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方正阀门吧] 个人觉得:北镇大盘短线见底要反攻一下了。 深水飞艇 03-1803-18 14:11
- 1063 0 [腾讯控股吧] 进一步降低“养虾”门槛,腾讯QClaw宣布微信直 腾讯控股资讯 03-1803-18 14:11
- 48 0 [族兴新材吧] 早上冲一下,下午就废了明天又低开 越炒越香 03-1803-18 14:11
- 579 0 [鸿合科技吧] 鸿合科技发布2025年年度报告:产业资本入局开新 鸿合科技资讯 03-1803-18 14:11
- 66 1 [乾照光电吧] 超姐快8个点了 玉君弄 03-1803-18 14:11
- 60 2 [海南橡胶吧] 不反弹吗? 刺王杀驾 03-1803-18 14:11
- 36 1 [顺钠股份吧] 兄弟们打爆空头我来几手 股友02tl530181 03-1803-18 14:11
- 58 1 [国信证券吧] 12.39翻倍建仓增仓 那谁的助理 03-1803-18 14:11
- 46 1 [本川智能吧] 我已赚够,看你们继续玩儿 风险与你同在 03-1803-18 14:11
- 86 0 [纳百川吧] 股市定律真想涨不会给你低买机会,给了就是套人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3-1803-18 14:11
- 51 0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最近被烤糊了 股友3n583U3161 03-1803-18 14:11
- 65 0 [沪铜吧] 这算大跌了吧?这么久终于来了个真正的大跌,是 长生鸟 03-1803-18 14:11
- 38 0 [石化油服吧] 黑, 股友952791kN27 03-1803-18 14:11
- 54 0 [*ST华幸吧] 整整齐齐,明天又是低开 股市町子户 03-1803-18 14:11
- 41 0 [赛轮轮胎吧] 我是韭菜,追涨杀跌了,为什么卖了就涨了 甜美的汤明雪 03-1803-18 14:11
- 37 0 [华瓷股份吧] 牛逼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3-1803-18 14:11
- 67 1 [浙江世宝吧] 快加仓兄弟们 白神悟空888888 03-1803-18 14:11
- 80 2 [广誉远吧] 报告董事会,已深套三年,成本价25元,可以改革 独具慧眼的静澜1 03-1803-18 14:11
- 1717 9 [金风科技吧] 简单记录 易中行s 03-1803-18 14:11
- 44 0 [江西铜业吧] 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还不争气,起飞 股友979ZZ87209 03-1803-18 14:11
- 35 0 [天合光能吧] 等你17呢 股友8860322iQ0 03-1803-18 14:11
- 40 0 [海油工程吧] 太恶心了,难怪没人去中海油加油。 twptwp 03-1803-18 14:11
- 39 0 [常山药业吧] 从70干到38,就是市场献给高老庄的一口老痑! 市场价值发现 03-1803-18 14:11
- 35 0 [万向钱潮吧] 盘口的变化老师们要认真啊,别顾着当怨妇 天天大肉 03-1803-18 14:11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港股过了?开始定价? 今日成 03-1803-18 14:11
- 38 0 [衢州发展吧] 做回人,要点脸 股友L0x7337395 03-1803-18 14:11
- 52 0 [赤天化吧] 都跑去商业航天还在这耗着干啥啊,搞不懂你们这 khnbccxsh5563 03-1803-18 14:11
- 95 1 [锐新科技吧] 明天肯定回调不可能连续涨 基民20v9898V39 03-1803-18 14:11
- 121 2 [深圳华强吧] 静侯2点半一杠撑上涨停板,正所谓事不过三,昨 五G方舟 03-1803-18 14:11
- 51 1 [双林股份吧] 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 又加措仓疗 03-1803-18 14:11
- 45 0 [中国软件吧] 不要个 股友LobNHq 03-1803-18 14:11
- 46 0 [黄山旅游吧] 这群硕鼠机构撤了好多几百手的大压单,一到有人 黄山2018 03-1803-18 14:11
- 40 0 [利能5吧]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待云开 03-1803-18 14:11
- 32 0 [剑桥科技吧] 每次涨的时候永远涨不过板块指数,跌的时候永远 股友81169q1h22 03-1803-18 14:11
- 30 0 [金风科技吧] 正常洗盘迟早新高 武汉炒股养家2020 03-1803-18 14:11
- 31 0 [节能风电吧] 真垃圾,金风科技都不动你还有大跌 白菜交易员 03-1803-18 14:11
- 38 0 [韩国KOSPI吧] 消停会吧,太难受了 起源之门 03-1803-18 14:11
- 58 1 [金风科技吧] 谁这么大手笔直接砸40万手 绝地反击6 03-1803-18 14:11
- 39 1 [金风科技吧] 睡了睡了,30入的,明天跑路 林城首板 03-1803-18 14:11
- 101 5 [天际股份吧] 亏20多个点了,还能回本吗 你好五月168 03-1803-18 14:11
- 53 0 [亨通光电吧] 轻松拿着就是了!该走的都走了!好事呀! 涨涨日上 03-1803-18 14:11
- 39 0 [广联航空吧] 收盘10个点,鉴定完毕 四方生财 03-1803-18 14:11
- 82 0 [三全食品吧] 几天前我就和兄弟们说过,赶紧跑,慢一点就亏钱 灵动机敏的任芝菲 03-1803-18 14:11
- 244 11 [牧原股份吧] 这走势,要不要先割肉跑路…… 股友o093502M13 03-1803-18 14:11
- 44 0 [新天绿能吧] 金风打板把电力带起来了 豆蔻的邹烨 03-1803-18 14:11
- 43 0 [XD中国黄吧] 什么时候到9元以下,我准备再买5万块钱的 股友p5Q3109610 03-1803-18 14:11
- 42 0 [五洲新春吧] 你别磨磨蹭蹭赶快上去 股友05518Tg977 03-1803-18 14:11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是商量了,但个股依然惨不忍睹 n447713726546546 03-1803-18 14:11
- 41 0 [上汽集团吧] 智己这车都挺好,咋就卖不动呢 股友8H228x3551 03-1803-18 14:11
- 44 0 [神州信息吧] 一直在回本路上 股友T95357785R 03-1803-18 14:11
- 29 0 [金风科技吧] 别砸了,再拉起来呀 股友W6O0802669 03-1803-18 14:11
- 48 0 [宝信软件吧] 宝宝加油好嘛宝宝 yzwwawawaw 03-1803-18 14:11
- 60 0 [中科飞测吧] 今天感觉这只票真呕心 扬州风清扬 03-1803-18 14:11
- 155 2 [金石资源吧] 收购了液冷公司,怎么市场没一点反应呢 疾风劲草得西瓜 03-1803-18 14:11
- 66 1 [海陆重工吧] 感觉明天会大涨 股友PoRr7b 03-1803-18 14:11
- 76 2 [韩国KOSPI吧] 我们的开盘时间能不和他们一样,等我们开盘人家 倉位管理 03-1803-18 14:11
- 76 2 [华正新材吧] 为什么这么弱啊, 股友757799X55p 03-1803-18 14:11
- 76 1 [金风科技吧] 下午杀了一波恐慌盘出来,好事! 让子弹飞一会_ygj 03-1703-18 14:11
- 32 0 [梓橦宫吧] 果然拉了一坨大的 基民0xF0Bk 03-1803-18 14:11
- 31 0 [金牛化工吧] 你牛,明天咋么说 牛赤升 03-1803-18 14:11
- 28 0 [联创光电吧] 你马MP,正在势头上这大古冬减啥嘛,看看祸害了 小股民213 03-1803-18 14:11
- 59 0 [南方原油A吧] 3个跌停 账户已注销 03-1803-18 14:11
- 48 0 [半导体概念吧] 行业,,有望再次爆发,,,抓紧上车。过了这个 股友QskBzS 03-1803-18 14:11
- 34 0 [宁波建工吧] 今天主力出货出爽了……………… AN潼宝 03-1803-18 14:11
- 41 0 [金风科技吧] 一秒钟砸30多万手,10多个亿下来6666 受伤的A股 03-1803-18 14:11
- 46 0 [金种子酒吧] 大家快来买公司啊!再不买就要倒闭了 气冲盛和升金 03-1803-18 14:11
- 27 0 [金风科技吧] 赶紧跑 好运粘粘 03-1803-18 14:1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回速归 基民LO3S7R 03-1803-18 14:11
- 50 0 [明阳电路吧] 明天继续跌 打了个学校不上课 03-1803-18 14:11
- 44 0 [博雅生物吧] 每天10手的卖不停,半个月下来,卖了多少了。 股友51R6905y92 03-1803-18 14:11
- 72 0 [中国卫星吧] [爱心][爱心] 股友f7y5907062 03-1803-18 14:11
- 451 0 [冠农股份吧] 永远相信自己的判断 兴高采烈的吕晨莎 03-1803-18 14:11
- 38 1 [金安国纪吧] 没用的,主力跑了,这么大的量,明天必跌 friendlyyy 03-1803-18 14:11
- 88 6 [金风科技吧] 告诉我有没有T飞的?我飞了。 浪荡的刀客 03-1803-18 14:11
- 79 2 [迅策吧] $迅策(HK|03317)$ 基民QguZaf 03-1803-18 14:11
- 53 0 [美迪西吧] 昭衍新药这么大的减持今天都你强 夏焰717 03-1803-18 14:11
- 43 0 [泰和新材吧] 大盘,板块全在拉升,这个又开始摆烂 道骨的袁筠 03-1803-18 14:11
- 42 0 [德赛西威吧] 你就是个绿毛龟 股友h739922F37 03-1803-18 14:11
- 96 0 [小崧股份吧] 还好昨天重仓买的九安,轻仓买的你,你是真的不 股市挣钱难得很 03-1803-18 14:11
- 35 0 [胜宏科技吧] 啊,救命,拉高出货吗 股友3RR8668297 03-1803-18 14:11
- 83 2 [广安爱众吧] 来了,尾盘接回来早盘卖的 柏拉图式失眠 03-1803-18 14:11
- 59 2 [抚顺特钢吧] 我卖了它就涨 我卖就涨去你的 03-1803-18 14:11
- 174 6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收盘必须破8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3-1803-18 14:11
- 141 3 [佳发教育吧] 什么价格可以进场抄底? 桃之天夭 03-1703-18 14:11
- 58 0 [宁波建工吧] 还在问为什么没资金进来???两次想拉涨停造龙 足智多谋的潘佑超 03-1803-18 14:11
- 59 0 [上海电力吧] 这股票不是随着市场买卖上下波动,而是被后面的 轻快的温小白 03-1803-18 14:11
- 45 0 [三联锻造吧] 开始发套了 金澜7 03-1803-18 14:11
- 40 0 [*ST赛为吧] 下午要爆发 猎妖人 03-1803-18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