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恒光股份吧] 那还不快嘛,目标价23 已修成妖 03-1703-17 10:45
- 34 0 [哈焊华通吧] 一直跌到评论区没有声音才可能反弹 文韬武略de向问天 03-1703-17 10:45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连线原计划飞往迪拜国际机场的中国乘客:备降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703-17 10:45
- 47 0 [晓鸣股份吧] 是垃圾食品,还把他当宝,你们继续努力,加油加 有毅力的贺琛9 03-1703-17 10:45
- 47 0 [西部建设吧] 一直卡6.5 暖暖微甜 03-1703-17 10:45
- 38 0 [中国长城吧] 真不硬气,孬货 股友D83X888751 03-1703-17 10:45
- 70 0 [电投产融吧] 协鑫喜获涨停板一枚,现在看电投的了。这么多天 股友18K509u739 03-1703-17 10:45
- 39 0 [京城股份吧] 兄弟们砸他必须给他按了,光脚不怕穿鞋的,格局 沪冥通财神 03-1703-17 10:45
- 32 0 [中证白酒吧] 连20日线都过不了,撤退 倔强的韭菜帝 03-1703-17 10:45
- 40 0 [安路科技吧] 牛逼,昨天怎么在你和慧智微之间选了他呀 亠暮闲亠 03-1703-17 10:45
- 113 3 [沪电股份吧] 为什么同样是pcb,你会这么强? 不贪心有赚就好 03-1703-17 10:45
- 49 1 [盈新发展吧] 又是一日游吗? ABC456456456 03-1703-17 10:45
- 55 1 [格力电器吧] 总感觉是大股东先拉起来再逐步减持? 好好的yun 03-1703-17 10:45
- 225 11 [濮阳惠成吧] 300481这次调整位置17.6元左右?始终坚持“撑死 一盏灯20157985 03-1703-17 10:45
- 208 1 [东方材料吧] 全部割肉给你了,不成器的东西! 马到成功得柳橙 03-1603-17 10:45
- 50 0 [山河智能吧] 以前是上12难!现在是上11也难 快跑大A抢钱 03-1703-17 10:45
- 44 0 [八方股份吧] 前天涨的第二天一定要给跌回去 端雅的狄菲 03-1703-17 10:45
- 392 2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扎心了,老铁们。 正能量111111111 03-1703-17 10:45
- 56 1 [*ST沐邦吧] 这波看到33+ 天意泡泡 03-1703-17 10:45
- 41 0 [锡华科技吧] 人真的挣不到认知以外的钱,10号有人告诉我买, 股友77706K90U6 03-1703-17 10:45
- 29 0 [趣致集团吧] 赶紧跑吧,垃圾 股友K812260v63 03-1703-17 10:45
- 49 0 [舍得酒业吧] 普信垫底酒越喝越下头 不能言说的心伤 03-1703-17 10:45
- 35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还是放量的 股友hBCrSb 03-1703-17 10:45
- 62 0 [瑞泰新材吧] 已经连续大大大涨了5天了,要回调?妖股? 股友1n2558a827 03-1703-17 10:45
- 37 0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横着5个点 心想不急 03-1703-17 10:45
- 36 0 [中国铀业吧] 庄家开始画曲线做图形并横盘震荡吸筹码了 股友9837R68F79 03-1703-17 10:45
- 152 3 [英维克吧] a股不禁量化,永远起不来 加油有钱 03-1703-17 10:45
- 59 1 [并行科技吧] 可以进了,目标15个点 随遇而安16888 03-1703-17 10:45
- 76 1 [升达林业吧] 我还没上车啊!我还没上车啊 基民A7VpN1 03-1703-17 10:45
- 184 4 [江化微吧] 这股真的不行,上午换了太极实业立马涨停, 只白不富也不美 03-1603-17 10:45
- 130 5 [海南华铁吧] 我一卖你就涨。。。 嗯呢666 03-1603-17 10:45
- 37 0 [生意宝吧] 被边缘化了 股友E618158C69 03-1703-17 10:45
- 33 0 [通鼎互联吧] 这是一点希望都不给啊 终南一散修 03-1703-17 10:45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广发全球精选年化收益比这里高几个点,重仓美股 周周和末末 03-1703-17 10:45
- 29 0 [宁波建工吧] 拉高一下,出一下货。主力就是这样子的,大家不 归来1 03-1703-17 10:45
- 33 0 [南京熊猫吧] 卫星升级有订单 股友5328mL2106 03-1703-17 10:45
- 57 1 [三安光电吧] 10日线与20日线已经很近,不破10日线就可买。 股友o033t17617 03-1703-17 10:45
- 66 2 [赣能股份吧] 各位大哥,这股主要是什么概念的呀,跟什么版块 不败的战马 03-1703-17 10:45
- 60 2 [锡华科技吧] 牛股全是人造的! n450613689752474 03-1703-17 10:45
- 63 1 [博实股份吧] 建议退市,把门一关,好好搞研究,股东人数也不 股友wZt4IB 03-1703-17 10:45
- 52 2 [恒锋工具吧] 你咋这么,这么呢?刚才。三大股指都收红了,你 稳进小金牛 03-1703-17 10:45
- 1050 15 [东方海洋吧] 卖 富贵经纶小阿贵 03-1703-17 10:45
- 372 12 [凌钢转债吧] 120.9尾盘买入,搏个冲高。 余味z 03-1303-17 10:45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看样子还要砸盘 股友KxE9J16976 03-1703-17 10:45
- 36 0 [通源石油吧] 估计为明天的解除监管做准备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3-1703-17 10:45
- 67 0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A吧] 这个傻基金 股友82092di771 03-1703-17 10:45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金价短期拉升将近35美金,从盘中走势看,黄 云开雾散dfyg578 03-1703-17 10:45
- 38 0 [深天马A吧] 祝姥装的身体也像天马的股价一样 MerliniJJ6435 03-1703-17 10:45
- 54 0 [宏发股份吧] 目标价20.90元 最深的承诺 03-1703-17 10:45
- 38 0 [蓝色光标吧] 看这种K线走势,估计要绿 坚韧的陆颜影 03-1703-17 10:45
- 112 2 [ST洲际吧] 都知道了吧?来的挺快的吧,大家都知道了。都在 大猴子想回本艳冠 03-1703-17 10:45
- 47 1 [三安光电吧] 这股完了 股友XXxNTy 03-1703-17 10:45
- 72 4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T了老庄一手 李守真 03-1703-17 10:45
- 119 6 [华胜天成吧] 27.19买几手. 牵牛花DZC 03-1703-17 10:45
- 37 0 [游戏ETF华夏吧] 中东王爷们的资金来到香港,会不会迟早想起投一 大头家 03-1703-17 10:45
- 35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又开始了,韩国涨他就杀溢价,就不让红 妖魔鬼怪快离开额 03-1703-17 10:45
- 94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A吧] 之前港股互联网跌太多,我都差点没信心,还好拿 胖胖全 03-1703-17 10:45
- 39 0 [保变电气吧] 反弹也只是昙花一现。 股友9D117710u3 03-1703-17 10:45
- 44 0 [金隅集团吧] 低价股好多补涨涨停这个烂股 博学多才的文卓婷 03-1703-17 10:45
- 38 0 [大洋电机吧] 买大洋几个月 不如 纳百川几天 真是命运的选择 饭米粒的救赎 03-1703-17 10:45
- 39 0 [航天动力吧] 看不见希望了,散了吧 小冉子 03-1703-17 10:45
- 31 0 [赛力斯吧] 理想小鹏都1550亿,你这个啦几赚的钱全给花伪了 韭干尾巴草 03-1703-17 10:45
- 34 1 [飞南资源吧] zhugou不如的票 错不该炒股 03-1703-17 10:45
- 60 1 [武进不锈吧] 878买。 股友7l061195T8 03-1703-17 10:45
- 80 4 [华工科技吧] 115割了 基民MhDdGd 03-1703-17 10:45
- 52 2 [联环药业吧] 板块大涨,它又逆板块大跌! 四川帮 03-1703-17 10:45
- 132 3 [欧晶科技吧] 万姚慧谷还有多少股? 二级伤残 03-1703-17 10:45
- 833 43 [华电辽能吧] 大家早上好,来自东哥的早盘建仓分享日记(3月1 东哥论市复盘 03-1703-17 10:45
- 76 0 [宝胜股份吧] $宝胜股份(SH600973)$ 幽峰山 03-1703-17 10:45
- 31 0 [中国石化吧] 收盘能否跌停,不补仓了,等着 阿苦1979 03-1703-17 10:45
- 59 0 [新大洲A吧] 什么时候表演啊 n928013663645324 03-1703-17 10:45
- 88 0 [亚通股份吧] 一点人气也没有,卖了,留下的发财!!! 一颗小韭菜宝宝 03-1703-17 10:45
- 58 0 [复旦张江吧] 我贡献了五十分之一的成交量 般若刻舟求剑 03-1703-17 10:45
- 41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收盘不上6.21,就是瞎折腾,还得最少一周。 塞上H_H云鹰 03-1703-17 10:45
- 39 0 [行云科技吧] 我就说么 一只玉蝴蝶 03-1703-17 10:45
- 50 0 [天和防务吧] 为什么这股天天净流出? 股友5H1182567r 03-1703-17 10:45
- 52 0 [洁美科技吧] 借利好出货确实有一手 家财高雅得达摩 03-1703-17 10:45
- 73 2 [长鸿高科吧] 小单资金一直在进,散户人气开始聚集了 一个超大的猛 03-1703-17 10:45
- 40 0 [闽东电力吧] 什么破玩意的 夜半歌声 03-1703-17 10:45
- 52 0 [中远海控吧] 追高吧,一追一个不吱声 股友55z28I6902 03-1703-17 10:45
- 205 0 [德尔未来吧] 都想做接盘侠 舍得11 03-1703-17 10:45
- 35 0 [中国铝业吧] ? 股友0D13888f29 03-1703-17 10:45
- 37 0 [厚普股份吧] 你倒是跌啊跌一块补点跌到一块算我输 呆瓜打滑打酱油 03-1703-17 10:45
- 35 0 [指南针吧] 银之杰起飞了 西北燕双鹰 03-1703-17 10:45
- 36 0 [兆新股份吧] 大户涨停板也吃了不少喔 光华人生 03-1703-17 10:45
- 33 0 [川发龙蟒吧] 下午不会大跌吧?不敢补了 抵制压盘庄 03-1703-17 10:45
- 34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跌停,快跑 十倍大神一个字等 03-1703-17 10:45
- 43 1 [XD航发动吧] 跟的是大飞机吧 一路长虹哥哥哥 03-1703-17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