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3 [永泰能源吧] 两百万空仓,坐等1.5进场 赢就可以了 03-1703-17 14:12
- 121 4 [岩山科技吧] 我已经加仓加到卖房子了 我是大学生我报警 03-1703-17 14:12
- 120 1 [永和股份吧] 这个股套牢盘有点多啊 股友6r35T97805 03-1703-17 14:12
- 26 0 [锡华科技吧] 只看不买,只能说刺激 升龙1376 03-1703-17 14:12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顺钠股份牛,三石为其擦屁股都不配。 乐观的唐钊昭 03-1703-17 14:12
- 43 0 [我爱我家吧] 别怕,加仓 王子1101811 03-1703-17 14:12
- 72 0 [维尔转债吧] 快到期的转债最好别玩了,不要抱侥幸心理,卖掉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3-1703-17 14:12
- 49 0 [麦格米特吧] 还以为可以进场了,进来就被套 股友kddk5l 03-1703-17 14:12
- 40 0 [铜陵有色吧] 净瞎说,11天里面有一天是红了0.55,并没有连跌 股友59o68Z0821 03-1703-17 14:12
- 49 0 [股指期货吧] 这是要王了吗 股友2e631P2755 03-1703-17 14:12
- 52 0 [永和股份吧] 四根K线一、三,二、四也太神似了,可谓机关算尽 n536113399828336 03-1703-17 14:12
- 48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天天跌,天天跌,跌得人心凉凉,跌时往死里跌, 股友d97803t353 03-1703-17 14:12
- 100 4 [燃油吧] 我真服啦,我一卖直线拉了一百多点?这品种真的 你的朋友小X 03-1703-17 14:12
- 59 1 [望变电气吧] 不是人的主力真的好垃圾 股友5N0756k123 03-1703-17 14:12
- 42 0 [中国石油吧] 要求不高,明天赚三个点出来 股友5T8658987O 03-1703-17 14:12
- 51 0 [新疆天业吧] 还好8元左右全部清了 股友3225715hV9 03-1703-17 14:12
- 25 0 [深证成指吧] 散户只有做多一条路,机构金融衍生品做空赚钱可 股友L1580i5302 03-1703-17 14:12
- 114 0 [建业股份吧] 人气榜4587,还能再低一点吗 欢快的戚泽哈 03-1703-17 14:12
- 38 0 [光伏设备吧] 标准的拉高出货 shadowX 03-1703-17 14:12
- 45 0 [锦浪科技吧] 可惜了,一歇二竭三衰,下来也好95-100来回震荡 sgxf飞 03-1703-17 14:12
- 39 0 [西藏天路吧] 无底洞啊 好心态不要贪 03-1703-17 14:12
- 68 0 [亨通光电吧] 熊市最好的办法就是空仓,我提醒一句,这周大盘 凯茜不是韭菜 03-1703-17 14:12
- 54 1 [捷昌驱动吧] 每次进来必须挨几天弄 股友8023375ZN1 03-1703-17 14:12
- 114 3 [宁波建工吧] 大曾子就是害人精,又割肉跑了。建议你们实名举 大道至简a8 03-1703-17 14:12
- 84 1 [嵘泰股份吧] 什么破股,亏十个点走了算,看样子没得救了 深情的吕隆震 03-1703-17 14:12
- 130 1 [远东股份吧] 再探再报赚了4% 想买车的二狗 03-1703-17 14:12
- 79 2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又被创业板带崩了,明天应该要考验7.88的强 恭喜高雅地向问天 03-1703-17 14:12
- 98 3 [中国铝业吧] 买了三次这个股,每次进来就是跌,明天清仓不玩 画面中 03-1703-17 14:12
- 55 1 [三丰智能吧] 我不该骂你,我不对,越骂越破礶子破摔 股友86682n159M 03-1703-17 14:12
- 385 6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接着跌好嘛 主力大哥自己人 03-1703-17 14:12
- 153 4 [昊志机电吧] 这一波稳定到78,下一波破百,好股票要经得起等 敏捷的袁栩蓓 03-1703-17 14:12
- 49 0 [中国银行吧] 重返5.50 bobmarley 03-1703-17 14:12
- 49 0 [海特生物吧] 等破20日线 股友r3FrHZ 03-1703-17 14:12
- 35 0 [中超控股吧] A大打不过,去A小道去了,这个手游我对不过 花天帝 03-1703-17 14:12
- 32 0 [中国卫星吧] 下跌趋势 郑潘鑫9865 03-1703-17 14:12
- 49 0 [一汽解放吧] 氢龙一 生命至上与梦想 03-1703-17 14:12
- 41 0 [贝肯能源吧] 起床干活 莫念莫贪莫急莫激 03-1703-17 14:12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一个字跌 股友8V2A732928 03-1703-17 14:12
- 66 2 [国际复材吧] 哇塞,这是要赶尽杀绝呀 不信不行 03-1703-17 14:12
- 112 2 [榕基软件吧] 主力多卖点,别500,500的 小小股士 03-1703-17 14:12
- 27 0 [盛屯矿业吧] 有没有可能是犹资背景在抽盘 坚毅的夏日轩 03-1703-17 14:12
- 77 0 [东华软件吧] 券商机构已经多年都不为这个公司些调研报告了, 沉着冷静的大傻妞 03-1703-17 14:12
- 32 0 [万集科技吧] 连跌3个月了 浩气咸璇 03-1703-17 14:12
- 56 0 [多氟多吧] 天赐新高才跌了,你新高了吗 基民Zqc2dk 03-1703-17 14:12
- 31 0 [金牛化工吧] 收不上去就是顶了,射击之星 牛股满床飞 03-1703-17 14:12
- 47 0 [博迈科吧] 当全世界石油股都在涨时,而你还在跌,是何方神 骑黑马抓小妖 03-1703-17 14:12
- 40 0 [祥明智能吧] 真是惊喜 基民d2GYkQ 03-1703-17 14:12
- 55 0 [赤峰黄金吧] 各国全球央行都在抄底黄金增加黄金储备!中国的 三倍做空半导体A 03-1703-17 14:12
- 45 0 [铜冠铜箔吧] 谁在砸 好很好非常好88 03-1703-17 14:12
- 53 1 [ST华谊吧] 大户又跑了 股友kgciun 03-1703-17 14:12
- 114 1 [乐普医疗吧] 这两天会出股东减持公告。。。。。 股友33N2237504 03-1703-17 14:12
- 95 3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已109企稳,马上暴涨,剑指180 江苏评家万宝 03-1703-17 14:12
- 57 2 [中交发展吧] 2月11日买入的,已经拿了一个多月了,毛都没涨 今晚解套了 03-1703-17 14:12
- 162 5 [新潮能源吧] 应该多少钱买多少钱卖呢 有自制力的章桐7 03-1703-17 14:12
- 29 0 [荣科科技吧] 躺平,爱咋咋地! 股友9U78Y85980 03-1703-17 14:12
- 47 0 [水发燃气吧] 大众公用都起来了,你能不能做个人 欣慰的小鹿斑比 03-1703-17 14:1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原来国际油价涨不是利好石油也不利好化工,是利 吃藕啊吃藕 03-1703-17 14:12
- 35 0 [铜陵有色吧] 离谱 朵朵妹 03-1703-17 14:12
- 50 0 [粤桂股份吧] 硫磺涨疯了 威孙尚香 03-1703-17 14:12
- 60 1 [英科医疗吧] 向上趋势形成大单不断抢筹坚定持股坐轿数钱了 添添涨8 03-1703-17 14:12
- 135 1 [致远新能吧] 观察了一个月终于昨天下手了,尾盘拉了,开心的 股友1117507uw2 03-1703-17 14:12
- 65 1 [航宇微吧] 早上开盘还跟老婆说下午要绿,就总是不舍得卖倒 平平安安得空心菜 03-1703-17 14:12
- 246 9 [启明星辰吧] 与大盘平均价指数比,合理价应在35元左右(原因 玄道义言斯盛国 03-1703-17 14:12
- 246 3 [新钢股份吧] 兄弟们开始慢慢卖模式 请说谢谢 03-1703-17 14:12
- 24 0 [通源石油吧] 上面根本没有卖盘。都是里面的逃命资金硬砸下来 我是长线坚持者 03-1703-17 14:12
- 36 0 [南方原油A吧] 清仓 婲小朶 03-1703-17 14:12
- 57 0 [信达证券吧] 太满意了,没绿 正四价1983 03-1703-17 14:12
- 54 0 [XD中储股吧] 中字头的股票都这样没劲 股友N651283W00 03-1703-17 14:12
- 42 0 [华昌化工吧] 你要么跟点啥吧,金牛不跟那就跟跟通源,别自己 古畑1984 03-1703-17 14:12
- 32 0 [康盛股份吧] 垃圾 股友6K2560i195 03-1703-17 14:12
- 32 0 [兆驰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 兴奋的祝心宇 03-1703-17 14:12
- 49 0 [数码视讯吧] 受不了就关电脑去旅游 马丁未 03-1703-17 14:12
- 47 0 [獐子岛吧] 60日线收的不好,目前不会涨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3-1703-17 14:12
- 44 0 [麦克奥迪吧] 涨个几分要死不活的-跌个几毛利利索索的 淡泊de碧痕 03-1703-17 14:12
- 39 0 [常熟汽饰吧] 哈哈哈哈 股友5l81583z19 03-1703-17 14:12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有没有2015拿到现在的平潭爷叔 稳稳拿1 03-1703-17 14:12
- 44 0 [格林美吧] 散户吓唬散户,,韭菜吓唬韭菜,,你恐慌下杀, 股友EOiArm 03-1703-17 14:12
- 41 0 [富临精工吧] 19.73走了,留下的继续! wgm1252 03-1703-17 14:12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管你股票的业绩好,还是业绩坏,通通通杀,价 阿山鹰眼 03-1703-17 14:12
- 34 0 [中信证券吧] 早上我说啥来着? 尼妹啊 03-1703-17 14:12
- 33 0 [通威股份吧] [大笑][大笑] 古灵精怪的桌花4 03-1703-17 14:1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玩了不玩了,每天都下跌三四千家的市场,不看 今年买8X 03-1703-17 14:12
- 168 2 [芭田股份吧] 短线交易规则要4月执行,那这一月要跌多少啊。 股友5aOaS3 03-1703-17 14:12
- 54 1 [七彩化学吧] 渣南 一薪一亿1 03-1703-17 14:12
- 87 4 [中国石化吧] 小白被套了,一直跌,买啥跌啥,无语 股友17Q7f87952 03-1703-17 14:12
- 59 1 [白银有色吧] 举报举报 你好拽J 03-1703-17 14:12
- 73 1 [综艺股份吧] 早上追高的兄弟伙还好吗。我说了。不要追。大家 菜鸟入世1 03-1703-17 14:12
- 64 0 [吉大正元吧] 稳定币牌照下来估计也带不动你 Mr程Mr程 03-1703-17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