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5 0 [海峡创新吧] $海峡创新(SZ300300)$ 冲口塘的神 03-1703-17 19:21
- 53 0 [众泰汽车吧] 有托在给AI喂假消息,忽悠散户进来接盘,风险很 账户已注销 03-1703-17 19:21
- 99 0 [新易盛吧] 这个股最简单,高开2个点,今天眼闭着跑,尾盘 股友跟着买 03-1703-17 19:21
- 230 3 [锦龙股份吧] 破100亿了,建议卖出 平安证券深圳侨香 03-1703-17 19:21
- 425 4 [胜利精密吧] 买上胜利要暴富了吗主力进了900多万希望爆发 多多鱼111 03-1303-17 19:21
- 106 5 [烽火通信吧] 早上开盘进的吃了一碗大面 富贵的万清 03-1703-17 19:21
- 144 1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不跌停都难了,又延期了,没有暴雷消息我是 说实话没办法 03-1703-17 19:21
- 41 0 [NYMEX原油吧] 转折点在3月31日 赵嘉凯 03-1703-17 19:21
- 91 2 [长飞光纤吧] 4月份炒年报,这种涨了10倍的股要惨了,除非业 快来接盘 03-1703-17 19:21
- 66 0 [星网锐捷吧] 明天继续跌吗?高位能到多少? 股友56gQ309088 03-1703-17 19:21
- 631 0 [嘉美包装吧] $嘉美包装(SZ002969)$ 股友1C9k953671 03-1703-17 19:21
- 63 0 [星网锐捷吧] 跌出来人气了 平平稳稳的2026 03-1703-17 19:21
- 71 0 [PlayStudios Inc-A吧] Securities to be offered to employees in emp PlayStudios Inc-资讯 03-1703-17 19:21
- 2674 25 [朗科科技吧] 3.16今日神秘资金进场,接下来怎么走?已下分析 远山看盘 03-1603-17 19:21
- 46 0 [佳力图吧] M头 独立的乔滨11 03-1703-17 19:21
- 92 0 [悦龙科技吧] 924W二百股 专业打新2026 03-1703-17 19:21
- 57 1 [中贝通信吧] MD,亏得最惨的一个股票,老庄提裤子跑路了吗? 聪明的常赫0 03-1703-17 19:21
- 86 3 [博实股份吧] 蔡狗 股友A9oNQP 03-1703-17 19:21
- 155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芯片这条线最近动静不小,马斯克官宣7天后启动 股友M68a031222 03-1703-17 19:21
- 64 1 [沪银吧] 下午开盘就是最高点,我知道,我也做过一可 良宵美景好 03-1703-17 19:21
- 294 2 [天邑股份吧] 做T都没法做了,跑都跑不赢。 富贵满堂的打板王 03-1703-17 19:21
- 511 1 [财经评论吧] 从“研发蓄力”到“价值兑现”:创新药或步入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703-17 19:21
- 484 0 [财经评论吧] 战争进一步升级!以色列称伊朗最高安全官员拉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703-17 19:21
- 41 0 [迪森股份吧] 熊市不太好弄。休息 狂风暴雨难持久 03-1703-17 19:21
- 89 1 [美利云吧] 把一堆韭菜亏成神经病了,主力明天拉红两三个点 屡败屡战723 03-1703-17 19:21
- 82 0 [普路通吧] [主力][主力] 柏记水饺的姐 03-1703-17 19:21
- 125 1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真是神一天鬼一天。 古北居士 03-1703-17 19:21
- 49 2 [英国富时100吧] 别总说人家是欧洲三傻,今儿走得不比国内聪明么 大恶鳄饿 03-1703-17 19:21
- 326 1 [鲁信创投吧] 鲁信创投:鲁信创投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鲁信创投资讯 03-1703-17 19:21
- 225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腾讯和京东收购昊天国际。 跌还有更低 03-1703-17 19:21
- 1048 18 [中国能建吧] 3.12日个人实操记录如下:持:昨天下午入手的:002 宋嘉红观势 03-1203-17 19:21
- 559 0 [红星发展吧] 豆包说暴涨碳酸锶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去外面也 雄心勃勃地孔雀草 03-1703-17 19:21
- 61 2 [山东赫达吧] 大盘缩量,黑哒也缩量 静美之岁月 03-1703-17 19:21
- 214 0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C(人民币)吧] 美股 | 纳斯达克100LOF震荡调整,英伟达官方支 赛道观察家 03-1703-17 19:21
- 47 0 [莎普爱思吧] 估计今天割肉的冤种挺多的 重仓猛干赚大钱 03-1703-17 19:21
- 76 2 [ST银江吧] 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,关键没上去过,还 重大事件客观分析 03-1703-17 19:21
- 247 3 [灿谷吧] 连续跌,亏了85%了. 有责任心的鲁帆20 03-1103-17 19:21
- 141 2 [玉米吧] 布伦特原油又落下来了,多头白白追了个高! 红吉绿利 03-1703-17 19:21
- 85 0 [重药控股吧] 来自中国医药的难兄难弟,过来看看我的同伴,大 狂奔的鹰 03-1703-17 19:21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这票是要卖公司了,不能买了,如果涨了就是为了 我是一个空头 03-1703-17 19:21
- 118 0 [豪威集团吧] 做好跌倒80的心理准备吧,和赛力斯一样,港股上 福报需自修 03-1703-17 19:21
- 84 1 [沪银吧] 今晚现6连跌,闭着眼睛空就是捡钱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3-1703-17 19:21
- 57 0 [*ST宝实吧] 赶紧砸,砸了我继续猛加 游族大喷子 03-1703-17 19:21
- 76 0 [电科数字吧] 估计王忠海不会让他跌破24.5的,要不然就太难看 蕙质兰心的杨亦凡 03-1703-17 19:21
- 710 1 [百川股份吧] $百川股份(SZ002455)$ 奇异的掌中萌虎 03-1703-17 19:21
- 547 2 [大位科技吧] 问啥都是这句话 科技大王 03-1703-17 19:21
- 160 2 [东软集团吧] 你不割,我不割,机构也无能为力,机构的钱不是 博爱19821439 03-1703-17 19:21
- 60 0 [三六零吧] 涨停了,涨停了,到晚上就涨停了,大家伙赶快买 经纶兴隆地柳二龙 03-1703-17 19:21
- 60 0 [北汽蓝谷吧] 操作策略主打一个随缘,到了心理价位就补一点 股友72187c927a 03-1703-17 19:21
- 592 0 [山子高科吧] 3.17星期二今日主力偷偷买了啥?暗盘流入TOP211 小吴说股 03-1703-17 19:21
- 171 8 [豪威集团吧] 谁能想到抄底都亏了10个点了。你们亏了多少? 有亲和力de康乃馨 03-1703-17 19:21
- 47 0 [中联重科吧] 此股即将迎来反转哈!快进快进 小陈炒股要养家 03-1703-17 19:21
- 57 0 [中国神华吧] 海外监管公告 中国神华资讯 03-1703-17 19:21
- 67 0 [联创电子吧] 9.5逐步建仓 三十八年股海白折腾 03-1703-17 19:21
- 84 0 [第九城市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第九城市资讯 03-1703-17 19:21
- 104 2 [永兴材料吧] 一会就拉上去了!但是我感觉还是主力在出货!感 股友6urYOY 03-1703-17 19:21
- 60 0 [华锐5吧] 庄家是非常悲愤的!本来大大方方站上10元的!奈 婀娜多姿的汤言秋 03-1703-17 19:21
- 339 4 [广安爱众吧] 阿康哥出来发言感觉就是为了稳住大家,他悄悄的 喜欢跳水的牛 03-1703-17 19:21
- 45 0 [景嘉微吧] 60以下满仓干 基民xHkT8t 03-1703-17 19:21
- 209 10 [赣锋锂业吧] 秀儿 涨哥在此不要慌 03-1703-17 19:21
- 41 0 [INVESCO GLOBAL EQUITY INCOME T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NVESCO GLOBAL E资讯 03-1703-17 19:21
- 92 4 [博纳影业吧] 有没有第一轮13元被套,7元割肉,然后第二轮13 JC99866 03-1703-17 19:21
- 539 8 [南方原油A吧] 为什么持仓狂跌,这只基却涨了呢 蛮大人 03-1703-17 19:21
- 90 2 [杰创智能吧] 老师,两点半会忽然30万手直线打板焊死车门吗 北岸2015 03-1703-17 19:21
- 48 0 [INVESCO ASIA TRUST PLC ORD 10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NVESCO ASIA TRU资讯 03-1703-17 19:21
- 225 0 [欢瑞世纪吧] 小仓位买回来一点 挑战大A5000股 03-1703-17 19:21
- 257 7 [沪锡吧] 375850十手多,倘若低开两个点要亏多少钱?心脏 吃大米饭 03-1703-17 19:21
- 170 4 [中国核建吧] 有没有尾盘加仓梭哈了 股友6702xe1382 03-1703-17 19:21
- 53 2 [上证指数吧] 一年四季只有一个时间 完美的zs 03-1703-17 19:21
- 66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A吧] 油气+粮食双主线昨天都红了,手里两个基都美滋 豹运运 03-1703-17 19:21
- 67 0 [Perion Network Ltd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Perion Network L资讯 03-1703-17 19:21
- 31 0 [A50期指吧] 为啥这几天a50涨,大姑却不涨 冬冬1104 03-1703-17 19:21
- 95 0 [百川畅银吧] 兵败如山倒,没希望了 快乐的赵玉凤3 03-1703-17 19:21
- 62 0 [国电南瑞吧] 这个筹码不动是啥情况 筱美要红 03-1703-17 19:21
- 37 0 [隆华科技吧] 听人劝,吃饱饭 恭喜富贵的楼高 03-1703-17 19:21
- 53 1 [*ST易录吧] 赌市都没股市黑 蓝天的池逸凡 03-1703-17 19:21
- 346 1 [弘业期货吧] 弘业期货:H股公告-董事会会议通知 弘业期货资讯 03-1703-17 19:21
- 48 0 [R工智1吧] 好消息这不就来了吗 专买跌停板 03-1703-17 19:21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今晚上5140 深谋远虑的温言秋 03-1703-17 19:21
- 53 0 [安孚科技吧] 完了又踩雷了 股友IbuznE6454 03-1703-17 19:21
- 46 0 [宏明电子吧] 4172-4188有中的话踢我一脚 憨态可掬的袁清平 03-1703-17 19:21
- 103 1 [*ST赛为吧] 今天有公告吗? 专玩st 03-1703-17 19:21
- 137 4 [英集芯吧] 处罚落地了明天开启上涨了,今天庄家有意洗盘, n966313245161728 03-1703-17 19:21
- 106 0 [金开新能吧] 一群傻散连个公告都不会看,明天你们赶紧挂跌停 股友2V53916W33 03-1703-17 19:21
- 77 1 [克来机电吧] 好大一个坑,同某顺诊股说减持,真的没错 大A牛赌 03-1703-17 19:21
- 65 2 [中国中车吧] 6.41买点放着当存钱了三年看到多少 西瓜660 03-1703-17 19:21
- 596 3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单从走势看,还处整理区域,暂未见趋势 长牛叔 03-1603-17 19:21
- 48 0 [兴森科技吧] 总是跌幅远超板块。。真是拖拉机一台啊! Absboy 03-1703-17 1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