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5 [豪威集团吧] 明天低开1-3%,港股尾盘跌了2% 股友05n62612Z2 03-1703-17 18:57
- 67 2 [上大股份吧] 是底不反弹,反弹不是底 光彩夺目的小苹果 03-1703-17 18:57
- 104 0 [伊利股份吧] 减持基本是提前一个月减持完毕!接下来抛售压力 稳稳的捡钱 03-1703-17 18:57
- 89 0 [*ST实达吧] 玩的就是你们哈哈。明日继续 西海岸Abdon 03-1703-17 18:57
- 227 3 [ST人福吧] 痛快!唱多的,吹嘘的,吹1000亿市值的呢? 频繁交易者 03-1703-17 18:57
- 256 3 [金发科技吧] 兄弟们都割了吧,明天promax巨阳,主力好样的, ST股狼 03-1703-17 18:57
- 58 0 [晶盛机电吧] 黄皮衣大哥也在弄太空光伏了! 晶盛T神 03-1703-17 18:57
- 52 1 [德尔股份吧] 还做梦不,明天看到31元左右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3-1703-17 18:57
- 60 0 [绿发电力吧] 今天绿发还是挺给力的 股友老鸭头 03-1703-17 18:57
- 116 3 [恒逸石化吧] 已经亏9个点了,想跑也没法跑,主力太狠了 股友0Q779E8083 03-1703-17 18:57
- 49 0 [海格通信吧] 砸盘泄愤? 梦幻深蓝 03-1703-17 18:57
- 686 3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认真搜索了解东华,东华软件已在24年布局ai 香香铁锅炖大鹅 03-1603-17 18:57
- 32 0 [福耀玻璃吧] 202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及提请股东会授权董事局制 福耀玻璃资讯 03-1703-17 18:56
- 58 1 [ST洲际吧] 明天能涨停不 股友986p6U7857 03-1703-17 18:56
- 35 0 [光迅科技吧] 这个苟秘,没一句实话 俊逸超eee 03-1703-17 18:56
- 85 0 [嘉美包装吧] 慢慢来,千亿市值先,,可惜来慢了,还是这里有 身骑黑撕手揽洋马 03-1703-17 18:56
- 39 0 [NYMEX原油吧] 打爆多头 股友06a637G000 03-1703-17 18:56
- 57 0 [中曼石油吧] 明天大概率高开高走,38以上有希望 股友1341 03-1703-17 18:56
- 10984 202 [法尔胜吧] 周一复盘:从电建由涨停到跌停,那算电协同是不 手缚长龙穿越2026 03-1603-17 18:56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空仓 星凌冰雨 03-1703-17 18:56
- 103 3 [中微公司吧] 早盘再加仓,成本从负20干到5块了,准备迎接一 优雅的爱明雪 03-1603-17 18:56
- 75 1 [再升科技吧] 啊,刚进来就亏了2.5个点,10.95明天能回本吗? 股友2173U199H7 03-1703-17 18:56
- 134 1 [美亚科技吧] 美亚科技:关于终止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 美亚科技资讯 03-1703-17 18:56
- 382 5 [众安在线吧] 我就说一句,内地过香港开的第一家虚拟银行是哪 股友X535Z00135 03-1703-17 18:56
- 58 1 [辽宁成大吧] 没力啊,四千多点不如三千点啊!累了 见性如来 03-1603-17 18:56
- 70 1 [新能泰山吧] 这票跟电网设备,剩下的只有阴跌,已删自选。等 狙击特工 03-1703-17 18:5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民的钱难道是大风刮来的吗? 股友10283G5628 03-1703-17 18:56
- 106 1 [隆基绿能吧] 为啥风电一直涨,光电没动静 股友2939mo1785 03-1703-17 18:56
- 81 0 [ST太重吧] 山西控股的公司没有一家有上涨过的全是量化2%对 账户已注销 03-1703-17 18:56
- 76 1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最后一跌,明天反转 股友uVD8jh 03-1703-17 18:56
- 109 1 [康盛股份吧] 跟中南股份的昨天很相似 和气腾达的赵无极 03-1703-17 18:56
- 40 0 [ST洲际吧] 洲际油气明天涨涨涨涨涨涨涨 股友85p15O0730 03-1703-17 18:56
- 70 0 [精锋医疗-B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精锋医疗-B资讯 03-1703-17 18:56
- 412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我今天买了 景暮雪 03-1703-17 18:56
- 67 2 [天通股份吧] 4000肯定是保不住辣,希望别破3900,不然还真成 股友95c1g62231 03-1703-17 18:56
- 206 2 [宁波建工吧] 完蛋今天刚进,盘后发利好,明天继续忽悠人接盘 稳定的耿梦花 03-1703-17 18:56
- 85 1 [二六三吧] 5把锁显示明日单边暴跌,再加上大额度减持,走 纯朴得巨蟹座 03-1703-17 18:56
- 211 1 [国投丰乐吧] 贵公司有没有参与或计划参与订单农业?在其中能 国投丰乐股友 03-1503-17 18:56
- 362 0 [玉米吧] 记录我的实盘2026.3.17 什么都不是3 03-1703-17 18:56
- 54 2 [黄金/美元吧] 来来来,黄金继续看涨行情回踩5019-5017附近多 laozhang206老张 03-1703-17 18:56
- 156 5 [黄金/美元吧] 刚才回落低点给到的多单,目前已经稳稳浮盈中, 沈煜3439853704 03-1703-17 18:56
- 46 0 [棉花吧] 资金为王,谁叫空头主力财大势大,之前和你说内 股友23911y972h 03-1703-17 18:56
- 6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上来5004这里,有补到仓的,高位先走掉,49 金市令狐冲 03-1703-17 18:56
- 209 4 [*ST香雪吧] 睡了一觉起来,上午红3千,下午绿6千,倒底咋回 鑫海通 03-1703-17 18:56
- 78 0 [亚宝药业吧] 龙桑最近不发言了呢,嗓子发炎了吧,唱一年了。 抓牛爆涨 03-1703-17 18:56
- 40 1 [石油石化吧] ,跌你跟涨你不跟,红的说成白的,白的成黑的, ST豹 03-1703-17 18:56
- 85 0 [美信科技吧] 三只乌雅后面就是大跌就票就是 股友RgPaoz 03-1703-17 18:56
- 36 0 [NYMEX原油吧] 5美元一加仑,还能撑多久钱包,西方大众 廣府大閭河 03-1703-17 18:56
- 264 9 [宝胜股份吧] 坏了 吃瓜群主 03-1703-17 18:56
- 55 0 [德方纳米吧] 别说了,先过60再说 亏麻了_我的哥 03-1703-17 18:56
- 111 0 [棉花吧] 【棉花2605】棉花短线跟进,看横盘调整! 期市早班车xjz985a 03-1703-17 18:56
- 108 2 [众泰汽车吧] 是不是公告没通过?大家都不同意它出任董事?很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3-1703-17 18:56
- 96 2 [中金黄金吧] 明天涨停 股友65w017u901 03-1703-17 18:56
- 201 0 [国寿安保尊享债券A吧] 看好有色化工的“周期成长”逻辑,又不知道选哪 唐煌20 03-1703-17 18:56
- 41 0 [胜业电气吧] 挣俩逼钱都快全回去了,清仓了,四月底再说 东方龙虾 03-1703-17 18:56
- 75 2 [光迅科技吧] 希望这个公司早日关闭。 笑看落花888 03-1703-17 18:56
- 119 2 [永泰能源吧] 3月12本人说的2块上方只卖不买,有人听进去了吗 先正达上市消户 03-1703-17 18:56
- 135 2 [中航沈飞吧] 45左右差不多 悟空专擒妖 03-1703-17 18:56
- 48 0 [紫光股份吧] 明天涨2个点让我走 透彻的佘光桃 03-1703-17 18:56
- 51 0 [福斯特吧] 姓黄的威力真大 柠檬海洋 03-1703-17 18:56
- 48 0 [科创新源吧] 有人知道怎么举报量化吗?都是量化,怎么玩 蔡新星 03-1703-17 18:56
- 55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绝对的跌停 股友83w137z063 03-1703-17 18:56
- 78 3 [豪威集团吧] 全疯了啊,哈哈 股友9538098gO1 03-1703-17 18:56
- 55 1 [金现代吧] 三周跌20点,今天还有人割掉!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3-1703-17 18:56
- 89 3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,买个宽基都能跌成这样 巴菲特别夀 03-1703-17 18:56
- 70 1 [卫宁健康吧] 转股价格多少了? 科技趋势 03-1703-17 18:56
- 92 2 [海航控股吧] 1.90盼天明,三个月啦! 高贵典雅的陶全 03-1703-17 18:56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基金 多余的周成倩1 03-1703-17 18:56
- 55 0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估计又是重演周一的我也是,平开低走,开盘 七馨连珠 03-1703-17 18:56
- 355 3 [华工科技吧] 先把话说透:在AI光模块、NPO/CPO这种赛道里, 股友37559T616t 03-1703-17 18:56
- 55 0 [豫光金铅吧] 阴跌时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不红不出落袋为安 03-1703-17 18:56
- 56 0 [金风科技吧] 37进的兄弟们山顶的风景很美有没有一起的来看看 朝气蓬勃的钱艳娥 03-1703-17 18:56
- 49 0 [麦格米特吧] 实在不行就别装了,咱下到85,我们一起补仓 明月山 03-1703-17 18:56
- 150 4 [中国能建吧] 我想明天应该上到3.8元冲啊 星斗市民 03-1703-17 18:56
- 169 1 [北斗星通吧] $002151北斗星通,格局炒股日记#免责声明:发帖 道格拉斯33 03-1703-17 18:56
- 393 4 [高乐股份吧] 不是,上一次长阴我敬你是条汉子,今天你进,那 阿风反 03-1703-17 18:56
- 65 0 [长盈精密吧] 老板玩的溜,高位减持,员工20.56持股 翡翠积玉地扫地僧 03-1703-17 18:56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有点牛,大盘靠你了。 浩博的伊集院翼 03-1703-17 18:56
- 57 0 [京城股份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前面几天是一字连板,你整这出 股友u7717M9211 03-1703-17 18:56
- 74 0 [北京银行吧] 分红前能回到5.8.~6.1这一个箱体里 牛市万手哥 03-1703-17 18:56
- 230 3 [保力新3吧] 别着急,上面还压着400万货,过两天慢慢进货即 和时间做股友 03-1703-17 18:5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部分股已经是右侧下跌破位k线了,明显的熊市 长期满仓到百万 03-1703-17 18:56
- 68 0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除了投资自己的回购失败,没有失败的投资例 在股市买了间房 03-1703-17 18:56
- 62 2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绿箭发射奔着15去了,大盘指数4000来回横跳 浮浮沉沉的小马 03-1703-17 18:56
- 65 1 [南山铝业吧] 积极看好铝业,这家公司确实有实力 初来乍到123 03-1703-17 18:56
- 88 2 [中南文化吧] 今早低点3.65尾盘为何不破留给明早低开破的吗哈 绿油油的蒋枝4 03-1703-17 18:56
- 74 3 [永福股份吧] 本轮下跌保守估计至少跌到28.5左右,大概率守不 铁马金戈111 03-1703-17 18:56
- 67 0 [浙商证券吧] 亏十个点,尾盘割空,9块多再来 股友030L008Y96 03-1703-17 18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