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2 [意华股份吧] 超跌了,明日反弹 茶月美1 03-1703-17 19:25
- 211 0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单边下跌半个月了,真是 基民752L036d82 03-1703-17 19:25
- 820 8 [宝钛股份吧] $宝钛股份(SH600456)$ 基民HZWXAE 03-1703-17 19:25
- 129 3 [王子新材吧] 那几个技术派说什么几针探底哈哈,探到底了吗? 未来股市计划 03-1703-17 19:25
- 88 1 [中国核电吧] 主力,我抑郁了医生说只有股票涨停板才能让我开 日进斗金的敏 03-1703-17 19:25
- 97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与“Token工厂”的关系,就是从底层数 一买就大涨追高0344 03-1703-17 19:25
- 21 0 [中粮糖业吧] 不要相信贴吧里的美女头像。只要贴吧里的美女头 我是达华之王 03-1703-17 19:25
- 45 0 [中国卫通吧] 昨天埋到脖子了,今天已经到下巴了,还能喘气, 阿里哥哥20年 03-1703-17 19:25
- 197 4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卖的都被洗出去了 华尔街扫大街的 03-1703-17 19:25
- 187 7 [五一视界吧] 给他机会不中用 初生牛犊51 03-1703-17 19:25
- 451 2 [吉宏股份吧] 最多周线回踩17.7其他的股东人数跌破3万后,已 股友u70835732c 03-1703-17 19:25
- 145 0 [讯众通信吧] 【流动性折价!?】832646讯众股份20260320召开 錢通神0603 03-1703-17 19:25
- 47 0 [巨化股份吧] 明天34 眉清目秀的祝衍慕 03-1703-17 19:25
- 665 0 [天地在线吧] 陪伴了一路,拿住,等开播 米奇的三明治 03-1703-17 19:25
- 65 0 [华大九天吧] 放量大跌,说明主力已经不计成本的卖出了,后续 醉雨清 03-1703-17 19:25
- 456 4 [洛阳钼业吧] 目前缩量+没有创新低,收盘再观察主力资金是否 恒科之神 03-1703-17 19:25
- 147 3 [锦华新材吧] 一个被游资和私募联合作坏的绩优股,上有超60% 股友08658l62q6 03-1703-17 19:25
- 64 0 [深水海纳吧] 谢谢深水老板,谢谢国家政策,谢谢T+O,陪你到永 霸姐大 03-1703-17 19:25
- 44 1 [英伟达吧] 要出大阴线了,看着吧 高公子爱追高 03-1703-17 19:25
- 90 1 [大众公用吧] 港股唯一只储能龙头,新签8.9gw户储,油价上涨 黄金之王1997 03-1703-17 19:25
- 83 0 [中银5吧] 中银5在5系里算不算老大哥,它的营利+资产+各种 勤奋的柔月羽11 03-1703-17 19:25
- 104 1 [网宿科技吧] 迅策科技尾盘大涨,Token有预期,明天必涨 君莫笑1983 03-1703-17 19:25
- 109 0 [海油工程吧] 我把话撩这这破公司现在在派发筹码等库存派发完 逻辑概率论 03-1703-17 19:25
- 141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洗掉获利盘,吃掉筹码,尾盘砸到9.7左右.又 我漂亮就该我挣钱 03-1703-17 19:25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可以捡便宜筹码了 股友150q272i99 03-1703-17 19:25
- 101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好可怕,要跌得亲妈都不认识了 jia1116945 03-1703-17 19:25
- 72 0 [广电电气吧] 感谢庄狗子拉升到5.41让我出了,怒赚1分钱。等 含珠格格 03-1703-17 19:25
- 435 3 [恒锋工具吧] 恒锋工具:关于锋工转债转股数额累计达到转股前 恒锋工具资讯 03-1703-17 19:25
- 27 0 [A50期指吧] 调整之后再涨 负责的朱空间 03-1703-17 19:25
- 56 0 [嘉泽新能吧] 牛的不会爆雷ST了吧 家财四海de韦小宝 03-1703-17 19:25
- 46 0 [金钼股份吧] 明天还会跌 精准的杨南 03-1703-17 19:25
- 61 2 [南山铝业吧] 明天6.1 眉清目秀的祝衍慕 03-1703-17 19:25
- 49 1 [中国电建吧] 急跌有返,有啥好担心的? 股友839i597A68 03-1703-17 19:25
- 51 1 [通富微电吧] 一眼望不到底,到35了再考虑建仓 子日琬琰 03-1703-17 19:2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起刷起来 每天见点红 03-1703-17 19:25
- 67 1 [福耀玻璃吧] 一个制造业,毛利率居然有40% 风中无风 03-1703-17 19:25
- 81 2 [中国东航吧] 好,又花了一个亿增持 炒股提车 03-1703-17 19:25
- 45 0 [宗申动力吧] 为什么 gjlnztghz 03-1703-17 19:25
- 88 0 [博士眼镜吧] 以目前的价格,转债价值只有87,可以说没有任何 股友15c0R60381 03-1703-17 19:25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牛市就靠你了!争气点! 股友UejWsY 03-1703-17 19:24
- 65 0 [通裕重工吧] 看不懂明天的路数了,迷茫了,大概率还是看跌, 吉祥亨通地蝶舞 03-1703-17 19:24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量化想砸就砸,没人敢管 柳暗又花明 03-1703-17 19:24
- 101 1 [鹏鼎控股吧] 入股的是臻鼎!!! 玩十手laopo 03-1703-17 19:24
- 73 1 [设计总院吧] 一看明天就要诱多,别上当! 股癫乐扬州分乐 03-1703-17 19:24
- 44 0 [航天智造吧] 明天你敢红我就敢卖了你个垃圾 时来运转的小小白 03-1703-17 19:24
- 59 0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又是缩量下跌的一天,拭目以待 用心的盛日轩 03-1703-17 19:24
- 57 1 [意华股份吧] 五只乌鸦了 平和宁静的望舒6 03-1703-17 19:24
- 59 1 [天孚通信吧] 炒cpo的都很惨,经常动不动10几个点 富贵善贾的刘正风 03-1703-17 19:24
- 491 3 [行云科技吧] 有意思呀,为了接收此股,没开盘前就给予了它无 网络一过客3523 03-1703-17 19:24
- 106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$兴全合润混合A$涨你涨不上去,跌一点都不少 基民531k2n1927 03-1703-17 19:24
- 47 0 [航天发展吧] 一到周末美股港股那些就都大涨,专门错开大A啊 冲击的巨人2026 03-1703-17 19:24
- 50 0 [ST洲际吧] 有被蛇咬过看见绳子都害怕,听喇蝲蛄叫唤还不种 鲁梦怡 03-1703-17 19:24
- 43 0 [网宿科技吧] 这逼卖铲卖水股,真tn有钱,就是为什么不回购一 止损8比踏空更重 03-1703-17 19:24
- 91 1 [江苏新能吧] 明天补跌,跌停 股友tH2ww6 03-1703-17 19:24
- 118 2 [腾景科技吧] CPO板块已经没有预期了,开始见顶回落,后面估 我乃天真 03-1703-17 19:24
- 57 0 [金开新能吧] 今天集合竞价已经交易完成,交易完成,注意是交 唱见曲风 03-1703-17 19:24
- 78 1 [欢乐家吧] 你们公司不维护股价的吗?一直跌,不停跌,还要 股友85E159l601 03-1703-17 19:24
- 112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诶不对,广废材是45%,你们要超过3.34 fffffffff_456 03-1703-17 19:24
- 109 1 [股市实战吧] Etf资金流向怎么看怎么看流入哪个板块 秀外慧中的乔淼洋 03-1703-17 19:24
- 27 0 [A50期指吧] 大盘是该调整了 负责的朱空间 03-1703-17 19:24
- 40 0 [创业板综ETF博时吧] 11万拉涨停明天扔了 WMWD 03-1703-17 19:24
- 47 0 [鹏鼎控股吧] 明天49元,我还满仓!!!!哈哈哈! 玩十手laopo 03-1703-17 19:24
- 43 0 [NYMEX原油吧] 无量拉伸啊,兄弟们快跑 追龙之逆天改命 03-1703-17 19:24
- 669 4 [通裕重工吧] 通裕重工,通向富裕的康庄大道。前有通源带路, 顺势而为逆时而动 03-1503-17 19:24
- 80 0 [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吧] 公告内幕消息向交易商协会申请在中国注册及发行 北京首都机场股份资讯 03-1703-17 19:24
- 2002 6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科技:股价波动受多种复杂因素影响 长亮科技资讯 03-1603-17 19:24
- 50 0 [明泰铝业吧] 上午就说了,今天不适合做交易。 过客不是游客 03-1703-17 19:24
- 85 2 [中曼石油吧] 明天咋样啊,这油走不走,大佬们 是三SAN 03-1703-17 19:24
- 17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概率明天会有全面反弹行情,小概率是后天 股友10898t79F8 03-1703-17 19:24
- 128 0 [贝因美吧] 每个人都知道预重整必涨的话,这种票是最应该避 刀尖舞者2026 03-1703-17 19:24
- 31 0 [A50期指吧] 还让不让人活?韭菜根都拔完了 四季一口价 03-1703-17 19:24
- 88 1 [美置3吧] 律师代理散户打官司好几年结果全败诉了, 穿云剑177 03-1603-17 19:24
- 114 0 [华灿光电吧] 昨天就感觉不对,只留了几百股,昨晚大会大大低 只做龙头的邦哥 03-1703-17 19:24
- 48 1 [金牛化工吧] 明天我18.5来接力 准备点火 03-1703-17 19:24
- 256 1 [国林科技吧] 国林科技:华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青岛国林科 国林科技资讯 03-1703-17 19:24
- 344 1 [恒安国际吧] 恒安国际:2025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10.3%至25.35 恒安国际资讯 03-1703-17 19:24
- 532 3 [美置3吧] 最近确实开始放量了,美置转身慢了一点点,但是 All_in姐看高到50 03-1603-17 19:24
- 96 3 [海格通信吧] 主力逼着你割肉,你不割继续跌 不懂股的小白 03-1703-17 19:24
- 222 1 [华商稳定增利债券C吧] 不知道经理是用什么方法选的股和债,尤其是可转 爱创新之段延庆 03-1703-17 19:24
- 125 1 [国电电力吧] 今天仓位买的够够的,未来2-3年的收益就靠它了 山月天 03-1703-17 19:24
- 158 1 [粤传媒吧] 今天大部分的票都是这个跌幅吧,也算被市场拖累 股友1E10M88763 03-1703-17 19:24
- 587 0 [北大荒吧] 主力,你钱掉了 隐山人 03-1703-17 19:24
- 32 0 [A50期指吧] 明天银行继续大涨 每天逗牛 03-1703-17 19:24
- 157 5 [嘉美包装吧] 我看一群空勾瞎叫唤,看好就一直拿着!我tm34跌 全靠智己 03-1703-17 19:24
- 561 1 [紫金矿业吧] 所以他算好的了? 坑坑更健康啊啊啊 03-1703-17 19:24
- 42 0 [江苏国信吧] 期待年报给个大惊喜 梦飞扬路 03-1703-17 19:24
- 419 1 [泰恩康吧] 国内市场环境不好是有道理的,这还是在jd,这都 大牛开始了 03-1703-17 19:24
- 61 1 [原油吧] 晚上要大跳水了 赚它600万 03-1703-17 1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