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三博脑科吧] 双头成了 聪颖的耿溪松 03-1903-19 09:37
- 37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原油现货已经150美元一桶了 赤钧子 03-1903-19 09:37
- 33 0 [韶能股份吧] 会打开吗? 仔细之金牛座 03-1903-19 09:37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散人火箭】贵广网络分时火箭,09:37涨跌幅6.0 上庄散人 03-1903-19 09:37
- 42 1 [风范股份吧] 追的那个涨停,跌好几天了,垃圾 楚楚可怜的蒋子轩 03-1903-19 09:37
- 51 1 [首旅酒店吧] 2026年3月31日出年报,近期会??? 相识有缘人 03-1903-19 09:37
- 45 2 [中兴通讯吧] 抄底了这个价格怕啥 金圆银豆 03-1903-19 09:37
- 44 2 [酒钢宏兴吧] 不会今天跌停吧 梨花风起正清明 03-1903-19 09:37
- 64 0 [恒达新材吧] 33.4不小心买了几手,没想到竟然涨了 水滴石传 03-1803-19 09:37
- 47 0 [天壕转债吧] 再见了小壕 折月煮雪 03-1903-19 09:37
- 34 0 [新易盛吧] 祝贺拿住了的股友,为你们高兴 股友0713n253G9 03-1903-19 09:37
- 32 0 [石化油服吧] 散户多了一倍就注定不会大涨了,换股吧 君13148888888888 03-1903-19 09:37
- 75 0 [佛慈制药吧] 不涨不跌为哪般 股友73172G2g39 03-1903-19 09:37
- 45 0 [江西铜业吧] 搞不好今天收红,利空出尽了 股友MLFXWs 03-1903-19 09:37
- 96 0 [南大光电吧] 目前来看会在48元这个价位上下波动±5%,长线持 股友l686103g87 03-1903-19 09:37
- 46 0 [中远海能吧] 这股就是板块毒瘤,涨的时候一点不带板块,跌的 明白就好 03-1903-19 09:37
- 47 0 [金风科技吧] 完蛋了……板块垫底了,要下去地板了,完蛋了 高抛逃顶的高手 03-1903-19 09:37
- 29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为什么,凭什么呢?! 股友Sgioyh 03-1903-19 09:37
- 39 1 [创世纪吧] 不是一般垃圾 利弗莫尔110 03-1903-19 09:37
- 49 1 [紫光国微吧] 昨天张一天,不敌现在一分钟 股友A65o998563 03-1903-19 09:37
- 44 1 [本川智能吧] 昨天都是唱多的,只有我看跌,现在看来你们不都 风险与你同在 03-1903-19 09:37
- 36 1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无底洞吗! 俏皮的余博弘 03-1903-19 09:37
- 48 2 [中兵红箭吧] 跌不下去了 旺旺旺仔牛奶1979 03-1903-19 09:37
- 38 1 [一品红吧] 今天大跌了 游资爱上被套的我 03-1903-19 09:37
- 71 1 [维信诺吧] 8.39买入维信诺 年轻的老韭菜666 03-1903-19 09:37
- 41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隆基不冲,板块起不来 抢钱小能手 03-1903-19 09:37
- 41 0 [紫金矿业吧] 又上去啦,有戏,实在不行那我等30再清 人间霸王花 03-1903-19 09:37
- 56 0 [新桥生物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新桥生物资讯 03-1903-19 09:37
- 47 0 [坚朗五金吧] 没量了 股友w8nqrf 03-1903-19 09:37
- 31 0 [软通动力吧] !垃圾坑货 股友AVGdIt 03-1903-19 09:37
- 30 0 [通威股份吧] 17块早点晚点都要破,那就早点破吧!主力主力主 安全no1 03-1903-19 09:37
- 33 0 [天通股份吧] 别演了 英姿飒爽的石南 03-1903-19 09:37
- 37 0 [天下秀吧] 还不走等炒菜吗? 广西佬 03-1903-19 09:37
- 45 0 [Platinum Analytics Cayman Ltd-A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Platinum Analyti资讯 03-1903-19 09:37
- 52 0 [格科微吧] 这些ETF,被赎回了!!!! o三界之外o 03-1903-19 09:37
- 56 0 [福能股份吧] 主力,还不如广州发展 股友n0g2987076 03-1903-19 09:37
- 33 0 [信维通信吧] 全是量化 自律性拿住 03-1903-19 09:37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有没有老登,持仓医疗器械924以来没挣钱的? 锦鲤快快附体呀 03-1903-19 09:37
- 38 1 [惠博普吧] 真是cs啊 我又高吸低抛啦 03-1903-19 09:37
- 55 1 [喜相逢集团吧] 昨天没跑的!!今天全部埋上哈哈哈 股友6L76ik 03-1903-19 09:37
- 197 8 [长青科技吧] 主力大哥明天给个板吧,这个月亏麻了,谢谢主力 亏得肺疼 03-1803-19 09:37
- 68 0 [天地科技吧] 油~煤~挖掘~股票看10以上,买就是了。 平安福到1211 03-1903-19 09:37
- 27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依旧流氓 股神kk 03-1903-19 09:37
- 43 0 [中一科技吧] 别装了尽可能的跌吧 才情出众的乔浩源 03-1903-19 09:37
- 36 0 [生益科技吧] 狗 基民ly77um 03-1903-19 09:37
- 30 0 [创新医疗吧] 被抄家了,惨 梁晋烽25 03-1903-19 09:37
- 49 0 [三七互娱吧] 坐等20以下进 鹏鹏哈哈笑 03-1903-19 09:37
- 61 0 [中国石油吧] 不知道在干啥,伊哥把油气设施都给炸一遍肯定油 C兔万 03-1903-19 09:37
- 31 0 [潞化科技吧] 报雷 真的大坑东方大坑 03-1903-19 09:37
- 44 0 [XD中国西吧] 加仓,加仓,一路向红 股友2x03912l87 03-1903-19 09:37
- 35 0 [汉缆股份吧] 顺钠带你还不红吗 流量自由狂 03-1903-19 09:37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跌Can了 股友8A39k58381 03-1903-19 09:37
- 43 0 [华虹宏力吧] 回到最初的起点 danielneo 03-1903-19 09:37
- 33 0 [化工ETF鹏华吧] 再跌下去就不礼貌科 天下第一韭 03-1903-19 09:37
- 51 0 [ST合纵吧] 拉鸡!别再害人了!!!!赶紧退市吧!! 齐鲁风采_5210000 03-1903-19 09:37
- 33 0 [中国海油吧] 下去 股友9178Af8579 03-1903-19 09:37
- 30 0 [*ST三房吧] 基本没希望了,不能弱转强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03-1903-19 09:37
- 62 1 [腾讯控股吧] 空头外资拼命做空 股友700p152Z53 03-1903-19 09:37
- 60 1 [华塑控股吧] 今天大概跌1.5到两毛之间。 股友19153xK710 03-1903-19 09:37
- 237 2 [思摩尔国际吧] 网上说业绩大跌是CFO在业绩说明会上说2026年经 股友2598Y75r23 03-1903-19 09:37
- 327 0 [建研设计吧] 17.5——17.9套利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3-1803-19 09:37
- 34 0 [软通动力吧] 华为不要与这种公司合作了,不地道。 四千里路云和月 03-1903-19 09:3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跌破4000点吧,反正 翻身靠炒股 03-1903-19 09:37
- 35 0 [万通发展吧] 涨时累死,跌只需要一分钟 搬起石头砸你脚 03-1903-19 09:37
- 35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能红不 我不是股神精病 03-1903-19 09:37
- 44 0 [优必选吧] 不务正业 极虚静笃 03-1903-19 09:37
- 36 0 [国航远洋吧] 这样话的市场,即使今天涨停,明天也能跌停,盘 佰元炒股 03-1903-19 09:37
- 42 0 [重庆钢铁吧] 垃圾股 股友30u2M30201 03-1903-19 09:37
- 39 0 [晶盛机电吧] 边角料 windcool147 03-1903-19 09:37
- 211 0 [沃森生物吧] 哎,不是说好跌到3块的吗?怎么回事 对韭当割93 03-1903-19 09:37
- 41 0 [光线传媒吧] $光线传媒(SZ300251)$ 股友wjlfZ0 03-1903-19 09:37
- 39 0 [ST西王吧] 关键字:玉米缺氮肥换大豆 nemocn 03-1903-19 09:37
- 67 1 [赤峰黄金吧] 完了,风险来了,停牌上涨下跌不再受限制!我去 驯妖师Ze 03-1903-19 09:37
- 38 0 [新亚电缆吧] 解禁前不拉高怎么套现 愉快的林浅秋1 03-1903-19 09:37
- 35 0 [中国电建吧] 真想换到建能 股友yjCPQI 03-1903-19 09:37
- 32 0 [沃森生物吧] 连个涨停都没有,李云春真是拉拉 胖猫天天见 03-1903-19 09:37
- 41 0 [江河集团吧] 这票被量化在做空,大家要小心 风吻青山AAA 03-1903-19 09:37
- 125 0 [江淮汽车吧] 还有一手放着 细心的恋里亮16 03-1903-19 09:37
- 37 0 [银之杰吧] 看看有多少人踏空了 基民xdghMl 03-1903-19 09:37
- 31 0 [石化油服吧] 你们还在被骗啊我是走了 股友85d3z70368 03-1903-19 09:37
- 40 0 [三安光电吧] 补缺 马上有钱了啊 03-1903-19 09:37
- 38 0 [新凤鸣吧] …… 刚好的周莎莎4 03-1903-19 09:37
- 40 0 [网宿科技吧] 美丽已板 FIYING 03-1903-19 09:37
- 67 0 [飞凯材料吧] 量化恶庄终会走向自我毁灭,27元以下散户一股别 股友2K76y80515 03-1903-19 09:37
- 59 0 [中远海特吧] 你涨很多了吗,跌成狗了 股友2P51929L19 03-1903-19 09:37
- 34 0 [光线传媒吧] 向15元进军,在船上,亏得惨。割,是不可能的 古灵精怪的罗婕 03-1903-19 09:37
- 35 1 [中国能建吧] [大笑] 股友627AG53533 03-1903-19 09:37
- 34 1 [汉缆股份吧] 没钱,只能错过 韭黄炒韭菜吧 03-1903-19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