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你到底买的啥板块涨你也跌板块跌你大跌 俊逸超凡的梅雨桐 03-1703-17 20:15
- 532 5 [泰胜风能吧] 不然就这样走吗? 坚决不碰杂毛股 03-1703-17 20:15
- 2824 52 [*ST华西吧] 1.12盘后 诗人中的抄底王 01-1203-17 20:15
- 88 2 [ST洲际吧] 明天继续暴跌,至少5%下跌 基民up82307218 03-1703-17 20:15
- 62 0 [欢乐家吧] 量化做空赚钱股民惨了 稳如老狗666 03-1703-17 20:15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st万方退市封单在即,抓紧时间出逃 账户已注销 03-1703-17 20:15
- 94 0 [*ST宝实吧] 快摘帽了,但又想低价增持。。。这几个股东现在 一路有涨 03-1703-17 20:15
- 38 0 [中药Ⅱ吧] 1400-1500继续震荡吧 AAAAAAAAAAAAAAAA 03-1703-17 20:15
- 328 0 [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吧] 幸亏11号卖了,赚10个多点,5千多元!现在这种 爱心玫瑰 03-1703-17 20:15
- 71 0 [龙蟠科技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销股是为了抬高定增的价格…… 看远一点想久一点 03-1703-17 20:15
- 906 7 [ST金鸿吧] 这公告好啊就是要这种不确定性的才有想象空间稳 荣盛第一大股东 03-1703-17 20:15
- 113 5 [NYMEX原油吧] 通了战争结束了马上跌 Cbbbbbb 03-1703-17 20:15
- 897 10 [大连电瓷吧] 你们都搞不懂大连电瓷是做什么的市场份额是多少 砸盘大老表 03-1403-17 20:15
- 67 2 [*ST东易吧] 走地鸡进了没,明天能不能加鸡腿 祝我發财 03-1703-17 20:15
- 120 2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涨,对铝企业是利好吗? 小白山鸡 03-1703-17 20:15
- 2338 2 [财经评论吧] 解释就是掩饰?万斯再三否认与特朗普就对伊作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703-17 20:15
- 469 5 [惠城环保吧] 在网上看到定增价格是82.2,不知真假 京东方NB 03-1703-17 20:15
- 643 3 [ST金花吧] 金花股份拟开展2000万元融资租赁,用于设备采购 ST金花资讯 03-1703-17 20:15
- 1242 8 [浪潮信息吧] 明天起飞明天浪潮起飞(推理服务器) 股友3083oI6057 03-1703-17 20:15
- 39 0 [昭衍新药吧] 浙江的股票最好,北京的股票其实都比较虚 c6524131425932243 03-1703-17 20:15
- 325 0 [中欧明睿新常态混合A吧] 今日(0317)中欧涨幅前3的产品 净值播报员 03-1703-17 20:15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下面有个缺口等你 朴素得白桦 03-1703-17 20:15
- 791 1 [中天科技吧] 中国铁塔6亿元漏泄电缆集采开标:亨鑫、中天、 碧海丨中天 03-1703-17 20:15
- 444 1 [东芯股份吧] 2026年3月17日(星期二)持仓情况:1、不动:金 和谦的理财 03-1703-17 20:15
- 68 0 [特变电工吧] 人气这么高,上不到32元。啥情况? 股市de小麻雀 03-1703-17 20:15
- 30 0 [A50期指吧] 明天反包 招财钵满de刘正风 03-1703-17 20:15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零头都不够啊?感谢神。[买入][微笑][大笑] 盯盘打板 03-1703-17 20:15
- 99 0 [国泰大宗商品(QDII-LOF)A吧] $国泰商品LOF(SZ160216)$ 股友93725A7L60 03-1703-17 20:15
- 62 1 [纳斯达克吧] 晚上暴跌 股友OeeKxX 03-1703-17 20:15
- 2191 9 [ST华扬吧] 滞涨的ST华扬还有机会吗? ST坚持哥 03-0503-17 20:15
- 90 2 [中恒电气吧] 那个向着光前进网友,内心这么阴险嘛,还关评论 勤劳善良的归鸿影 03-1703-17 20:15
- 116 0 [惠云钛业吧] 钛白粉涨价周期已经来临,整个钛白粉板块个股都 隧道尽头的亮光 03-1703-17 20:15
- 51 1 [中兵红箭吧] 这种股不值得我小散考虑 一波比一波低 03-1703-17 20:15
- 435 2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这种股也不用怕被套太深,最多也就十来个 股友66p5i13939 03-1703-17 20:15
- 48 0 [广汽集团吧] 番禺行动有成果,接下来就靠高品质的口碑传播了 炒股票的一休哥 03-1703-17 20:15
- 210 1 [富邦科技吧] 双针试盘洗盘洗筹,明天高开高走封板,美伊没停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3-1703-17 20:15
- 62 0 [ST金鸿吧] 过快上涨不利于招募投资人的重整方案定增价?? 独具慧眼的周莉萍 03-1703-17 20:15
- 40 0 [网易云音乐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网易云音乐资讯 03-1703-17 20:15
- 49 0 [顺钠股份吧] 日k二波形态和周k仙人指路图形都很有借鉴意义 耐心等待16888 03-1703-17 20:15
- 100 1 [三生国健吧] 这股业绩超预期,这次可能真的有一波行情,3.4 n679813754239226 03-1703-17 20:15
- 289 1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A吧] 科技板块今天绿油油,连带可转债跟着调整,这基 股友k1873816W9 03-1703-17 20:15
- 169 3 [元力股份吧] 关联交易没通过 北方的花 03-1703-17 20:15
- 44 0 [科瑞技术吧] 多次提醒主力在出货千万不要买 炒股养家笑哈哈 03-1703-17 20:15
- 38 0 [国安达吧] 不会明天涨停吗? 贝贝朱 03-1703-17 20:15
- 36 0 [NYMEX原油吧] 一个急跌就可以做多了 基民TDYEma 03-1703-17 20:15
- 66 0 [美诺华吧] 和顺石油 股友23992l115L 03-1703-17 20:15
- 73 0 [风华高科吧] 明天不跟着大盘泥沙俱下就很好了 chrisxoyo1403 03-1703-17 20:15
- 169 0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太差劲了 金和阳 03-1703-17 20:15
- 168 0 [长城景气成长混合A吧] 基金经理还我钱判刑吧你这操作要骂娘了 股友xZIXw4 03-1703-17 20:15
- 95 1 [四川长虹吧] 半年出不来什么时候可以回到11块啊 我爱吃饭啊 03-1703-17 20:15
- 224 16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大家一起匝盘,助力让我们不好过,那就大家 艾特你 03-1703-17 20:15
- 1278 6 [*ST三房吧] 2026年3月17日 涨停股复盘 邓哥2026 03-1703-17 20:15
- 447 13 [宁波韵升吧] 源引媒体公布的信息:宁波韵升承担了多项国家86 XINXINGAO 03-1703-17 20:15
- 275 3 [通裕重工吧] 这只我观察半年了,一直有大单偷偷吸筹,现在是 基民h333256y62 03-1703-17 20:15
- 250 4 [新瀚新材吧] 公告今晚几点出来啊?希望能超预期, 股友i962k60513 03-1703-17 20:15
- 105 1 [商络电子吧] 是为了控15%的涨幅嘛 股友W312881G81 03-1703-17 20:15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前三季度盈利一个亿,整个年底盈利5000万,第四 新星冉冉升起007 03-1703-17 20:15
- 138 4 [中国石化吧] 现在适合买入建仓吗 股友ct26538537 03-1703-17 20:15
- 86 2 [NYMEX原油吧] 一宣布美伊谈判油价跌回30美元 ycfang2017 03-1703-17 20:15
- 114 2 [星图测控吧] 我说会到80还有谁不信,谁反对 漠北神风 03-1703-17 20:15
- 194 1 [第一创业吧] 谁料到劵商龙头是国信呢,第一创业前期走得最好 n786313585075622 03-1703-17 20:15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证明,他已经跌无可跌了 人生如梦如歌 03-1703-17 20:15
- 129 2 [紫金矿业吧] 清光了,留下来的发财。买别的股票去,不要死磕 Lisa李1118 03-1703-17 20:15
- 35 1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需谨慎投资需谨慎投资需谨慎投资需谨慎投资 基民765O138H32 03-1703-17 20:15
- 831 1 [赤天化吧] 各板块核心个股梳理:化工:总核心:百川股份连 神笔小灵 03-1703-17 20:15
- 137 3 [拓日新能吧] 感觉该反弹了吧? 成熟的邱芝菲 03-1703-17 20:15
- 97 0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庄是很狠的,前途迷茫,从现在看不出后期情 楚楚可怜的魏婕 03-1703-17 20:15
- 65 0 [红星发展吧] 月线级别突破 无心丶拂尘 03-1703-17 20:15
- 230 12 [北斗星通吧] 我是长线的,我一直持有北斗七年以上了,计划在 热情的嘉賓15 03-1703-17 20:15
- 7363 15 [广发电力ETF联接C吧] 别再“躺平”投资了!今年市场的核心特征,正在 落叶在水中 03-1703-17 20:15
- 44 0 [昭衍新药吧] 清仓式减持谁接的住呢?连续几根大阴你就着急了 晓风79232 03-1703-17 20:15
- 76 0 [四环生物吧] 横盘震荡蓄势中,不急不慢往上冲。进进出出留余 吉祥成金的快抢 03-1703-17 20:15
- 54 2 [露笑科技吧] 这架势不熬成露笑太奶奶还真走不了啦 股友62nC085827 03-1703-17 20:15
- 43 0 [大族数控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深圳市大族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 大族数控资讯 03-1703-17 20:15
- 60 0 [招商轮船吧] 我今天买入了,明天估计凶多吉少,毕竟我的实力 有判断力的韩皓18 03-1703-17 20:15
- 38 0 [金开新能吧] 现在情绪龙头都实效了,量化是机器高频交易,不 yuika 03-1703-17 20:15
- 256 8 [杭萧钢构吧] 4.75,啥时回本? 摘星仙者1 03-1703-17 20:15
- 127 2 [中远海控吧] 只有3万股了,不敢再卖,怕接不回来 股友2976z1065Q 03-1703-17 20:15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参加活动 基民yojeTS 03-1703-17 20:15
- 82 1 [徕木股份吧] 你减持可以,能不能告诉支持你们公司的小散户们 这个怂货 03-1703-17 20:15
- 126 1 [铜陵有色吧] 我也来打卡8.3持股以来。清仓亏的最多的一支 股友9599q8f290 03-1703-17 20:15
- 52 0 [嘉美包装吧] 主力在吸筹哦 活泼的吕亦凡 03-1703-17 20:15
- 58 0 [皖维高新吧] 弱势股补缺口 股友MXXQqw 03-1703-17 20:15
- 122 4 [金牛化工吧] 明天绝对跌停 股友3685Wo7252 03-1703-17 20:15
- 92 2 [蔚蓝锂芯吧] 多亏卖的早,实盘验证,这个庄家就是个S13,太弱 老衲2030 03-1703-17 20:15
- 239 4 [ST金鸿吧] 都在等利好消息,等来了利空消息哈哈哈,明天直 万亿金鸿 03-1703-17 20:15
- 71 2 [交建股份吧] 给宝马奥迪玛莎点赞 OYO7827 03-1703-17 20:15
- 118 2 [联环药业吧] 揭盲前,总的让一些社保、民生机构赚点吧,不砸 四川帮 03-1703-17 2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