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2 [海印5吧] 大鹏一日同风起,扶摇直上九万里,希望年内翻倍 dennisqu00 03-1903-19 09:25
- 1154 9 [曙光股份吧] 吉利 向上的盛艳 03-1603-19 09:25
- 30 0 [博纳影业吧] 唉,没眼看真的,一大坨 股友83o2293x50 03-1903-19 09:25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都说了,一周最多红一天 懂平衡得小山楂 03-1903-19 09:25
- 31 0 [江苏新能吧] 走了走了修下的发财 SXC 03-1903-19 09:25
- 44 0 [中油资本吧] 有戏 逆市狂魔 03-1903-19 09:25
- 33 0 [*ST雅博吧] 3.04100000 Rh大赌徒 03-1903-19 09:25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的一天 n728313793013450 03-1903-19 09:25
- 36 0 [兖矿能源吧] 看不明白今天加油 基民501Wh28817 03-1903-19 09:25
- 31 0 [银之杰吧] 真龙头,不惧下跌 基民xdghMl 03-1903-19 09:25
- 43 0 [中广核技吧] 7.75刹车 冷若冰霜的高三仟 03-1903-19 09:25
- 31 0 [昊志机电吧] 骗进来很多吧,哈哈哈笑S了 神秘冷艳的叶子 03-1903-19 09:25
- 80 3 [布伦特原油吧] 赶紧暴跌,恶心人的玩意 正义之怒22 03-1903-19 09:25
- 46 0 [红宝丽吧] 涨三倍的600722金牛化工,又大涨 股友q212505O99 03-1903-19 09:25
- 40 0 [泡泡玛特吧] 在等发布? 股友9G90277I68 03-1903-19 09:25
- 36 0 [光环新网吧] 跑 n1418821100473ea 03-1903-19 09:25
- 35 0 [东方电气吧] 难搞了 M稳坐钓鱼台 03-1903-19 09:25
- 43 0 [太阳电缆吧] 完啦 热情似火的韩伊蓓 03-1903-19 09:25
- 59 1 [长盈精密吧] 谁上来要跌停?不是好鸟! 娴雅文静的邱瀚照 03-1903-19 09:25
- 261 2 [梅雁吉祥吧] 缺点:私营企业,无实际控制人,看点:控股梅州 寻找玲儿 03-1803-19 09:25
- 27 0 [天力复合吧] 昨晚梦到今天到84了,希望梦想成真 努力赚钱的木子哥 03-1903-19 09:25
- 36 0 [中航光电吧] 牛逼! 股友953T0m7507 03-1903-19 09:25
- 30 0 [酒钢宏兴吧] 跌停 七分为食 03-1903-19 09:25
- 32 0 [中国联通吧] 拉电信老登护盘,砸小登联通 咕咕嘎嘎小企鹅 03-1903-19 09:25
- 65 0 [科德数控吧] 走势已经彻底凌乱了 一生只为一只股 03-1903-19 09:2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破4000 诚实守信vvfgg 03-1903-19 09:25
- 54 1 [景嘉微吧] 砸盘们给我使劲砸,教训教训那些嚷嚷要抄底的, 三体股市 03-1903-19 09:25
- 69 1 [新朋股份吧] 有本事你再坚持五分钟 没空陪你玩 03-1903-19 09:25
- 4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下行至4⃣8⃣0⃣0⃣附近,目标超预期抵达。 龚贺御金而行 03-1903-19 09:25
- 46 0 [岚图汽车吧] 现在卖出就是送钱给外资! 我是股神经病 03-1903-19 09:25
- 69 0 [亿利达吧] 套了我九九八十一天,昨天终于解套提桶跑路 萬寳路 03-1903-19 09:25
- 32 0 [优刻得-W吧] 亏得昨天卖的就留100股!今天尾盘又可以买了! 战鹰闯大A 03-1903-19 09:25
- 26 0 [白银T+D吧] 息的了 个性糖果 03-1903-19 09:25
- 35 0 [中国平安吧] 涨就压,跌就大跌,d 太多不懂 03-1903-19 09:25
- 25 0 [中闽能源吧] 过臭 股友V5qihU 03-1903-19 09:25
- 32 0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要跑 A你个豆腐 03-1903-19 09:25
- 44 0 [胜利精密吧] 昨天4.39压单的都是融券买的 一路繁花一路长虹 03-1903-19 09:25
- 51 1 [胜宏科技吧] 又是被爆打的一天 日进斗金666上天 03-1903-19 09:25
- 3354 1 [华银电力吧] 【十大中小电力成长股(发电侧)】 金姐满兜游市 03-1903-19 09:25
- 37 0 [歌尔股份吧] 够了够了大圣收了神通吧 松原王 03-1903-19 09:25
- 36 0 [明泰铝业吧] 明天还有一天跌,小作文继续发吧,只赚加工费的 发财海洋 03-1903-19 09:25
- 186 6 [景峰医药吧] 看来以前6元买入的也是正确的,现在已经回本, 躺平待兔 03-1903-19 09:25
- 126 9 [凯莱英吧] 后面的每一次反弹都是为了新低做准备,年内50块 凯旋归来英雄 03-1803-19 09:25
- 160 6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放大量了,卖的太多了 一生何求1168 03-1803-19 09:25
- 37 0 [中粮科技吧] 快点跑 温柔炒股小菜菜 03-1903-19 09:25
- 36 0 [小商品城吧] 这股赔的我都想去卖了 Heihei 03-1903-19 09:25
- 42 0 [晶科科技吧] 这个价格不要扯淡哦。我半仓先先接一下。 牛哥8 03-1903-19 09:25
- 37 0 [青山纸业吧] 赶紧快跑哦 股友39m1R56017 03-1903-19 09:25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低开高走 woailijianing 03-1903-19 09:25
- 30 0 [贝因美吧] 底部筹码在减少 桀骜不驯的舒皓银 03-1903-19 09:25
- 45 0 [航天电子吧] 完了,航天电子,通信ETF全部大跌 耽误我打水晶 03-1903-19 09:25
- 52 1 [深华发A吧] 准备好集合竞价30秒按跌停了吗 ST哈基仙 03-1903-19 09:25
- 842 0 [奇瑞汽车吧] 奇瑞发布能源新战略,全固态电池目标突破600Wh/ 奇瑞汽车资讯 03-1903-19 09:25
- 45 0 [招金黄金吧] 黄金震荡下行至4000指日可待 中润涨停王 03-1903-19 09:25
- 44 0 [飞马国际吧] 跑都不给跑了? 股友2290Y82m50 03-1903-19 09:25
- 252 0 [海辰药业吧] 是不是应该通过赛科向奇瑞送样验证了?进度也太 活力的钟俐凌 03-1903-19 09:25
- 31 0 [顺钠股份吧] 太猛了了吧 触目惊心 03-1903-19 09:25
- 129 1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要跌倒6.8,挺住,家人们 黄鱼酥 03-1903-19 09:2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个股不断新低,指数牛 dedede11 03-1903-19 09:25
- 36 0 [华电能源吧] 要探3.50左右了 股友7M3o587671 03-1903-19 09:25
- 28 0 [中国铝业吧] 无底洞! 股友56225i285k 03-1903-19 09:25
- 37 0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一个跌停,到15左右有个反弹 细心的苗珂13 03-1903-19 09:25
- 27 0 [ST洲际吧] 趁现在还没涨停赶紧买 夏季冬季 03-1903-19 09:25
- 40 0 [宏发股份吧] 昨天没跑… yikunchen29 03-1903-19 09:25
- 23 0 [汉缆股份吧] 这么垃圾 小渔小虾 03-1903-19 09:25
- 41 0 [中科曙光吧] 又是5-10个点的下跌 我是一个木头人 03-1903-19 09:25
- 45 0 [海立股份吧] 认了,耗时七八个月,直接被海立斩尽杀绝,没办 攻打朱莉 03-1903-19 09:25
- 66 1 [广汇能源吧] 原来无论怎样,你都不会有一字板的 昵称没改 03-1903-19 09:25
- 295 1 [兆易创新吧] 3.19早餐 道哥说 03-1903-19 09:25
- 39 0 [永鼎股份吧] 低开砸坑的话可以稍微进点打个超短,胆小的等右 永定河右堤路 03-1903-19 09:25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有安排了,不玩了 一般般的吧 03-1903-19 09:25
- 30 0 [华阳集团吧] 垃圾股三月份就两天是红的 踩雷先锋 03-1903-19 09:25
- 56 1 [龙洲股份吧] 亏了10%,石油涨了,客运还得亏,真的不知道怎 守心0327 03-1903-19 09:25
- 56 1 [陕西黑猫吧] 高开就是卖出的最好时机,尾盘在考虑买入 疯狂史努比zzz 03-1903-19 09:25
- 83 3 [多氟多吧] 干脆改名叫多杀多吧。 机灵俏皮的袁皓轩 03-1803-19 09:25
- 57 0 [科创200ETF华泰柏瑞吧] 低开好,说明主力也在里面 nicklee728 03-1903-19 09:25
- 29 0 [中国电建吧] 无语了! 股友K229y98672 03-1903-19 09:25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恶意操纵 股友9d120P2060 03-1903-19 09:25
- 51 1 [中文传媒吧] 新低简简单单就来了 春_暖花_开 03-1903-19 09:25
- 54 2 [中航机载吧] 旺财下手真狠,把我套了四年 Binckway 03-1903-19 09:25
- 73 1 [首华燃气吧] 昨天拉红跑了还嘚瑟了一下,现在真是mmp啊 生机大展de白沉香 03-1903-19 09:25
- 30 0 [六国化工吧] 今天应该涨停 纯真善良的雷兰芳 03-1903-19 09:25
- 26 0 [中国通号吧] 跌的时候比人家猛。5天没红过。涨的时候婆婆麻 千年韭黄 03-1903-19 09:25
- 35 0 [紫金矿业吧] 或迎来估值修复窗口期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3-1903-19 09:25
- 36 0 [株冶集团吧] 怀疑人生 南昌卖胶人 03-1903-19 09:25
- 57 2 [粤传媒吧] 低开 股友0LOm2I 03-1903-19 09:25
- 28 0 [*ST三房吧] 硬气 家在江西隔壁 03-1903-19 09:25
- 47 0 [宝新能源吧] 等机会杀入 蒲公英的约定1126 03-1903-19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