [景峰医药吧] 晚间话景峰:重整落地,摘帽在即,大牛之路才刚 不忘初心fdsz 03-1603-17 09:44
- 85 1 [凯发电气吧] 电力走弱了 仁者平 03-1603-17 09:44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买啥啥跌,醉了 明智的温苑沛 03-1703-17 09:44
- 57 0 [奥普特吧] 见货 jhdsdcld 03-1703-17 09:44
- 72 0 [彩讯股份吧] 持续压价中,别听那些蹭热点忽悠的,洗洗睡等风 牛的传人2024 03-1703-17 09:44
- 29 0 [中国长城吧] 13左右见,来一个套一个 温柔娴静的爱昊祥 03-1703-17 09:44
- 37 0 [英唐智控吧] 不要相信什么重组不要相信什么铁哥 创业者333 03-1703-17 09:44
- 26 0 [中南文化吧] 反包就是龙一 果果宝宝 03-1703-17 09:44
- 44 0 [半导体设备ETF华夏吧] $华夏中证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$一日游 Han可可 03-1703-17 09:44
- 33 0 [曼卡龙吧] 昨天跟黄金,今天跟钻石。反正是就混了。 潜力股里的潜伏者 03-1703-17 09:44
- 36 0 [京城股份吧] 量化出征,寸草不生 多财如意de杨无敌 03-1703-17 09:44
- 27 0 [光迅科技吧] 的公司 海滨路小柚子 03-1703-17 09:44
- 42 0 [中远海特吧] 做大做强海洋经济.离不开中远海特. 高有耐心 03-1703-17 09:44
- 23 0 [欧通转债吧] 割肉跑了这波动受不了 月时新 03-1703-17 09:44
- 52 1 [锐明技术吧] 你到底要绿多久真恶心 股友RHt3xO 03-1703-17 09:44
- 34 0 [华阳股份吧] 来个一阳指突破平台! 股友o18728n380 03-1703-17 09:44
- 37 0 [万向钱潮吧] 有三就有5 逆天改命7070 03-1703-17 09:44
- 87 0 [金牛化工吧] 早上冲高是给你们那个什么的,不是让你们那个什 乂牛魔王乂 03-1703-17 09:44
- 32 0 [赛微电子吧] 对味对味这才是你嘛,我的赛 基民zYxlAa 03-1703-17 09:44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元器件,半导体,昨天发新闻说在涨价,就要小心 好一个定向牛市 03-1703-17 09:44
- 27 0 [东吴证券吧] 鬼畜啊!券商概念就你跌的最狠。 各安天命富贵在天 03-1703-17 09:44
- 33 0 [英唐智控吧] 不要相信什么重组不要相信什么铁哥 创业者333 03-1703-17 09:44
- 35 0 [天孚通信吧] 高价股塌方了。绝对不能补仓。要跌回原点咯 名扬天下2025 03-1703-17 09:44
- 26 0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尾盘刚进来,真不是东西 dy大潘子 03-1703-17 09:44
- 27 0 [康盛股份吧] 拉尾盘用来砸 我不是韭菜是股神 03-1703-17 09:44
- 29 0 [ST洲际吧] 今天谁都不跟了,跟大盘 股友rt1yRH 03-1703-17 09:44
- 26 0 [拉卡拉吧] 加仓了 股友iCBziM2716 03-1703-17 09:44
- 30 0 [锋龙股份吧] 不断创新低 趋势之王成 03-1703-17 09:44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美国出售军备长城军工启动吧 股友O770w25953 03-1703-17 09:44
- 29 0 [华胜天成吧] 这玩意主力亏钱砸,带崩整个板块,真恶心 擒牛主业V 03-1703-17 09:44
- 35 0 [福斯特吧] 你总算带了回头 宽容的汤逸凡 03-1703-17 09:44
- 47 1 [神农种业吧] 昨天追尾盘的又套了一批 价值不价值 03-1703-17 09:44
- 79 1 [中国人寿吧] 机构目标价22 防火线 03-1603-17 09:44
- 23 0 [A50期指吧] 保指数的一天 古灵精怪的梅诗沛 03-1703-17 09:44
- 58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这里整体还不错,业绩弹性还是很强的 天青色等烟雨呀 03-1703-17 09:44
- 62 0 [ST海王吧] 也该轮到医药,硬下了!虽然天王不怎么信技术, Ai股波段天王 03-1703-17 09:44
- 46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今年电动车出口猛增 n260613857055038 03-1703-17 09:44
- 22 0 [巨星传奇吧] 肯定要洗一下 睥睨的邴琳 03-1703-17 09:44
- 25 0 [聚飞光电吧] 向20日线突破 记不起来了 03-1703-17 09:44
- 43 0 [电投产融吧] 烂怂货,烂怂样 股友5L95I51863 03-1703-17 09:44
- 29 0 [五洲新春吧] 等到67,不见兔子不撒鹰 芝麻开门68918 03-1703-17 09:44
- 27 0 [大位科技吧] 本来是买的短线结果炒成了长线了 股友10536Y71Q8 03-1703-17 09:44
- 33 0 [锦浪科技吧] 对味了,还是我懂你 来自极北之地的风 03-1703-17 09:4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三根金针还扎不牢吗? 老韭菜已成精 03-1703-17 09:44
- 32 0 [亚世光电吧] t完又下班 股友38z8R58809 03-1703-17 09:44
- 54 0 [新亚电子吧] 这种筹码峰闻所未闻 股友o116588m63 03-1703-17 09:44
- 28 0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天天跌跌一周了有完没完了??国家扶持就这B样 小刘来财来财 03-1703-17 09:44
- 33 0 [神剑股份吧] 垃圾,走了,不和你玩了,止损!!!!! 股友91022w6L62 03-1703-17 09:44
- 35 0 [克来机电吧] 都他吗不要命的跑吗 煮酒论股神 03-1703-17 09:44
- 91 1 [华夏中证电网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夏中证电网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无语了今 基民Y96850M935 03-1703-17 09:44
- 30 0 [固德电材吧] 次新只看纳百川,永远不买杂毛 股友E771309R32 03-1703-17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