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0 [胜宏科技吧] 继续格局,今天走的也一般收回了昨天的跌幅等他 骨头市 03-1803-18 15:03
- 28 0 [MINIMAX-W吧] ai元年合着是港股。。 股友0A9O918110 03-1803-18 15:03
- 37 0 [23黄海K1吧] 138859:江苏黄海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面 23黄海K1资讯 03-1803-18 15:03
- 33 0 [22相高01吧] 184299:2022年苏州相城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 22相高01资讯 03-1803-18 15:03
- 31 0 [22相高01吧] 184299:2022年苏州相城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 22相高01资讯 03-1803-18 15:03
- 27 0 [布伦特原油吧] 俺算是看明白了。 生意多谋de张良 03-1803-18 15:03
- 423 1 [海能达吧] 祝贺海能达连续两天板块第一,妖股通行证下发 经纶高升de陈家洛 03-1803-18 15:03
- 50 1 [南山铝业吧] 公司回购、分红、海外扩产、技术升级都在落地, 伟大的杨芯蕊1 03-1803-18 15:03
- 263 4 [有赞吧] 这个走势感觉转主板有戏了 商汤的追随者 03-1803-18 15:03
- 52 1 [恒锋工具吧] 买入100股跟随一下,但凡忽悠我,直接挂跌停板 华工恩情还不完 03-1803-18 15:03
- 186 1 [吉比特吧] 电话:12377APP/小程序:搜索“网络举报”邮箱 万事胜意111 03-1803-18 15:03
- 112 4 [通化金马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 喜气洋洋的沈腾 03-1803-18 15:03
- 477 5 [山东海化吧] 刚查了下,海化不但是溴素龙头,还是国内溴化锂 忙忙碌碌6 03-1703-18 15:03
- 54 0 [迪马3吧] 什么情况? 淘哥哥 03-1803-18 15:03
- 34 0 [双良节能吧] 争取明天破7 股票天天看 03-1803-18 15:03
- 70 0 [江特电机吧] 5日10日20日60日均线已破,5周10周20周均线也破 足智的磊 03-1803-18 15:03
- 45 0 [*ST益通吧] 垃圾股 股友3u97q26168 03-1803-18 15:03
- 84 0 [工商银行吧] 精准控盘收个10字星大写的服明天冲7.5 蓝天股友uZjgyL 03-1803-18 15:03
- 63 1 [国晟科技吧] 说过不能追高,昨天排队进的,又是一次血淋淋的 股友02g85w9885 03-1803-18 15:03
- 71 1 [千里科技吧] 最后总要偷2分,这就是格局 股股神风2000 03-1803-18 15:03
- 144 2 [比亚迪吧] 大长腿明天补跌 股友8Po3619189 03-1803-18 15:03
- 138 1 [梦天家居吧] 重组预期股,参考启动前的走势。 股市沉浮30年 03-1803-18 15:03
- 71 2 [深圳新星吧] 今天不能收上20日线..没必要看了..还不如去买点 若地的后莉 03-1803-18 15:03
- 63 1 [首都在线吧] 收盘必上33.4,不上我吃了 天天自摸边七条 03-1803-18 15:03
- 48 0 [索通发展吧] 别人昨天跌的今天回去了,能反而还比昨天跌的多 山要无忧无虑哦 03-1803-18 15:03
- 43 0 [中国能建吧] 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 股友1X512C7221 03-1803-18 15:03
- 52 0 [嘉美包装吧] 进去了两个大买盘,一共1.33个亿,26.15的本 丹丹新生 03-1803-18 15:03
- 62 0 [金开新能吧] 不贪不躁…… 股友灬红运当头哈 03-1803-18 15:03
- 52 1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又要砸吗 万手哥联络员 03-1803-18 15:03
- 126 2 [创新医疗吧] 上一分钱均线,这算什么? 股友2122L55o80 03-1803-18 15:03
- 213 7 [南网数字吧] 这玩意儿市值太大了,拉不起来,板块涨这么好它 博云新材长期持有 03-1803-18 15:03
- 99 1 [共创草坪吧] 弱反弹。适合跑。 草莓小姐 03-1803-18 15:03
- 132 1 [华曙高科吧] 你的同行都涨停了 攒钱攒钱9999 03-1803-18 15:03
- 59 1 [生物股份吧] 今天收盘15.88 股友6d39X93663 03-1803-18 15:03
- 190 6 [巨星科技吧] 这里守不住会再下台阶,想在这股票上赚大钱不可 股友21103a3H80 03-0303-18 15:03
- 46 0 [山东墨龙吧] 这量化 一起发力 03-1803-18 15:03
- 106 0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在算电协同领域的作用,可概括为:战略 君子25331364 03-1803-18 15:03
- 132 0 [宝信B吧] 三天小跌,三天大跌,涨三天,基本还是这个规律 泛舟五湖陶朱公 03-1803-18 15:03
- 57 0 [湖南黄金吧] 亏24个点,奶奶的 经纶为富的赵无极 03-1803-18 15:03
- 285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我希望它一直这样大幅波动下去 慢慢变富张百万 03-1803-18 15:03
- 71 1 [航锦科技吧] 明天肯定大跌 进取的黎锦鹏 03-1803-18 15:03
- 132 2 [思源电气吧] 明天百分百调整,以我的了解 黑皮总 03-1803-18 15:03
- 84 1 [思创智联吧] 蹭的概念大涨,就这烂公司不跟,连5天线都上不 股友8278N021U8 03-1803-18 15:03
- 204 9 [亨通光电吧] 缩量拉尾盘,明天怎么办 高进低出专业人士 03-1803-18 15:03
- 169 6 [天海防务吧] 商业航天都起来了,你一个点都拉不起来?你可是 股友8o3822671M 03-1803-18 15:03
- 109 2 [XD中国西吧] 早上加仓,下午减仓,减仓后你开涨了,干得漂亮 谈谈这次为何哭泣 03-1803-18 15:03
- 478 0 [海量数据吧] 没办法,对付量化只能t了,一般股票我都懒得动 我是大学生呀 03-1803-18 15:03
- 77 0 [创业板指吧] 都是些恶心的票 阿基里斯 03-1803-18 15:03
- 59 0 [中复神鹰吧] 早上跌吓跑了,以为它会跌到43左右再买回来,明 老胡1390569 03-1803-18 15:03
- 145 0 [佳力转债吧] $佳力转债(SH113597)$ 股友C1uH5Z 03-1803-18 15:03
- 47 0 [和顺石油吧] 几个意思,你是说老子要上就上,要下就下,想咋 股友w807r22651 03-1803-18 15:03
- 124 0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风展如画 03-1803-18 15:03
- 48 0 [ST豆神吧] 今天怒张7分,明天跌3毛。经常这么操作 京沪深创庄家 03-1803-18 15:03
- 165 4 [辽宁能源吧] 这个是仙人指路吗? 红蚁财富K 03-1803-18 15:03
- 82 2 [大港股份吧] 最后五分车门焊死 大A王者 03-1803-18 15:03
- 65 1 [苏州银行吧] 卖了卖了,止损 股友I55212297A 03-1803-18 15:03
- 80 2 [中科创达吧] 还得是龙头优刻得啊,跌的少涨的多,15个点了 夺目的陶乐之 03-1803-18 15:03
- 145 3 [IFBH吧] 回购有什么用,回购的库存股随时又可以卖出。 狂放的扶薇 03-1803-18 15:03
- 348 6 [大连圣亚吧] 成功割肉在最低点,在别的地方赚了30个来这里给 全仓单吊一支票 03-1803-18 15:03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刚看有人发帖说昨天跌了就怕了,我真觉得没必要 牛熊棋摊主77 03-1803-18 15:03
- 45 0 [润泽科技吧] 明天继续走强则反弹浪趋势确立,今天整一个题材 云海钓虾 03-1803-18 15:03
- 56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盘口高抛低吸,就差那几分钱,大盘向下你不 谁是古 03-1803-18 15:03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一卖就涨 股友51h2X32955 03-1803-18 15:03
- 17 0 [东方日升吧] 张头鼠目 听涛2025 03-1803-18 15:03
- 40 0 [金证股份吧] 哎,运气差买到你 丶往事随风2002 03-1803-18 15:03
- 626 1 [智光电气吧] 同花顺给出五个五星好评? 七七的薛之谦 03-1803-18 15:03
- 63 1 [妙可蓝多吧] 又是领跌?倒数第一? 基民2936nd2571 03-1803-18 15:03
- 66 2 [千禾味业吧] 机会来了满仓干 割韭菜520 03-1803-18 15:03
- 201 4 [光启技术吧] 以后坚决不再买这种下跌趋势的票,八十亿融资盘 天量指标33 03-1803-18 15:03
- 125 6 [中国能建吧] 小白就想进来挣个小钱。,咋买一个票就跌这么多 小小红伞伞 03-1603-18 15:03
- 296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倒数第一名!基金经理怎么做到的?天天睡大觉也 活泼的爱卓婷 03-1803-18 15:03
- 30 0 [纸浆吧] 早上开盘高开还是低开 铁头娃战神 03-1803-18 15:03
- 53 0 [工商银行吧] 一天白玩 玲珑剔透的薛苑蓝 03-1803-18 15:03
- 25 0 [综合铝03吧] 还有没有最新的停产消息?要等到月底了吗 股友55l01W6282 03-1803-18 15:03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精密涨也不跟,工业富联涨也不跟,看不到希 当真我就输了 03-1803-18 15:03
- 39 0 [奥瑞德吧] 不错不错,有点欣慰 清逸灵动的青砚7 03-1803-18 15:03
- 52 1 [博纳影业吧] 每天收盘竞价都万手量,竞价减持中? 股市围城 03-1803-18 15:03
- 194 1 [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指数(LOF)A吧] $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指数(LOF)A$跌了11天,还 基民oVwpuD 03-1803-18 15:03
- 37 1 [基金动态吧] 全球来看,目前主流的两种投资方式,一种是长期 张幸运 03-1803-18 15:03
- 156 3 [玉米吧] 请教一下现在猪粮比只有4.4了,生猪和玉米期货 iszpin 03-1803-18 15:03
- 60 1 [南山铝业吧] 结构优化利好流动性,中长期更健康。 兴奋的南宫言秋 03-1803-18 15:03
- 177 3 [兰州银行吧] 兰州银行、郑州银行,是沪深股市所有上市的股票 股友es3lxq 03-1803-18 15:03
- 131 12 [拉卡拉吧] 如果他今天涨停,我改姓拉 欢乐的冉京城 03-1803-18 15:03
- 102 1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港股科技能不能快点振作起来 浣熊守护者 03-1803-18 15:03
- 81 1 [渤海汽车吧] 渤海渤海七连阴,山东山东奔九连,好股! ABC888 03-1803-18 15:03
- 72 0 [中航沈飞吧] 上午差点50割肉了,明天继续雄起 你在梭什么 03-1803-18 15:03
- 32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狗277 基民ivWg6s 03-1803-18 15:03
- 49 0 [*ST华幸吧] 在这里亏钱我认栽!华夏幸福!我赌你能成功让我 基民WOY8i8 03-1803-18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