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曼卡龙吧] 只能割舍了 莽夫与狂徒啲博弈 03-1703-17 14:14
- 38 0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已死 股友p361572k59 03-1703-17 14:13
- 33 0 [宗申动力吧] 可怜的小散,要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股友z33817A063 03-1703-17 14:13
- 51 0 [*ST金科吧] 烂泥扶不上墙,盘中没个上下波动,死水一谭 大明宫遗址公园 03-1703-17 14:13
- 46 0 [中青宝吧] 都说今天要跑一千万 经纶富贵地梦轩 03-1703-17 14:13
- 45 0 [圣邦股份吧] 散了吧,明天踩10日线,该融券融券,到点再反手 亏了就割 03-1703-17 14:13
- 76 1 [共创草坪吧] 底仓也割了,看不到希望 股友391T7O9093 03-1703-17 14:13
- 73 2 [创业板指吧] 太不正常了,这主力是妖怪还是不是人! 探讨真相 03-1703-17 14:13
- 73 1 [北京君正吧] 跟维维比3天差了13个点了,哎 一切都还挺好 03-1703-17 14:13
- 57 1 [深水海纳吧] 谢谢主力给的红包,收下跑路了再见 勤奋的薛霄14 03-1703-17 14:13
- 102 1 [奥普特吧] 我的看法依然没变,跌到90左右抄底。 一切都会变OK 03-1703-17 14:13
- 93 5 [国际复材吧] 主力真有钱,一天流出半个到一个亿,持续半个月 股友hjchj35hh 03-1703-17 14:13
- 32 0 [巨力索具吧] 跌跌不休,无可救药了 有远见的顾越9 03-1703-17 14:13
- 44 0 [科大国创吧] 天天新低,不要抄底了,等待企稳再来都行 预言小兄弟 03-1703-17 14:13
- 34 0 [航天彩虹吧] 熊市来了,快跑 股友0E83C11615 03-1703-17 14:13
- 26 0 [嘉美包装吧] 大盘暴跌,速买,报团取暖了 今夜上三楼 03-1703-17 14:13
- 52 0 [鹏鹞环保吧] 海新直接翻红 股友ehFXGd 03-1703-17 14:13
- 40 0 [盈新发展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禾苗润 03-1703-17 14:13
- 39 0 [环旭电子吧] 大家好,我是新来的韭菜 分散与集中 03-1703-17 14:13
- 48 2 [盖世食品吧] 看周线已经跌了7周,再加一周就两个月了下跌了 谁是我是我是谁 03-1703-17 14:13
- 132 26 [凯文教育吧] 7角钱以下大胆现价买,主力带血筹码,必须吃 水之木 03-1703-17 14:13
- 25 0 [三安光电吧] 没忍住,今天抄底了,没想到跌的这么惨 股友XyBl8B 03-1703-17 14:13
- 38 0 [四方精创吧] 四爷也白瞎了 细致的乔沐芷 03-1703-17 14:13
- 50 0 [科思股份吧] 向下跌很丝滑的、周小要向下找周老去了 股友720g3838k5 03-1703-17 14:13
- 43 0 [菲利华吧] 去还是留?真不能格局 笨重的陶花长2 03-1703-17 14:13
- 70 0 [滴普科技吧] 现在是什么情况我一句话说清楚,国际配售的可流 城池之 03-1703-17 14:13
- 32 0 [泰胜风能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啊 股友039v5811w5 03-1703-17 14:13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拿啥封 守安花 03-1703-17 14:13
- 24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太吓人了!但我还在 腾飞20250618 03-1703-17 14:13
- 40 0 [国电南瑞吧] 今天这哪是解药,这分明是泻药啊! 哆来咪LA 03-1703-17 14:13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天天磨磨唧唧的几分钱 cloud_3747 03-1703-17 14:13
- 81 0 [长缆科技吧] 特变小弟,特变涨停你涨两三个点,特变跌一个点 一入股海不知底 03-1703-17 14:13
- 46 0 [永鼎股份吧] ,跌起来一步到位。主力太没有格局 俊逸出尘的坤宇1 03-1703-17 14:13
- 93 0 [帝奥微吧] 今天是在吃货 南京中山路8159 03-1703-17 14:13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周一红过了,周二到周五就别想红了哈 懂平衡得小山楂 03-1703-17 14:13
- 52 0 [长缆科技吧] 完犊子 航信一号 03-1703-17 14:1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。 股友716125aE96 03-1703-17 14:13
- 54 0 [中毅达吧] 能不能硬气点一个板封不住我差3个涨停回本 炒股养小伙 03-1703-17 14:13
- 35 0 [兆驰股份吧] 一点承接都没有。比昨天还弱,要破10块。 首板炒家 03-1703-17 14:13
- 38 0 [猪肉概念吧] 一泻千里 邦邦硬起来 03-1703-17 14:13
- 39 0 [德明利吧] 真硬呀, 我看行就行1 03-1703-17 14:13
- 63 3 [东百集团吧] 12.88的本啊 我没钱放我出去 03-1703-17 14:13
- 33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日线超买又赶上20均线回踩确认再选方向新韭菜要 王泽发烤麸 03-1703-17 14:13
- 66 0 [新筑股份吧] 走了走了,够拉的,4天亏了10% 晚了一点 03-1703-17 14:13
- 37 0 [神农种业吧] 拉上去看看 勇敢坚毅的吕紫照 03-1703-17 14:13
- 47 0 [宏景科技吧] 这也没人卖,很尴尬 时间节点 03-1703-17 14:13
- 36 0 [天孚通信吧] 新一轮的收割!!继续阴跌一段时间了 火红火红2723 03-1703-17 14:13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证券没戏,很久了只有一只走势,要么盘中冲一下 短线冲击 03-1703-17 14:13
- 24 0 [顺威股份吧] 操盘够加油,马上破7了。加油,加油,加油!够 修身养性之炒股 03-1703-17 14:13
- 41 0 [晶合集成吧] 从来没涨过10个点以上 懂得感恩地槟榔 03-1703-17 14:13
- 46 0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拉不上来了吧 混水摸大鱼 03-1703-17 14:13
- 70 1 [翰宇药业吧] 红色能保到收盘吗 小白jiucai 03-1703-17 14:13
- 463 1 [江苏神通吧] 你不对劲 嫩韭藕丁 03-1703-17 14:13
- 46 1 [苏州固锝吧] 板块太多了。没法跟。 股友76K811A736 03-1703-17 14:13
- 35 0 [再升科技吧] 冲 猎金人01 03-1703-17 14:13
- 65 0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祝你绿水青山常在 03-1703-17 14:13
- 35 0 [航天发展吧] 快跑 我是游资123 03-1703-17 14:13
- 56 0 [北部湾港吧] 跑啊!主力资金不断流出 常常手痒 03-1703-17 14:13
- 104 3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ETF是t+0交易吗? 我心永恒588 03-1703-17 14:13
- 72 1 [港迪技术吧] 不要跌了! 黄金多99999 03-1703-17 14:13
- 68 1 [新雷能吧] 自古真恶心,从赚13个点到现在又亏15个点。 wufeng2018 03-1703-17 14:13
- 49 0 [菲林格尔吧] 今天全靠这个股了,其他的跌麻了 蔚蓝_天空 03-1703-17 14:13
- 36 0 [平治信息吧] 28 每次都赌对 03-1703-17 14:13
- 49 0 [*ST起步吧] 真牛啊 陈建南 03-1703-17 14:13
- 55 0 [长荣股份吧] 这跌的语无伦次 中国龙虎榜 03-1703-17 14:13
- 46 1 [金风科技吧] 跌停我好加仓 活泼俏皮的任艳娥 03-1703-17 14:13
- 93 0 [中孚实业吧] 大佬们,可以建仓了吗 基民798A91Q179 03-1703-17 14:13
- 50 1 [ST金鸿吧] 大佬们,是不是该撤了 股友753tX73819 03-1703-17 14:13
- 45 1 [通威股份吧] 我割了你涨吧 基民EUymlS 03-1703-17 14:13
- 82 2 [顺景科技吧] 本周能企稳突破7快不?昨天买了一千股,被套了 大方的马云哥 03-1703-17 14:13
- 190 5 [东吴证券吧] 停牌这么久为什么大跌啊 股友67p760569F 03-1703-17 14:13
- 50 0 [新易盛吧] 我就猜到天孚通信会带崩新易盛的。 华通大股东 03-1703-17 14:13
- 31 0 [COMEX白银吧] 空头不可能爆仓,因为他们可以凭空开仓 股友65kZ828838 03-1703-17 14:13
- 49 0 [中国东航吧] 原油上天,航司入地 账户已注销 03-1703-17 14:13
- 44 0 [普元信息吧] 这个玩应是要退市啊?能做到这么这么一直丢,是 邉昳羽 03-1703-17 14:13
- 36 0 [中国石油吧] 大家赶紧抛,主力趁利好出货 股友12ea853025 03-1703-17 14:13
- 38 0 [华映科技吧] 你们都不要走呀,来吧,到4.3附近让我看看哟, 翡翠州鹤得带土 03-1703-17 14:13
- 49 0 [英科医疗吧] 服了,卖了手里唯一红的 追高是狗啊喂 03-1703-17 14:13
- 43 1 [宏明电子吧] 中一个吧,来个第一次 de双子座 03-1703-17 14:13
- 55 1 [好当家吧] 都是散户在跑,不要怕,这点成交量主力跑不脱 网事如风0524 03-1703-17 14:13
- 37 1 [工业富联吧] 要破位了 立询精密股东 03-1703-17 14:13
- 740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越是回调,越能看出自己到底想不想拿 安好小飞侠 03-1703-17 14:13
- 79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科技是核心配置方向,入手了天弘恒生科技, 大白的眉开眼笑 03-1703-17 14:13
- 53 0 [金风科技吧] 幻想破灭,走了 风云变幻2025 03-1703-17 14:13
- 29 0 [兆驰股份吧] 庄家原地起飞了吗这样跌 陈gg亏钱日記 03-1703-17 14:13
- 50 0 [上汽集团吧] 还有三个交易日,你赶紧砸盘吧 武汉二七路 03-1703-17 14:13
- 48 0 [电科数字吧] 就耗吧!老娘陪你耗 财来运来健康长寿 03-1703-17 14:13
- 66 1 [秦川机床吧] 股东大会上是不是掀桌子了? 鄂势力 03-1703-17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