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吧] 这走势图简直就是垃圾垃圾坑美国人啊 有用的乔日轩1 03-1803-18 22:42
- 34 0 [纯碱吧] 别做多,今年生意特别难做,很多企业会倒闭,很 木剑剑侠温不胜 03-1803-18 22:42
- 57 0 [奥飞数据吧] 怎么又打仗了,才过一天好日子,我真服了 劲拓不涨停销户 03-1803-18 22:42
- 116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$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$我想卖 基民Lyl 03-1803-18 22:42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这下有的玩了 新手_火力全开 03-1803-18 22:42
- 562 8 [科大讯飞吧] 还能回本吗?63的本 股友x7516d5983 03-1803-18 22:42
- 440 2 [光力科技吧] 光力科技:光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赎回光 光力科技资讯 03-1803-18 22:42
- 214 3 [利柏特吧] $利柏特(SH605167)$ 股友7e2286h518 03-1803-18 22:42
- 2812 7 [东华软件吧] 贵公司沈阳人工智能计算中心项目和武汉人工智能 东华软件股友 03-0203-18 22:42
- 36 0 [玻璃吧] 这波的低点应该在1030-1050之间,估计在周五, 股市新手别A杀 03-1803-18 22:42
- 36 0 [对二甲苯吧] 坑哦,开多单走了又拉好几百 AAABBBCC 03-1803-18 22:42
- 53 0 [欧菲光吧] 明天还要大跌,今天大盘救了散户小亏算好的了 专业喷拖 03-1803-18 22:42
- 698 1 [中国巨石吧] $中国巨石(SH600176)$ 股友85A50X9696 03-1803-18 22:42
- 45 0 [欢瑞世纪吧] 跌成这个鬼样子!马上3元钱都没人要! 越来越好娣夏兰 03-1803-18 22:42
- 2319 26 [浙江世宝吧] 大盘差不多了!浙江世宝调整也到位了!今天继续 小小的me 03-1803-18 22:42
- 44 0 [纳斯达克吧] 乐观20000点附近止跌,悲观点16000点止跌 套深套连环套 03-1803-18 22:42
- 344 1 [德明利吧] $德明利(SZ001309)$ BestDraven 03-1803-18 22:42
- 221 7 [鹏辉能源吧] 看你们在这吹,鹏辉跟天然气有毛的关系 韭菜花园y 03-1803-18 22:42
- 268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2026.03.18港股恒生科技&日线趋势收盘分析 虚心的柠檬茶 03-1803-18 22:42
- 48 1 [聚龙5吧] 看来公司对外欠款已经还清了。 自律者皆有可能 03-1803-18 22:42
- 44 0 [金正大吧] 明天应该稳了吧 每天就赚亿点点 03-1803-18 22:42
- 41 0 [橡胶吧] 还差400点就追上来了!!!! 股友599815Zr80 03-1803-18 22:42
- 87 0 [太极实业吧] 外围崩了,原油上涨,明天又没了。节奏太难把握 福星的阳琳 03-1803-18 22:42
- 523 5 [上海钢联吧] 钢联很难大牛 上海钢门绿联 03-1803-18 22:42
- 51 0 [双良节能吧] 明天科技又没戏了,避险资金大概率选择抱团风光 股友gHzgVy 03-1803-18 22:42
- 40 0 [ST华谊吧] 天天跌,天天跌, 豪放不羁的陶瑜炳 03-1803-18 22:42
- 32 0 [燃油吧] 有点小拉 没有跟上原油脚步 牛顶天超级多头 03-1803-18 22:42
- 31 0 [布伦特原油吧] 这波看800 这马扁子股票 03-1803-18 22:42
- 57 0 [*ST三房吧] 作为市场总龙头,市场肯定要筹码多才够人玩,多 深谋远虑的停云驿 03-1803-18 22:42
- 93 2 [远东股份吧] 期铜9万6了,利好来了 股友Tg皆有可能 03-1803-18 22:42
- 262 3 [松炀资源吧] 连续亏损,但走势不错。 鑫鑫知我心 03-1803-18 22:42
- 105 4 [常铝股份吧] 我就不相信不会涨!跟主力干到底!越跌越加仓! 贪嗔念 03-1803-18 22:42
- 50 0 [化工ETF鹏华吧] 甲醇暴涨 纯真善良的余艳娥 03-1803-18 22:42
- 97 2 [布伦特原油吧] 啊朗不一定敢炸油田,就是来回恐吓,资本来回多 股友950f1i1766 03-1803-18 22:42
- 1173 4 [辉丰股份吧] *ST辉丰:收到江苏证监局警示函 辉丰股份资讯 03-1803-18 22:42
- 37 0 [原油吧] 空头爆单持续增加 沙特王室小王子 03-1803-18 22:42
- 41 0 [通源石油吧] 明天涨停,连续八个涨停 热五级 03-1803-18 22:42
- 166 0 [信雅达吧] 黄金外汇平台,你选对了嘛? 永不言败357 03-1803-18 22:42
- 351 2 [凯添燃气吧] $凯添燃气(SZ920010)$ 大A先生不务正业 03-1803-18 22:42
- 256 3 [乙二醇吧] 为什么沽权也跟涨,不应该 每天赚三百五 03-1803-18 22:42
- 56 1 [中国石化吧] 明天最多跌到5.99,整数位必有托单 阿龙8807 03-1803-18 22:42
- 183 5 [上证指数吧] 人形机器人产业链的一次突围:全国产化的一体化 快牛十二 03-1803-18 22:42
- 625 2 [鸿合科技吧] IT之家3月18日消息,奇瑞汽车在今晚的2026奇瑞 股友79W6W59369 03-1803-18 22:42
- 118 0 [佳兆业健康吧] (1) 涉及根据特定授权发行代价股份之非常重大收 佳兆业健康资讯 03-1803-18 22:42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工智能赋能新型工业化 江苏盐城推动“人工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803-18 22:42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甬金铁路新昌北站货场投运 浙江内陆新增开放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803-18 22:42
- 120 1 [金开新能吧] 基本面,消息面,技术面都是绝对的看涨,可是市 通天宝鼎 03-1803-18 22:42
- 44 0 [节能风电吧] 高位出货了 鑫淼先生 03-1803-18 22:42
- 49 0 [腾讯控股(ADR)吧] 业绩蛮好的,但是没有超预期,所以会跌。 股友U831c36700 03-1803-18 22:42
- 500 7 [ST洲际吧] 今晚2:30有个重要的消息,美联储如果降息了对美 账户已注销 03-1803-18 22:42
- 51 1 [中国银河吧] 和光同尘,向阳而生,升腾。 青峰剑剑剑锋青 03-1803-18 22:42
- 88 1 [兴业银锡吧] 美联储开完会,大概率不降息,a股继续烂着,要 ufc水族馆管理 03-1803-18 22:42
- 50 0 [万向钱潮吧] 当所有人都觉得明天涨的时候已经被主力的量化捕 股友F862281d68 03-1803-18 22:42
- 100 1 [甲醇吧] ~服了,购权下午全部清仓了,晚上直接翻倍,少 比尔盖伦 03-1803-18 22:42
- 167 3 [景峰医药吧] 转股和散户有关系吗 安泰自如 03-1803-18 22:42
- 714 0 [工业富联吧] 曾今我也算是站在山顶过一次 新人小飞飞 03-1803-18 22:42
- 56 1 [法拉第未来吧] 这是一个毫无价值的空壳公司,它唯一的业务就是 股友8925Oy1102 03-1803-18 22:42
- 53 0 [D-MARKET Electronic Services &吧] [Amend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D-MARKET Electro资讯 03-1803-18 22:42
- 605 6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: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、 光库科技资讯 03-1703-18 22:42
- 51 1 [海洋王吧] 原油大涨,明天能不能不跌了 股友20R2R09633 03-1803-18 22:42
- 50 1 [纳斯达克吧] 不要着急,明早反转,洗洗睡吧 风轻云淡吧 03-1803-18 22:42
- 103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你是今天最靓的仔,明晚更新又吃大肉。 三宝加持168 03-1803-18 22:42
- 359 0 [泸天化吧] 甲醇,尿素又得涨价了! 骑黑马抓小妖 03-1803-18 22:42
- 64 0 [SoFi Technologies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SoFi Technologie资讯 03-1803-18 22:42
- 312 2 [高争民爆吧] 高争民爆:关于控股子公司重大诉讼事项进展的公 高争民爆资讯 03-1803-18 22:42
- 312 0 [同有科技吧] 20260318持股操盘计划欢迎您交流 财源资本永不眠 03-1803-18 22:42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又在诱多吗?狗贼 壹念佛魔 03-1803-18 22:42
- 99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经理不努力,我们努力炒掉你 金银四海de孤独雁 03-1803-18 22:42
- 31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连跌两天了 股友291x937e69 03-1803-18 22:42
- 51 0 [吉鑫科技吧] 石油暴涨! 孤独56626 03-1803-18 22:42
- 32 0 [NYMEX原油吧] 战况如何? 股友3n9pEI 03-1803-18 22:42
- 26 0 [布伦特原油吧] 800块差不多 这马扁子股票 03-1803-18 22:42
- 32 0 [燃油吧] 燃油高抛为主,不可能再涨了,不值这个价格 David999 03-1803-18 22:42
- 53 0 [人工智能吧] 人工智能汉子再也不简化,汉字,可以读写为:硅 印花税055 03-1803-18 22:42
- 1178 8 [ST海龙吧] 要是真的置入多弗,真的不得了 昵称不好记 03-1803-18 22:42
- 8478 66 [紫金矿业吧] 39建仓的,建仓后一路下跌,就一直加仓,现在回 黑马一路前行168 03-1803-18 22:42
- 103 1 [欧线集运吧] 我真不信明天不能反包 期界巴菲龙 03-1803-18 22:42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破21 股友0O7n015206 03-1803-18 22:42
- 38 0 [布伦特原油吧] 今天这一炸霍尔木兹海峡通不通已经不重要了,老 机智的高芸菲 03-1803-18 22:42
- 32 0 [棉花吧] 加油冲 准备做首负 03-1803-18 22:42
- 90 1 [大秦铁路吧] 原油又涨疯了!大秦铁路能跟着喝口汤吗! 价投践行123 03-1803-18 22:42
- 673 3 [掌趣科技吧] 算一下掌趣赚了多少? 潮平两岸阔 03-1803-18 22:4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3655开盘 热五级 03-1803-18 22:42
- 67 2 [优机股份吧] 明天石油又是辉煌的一天,最后一次机会了,醒醒 JLBao 03-1803-18 22:42
- 115 5 [海联金汇吧] 明天涨停 海联金汇 03-1803-18 22:42
- 145 3 [中交设计吧] 靓坤,你要是长线,就不要哔哔了,短线你真不行 股友79877ka303 03-1803-18 22:42
- 190 9 [国统股份吧] 止跌了。明天开始拉升。明天再低开就加仓。 石头人168 03-1603-18 22:42
- 36 0 [道琼斯吧] 今天降得这么快么? 股友5N6757721g 03-1803-18 2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