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不往下咂啊 温馨的朱顺昊 03-1703-17 14:12
- 207 0 [上海洗霸吧] 股市不相信眼泪。纵使你流干了.... 要翻身起飞飞 03-1703-17 14:12
- 46 0 [博敏电子吧] 杂毛股,量化。这下12元见 关键跑的快 03-1703-17 14:12
- 47 0 [佳都科技吧] 破位,赶紧跑了。 沉着的大师兄 03-1703-17 14:1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有点惨 勤奋的魏晨19 03-1703-17 14:1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中石油中石油中石油,快出来救市 A股需要正能量 03-1703-17 14:12
- 57 0 [万马科技吧] 感觉庄家就等这一年了,上市就为了马年来割韭菜 股友230U88c527 03-1703-17 14:12
- 38 0 [电科蓝天吧] 只跌不涨的大A 股友76559Y57D8 03-1703-17 14:12
- 37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你真是拉及公司 股友1h20F85279 03-1703-17 14:12
- 79 1 [大名城吧] ,天天跌,跟跌不跟涨 st辉丰退 03-1703-17 14:12
- 435 8 [利欧股份吧] 我利欧大妖简直太强啦,强到没边啦都,这已经不 股王孤独求败 03-1703-17 14:12
- 59 1 [天融信吧] ,那你不去直接跌到8.2 懵AAAAAAA 03-1703-17 14:12
- 24 0 [中国电建吧] 真惨,真不干人事哪! 喜欢吃鱼身 03-1703-17 14:1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曰大盘再往回收个十字星,那该多好哇? 股友997k33812a 03-1703-17 14:12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真是废了 股友63h2918o03 03-1703-17 14:12
- 44 0 [*ST实达吧] , 牛市起飞 03-1703-17 14:12
- 37 0 [德石股份吧] 这股前些日子被游资突袭了40%,主力有点计划乱 nieruian 03-1703-17 14:12
- 30 0 [海格通信吧] 情绪宣泄从打压海格开始 懒猫杰克 03-1703-17 14:12
- 51 0 [隆盛科技吧] 基金调仓换股,以后基金比重高的股票真的不能买 yjdsyz 03-1703-17 14:12
- 32 0 [赛微电子吧] 要st了吗 基民8615G97k22 03-1703-17 14:12
- 302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是买入时机,我现在是倒车接人,这个股我看 亚索快乐 03-1703-17 14:12
- 41 0 [长飞光纤吧] 315告诉我们。其实AI就是个网上搜索信息的程序 JC99866 03-1703-17 14:12
- 47 0 [西陇科学吧] 什么玩意,一天天一点点都不涨, 股友3676K02K85 03-1703-17 14:12
- 69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突然啥消息啊,全部异动 淼淼爱张婷 03-1703-17 14:12
- 46 0 [会通股份吧] 明天破11元 TIS168 03-1703-17 14:12
- 51 0 [京泉华吧] 逐步砸出黄金坑了,无人问津时要来力 婀娜妩媚的韩卓婷 03-1703-17 14:12
- 43 0 [獐子岛吧] 今天的走势好像是通往地狱的台阶 龙发888888888 03-1703-17 14:12
- 39 0 [中科星图吧] 一泻千里,天天冲高回落,格局坏了 新小白而已 03-1703-17 14:12
- 56 1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诱多今天继续下跌 kongxinxu7785 03-1703-17 14:12
- 40 0 [协鑫能科吧] 顺钠封不住板了,整个版块没玩头,可以跑了 股友160ZC83563 03-1703-17 14:12
- 38 0 [蓝思科技吧] 这跌得,疯了 股友Q0m0829610 03-1703-17 14:12
- 67 0 [湘潭电化吧] 评价个股的时候,可以看看宽基指数的情况,不能 悠闲的彭泽哈 03-1703-17 14:12
- 40 0 [云煤能源吧] 趋势又坏了,跑 九尾妖王 03-1703-17 14:12
- 28 0 [传智教育吧] mmp一日游,,你马上摘帽了还不赶紧突破7块钱 友爱的池昭 03-1703-17 14:12
- 51 0 [ST恒信吧] 太让人失望了 都是韭菜命我认命 03-1703-17 14:12
- 57 1 [南京证券吧] 7.65五倍建仓增仓 那谁的助理 03-1703-17 14:12
- 67 2 [大唐发电吧] 4.68的本,还会涨回来吗? 基民n8ctDC 03-1703-17 14:12
- 67 6 [东百集团吧] 真服了3月份进来一直跌 不想看余额 03-1703-17 14:12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跑路吧,量化多托也多 川子是实在人 03-1703-17 14:12
- 28 0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跌停板 勤劳善良的陶含白 03-1703-17 14:12
- 32 0 [山东墨龙吧] 这种票玩的人不是纯吗 今年炒股一路发 03-1703-17 14:12
- 28 0 [天孚通信吧] 加仓。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。 股友02638AW227 03-1703-17 14:12
- 39 0 [中兴通讯吧] 算了吧!剩下5000股抛了,小亏也心安!祝福留下 苍龙岀海 03-1703-17 14:12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之前就说$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$是“六边形战士” 基民成长树洞000 03-1703-17 14:12
- 32 0 [乾照光电吧] ,卖公司给我? Re灬Start 03-1703-17 14:12
- 50 0 [华天科技吧] 涨的时候没这么猛,跌的时候这么猛 一年就只要一票 03-1703-17 14:12
- 38 0 [立讯精密吧] 大盘太弱了,根本没有量,没有买盘 股友2076Vm0859 03-1703-17 14:12
- 43 0 [章源钨业吧] 下跌中继,开始新一轮下跌 一飞冲天扶摇直上 03-1703-17 14:12
- 39 0 [奔图科技吧] 买了这货真是瞎眼谁买谁倒霉 有执行力的俞熙9 03-1703-17 14:12
- 226 0 [科沃斯吧] 离谱,还好卖的快 物归原主 03-1703-17 14:12
- 33 0 [航天发展吧] 火箭包扎了吗? 奥特曼打怪兽001 03-1703-17 14:12
- 56 0 [ST洲际吧] 今天反手做多,一举歼灭空头,一来一回主力能挣 惊出一身冷汗8092 03-1703-17 14:12
- 89 3 [杭华股份吧] 89.4%都是获利盘,这股真不赖 吕奉先大人 03-1603-17 14:12
- 142 0 [华宝中证稀有金属指数增强发起C吧] 盯多金属等轮动机会 落落大方的落 03-1703-17 14:12
- 39 0 [迈瑞医疗吧] 破百的时候入 每天涨8个点 03-1703-17 14:12
- 26 0 [通源石油吧] 打爆空狗,汪汪死 奋进之霍青桐 03-1703-17 14:12
- 42 0 [宏昌电子吧] 8.6元左右企稳 初心勿忘666 03-1703-17 14:12
- 58 0 [上海沪工吧] 这是垃圾桶,不要加仓了 再满仓是狗 03-1703-17 14:12
- 46 0 [锦浪科技吧] 暴跌开始了,准备好 梦想一员 03-1703-17 14:12
- 36 0 [新易盛吧] 老B的,今天属他砸的最凶 先知先觉知行合一 03-1703-17 14:12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在这里吃过亏,提醒过各位了,这玩意不行,今天 股友817l21q182 03-1703-17 14:12
- 39 0 [中国软件吧] 加速下跌,加速,加速,加速! 热水烫烫 03-1703-17 14:12
- 40 0 [宁波建工吧] 打到跌停,我来橇板救人 股友Q4sUfI 03-1703-17 14:12
- 147 6 [依米康吧] 吃干抹净 A股全市场量化 03-1703-17 14:12
- 184 3 [恒润股份吧] 量平价不跌破17.85,一直有护盘今天外面跌成啥 给我涨涨涨涨涨 03-1703-17 14:12
- 127 9 [天龙股份吧] 我团队准备大幅拉升,坐稳扶好 涨停板子 03-1703-17 14:12
- 3078 11 [信质集团吧] 我23.8的成本有比我高的吗 z无知如我 03-1003-17 14:12
- 29 0 [通源石油吧] 洗完要向21元进发了! 一游客 03-1703-17 14:12
- 36 0 [中国电建吧] 跌下来逢低找买点 爱辣不吃辣 03-1703-17 14:12
- 43 0 [江西铜业吧] 没道德 股友0055531W7e 03-1703-17 14:12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哈哈哈哈 马年牛市小黑马 03-1703-17 14:12
- 44 0 [东方电气吧] 再见、早晚我会回来的、 春夏秋冬四季红 03-1703-17 14:12
- 31 0 [每日互动吧] 哈哈,这真的搞笑,真的搞笑,笑死了 小澄澄澄澄 03-1703-17 14:12
- 47 0 [亚星锚链吧] 到底有什么下跌的理由呢,一直阴跌 坐牢小能手 03-1703-17 14:12
- 42 0 [金银河吧] 歇菜 赚零钱的韭菜 03-1703-17 14:12
- 77 1 [捷佳伟创吧] 是不是,是不是,跟你们说今天红了赶紧跑吧,尾 股友11T603318x 03-1703-17 14:12
- 65 1 [顺钠股份吧] $顺钠股份(SZ000533)$ 岁岁要平安 03-1703-17 14:12
- 152 4 [众泰汽车吧] 追觅起家的时候靠小米代工,是小米生态链企业, 知期11 03-1703-17 14:12
- 139 1 [淮河能源吧] 今天是射击一星吗 七彩云飞yuc 03-1603-17 14:12
- 35 0 [锋龙股份吧] 我说先岀来看看,可以进中复神鹰,明天高开再出 股友300493ZA_001 03-1703-17 14:12
- 41 0 [好想你吧] 跌停满仓进城 公正的冷羽君1 03-1703-17 14:12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繁华是金 03-1703-17 14:12
- 55 0 [祥龙电业吧] 快跑要大开杀戒了 股友8152VJ5206 03-1703-17 14:12
- 31 0 [中超控股吧] 加油看好你啊兄弟 天才股股名 03-1703-17 14:12
- 58 0 [英维克吧] 谷歌超级大单? 加油有钱 03-1703-17 14:12
- 47 0 [邵阳液压吧] 完了没底了 小六宝仔子 03-1703-17 14:1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怪大家怨气重,跌你有逻辑吗?是正常的跌吗 恒盈守泰 03-1703-17 14:12
- 41 0 [铜峰电子吧] 我就看你弄,咱们走着瞧 细心的雪爱好10 03-1703-17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