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东方精工吧] 此股已到倒闭前的苟延残喘阶段! 宏图钵满de子牙 03-1803-19 08:43
- 137 1 [江苏国泰吧] 两根K线何其相似? 纯真的wxy1234 03-1803-19 08:43
- 129 5 [中南文化吧] 谁给大曾子抬轿 GG_20年老韭菜 03-1903-19 08:43
- 828 1 [钧达股份吧] 这公告都说了啥哦,是不是字越少事越大… 股友L66L095712 03-1803-19 08:43
- 97 2 [小米汽车吧] 无论怎么黑小米,雷军依旧一步一个脚印,靠干实 钩得稳稳 01-2203-19 08:43
- 165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重新审视同源康:为什么"确定性"反而成了股价的 nob犹怜草木青 03-1903-19 08:43
- 63 0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又要大跌回调了,拉基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3-1903-19 08:43
- 296 1 [德邦股份吧] 退市了手里还有股票怎么处理啊?有没有懂哥帮个 股友xI7IyK8669 03-1903-19 08:43
- 185 11 [招商证券吧] 我从17.3加仓到16.8,还能回本不 基民275d8A6600 03-1803-19 08:43
- 42 0 [合肥高科吧] 北证需要改革 塞北交锋 03-1903-19 08:43
- 81 0 [华海诚科吧] 这种公司得主要看研发投入,至于利润,产品好了 粒粒510 03-1803-19 08:43
- 102 4 [华融化学吧] 原本认为此股清明前能见28,现在看来能守住15就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03-1903-19 08:43
- 86 1 [黑猫股份吧] 黑猫真黑呀半夜睡不着亏麻了期待明天会大涨石油 爱幻想的杜衡 03-1903-19 08:43
- 46 1 [流金科技吧] 美股又跌了, 靶懿总舵主 03-1903-19 08:43
- 52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油价涨,股票亏,日子难过了呀! 炒股BU败家 03-1903-19 08:43
- 39 0 [韩国KOSPI吧] 昨天涨什么涨,涨了也白涨 股友15863o0W00 03-1903-19 08:43
- 50 0 [*ST东智吧] 今天开盘价3.70元 和气纳福de项羽 03-1903-19 08:43
- 58 0 [ST南都吧] 利好电池,新能源呀,这是很明显的 仪态万千的影翼8 03-1903-19 08:43
- 39 0 [同有科技吧] 刚买了科技,你们就打仗了,今天卖科技买油气, 情绪核心 03-1903-19 08:43
- 49 0 [新疆天业吧] 好股票 富贵如意德 03-1903-19 08:43
- 186 7 [步步高吧] 原油大涨,明天大狗A承压,,,步步高平开低走 小二七 03-1803-19 08:43
- 72 4 [京粮控股吧] 京粮控股----明天开盘6.93元可以重仓了,抄底, n1402578242ef1c0 03-1803-19 08:43
- 47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跌明天涨停 手拿菜刀c电线 03-1903-19 08:43
- 2237 11 [兆新股份吧] 技术分析 arancheung 03-1803-19 08:43
- 130 5 [A50期指吧] 今天满仓了相信牛来了 账户已注销 03-1803-19 08:4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!新的一天,新的行情,一起吃肉喝汤 圣哥看市 03-1903-19 08:43
- 77 2 [美锦能源吧] 高油价→能源安全焦虑↑→氢能战略价值重估,油 一路长虹悟墨君 03-1903-19 08:43
- 40 0 [粤电力A吧] 人民币升值,这只股票盈利可观,能分红更多的人 螃蟹abj 03-1903-19 08:43
- 38 0 [NYMEX原油吧] 这次到150应该没有悬念了 长坂坡之战 03-1903-19 08:43
- 132 2 [海南海药吧] 医药控股所属企业全面启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善良的欣中亮18 03-1903-19 08:43
- 39 0 [ST海龙吧] 美国一选民喊话特朗普:“你就是一堆”,并自嘲 汉风明骨 03-1903-19 08:43
- 1022 16 [博敏电子吧] 友们在研判博敏涨跌,我看社保基金入住,人家不 坚强不屈的韩春燕 03-1803-19 08:43
- 64 1 [天孚通信吧] 大盘低开个股承压,今天光模块低开低走,继续下 股友1Z9q000352 03-1903-19 08:43
- 146 0 [信维通信吧] $信维通信(SZ300136)$$航天电子(SH600879)$$臻 不哈哈哈 03-1903-19 08:43
- 230 0 [华电辽能吧] $华电辽能(SH600396)$ 绿色环保低碳 03-1903-19 08:43
- 279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评分析 拓金能手 03-1903-19 08:43
- 38 0 [海新能科吧] 低开低走,昨日拉高诱多出货! 鱼生财水镇宅 03-1903-19 08:43
- 34 0 [美锦能源吧] 美股昨晚大跌,看看今天咱们跌多少 叔某某哈 03-1903-19 08:43
- 69 1 [建设银行吧] 不需要你护盘了!跌下来吧 请叫我多头 03-1803-19 08:43
- 55 0 [XD中国西吧] 今天感觉要涨 昕昕相熙 03-1903-19 08:43
- 178 0 [泰康稳健增利债券C吧] 今天泰康稳健增利表现平稳,+0.10%的涨幅符合预 不完美的西红柿 03-1903-19 08:43
- 93 2 [天禾股份吧] 今天又能涨了 火中取栗1号 03-1903-19 08:43
- 320 1 [科力股份吧] 23号国内油价一升涨一块。国际油价又是暴涨!咱 cgyj5231 03-1803-19 08:43
- 1040 7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机器人探索多场景落地应用 美的集团资讯 03-1803-19 08:43
- 640 8 [顺博合金吧] 顺博合金:2025年净利润同比预增222.96%-315.23 顺博合金资讯 01-2903-19 08:43
- 145 1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的合理估值! 小汪哥1994 03-1903-19 08:43
- 305 1 [钧达股份吧] 钧达股份:H股公告-董事会会议通告 钧达股份资讯 03-1803-19 08:43
- 43 0 [高能环境吧] 今天是不是要干到20日线 股友MIJr2c 03-1903-19 08:43
- 152 1 [紫金矿业吧] 没啥好恐慌的4200的时候紫金股价33多,现在都48 股友6177C92w53 03-1903-19 08:43
- 72 1 [中金公司吧] ~~早晚中金肯定比中信的股价低的,港股价格就 茶花源 03-1903-19 08:43
- 67 1 [日出东方吧] 一个涨停,放量出货三天,歪日,删自选,太坑 股市挣钱难得很 03-1803-19 08:43
- 31 0 [韩国KOSPI吧] 这种外部因素应该是短暂的 八方来财得李白 03-1903-19 08:42
- 162 1 [金风科技吧] 3月19日 nihuajun0004 03-1903-19 08:42
- 87 3 [纸浆吧] 真有问题这样疯狂的做空 n305813744575356 03-1903-19 08:42
- 165 0 [中源协和吧] 超长线压仓股非一日之争。简述近期创新药领涨A 顺势逆势 03-1903-19 08:42
- 59 1 [中科曙光吧] 比谁跑得快 多不多空不空 03-1903-19 08:42
- 55 1 [弘信电子吧] 如果今天开盘拉到26元,强子的抵押会不会爆单平 股友86R35M2189 03-1903-19 08:42
- 487 6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完蛋了,三星和海力士低开四个多点 一切来之不易 03-1903-19 08:42
- 4556 16 [ST洲际吧] 国际油价成交去到了155美元一桶,布伦特夜盘也 股友3l609391I8 03-1803-19 08:42
- 50 1 [信邦制药吧] 信心崩塌,绝望透顶 散户笔记 03-1903-19 08:42
- 53 0 [紫光国微吧] 完了完了,散户都看跌,要抢跑跑跑了。 ZY战斗暴龙兽 03-1903-19 08:42
- 211 4 [生猪吧] 今天又是跌,只是多少的问题了 进取的郑昊祥 03-1903-19 08:42
- 435 0 [探路者吧] 探路者:关于202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登记 探路者资讯 03-1803-19 08:42
- 2664 4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:AI芯片配套高端PCB项目2026年下半年 沪电股份资讯 03-1203-19 08:42
- 48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又是给主力送筹码的一天 短线选手不恋战 03-1903-19 08:42
- 469 1 [高鸿3吧] 这个好像是科技股啊,变5系要啥条件呢 蓝天的朱茹雪 03-1903-19 08:42
- 450 2 [新恒泰吧] 下一只申购的北交所股票是谁呀? 阿黑哥哥 03-1803-19 08:42
- 2916 5 [朗科科技吧] 存储芯片十强排名(AI分析,理性对待) 朱罗纪的鱼 03-1903-19 08:42
- 150 2 [XD海油发吧] 坚信石油暴涨,没被洗出的兄弟有福了,能源安全 黑猫上升 03-1903-19 08:42
- 54 0 [宏源药业吧] 今天估计又要大跌 宏源药业啥时牛 03-1903-19 08:42
- 70 0 [金风科技吧] 昨天你跟着航空板块起飞,今天你走风电板块起飞 基民Z2dQQx 03-1903-19 08:42
- 1102 4 [卫星化学吧] 巴斯夫新戊二醇涨价 股友l2919816T0 03-1803-19 08:42
- 82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优质赛道潜力大。最近一年涨了128个点了,挺牛 基民2171G13t92 03-1903-19 08:42
- 89 3 [宝利国际吧] 外面昨晚又跌,整不好今天又是低走啊,也不知道 不合的慕容梦娇1 03-1903-19 08:42
- 54 1 [低硫燃油吧] 上次外油119的时候它是5900,真猛啊,现在这价 悟道2025 03-1803-19 08:42
- 600 15 [杭钢股份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钢子要开始一字板了 随时准备撤退清仓 03-1803-19 08:42
- 194 0 [和邦生物吧] 昨天查了一下,甲醇上涨100%,草甘膦生产成本 长线看宏观 03-1903-19 08:42
- 53 0 [华升股份吧] 今天又要玩完 有财地魅兰莎 03-1903-19 08:42
- 38 0 [青农商行吧] 在底部区箱体横盘震荡运行阶段只能砸时低买. 哈哈mm 03-1903-19 08:42
- 105 2 [信邦制药吧] 一个信帮,一个天山股份,套了五年了我是造了什 股友KtYa5F 03-1803-19 08:42
- 100 3 [长城汽车吧] 没换手,没量,转型预期不足,价升量缩,遇前期 钉了个钉 03-1803-19 08:42
- 180 6 [国晟科技吧] 三十亿市值都高,竟然能抄到这么高,真的不怕吗 n116713826550870 03-1903-19 08:42
- 73 0 [上大股份吧] 公司全称:中航上大高温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! 乐观的面对 03-1903-19 08:42
- 91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C吧] $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C$这个现在什么 江湖低低手 03-1903-19 08:42
- 96 0 [泰尔股份吧] 绝不割肉,逢低加仓,日内做T…… //@辉煌牛逼 辉煌牛逼 03-1903-19 08:42
- 229 0 [虹软科技吧] 乐奇眼镜创始人祝铭明采访透露,2026年初首次纳 显示未来 03-1903-19 08:42
- 58 0 [Autolus Therapeutics plc ADR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Autolus Therapeu资讯 03-1903-19 08:42
- 46 0 [Super Group (SGHC) Ltd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Super Group (SGH资讯 03-1903-19 08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