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纸浆吧] 俄针,布针5180。前期注册大量仓单在5200之上。 股友K89606X132 03-1703-17 19:28
- 56 0 [兴森科技吧] 我20接你,哈哈,爽 风风风发发发 03-1703-17 19:28
- 190 0 [宝地矿业吧] 铁矿石天天上涨,宝地矿业居然还跌了,明天应该 东财网友5564513862287898 03-1703-17 19:28
- 97 1 [海南橡胶吧] 7块钱明天能守住吗 韭菜盒子121212 03-1703-17 19:28
- 168 2 [生猪吧] 不出所料,东财又加仓了 pk_糖吉诃德 03-1703-17 19:28
- 67 2 [利尔达吧] 股东里一片吹牛的 博学多才的智星 03-1703-17 19:28
- 685 13 [苹果吧] 和22年05月走势太像了,现在走到这个位置,空军 长线做踢客 03-1703-17 19:28
- 223 3 [中国能建吧] 主板的低价能源股甘肃能化山东矿机,创业板的吴 股友changiiynm 03-1103-17 19:28
- 77 3 [喜相逢集团吧] 还是那句话,喜相逢只要中午是绿的收盘就没有红 股友A032d91591 03-1703-17 19:28
- 2177 0 [合肥城建吧] [图片] 永远谦卑 03-1703-17 19:28
- 200 3 [昂利康吧] 人气太低了,看看广生堂 股友723v87503l 03-1303-17 19:28
- 55 0 [神驰机电吧] 主力都被套了,散户怎么敢接盘 身骑黑撕手揽洋马 03-1703-17 19:28
- 52 0 [英集芯吧] 就这点事,还罚这么多,真不值得,干董办太危险 股友902l76T759 03-1703-17 19:28
- 224 4 [金开新能吧] 这么多看空的,那我看多,这票底部起来一倍都没 五年悟道 03-1703-17 19:28
- 91 1 [五洲新春吧] 擎天柱机器人里跌的最惨的票,比浙江荣泰还惨。 强大的牢笼 03-1703-17 19:28
- 921 10 [爱尔眼科吧] 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湖北骗保案。有上市公司 直到遇见你 02-0603-17 19:28
- 43 0 [皇台酒业吧] 明天补跌了吧 炒股养家99996 03-1703-17 19:28
- 294 0 [招商双债增强债券(LOF)C吧] 这一年多怎么了?表现这么差劲 每天多赚一些 03-1703-17 19:28
- 1602 1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资本龙虎榜:营业部净买入6.40亿元 中油资本资讯 03-1603-17 19:28
- 32 0 [福耀玻璃吧] 独立董事2025年度述职报告(程雁) 福耀玻璃资讯 03-1703-17 19:28
- 41 0 [悦心健康吧] A杀啊 独立的乔滨11 03-1703-17 19:28
- 323 16 [澜起科技吧] 昨天跟豆包聊了半个小时才树立起来的信心,今天 黑眼豆豆kfc 03-1703-17 19:28
- 80 2 [鑫科材料吧] 有本事跌到3.3我重仓进 礼格表 03-1603-17 19:28
- 2015 43 [三安光电吧] 拿了多少年?终于出来了! 股友575g7839u2 03-1603-17 19:28
- 58 0 [宏达股份吧] 坚持就是胜利今天表现不错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03-1703-17 19:28
- 133 2 [英维克吧] 利好掩护出货而已,什么谷歌采购,股价跌出翔了 戴大虎8237 03-1703-17 19:28
- 68 0 [R天源1吧] 乱七八糟的。不可信! 温暖之胡一刀 03-1703-17 19:28
- 42 0 [中国电建吧] 在跌点。很不错哦加油 乾图无量 03-1703-17 19:28
- 94 0 [紫光国微吧] 这个是假借紫光名头公司,高管个个都是人精,持 Trevorpei6688 03-1703-17 19:28
- 34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基金该换得了,套了几年了总共没红几天天天跌, 扉扉吉祥 03-1703-17 19:28
- 122 1 [纳百川吧] 今天这行情,敢在11点前封板而且能封一天的,绝 心伴长阳 03-1703-17 19:28
- 119 0 [中国交建吧] 稳住 HK0755 03-1703-17 19:28
- 113 0 [长城价值成长六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长城价值成长混合A表现为何如此拉胯? 燕过金麦浪 03-1703-17 19:28
- 94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昨天不能接受,今天可以理解。 善于沟通的栾树 03-1703-17 19:28
- 61 0 [顺钠股份吧] 天王盖地虎,宝塔镇河妖,这两天脱离板块,有走 钱哆財 03-1703-17 19:28
- 99 0 [银华中债1-3年农发行债券指数A吧] 市场情绪回暖,小微盘机会来了。兴华景和近三月 冻梨冻 03-1703-17 19:28
- 54 1 [中国能建吧] 明天再来个a杀 我的名字叫顺溜 03-1703-17 19:28
- 76 1 [协鑫集成吧] 让我想起了双良,也是破位后的一次反弹。明天必 愿意成为GDP 03-1703-17 19:28
- 104 0 [南网数字吧] 量化市场散户举步危坚,南网4连阴逻辑没有改变 看啥说啥007 03-1703-17 19:28
- 230 1 [Lumentum Holdings Inc吧] 晚上,老馒头大跌7个点,明天大ACPO又是一片哀 富贵善贾的刘正风 03-1703-17 19:28
- 102 3 [神开股份吧] 昨天KTV,今天怎么就ICU了 守的云开见月明28 03-1703-17 19:28
- 49 0 [奔月生物吧] 奔月生物:股票定向发行说明书(修订稿) 奔月生物资讯 03-1703-17 19:28
- 44 0 [奔月生物吧] 奔月生物:北京德恒(济南)律师事务所关于山东奔 奔月生物资讯 03-1703-17 19:28
- 386 1 [嘉美包装吧] 明天预测高开6个点,收盘6个点。之前嘉美包装33 韭菜藤66 03-1703-17 19:28
- 669 3 [吉林化纤吧] 我自己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操作逻辑 我Yu涨停嘿有缘 03-1703-17 19:28
- 58 1 [数据港吧] 还真的能到啊,到时我可能又不敢买了$数据港(SH 习惯打满仓 03-0303-17 19:28
- 233 0 [财经评论吧] 虎牙发布2025年Q4及全年财报:全年总收入增长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703-17 19:28
- 34 2 [A50期指吧] 熟悉的味道来了击穿4000 顺其自然得之淡然 03-1703-17 19:28
- 429 0 [鹏华添利ETF吧]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东吴 基金资讯 03-1703-17 19:28
- 49 2 [水羊转债吧] 大家有转股的吗?自己看不懂问一下是不是明天就 生意利市地龙啸云 03-1703-17 19:28
- 126 1 [中国中铁吧] 明天跌2.44个点,缺口完全封闭,然后就开启行情 持币耐心 03-1703-17 19:28
- 53 1 [通裕重工吧] 洗了一波出去,做长线的拿稳 经纶来财得大年 03-1703-17 19:28
- 56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星期三,从拾升势! 专享ST板块队友 03-1703-17 19:28
- 34 0 [小型纳指吧] 我们天天被当猴子耍 忝空真蓝 03-1703-17 19:28
- 76 1 [科泰电源吧] 今天被宰了,进来就亏 主力跑了 03-1703-17 19:28
- 146 1 [富临精工吧] 发这幺多,不就为了主力出货、散户接盘!今天对 有远见的凝星冷16 03-1703-17 19:28
- 299 3 [*ST禾信吧] 为啥一直跌,收购失败了? 壹颗嫩韭菜 03-1703-17 19:28
- 390 3 [中科信息吧] $中科信息(SZ300678)$ 和光同赢 03-1703-17 19:28
- 61 0 [移为通信吧] 又重回11了,怎么能不去11.26逛逛呢,就挂11.27 那一年久夏冬至 03-1703-17 19:2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全给cpo带进沟里了 智哥投资 03-1703-17 19:28
- 1364 1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加油,Ai领头羊,看图。明天加油10%, 账户已注销 03-1703-17 19:28
- 189 10 [白云电器吧] 前天刚买进,3天套我10个点,真狗啊 学人家当韭菜 03-1703-17 19:28
- 79 1 [易点天下吧] 业绩出来后才是暴跌开始。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3-1703-17 19:28
- 421 3 [高德红外吧] 这玩意儿就是早割早轻松。昨天还有人让抄底。今 反正84k6576 03-1703-17 19:28
- 83 1 [浪潮信息吧] 58涨到63不走,刚回到59就叽叽歪歪,嚷嚷个屁呀 钓鱼狩猎翁 03-1703-17 19:28
- 57 0 [淀粉吧] 多头趋势继续延续 日月星汉 03-1703-17 19:28
- 72 3 [宏明电子吧] 国信证券有中过的吗?一次没中 股友58kt787680 03-1703-17 19:28
- 88 0 [中通客车吧] 如果明天涨停让今天卖了的人拍大腿拍大腿大腿都 江苏股神东方之子 03-1703-17 19:27
- 93 0 [中远海发吧] 这股很讲节奏,高了卖,低了买,缺不追高,踩着 股友KqZINO 03-1703-17 19:27
- 152 4 [锡华科技吧] 拿不住也是我的病,年前买的法尔胜三倍了,周五 我是传奇1980 03-1703-17 19:27
- 217 3 [山高控股吧] 富途分时大佬发一个呗仅供参考看看港股通跑了多 股友95077C8q91 03-1703-17 19:27
- 51 0 [天普股份吧] 难道股东喜欢低价卖出?自己给你说异动 涨涨涨888翻倍 03-1703-17 19:27
- 104 3 [中国电建吧] 亏15个点跑了,真恶心大票玩成小票,量化是真的 股友1180900rN8 03-1703-17 19:27
- 56 2 [华英农业吧] 明天大跌吃肥肉了,买入 生活靠炒股来赚钱 03-1703-17 19:27
- 83 2 [中超控股吧] 人气来啦,抄底的多了 寻川e 03-1703-17 19:27
- 117 2 [普莱柯吧] 果然周二变盘!技术分析重要性凸显 豫CHU896 03-1703-17 19:27
- 55 0 [泛微网络吧] 不解套就不走,目前7成仓,亏2.5个点而已,在这 股友683819oQ59 03-1703-17 19:27
- 51 0 [皇台酒业吧] 明天暴跌 炒股养家99996 03-1703-17 19:27
- 240 3 [宇环数控吧] 明牌打法,有意思 主力小兵 03-1703-17 19:27
- 319 5 [航天发展吧] 商业航天热门个股都破位了,只有航发还在坚持, 随机的昵称0305 03-1303-17 19:27
- 50 0 [中信重工吧] 7.65的本 难得糊涂太太 03-1703-17 19:27
- 62 0 [光迅科技吧] 前几天出公告打压股价,今天看股价守不住了就出 股友9O093v6765 03-1703-17 19:27
- 91 2 [怡合达吧] 如何限制他们减持股份?再说了,都不到5%,出个 巴菲pro 03-1703-17 19:27
- 70 0 [Bicycle Therapeutics Ltd ADR吧] Annual report [Section 13 and 15(d), not S-K Bicycle Therapeu资讯 03-1703-17 19:27
- 59 0 [万丰奥威吧] 11号中午被碳纤维那一波搞的以为低空有利好,追 追高小王子啊 03-1703-17 19:27
- 250 2 [雅本化学吧] $雅本化学(SZ300261)$ 请多多关照 03-1703-17 19:27
- 31 0 [美中嘉和吧] 感觉最近的主线还是AI zhwknrkxk 03-1703-17 19:27
- 714 0 [瑞幸咖啡(ADR)吧] 点睛2026|茶餐饮扎堆跨界平价咖啡,瑞幸库迪们 瑞幸咖啡(ADR)资讯 03-1703-17 1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