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中国长城吧] 能在涨不 股友O2T5169559 03-1803-18 13:22
- 35 0 [金山云吧] 发生啥事情,睡一觉就15个多点 聪颖的袁萱霖 03-1803-18 13:22
- 54 1 [西测测试吧] 平潭应该要封关了吧,这个马上买不到了,单车变 杰瑞jabari 03-1803-18 13:22
- 48 1 [洋河股份吧] 抓紧抬轿,别磨磨唧唧了,我知道主力已经在里面 与洋河股份共存亡 03-1803-18 13:22
- 91 9 [移远通信吧] 57是底,可梭哈,卖房。 不败顽童古三通 03-1803-18 13:22
- 34 0 [沪电股份吧] 量化在,上不去 股友01032X9u66 03-1803-18 13:22
- 65 0 [濮耐股份吧] 下面托单太多了要跌 股友diKFKK 03-1803-18 13:22
- 188 0 [陕西黑猫吧] 一、当前走势(截至3月18日13:20)-现价:4.67 炒股二十年 03-1803-18 13:22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这个票短期内不行了 嗷嗷嗷嗷rrrppp 03-1803-18 13:22
- 44 0 [青岛金王吧] 这么垃圾的票,哪根筋搭错了买了你这么个坑货 大家都叫我琴姐 03-1803-18 13:22
- 47 0 [科大国创吧] 空头主导,难 赤岸都 03-1803-18 13:22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放荡不羁逢低布局:海格通信! 芝麻开门黄金万两 03-1803-18 13:22
- 44 2 [通裕重工吧] 这么抗跌吗?建个仓观察下 复利滚存 03-1803-18 13:22
- 38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个什么市场? 自我救赎c 03-1803-18 13:22
- 109 2 [布伦特原油吧] 这是自欺欺人的把戏,压着油价就不涨了? 吕布暴打柚子 03-1803-18 13:22
- 105 3 [恒瑞医药吧] 正在蓄力,准备上攻!75见! 听风有雨见彩虹 03-1803-18 13:22
- 139 3 [日月股份吧] 拿着不动,别卖,也别做T,别成全了量化,股市 朱富富 03-1803-18 13:22
- 75 1 [铜冠铜箔吧] 不如生益科技走得稳 徐百顺168168 03-1803-18 13:22
- 107 2 [舍得酒业吧] 下坡途中点点刹车而已,缓充几天别以为是企稳。 股友17G3E30881 03-1203-18 13:22
- 32 0 [佰维存储吧] 量化又开始里 不服不行呢 03-1803-18 13:22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小涨,继续慢慢收割散民!!! god1111 03-1803-18 13:22
- 33 0 [天元宠物吧] 星宇网 股友7HrzwL 03-1803-18 13:22
- 35 0 [金牛化工吧] 牛牛没了牛市也没了 赚了就跑不要格局 03-1803-18 13:22
- 81 1 [杰创智能吧] 这个之前说过中高度控盘,目前看趋向于高度控盘 千钧一发雷霆一击 03-1803-18 13:22
- 51 1 [*ST准油吧] 两点翻红 热情的水思诗10 03-1803-18 13:22
- 32 1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可以上车了 泉州韭神 03-1803-18 13:22
- 48 1 [法尔胜吧] 蒜,你狠!再也不见 菩提尊者 03-1803-18 13:22
- 231 2 [吉林化纤吧] “黑色黄金”焕新 新兴赛道打开碳纤维成长空间 牛腩胖督 03-1803-18 13:22
- 119 7 [传化智联吧] 真跌啊准备加仓摊薄成本………~~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03-1803-18 13:22
- 163 7 [深城交吧] 一路阴跌还有更低,为了增发 祁山狩猎者 03-1803-18 13:22
- 37 0 [江丰电子吧] 能被这个股,气的吐血。真是无语死了 股友069t21C903 03-1803-18 13:22
- 37 0 [协鑫集成吧] 想长就长,想跌就跌,王权特许 不要快牛就要慢熊 03-1803-18 13:22
- 45 0 [华润材料吧] 下午秒板....赶紧上车 夺取一席之地 03-1803-18 13:22
- 259 0 [永赢国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吧] 连跌这么多,也该止跌回升,走修复行情了吧 月若曦 03-1803-18 13:22
- 47 0 [中盐化工吧] 拉起来吧,一个点我就跑了 后来居上之机器猫 03-1803-18 13:22
- 41 0 [晓程科技吧] 你也有半导体啊 基民95985Cu127 03-1803-18 13:22
- 98 0 [大中矿业吧] 公司是从7万元/底部开始矿山建设的,在当时就宣 行大道买价值 03-1803-18 13:22
- 42 0 [浙江医药吧] 意外之喜 半仓干的老乡 03-1803-18 13:22
- 38 0 [雄韬股份吧] 别费劲了大盘外围不好,你就下去吧,我在下面等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3-1803-18 13:22
- 31 0 [寒武纪吧] 一浪比一浪低 白净的鲁凝2 03-1803-18 13:22
- 49 1 [紫光股份吧] 拉个涨停让大家开开眼 股友81880v20C5 03-1803-18 13:22
- 51 1 [赛微电子吧] 站上47可以吗 炒股的ikun 03-1803-18 13:22
- 67 1 [莲花控股吧] 回到开盘价,别让我伤心 一只鸭在游水 03-1803-18 13:22
- 133 4 [厦门信达吧] 你不卖我不卖,我们一起去迪拜。你也卖我也卖, 上山打老虎L 03-1703-18 13:22
- 129 0 [宁德时代吧] 西部材料,44.78部分吃了,102.2部分吃了东山精 雨朦胧新线 03-1803-18 13:22
- 52 0 [金风科技吧] 不玩了,感谢主力今天给我一个裤衩,不至于棵奔 灵动机敏的严鼎原 03-1803-18 13:22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套都套了,懒得动,还有就是大家来抄底,全民抄 股友3876du9877 03-1803-18 13:22
- 48 0 [海南橡胶吧] 今天这跟大阴线,明天依旧低开 静待花开的唐逸凡 03-1803-18 13:22
- 37 0 [深信服吧] 阳包阴吗 小白菜赚钱 03-1803-18 13:22
- 60 0 [龙芯中科吧] 能对国外授权的只有龙芯了吧? 沉毅果决的木木 03-1803-18 13:2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下方才能买,不到不买 拿铁不加糖f 03-1803-18 13:22
- 44 0 [数据港吧] 早上的T真舒服 多财大展得牛魔王 03-1803-18 13:22
- 142 2 [森特股份吧] 今天9:25精准提示:世纪恒通!下一个可以看3009 桑榆东隅 03-1803-18 13:22
- 45 0 [广东建科吧] $广东建科(SZ301632)$ 蓝军1972 03-1803-18 13:22
- 52 0 [至纯科技吧] 涨这么多,不过了啊。主力 股友l0H9021672 03-1803-18 13:22
- 43 0 [乾照光电吧] 涨一天又牛逼了 股友1AU0362776 03-1803-18 13:22
- 45 0 [高澜股份吧] $高澜股份(SZ300499)$ 谨慎的柯芊皎 03-1803-18 13:22
- 42 0 [ST达华吧] …… 股友W33500V299 03-1803-18 13:22
- 47 0 [光威复材吧] 神鹰快翻红盘了.....这货还在地板上 坐牛观股潮 03-1803-18 13:22
- 43 0 [盛屯矿业吧] 最近没怎么看屯子,昨天发现留的一点纪念股,这 s的漂流 03-1803-18 13:22
- 63 1 [银之杰吧] 44不破,不好弄了 光伏东哥 03-1803-18 13:22
- 84 4 [拓维信息吧] 不玩了,涨2个点就泄气 华夏蕾蕾 03-1803-18 13:22
- 53 1 [招商蛇口吧] 绝了,三柱香,然后大跌 不骄不躁de白兰地 03-1803-18 13:22
- 116 4 [中国交建吧] 业绩80%再生产,20%分红,再生产比例400%,相当 股友73cB3Q4911 02-2503-18 13:22
- 31 0 [固德电材吧] 今天换手率好高 股友016378dF31 03-1803-18 13:21
- 37 0 [赫美集团吧] 以目前的走势,明天要下探3.81的,还是先等等 股友CUBMtB 03-1803-18 13:21
- 120 0 [瑞可达吧] 自春节后,瑞可达的波动是越来越大,每天涨跌5 大吉来财地段智兴 03-1803-18 13:21
- 66 0 [申通地铁吧] 仙股中的仙股,就算不退市也会瀑布式的下跌 股友85763kX519 03-1803-18 13:21
- 55 0 [高能环境吧] 稳住就是胜利,持股守息,看神仙打仗 高能股东YYDS 03-1803-18 13:21
- 62 0 [英力特吧] 解禁的货出完了 大度的古神神 03-1803-18 13:21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。。 曾曾曾一 03-1803-18 13:21
- 194 0 [赤天化吧] 先给结论:明天(3月18日)再涨停→10日累计偏 守着一亩三分田 03-1803-18 13:21
- 59 1 [蓝箭电子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也要涨停 寻龙猎人 03-1803-18 13:21
- 85 2 [中国铝业吧] 这种跌法不正常,没人关注? 股友ZCnzeg 03-1803-18 13:21
- 42 1 [酒鬼酒吧] 慢慢上涨也行啊 祈雨晴 03-1803-18 13:21
- 41 1 [金现代吧] 几个空头都没出来了。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3-1803-18 13:21
- 142 3 [澳弘电子吧] 今天9:25精准提示:世纪恒通!下一个可以看3009 桑榆东隅 03-1803-18 13:21
- 37 0 [史丹利吧] 今天能拉高吗 股友9689D76h77 03-1803-18 13:21
- 43 0 [南山智尚吧] 赶紧跑,下跌趋势,11再回来看 股友618267Cm81 03-1803-18 13:21
- 29 0 [ST洲际吧] 这股都翻三倍了,还有人往里进呢?这么贪 乐观的琳清洋12 03-1803-18 13:21
- 37 0 [帝尔激光吧] 之前没跑到下来太快了看月线要跌到66元,跌三个 买鸡的小韭菜 03-1803-18 13:21
- 43 0 [菲林格尔吧] 搞什么鬼 崔牛郎 03-1803-18 13:21
- 54 0 [汤臣倍健吧] 11.60,5天、10天均线在此,有本事砸穿它,翔庄 韭菜乜妹 03-1803-18 13:21
- 42 0 [奥克股份吧] 完犊子了 点石成章的江仰止 03-1803-18 13:21
- 27 0 [通裕重工吧] 八月以前不要碰了 上升了好呀 03-1803-18 13:21
- 47 1 [中贝通信吧] 这波涨的是通讯看不出来吗。。 做不了韭菜 03-1803-18 13:21
- 57 1 [中嘉博创吧] 通信服务板块涨了3.59% 搬砖的苦力 03-1803-18 13:21
- 115 7 [R东方1吧] [看空][看空][看空] 三板宝1 03-1803-18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