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通源石油吧] 如果高开就是套人,现在的石油股明天给你涨点, 近20年老股民 03-1803-18 22:42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原油暴涨,今天涨得明天开盘就要加倍还回去了 迅捷的付雯圆 03-1803-18 22:42
- 99 1 [强瑞技术吧] 涨的莫名其妙,明天要A杀跌回100 斗酒的刁茜 03-1803-18 22:42
- 133 2 [岳阳林纸吧] 马上要启动定增,半年内压制股价在五块多,基本 股友BkSxAs6817 03-1803-18 22:42
- 125 0 [广发资源优选股票C吧] 信澳匠心回报C近三月收益9.33%领跑同业近一年净 橘子汁呀 03-1803-18 22:42
- 710 9 [南方原油A吧] 硬抗四次加仓明天有没有搞头 股友K0n9575063 03-1803-18 22:42
- 43 0 [山东墨龙吧] 跑了的割肉的注意风险别想着追回来当心被反复收 孤注一掷的失败者 03-1803-18 22:42
- 36 0 [纸浆吧] 原油有关系的拉冒烟了你也蹭一下热度 铁头娃战神 03-1803-18 22:42
- 38 0 [NYMEX原油吧] 外盘,内盘量差有点大,拉涨至100美元/桶不难 n1099133787085808966 03-1803-18 22:42
- 506 1 [隆基绿能吧] 石油继续暴涨,没完没了的 石阶幽道 03-1803-18 22:42
- 204 4 [美团-W吧] 短期看到200,长期看到600 美团雄起 03-1803-18 22:42
- 35 0 [通源石油吧] 天天20亿,不知道哪里来的成交 股友hc0xbb9 03-1803-18 22:42
- 2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又破5000,要挑战双底? 基民qgSjhX 03-1803-18 22:42
- 265 0 [黄金/美元吧] 从误进的慌张,到躺赢的舒爽,26180的收艺是最 樱樱谈金 03-1803-18 22:42
- 49 0 [三川智慧吧] 今天还是量化做的局呀想要小伞进来呀 钓鱼刺 03-1803-18 22:42
- 32 0 [铁矿石吧] 能不能来点刺激的 沙龍巴斯 03-1803-18 22:42
- 50 0 [ARB IOT Group Ltd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ARB IOT Group Lt资讯 03-1803-18 22:42
- 534 2 [六国化工吧] 明天涨,还是跌 华尔街操盘手V 03-1803-18 22:42
- 383 3 [沪铝吧] 铜跌这么多,铝都不跌? LLDPE0216 03-1803-18 22:42
- 186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2026.03.18美股油气开采XOP&LOF日线趋势收盘分 虚心的柠檬茶 03-1803-18 22:42
- 121 0 [天弘弘丰增强回报债券A吧] 还没出完货吗?你咋天天跌呢? 基民dAPk84 03-1803-18 22:42
- 92 0 [陕西能源吧] 晚上原油都拉直线了,明天利好能源板块,如果这 炅焱焱 03-1803-18 22:42
- 63 0 [赤天化吧] 植物营养生产及供应商雅苒(Yara):由于天然气 如此时光 03-1803-18 22:42
- 33 0 [COMEX黄金吧] 都去炒石油了 股友J1jYZw 03-1803-18 22:42
- 617 1 [纽约金TN12吧] 今晚黄金回落,主要受原油反弹、市场流动性收紧 超哥牛呀 03-1803-18 22:42
- 31 0 [原油吧] 空转多,继续逼空 修心正业 03-1803-18 22:42
- 49 0 [兰开夏郡控股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- RSS Awards 兰开夏郡控股资讯 03-1803-18 22:42
- 50 0 [英国富时100吧] 你也走出了大A昨天的走势,一模一样 煜辰升焰 03-1803-18 22:42
- 424 0 [天弘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C吧] 市场风格偏向硬科技抱团,这种行情下信澳双创智 琳琳琅琅 03-1803-18 22:42
- 38 0 [雄韬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又是对子,28.44 股友5185Q1R112 03-1803-18 22:42
- 121 2 [乙二醇吧] 乙二醇今晚是疯了吗 股友975o9K0361 03-1803-18 22:42
- 131 2 [包钢股份吧] 在雅博股份和包钢股份之间选,选包钢,结果雅博 股友12533c0W80 03-1803-18 22:42
- 2246 10 [汽轮科技吧] 海联讯:50MW级HGT51F燃气轮机签订首个商业化合 汽轮科技资讯 03-1803-18 22:42
- 177 5 [中际旭创吧] 泡沫巨大,业绩比去年增加了一倍,去年最高算12 章厅搬 03-1803-18 22:42
- 76 0 [华工科技吧] 国民股,国家复兴股。中美较量股。石油大涨,明 股友y19397931z 03-1803-18 22:42
- 68 2 [赞宇科技吧] 明天外面一片哀嚎这里反而安全了,到这里来避险 股市老炮手 03-1803-18 22:42
- 73 2 [沃森生物吧] 还不出公告!继续停牌? 訫訫芯 03-1803-18 22:42
- 343 4 [众泰汽车吧] 兄弟们来了 FOK678 03-1803-18 22:42
- 57 0 [宇环数控吧] 还好早盘溜得快,见好就收 婀娜的董浩源 03-1803-18 22:42
- 212 6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集团:广汽集团关于2026年度第三期绿色科技 广汽集团资讯 03-1803-18 22:42
- 619 10 [景峰医药吧] 俩原因,一个是内控非标,一个是持续经营能力。 山顶冻人163 03-1803-18 22:42
- 52 1 [ST信源吧] 有货的看多,没货的唱空,唱来唱去什么都不是, 健行当下 03-1803-18 22:42
- 93 3 [NYMEX原油吧] 相当于涨了6个点目前,我上午就说了,不到200不 毛茸茸de一休 03-1803-18 22:42
- 309 5 [盖世食品吧] 一、操纵市场(证券违法)举报电话-全国统一热 股友R2gVAE 03-1803-18 22:42
- 455 4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股跟曾经的庞大一模一样,就是让散户一直补 鸿运高照好运来 03-1803-18 22:42
- 43 0 [道琼斯吧] 老特好好管管你们的股市,不要再跌了 a煎饼侠 03-1803-18 22:42
- 49 0 [兖矿能源吧] 明天高开没跑了 专业韭菜好多年了 03-1803-18 22:42
- 561 1 [烽火通信吧] 10点前一定不要买股票 水均上 03-1803-18 22:42
- 102 2 [南威软件吧] 这次不会来真的吧,刚割肉 经纶成kk 03-1803-18 22:42
- 76 1 [中信海直吧] 中信海直有海洋经济概念吗? 股友DN87809317 03-1803-18 22:42
- 37 0 [豆粕吧] 上升通道已打开 股友90a110I657 03-1803-18 22:42
- 37 0 [玻璃吧] 空头不平仓多头不会有活路,多头也不敢加仓 英俊de哈迪斯 03-1803-18 22:42
- 71 1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不涨停了打S你 伟大的钱佳丽4 03-1803-18 22:42
- 851 1 [苏州银行吧] 苏州银行关于2025年9月末资产质量"继续保持平稳 扶摇直上地白兰地 03-1803-18 22:42
- 52 0 [陕西能源吧] 哗!夜盘与外盘原油与甲醇期货都创历史新高,但 京8K324 03-1803-18 22:42
- 31 1 [燃油吧] $燃油2605(SHFE|fu2605)$ 春天会回来的 03-1803-18 22:42
- 85 1 [山东海化吧] 今天证实三支香。如果这几天不创新底就证明是做 祺胜股迷 03-1803-18 22:42
- 62 1 [中南文化吧] 大曾子来了,快跑 股友75eZ172956 03-1803-18 22:42
- 313 3 [中国长城吧] 长得这么少,为什么人气上升这么快? HX2333094373946620 03-1803-18 22:42
- 1767 13 [胜宏科技吧] 从赚20多万变成亏了15万割肉了,精神崩溃,扛不 谁盗用我的账号 03-1703-18 22:42
- 33 0 [通源石油吧] 兄弟们。我出现幻觉了 股友1A815950Y1 03-1803-18 22:42
- 59 0 [沪银吧] 上涨一批托,下跌一批韭菜。。。都是逃不过爆仓 假要听 03-1803-18 22:42
- 62 2 [凯美特气吧] 此股巳经没有行情了,再进去也是接盘侠,铁㡳4. 爱理财的小果果 03-1803-18 22:41
- 621 2 [招商南油吧] 突发!伊朗石油设施遇袭|股市影响+操作策略【 石头校长 03-1803-18 22:41
- 118 4 [西宁特钢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 wlkg 03-1803-18 22:41
- 125 4 [华工科技吧] 吹的太多,要破100 命运斗士星 03-1803-18 22:41
- 336 15 [三六零吧] 买了360好久了,也不涨,一直很崇拜大叔,多少 红衣教主关门弟子 03-1803-18 22:41
- 25 0 [低硫燃油吧] 闹够了没有,闹够了没有。闹够了没有 不上头极端后波段 03-1803-18 22:41
- 93 2 [海默科技吧] 明天冲上12.3然后一路高歌猛进 花开为富得珮柔 03-1803-18 22:41
- 264 4 [云天化吧] 利空突发,彻底无法出口,三只乌鸦回归30元下方 股神张古怪 03-1803-18 22:41
- 72 0 [大连热电吧] 大跌是有原因的 福来福往来 03-1803-18 22:41
- 70 1 [华建集团吧] 老乡们不买了。你自己买吧 就喜欢单调 03-1803-18 22:41
- 45 1 [PVC吧] 真恶心,不上不下 一揽霁月 03-1803-18 22:41
- 319 3 [纳斯达克100吧] 估计是不降息+不排除加息发言,内部人已经开始 有创造力的乔潇1 03-1803-18 22:41
- 87 1 [*ST香雪吧] 等消息吧,和年报一起出来,别BB了 n6275137282405843861 03-1803-18 22:41
- 685 3 [金山云吧] 东子怎么唱反调啊 股友6c956997k1 03-1803-18 22:41
- 577 4 [德尔未来吧] $德尔未来(SZ002631)$ 泰山龙脉 03-1803-18 22:41
- 118 4 [一汽解放吧] 看吧,一会儿又是利好公告——明天继续低开下跌 A攀登喜马拉雅 03-1803-18 22:41
- 129 3 [联创光电吧] 唯一一个在板块疯狂下跌中没有反弹的了吧 Xka888 03-1803-18 22:41
- 36 0 [原油吧] 白糖涨了三十多倍 ABC王三金 03-1803-18 22:41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华谊兄华谊兄弟 豪放不羁的陶瑜炳 03-1803-18 22:41
- 68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A吧] 这个位置割肉性价比不高,万一反弹了呢?踏空比 羽扇持筹 03-1803-18 22:41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作为曾经的龙头,就要连上三板,以示对政策的 股友gjZGoW 03-1803-18 22:41
- 169 8 [步步高吧] 有奖竞猜,老美降不降息。 股友682i2v8215 03-1803-18 22:41
- 84 1 [NYMEX原油吧] 伊朗油田冒烟了,伊朗接下来对等报复,石油要突 无人帝 03-1803-18 22:41
- 166 1 [烧碱吧] 要涨早就涨了,燃油疯了一样 股友2972n6N963 03-1803-18 22:41
- 151 1 [盈新发展吧] 怎么还有人拿存储说事,就这么讲,它现在就是不 苟妆趣似 03-1803-18 22:41
- 27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汽油十块一升,谁能加的起啊 才情出众的舒智妍 03-1803-18 22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