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4 1 [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C吧] 这辈子申万的基金不买,贾成东这货的一概不买! 基民8gxaan 02-2103-17 19:55
- 74 0 [振德医疗吧] 哈哈拉尾盘,老手段了,养成惯性等你们抄底,哪 股友69712U358i 03-1703-17 19:55
- 52 0 [基蛋生物吧] 二天没看居然涨停了 巴飞菲特 03-1703-17 19:55
- 195 3 [浙江世宝吧] 继续满仓格局,任尔东西南北风,我看好的是今年 股友IbwgRm 03-1203-17 19:55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逐步加仓 和气满斗地刘邦 03-1703-17 19:55
- 51 0 [泛海3吧] 虽然正月没剃头,但泛海仍旧保持发型不乱~ 闲着也是闲着 03-1703-17 19:55
- 46 1 [华信永道吧] 早上卖光,尾盘接了2000不知道明天会不会上行 一入股海难回头 03-1703-17 19:55
- 61 0 [Customers Bancorp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ustomers Bancor资讯 03-1703-17 19:55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增收不增利,创想三维冲刺“消费级3D打印第一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703-17 19:55
- 101 2 [芭田股份吧] 下降趋势暂时观望为妙 玩股疯子 03-1703-17 19:55
- 38 0 [英伟达吧] 哈哈,阴伟达。 n14335804539071d4510 03-1703-17 19:55
- 92 3 [A50期指吧] 居然能红,很神奇 齐大牛 03-1703-17 19:55
- 93 3 [铜冠铜箔吧] 只是减亏就一片欢声了!!忘了挨套是什么感觉? 加贝兰0951 02-1203-17 19:55
- 148 3 [航天发展吧] 下午买进1.33亿,明天是不是又要砸盘。 一帆风顺的你 03-1703-17 19:55
- 291 8 [金开新能吧] 5/股东减持,不公告吗 股友Tg皆有可能 03-1703-17 19:55
- 102 3 [金龙鱼吧] 金鱼什么时候才能跃龙门? 永远的livoyou 03-1703-17 19:55
- 50 0 [法尔胜吧] 这市场真垃圾,天天跌的怎么不发布进一步下跌将 七步的阳岷 03-1703-17 19:55
- 418 3 [天奈科技吧] 天奈科技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天奈科 天奈科技资讯 03-1703-17 19:55
- 153 2 [威龙股份吧] 与24年持平?业绩反转,未来可期丶,, 梦想家农民工 03-1603-17 19:55
- 86 0 [第九城市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第九城市资讯 03-1703-17 19:55
- 63 2 [法拉第未来吧] 夹肿根本不用慌,还有6个月宽限时间,不过是多 公司的股东大会 03-1703-17 19:55
- 124 2 [深圳能源吧] 过完年回来量化太猛了。别谈格局,挣了就跑。散 股友9l6280V095 03-1703-17 19:55
- 70 0 [新亚电子吧] 明天换手上板带带你孙子沃尔吧 十八线次级游资 03-1703-17 19:55
- 98 1 [赢时胜吧] 第三次起飞迹象,再不起来就没戏了。 寻坑淘金 03-1703-17 19:55
- 329 1 [川润股份吧] 公告日期:2026-03-14证券代码:002272证券简称 用户9154717327126jvz 03-1703-17 19:55
- 130 2 [酒钢宏兴吧] 换手率极低,酒缸有飞了,我全仓 股友L83K791852 03-1703-17 19:55
- 165 5 [中兴通讯吧] 38.6成本,30手还能解套吗 基民M7015U2912 03-1703-17 19:55
- 6976 132 [交通银行吧] 2026年第一签 江枫信步 02-0303-17 19:55
- 71 1 [科力尔吧] 明天继续加仓 磨成魔 03-1703-17 19:55
- 35 1 [A50期指吧] 涨了明天又稳了 小散涨不停666 03-1703-17 19:55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晚间探底回升,空仓的伙伴接下来建议给到50 雪baoxue16996 03-1703-17 19:55
- 185 5 [觅睿科技吧] 今天反弹确认67.50就是阶段性高点,新的调整开 股友5Jshrp 03-1703-17 19:55
- 145 1 [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C吧] CPO回调时我为何反而多看两眼? 我是泰勒888 03-1703-17 19:55
- 45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5 EPT/Non RI LONDONMETRIC PROPERTY PL 巴克莱资讯 03-1703-17 19:55
- 47 0 [BLACKROCK WORLD MINING TRUST P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WORLD 资讯 03-1703-17 19:55
- 42 0 [BANK OF NOVA SCOTIA ORD SHS吧] Form 8.3 - Just Group plc BANK OF NOVA SCO资讯 03-1703-17 19:55
- 45 0 [MORTGAGE ADVICE BUREAU (HOLDING吧] Notification of Holding(s) in Company MORTGAGE ADVICE 资讯 03-1703-17 19:55
- 44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5 EPT/Non RI SCHRODERS PLC 巴克莱资讯 03-1703-17 19:55
- 372 8 [巨星传奇吧] 下午小心被埋,来切换巨星了 夜冷清秋 03-1703-17 19:55
- 41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5 EPT/Non RI BEAZLEY PLC 巴克莱资讯 03-1703-17 19:55
- 56 0 [鹏博士3吧] 你一手我一手,涨停板上手拉手。你不卖我不卖,一 右上角有你 03-1703-17 19:55
- 106 5 [NYMEX原油吧] 霍尔木兹海峡只打美以但美以油轮基本不过红海 ycfang2017 03-1703-17 19:55
- 64 0 [微创光电吧] 春季行情基本结束,套上了的躺平吧,夏季行情再 一边看着 03-1703-17 19:55
- 63 0 [拓斯达吧] 越跌越减持,这人也是没谁了,服辣 洒脱的汤三仟 03-1703-17 19:55
- 152 0 [工业硅吧] $工业硅2605(GFEX|si2605)$ 股友信仰之道 03-1703-17 19:55
- 61 2 [节能风电吧] 新能源就是马力足,一顿一顿的有点晕车 该我上阵了 03-1703-17 19:55
- 1379 16 [雄韬股份吧] 这股里好几个无脑唱空的,根本看不懂该股的走势 天齐道人 03-1303-17 19:55
- 693 0 [财经评论吧] 伊朗战争冲击市场之际 比特币意外成为“避风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703-17 19:55
- 3689 3 [光库科技吧] 大跌原因在这里,未来趋势和影响 東方麒龍 03-1703-17 19:55
- 790 21 [锋龙股份吧] 重组类高点a杀没有二波或双头的找一个出来看看 天天普叔1号 03-1703-17 19:55
- 50 0 [三友化工吧] 杀pig盘,一勺烩 lgy2017 03-1703-17 19:55
- 97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怎么投诉,什么时间可以回本 基民PTvjw0 03-1703-17 19:55
- 454 6 [昆机5吧] 昆机5:通用技术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 昆机5资讯 02-1303-17 19:55
- 95 4 [新金路吧] 再大跌几天,又可以炒底老庄 一手哥EEE 03-1703-17 19:55
- 79 1 [光大银行吧] 终于解套了,先卖了1成,打算每张5分钱卖出1成 老虎1966 03-1703-17 19:55
- 306 3 [*ST聆达吧] 一会有一个第二次审计进展,基本就定了,一会看 股海剑客2 03-1703-17 19:55
- 104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吧] 以后看见易方达拉进黑名单 一直等着希望 03-1703-17 19:55
- 58 0 [R工智1吧] 换下去一个资深专家,换上来一个大专学生…… 深圳湾的风 03-1703-17 19:55
- 52 0 [中国电建吧] 下一个博纳 相互抢钱 03-1703-17 19:55
- 68 2 [厦门钨业吧] 要跌到48.8 机灵聪慧的归鸿6 03-1703-17 19:55
- 61 0 [太钢不锈吧] 真郁闷 股友I58896r290 03-1703-17 19:55
- 80 0 [永赢高端制造混合C吧] 涨的时候不见多,跌的时候够狠 寅寅虎 03-1703-17 19:55
- 67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买的什么鬼东西阿表现这么差呀涨的时候给的最少 A绞肉机 03-1703-17 19:55
- 72 0 [东北证券吧] 改名叫东北券渣。 股友LSLiGD 03-1703-17 19:55
- 78 0 [泉峰汽车吧] 不错,这个不会大跌,长期看好,看到50,准备拿 fdahwjjh 03-1703-17 19:55
- 171 4 [银之杰吧] 真正的龙头 基民xdghMl 03-1703-17 19:55
- 114 0 [长城久祥混合A吧] 啥鬼操作 基民7v95259M63 03-1703-17 19:55
- 61 0 [兴森科技吧] 18建仓 顺利的盛淳美 03-1703-17 19:55
- 110 1 [白云山吧] $白云山(SH600332)$ 骑扬高雅de刘邦 03-1703-17 19:55
- 72 1 [中芯国际吧] 没有希望,没有未来,你让我没有心啊 华虹第一铁粉 03-1703-17 19:55
- 431 9 [小米集团-W吧] 足以可见这些无脑乱喷,什么都不懂还到处给人伪 买小米V4跌成V3 03-1703-17 19:55
- 223 0 [股市实战吧] 让我用简短通俗的大白许翻译一下吧:亨通光电要 苍穹之骏 03-1703-17 19:55
- 3028 4 [捷成股份吧] 最近二十天流出三十八个太阳,主力是散户。 紧紧的跟随 03-1003-17 19:55
- 488 0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:获得政府补助118万元 占最近一期归母 宜安科技资讯 03-1703-17 19:55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去年33卖的,这次不破30坚决不买。 信傲天骄 03-1703-17 19:55
- 674 1 [海融科技吧] 海融科技: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 海融科技资讯 03-1703-17 19:55
- 45 0 [昭衍新药吧] 再砸10个跌停板看那俩犊子还减不减! 曼妙的邓珺 03-1703-17 19:55
- 75 0 [联创电子吧] 谁看懂了有人转股吗 股友602159y69w 03-1703-17 19:55
- 715 1 [中国核建吧] 冲动了。冲动是魔鬼。 盐城股圣 03-1703-17 19:55
- 155 3 [广电运通吧] 明天走加速下跌趋势,击穿12.4,下一个支撑位11 纵横四海110 03-1703-17 19:55
- 112 1 [阿拉丁吧] 明天收盘17.32后天照样强毒,大后天照样暴跌 yhlin2005 03-1703-17 19:55
- 56 1 [中国铀业吧] 退市吧你,还中国铀业 股友07vA172900 03-1703-17 19:55
- 351 1 [南京医药吧] 有新故事吗? 长短1218 03-1603-17 19:55
- 47 0 [黄金/美元吧] 4998多单继续吃肉! 金师姐Xau0078 03-1703-17 19:55
- 63 0 [*ST正平吧] 最后的疯狂!明天活埋 宏图大将军 03-1703-17 19:55
- 42 0 [综合铅03吧] 因为需求弱,行业价格下跌时,跌速应该是快一些 生意多谋的关羽 03-1703-17 19:55
- 31 1 [A50期指吧] 我割肉你又开始装了 yl1888 03-1703-17 19:55
- 92 2 [易成新能吧] 明天还有溢价吧,能给多少溢价呢? 追忆惘然 03-1703-17 1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