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2 [天津港吧] 刚刚起来买个早餐,田鸡瘦肉粥,吃完再吃几个草 啊_康 03-1803-18 11:35
- 103 0 [R中弘1吧] 自2021那年乐视网引领一轮老三板牛市后,今年20 要有自己的思考 03-1803-18 11:35
- 45 0 [中简科技吧] 买了这个破烂不堪的股,真是受尽折磨。 股友W0IUTq 03-1803-18 11:35
- 71 2 [顺钠股份吧] 高位获利盘被洗得差不多干净了,午后涨停 高手中的韭菜 03-1803-18 11:35
- 144 5 [南网能源吧] 今天应该就是最佳买点 洛阳老炮 03-1803-18 11:35
- 57 1 [首都在线吧] 说一千道一万,股价短期波动受太多因素影响,谁 股友nn8rd576532dx 03-1803-18 11:35
- 268 12 [顺灏股份吧] 这样不封板是何意味? 每天绿4500家 03-1803-18 11:35
- 107 4 [多点数智吧] 唉,年报不及预期。。。所以今天拉了坨大的 l铁子 03-1803-18 11:35
- 65 1 [新潮能源吧] 你凭什么涨? 山色空蒙 03-1803-18 11:35
- 68 0 [大港股份吧] $000890法尔胜涉及生产特殊光纤,第二只长飞光 泰森格斗 03-1803-18 11:35
- 41 0 [国晟科技吧] 倒车接人信不信自己看 云际先生 03-1803-18 11:35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可以重仓买入,优先稀土!其次低空经济!我 夜月奇亞 03-1803-18 11:35
- 50 0 [盐津铺子吧] 再腰斩一次我就买 眞氺無香 03-1803-18 11:35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高盛赚钱跑了,你们还在意。去看看资料,年报出 熊市炒牛股168 03-1803-18 11:35
- 40 0 [华策影视吧] 我早说了这股就是伪智普概念,智普上涨和他没一 爱喝酒的业余股民 03-1803-18 11:35
- 47 0 [华工科技吧] 散户扎堆的票一般都走的比较曲折,不流畅。 见龙在田之乘风 03-1803-18 11:35
- 50 1 [北矿检测吧] 这股去年中报到现在已经快1年没有正式公布过业 忠心耿耿的齐绮丰 03-1803-18 11:35
- 73 1 [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永赢吧] AI技术和AI应用的全产业链 心碎的夏天卑 03-1803-18 11:35
- 87 3 [德明利吧] 高位出分歧了,看下午能否转一致,不能就减减仓 上帝五神鞭 03-1803-18 11:35
- 63 3 [锡华科技吧] 这换手主力是想一天全出完 心不灭道不生 03-1803-18 11:35
- 498 14 [中信证券吧] 科技题材股的牛市结束了,拉券商就是最后的护盘 红牛鸿远当头 03-1703-18 11:35
- 498 3 [中亦科技吧] 中亦科技:公司为腾讯云认证级集成合作伙伴、分 中亦科技资讯 03-1303-18 11:35
- 67 0 [ST京蓝吧] 说的太对了,哈哈, k线之魔4703 03-1803-18 11:35
- 49 0 [德福科技吧] 温水煮青蛙呢?早盘花那点钱就拉出来那么长的线 春暖无边 03-1803-18 11:35
- 43 0 [山东墨龙吧] 下午跌停不?不跌停我就买了 驯妖师Ze 03-1803-18 11:35
- 38 1 [顺钠股份吧] 主力救救我救救我 大集观 03-1803-18 11:35
- 57 1 [万事利吧] 有兄弟看到8块了,我都吓坏了! 牛得淋奇 03-1803-18 11:35
- 103 1 [宝立食品吧] 缩量新低是底象 一路发发发888 03-1803-18 11:35
- 138 4 [亿华通-U吧] 这波下跌为什么有没有高手谈下? 股友kQ2MXY 03-1803-18 11:35
- 116 5 [天润乳业吧] 垃圾 我想有个梦 03-1803-18 11:35
- 81 0 [晋西车轴吧] 尊敬的主力,希望你能不要再砸盘了,这周我要去 没有昵称123654 03-1803-18 11:35
- 58 0 [*ST东珠吧] -40% 玲珑剔透的华翼扬 03-1803-18 11:35
- 50 0 [胜通能源吧] 又是拉高后慢慢阴跌再横盘出货坑人 再向东山 03-1803-18 11:35
- 55 2 [龙江交通吧] 部分筹码,炒波段。,, AVN鹂ike 03-1803-18 11:35
- 123 4 [利能5吧] 11点半看看谁还下一下 不该做的事已经做了 03-1803-18 11:35
- 211 16 [海南矿业吧] 没的玩了,最低12.45。我挂的12.47没成交。都是 股友f123k6 03-1803-18 11:35
- 54 0 [猴王3吧] 什么叫无可能升十倍二十倍?中程当代联络工智没 三板资深导师 03-1803-18 11:35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货还好早上没有跟进去进去了怎么死都不知道 受伤的小白兔 03-1803-18 11:35
- 58 1 [中航重机吧] 拉2个涨停板才能解套 弹指流沙 03-1803-18 11:35
- 178 3 [京城股份吧] 氢能只有它暴跌,其他股今天都是红的,说明是个 低吸大队长 03-1803-18 11:35
- 1216 6 [海立股份吧] 对不起了!在海立股份深套的散户们,都是我的错 低位捡筹高位减仓 03-1803-18 11:35
- 668 5 [中南文化吧] 中南文化002445:跌停试盘,计划明天继续加仓 波段钞强 03-1603-18 11:35
- 50 0 [风华高科吧] 我22.11割肉,买在最高点,卖在最低点。 有激情的许轶16 03-1803-18 11:35
- 46 0 [荣科科技吧] KAO,这样下去十个板都回不了本 初来乍到ABC7889 03-1803-18 11:35
- 27 0 [喜相逢集团吧] 今天上50个点 婀娜妩媚的王大卫 03-1803-18 11:35
- 49 0 [南山铝业吧] 不要违规st,要把减持的股票全部回购,并且加大 旭日心 03-1803-18 11:35
- 39 0 [*ST三房吧] 搞T队理论那一套今天可能会卖飞此股 讲股德的ying 03-1803-18 11:35
- 40 0 [美都3吧] 一毛七到一毛五的配方 钱途无量111666 03-1803-18 11:35
- 175 0 [大成产业趋势混合A吧] 去吧 稳定的谷伟涛1 03-1803-18 11:35
- 66 2 [华阳新材吧] 亏8个点,妈妈 您正在输入 03-1803-18 11:35
- 63 2 [中牧股份吧] 涨一分很困难,跌就一泻千里 股友9V92205l97 03-1703-18 11:35
- 699 8 [*ST东晶吧] 你们可以看下退市恒立,东晶非常像去年的ST恒立 爱睡懒觉的Lar 03-1103-18 11:35
- 36 0 [盈新发展吧] 不行不行了头咋振晕来 wxpast1314 03-1803-18 11:34
- 98 0 [美利云吧] 优秀[呲牙]$美利云(SZ000815)$ 星空守望者 03-1803-18 11:34
- 61 0 [比亚迪吧] 这波估计回到95左右一直拿着呗拿了两个月了懒得 hydraulic2 03-1803-18 11:34
- 41 0 [沪铜吧] 狂跌不已wc 超级庄家2012 03-1803-18 11:34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珍惜带血的筹码,只输时间不输钱,共勉。 股友176r88O351 03-1803-18 11:34
- 261 0 [四川长虹吧] 虽然你是弱的一塌糊涂,但能让我中个新股也算行 海岛梵心 03-1803-18 11:34
- 54 0 [香农芯创吧] 尽是这种事情,前半场,别人暴涨,你装死,刚卖 股友3K8290u785 03-1803-18 11:34
- 56 1 [国芳集团吧] 自己把握吧不能劝你们别补仓了我又被删帖了 快乐的馒头稀饭 03-1803-18 11:34
- 146 1 [*ST雅博吧] 核心结论:美股继续反弹,存储、光通讯、商业航 股友dp99000928 03-1803-18 11:3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K线看,空开始转多。 WhyB_WhyS 03-1803-18 11:34
- 149 3 [顺灏股份吧] 分歧转一致了这会炸不了了 股友O90e717127 03-1803-18 11:34
- 138 6 [索通发展吧] 的手欠,本来35卖了,前天昨天又分批买回来…… 股友20o92M6915 03-1803-18 11:34
- 48 2 [君正集团吧] 痛快点,直接到地板吧 股友O0Z9IR 03-1803-18 11:34
- 67 1 [向日葵吧] 恭喜董事长吴少钦今日喜提四万多亏损 平高小股东 03-1803-18 11:34
- 89 3 [新晨科技吧] 一天成交量不会超过3000万的票,我就不相信还会 股友7q1l973889 03-1803-18 11:34
- 107 3 [东华科技吧] 都是庄托在这里刷,看来明天继续大跌 伯克希尔助理 03-1603-18 11:34
- 48 0 [高能环境吧] 主力上午出货任务完成,下午散户自己互殴了。 股友37L0u63781 03-1803-18 11:34
- 117 0 [宏明电子吧] 真是风口,村田3月17日官宣,高端结构性涨价正 稳定的持有 03-1803-18 11:34
- 57 2 [中百集团吧] 我擦,重仓跌了20个点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3-1803-18 11:34
- 41 1 [陕西金叶吧] 砸!把套现家族砸出局! 股友618976FS02 03-1803-18 11:34
- 40 0 [苏试试验吧] 17元走了,无语 顺心如意88 03-1803-18 11:34
- 39 0 [银信科技吧] 这股好像没有涨停的基因 就知道会涨 03-1803-18 11:34
- 44 0 [ST朗进吧] 主力爷,拉个涨停做板块龙头,板块好像已经跌到 好很好非常好88 03-1803-18 11:34
- 49 0 [亚泰集团吧] 赶紧跌停吧,别在丢人现眼了。赶紧跌停吧,别在 五飞青羊 03-1803-18 11:34
- 164 3 [协鑫能科吧] 早盘被金开卡、金开上板炸板、大盘跳水时候出的 杰西詹姆斯 03-1803-18 11:34
- 65 3 [碳酸锂吧] 做空它 有进取心之荷花 03-1803-18 11:34
- 40 0 [百川股份吧] 高开低走高开低走高开低走 牛市明灯兄弟速归 03-1803-18 11:34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啥股票也干不过量化! 活力满满的 03-1803-18 11:34
- 48 0 [六国化工吧] 主力不会再像昨天一样在做好事了,醒醒吧 欢乐的盛芝菲 03-1803-18 11:34
- 35 0 [东山精密吧] 吃相难看 基民hwPiAI 03-1803-18 11:34
- 41 0 [二六三吧] 前面三座大山难过 低头服输 03-1803-18 11:34
- 308 0 [华安大中华升级股票(QDII)A吧] A股沪指探底4049点,恒指微涨后回落,大中华市 冷南不太冷 03-1803-18 11:34
- 255 2 [网宿科技吧] 老铁们双击666 牛灬牪犇 03-1803-18 11:34
- 252 0 [航天电器吧] 挂了委托单,一早给我卖了底仓都飞了 财富稳定增长 03-1803-18 11:34
- 73 0 [江波龙吧] 三星罢工通过了 股友9235Zn7625 03-1803-18 11:34
- 35 0 [合富中国吧] 这股炒得是什么逻辑?有没有人说说 快跑a 03-1803-18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